偵探已經,死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偵探已經,死了。

  • 2021
  • 共12集
  • 輔12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你來當我的助手吧。」君塚君彥是個天生容易捲入麻煩事的少年,有天,他在萬米高空的飛機上成為自稱偵探、美若天使的少女.希耶絲塔的助手。兩人為了對抗世界之敵,整整三年來往世界各地,經歷目眩神迷的冒險旅程──最後因死亡而分離。自令人衝擊的那一天後已過一年,升上高三的君塚完全沉浸在名為日常的溫吞安逸中,過著極為平凡的學生生活。這時,一位委託人出現君塚面前。「你就是名偵探?」與同年級的少女.夏凪渚的相遇成為契機,連繫過去與未來的宏偉故事,再度展開──。

偵探已經,死了。 線上看 免費 47分
第1話【請問在場有沒有從事偵探的旅客?/ 青春戀愛喜劇,開演】 47分
第1話【請問在場有沒有從事偵探的旅客?/ 青春戀愛喜劇,開演】 萬米高空中的飛機被劫機了。少年.君塚君彦被自稱是偵探的謎樣少女.希耶絲塔指名為助手,一同前往駕駛艙。駕駛艙中一位自稱代號叫蝙蝠的男人挾持機長為人質,要求希耶絲塔推理出他劫機的理由。
偵探已經,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我現在也一直惦念著】 24分
第2話【我現在也一直惦念著】 與希耶絲塔死別後1年,君塚已完全沉浸在日常生活之中,有天同年級的少女.夏凪渚出現,委託他協助尋找身分不明的人物X。君塚為了完成她的委託請求加瀨風靡警官的協助,風靡帶他們來到監獄,在此,君塚與過去決一死戰的對手.蝙蝠再度見面。
偵探已經,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3話【那就是唯喵的才能】 24分
第3話【那就是唯喵的才能】 突然出現在君塚和夏凪眼前的國中生偶像.齋川唯。她收到一封寫著「在巨蛋演唱會當天將收下市價30億日幣的藍寶石」的信。君塚和夏凪決定繼承希耶絲塔的遺志,於是接受了齋川的委託。但在演唱會前一天的彩排上,忽然出現神秘男子接近站在舞台上的齋川……。
偵探已經,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4話【那雙眼眸看見的是】 24分
第4話【那雙眼眸看見的是】 「齋川在說謊。」君塚看穿犯人真正目的不是寶庫倉庫中的藍寶石項鍊,而是齋川本人,因而在巨蛋演唱會當天與夏凪一同趕往會場。兩人在演出正熱烈的會場中搜尋潛身其中的犯人,但卻徒勞無功。君塚越來越焦急,關鍵時刻也一步步地逼近了
偵探已經,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5話【那是為了一年後的未來說的話】 24分
第5話【那是為了一年後的未來說的話】 故事的舞台為一年前。當時連續發生人類的心臟被啃食的詭異事件。希耶絲塔和君塚察覺事件是秘密組織SPES的成員地獄三頭犬引起的,於是訂定了誘餌搜查計畫。擔任誘餌的君塚制伏闖入全黑房間的人影,卻發現來人竟是崇拜希耶絲塔的少女.夏露。
偵探已經,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6話【紅蓮的惡魔,冰之女王】 24分
第6話【紅蓮的惡魔,冰之女王】 希耶絲塔和君塚成功戰勝忽然現身的SPES最高幹部.海拉,然而希耶絲塔也在戰鬥中受了要靜養2週才能治好的傷勢。君塚出門買東西時在小路中遇見睡在紙箱中的少女.愛莉西亞。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愛莉西亞沒有至今的記憶……。
偵探已經,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7話【當某日想起這一天時】 24分
第7話【當某日想起這一天時】 君塚得在希耶絲塔療養期間陪成為代理偵探的愛莉西亞一起尋找「藍寶石之眼」。時光飛逝,3人一起來到餐廳慶祝希耶絲塔康復,希耶絲塔說希望君塚實現說好的補償,朝他遞出了玻璃杯…喝著喝著天色也越來越晚,回到房間後,希耶絲塔拍拍床鋪對君塚說「你過來這邊坐嘛」……。
偵探已經,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8話【於是再度踏上旅程】 24分
第8話【於是再度踏上旅程】 君塚和希耶絲塔發現之前見到的風靡是假貨,就在為此事實感到動搖的期間,事件出現了第五個犧牲者。希耶絲塔一心為了打倒海拉選擇不擇手段,君塚則希望尊重遺族的心情,兩人的想法出現了分歧。而3天後,這回變成愛莉西亞捲入了事件之中。雖然看見愛莉西亞沒有大礙讓君塚鬆了口氣,卻也讓他注意到不願接受的現實……。
偵探已經,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9話【SPES】 24分
第9話【SPES】 君塚、希耶絲塔和夏露三人為了救回愛莉西亞,終於抵達SPES的大本營。君塚和夏露與希耶斯塔分兩路行動,與SPES的首領”席德”對峙,並且得知SPES的真正身分。與此同時,希耶絲塔再次見到海拉,嘗試要搶回愛莉西亞。
偵探已經,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所以我才當不了偵探】 24分
第10話【所以我才當不了偵探】 君塚和夏凪本打算實現「一起去海邊玩」的約定,卻想不到因為跟齋川的價值觀迥異,變成在她的招待下搭上前往愛琴海的郵輪之旅。三人享受著郵輪旅行,卻在船上碰到君塚過去的同伴夏露。原來夏露是來調查據說沉睡在這艘郵輪中的「希耶絲塔的遺產」的。而隔天早上,船上就忽然播出了令人不安的廣播。
偵探已經,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希望之中的光芒】 24分
第11話【希望之中的光芒】 雖然好不容易救出了夏凪,但君塚不得不與變色龍對峙面對敵人的猛攻。好不容易在夏露助陣下將敵人逼入絕境,但變色龍一擊打穿甲板,將君塚一同摔入船艙。意識矇矓中,君塚想起與希耶絲塔死別那天的記憶……。
偵探已經,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與你一同度過的那令人目眩神迷的3年】 24分
第12話【與你一同度過的那令人目眩神迷的3年】 君塚揮出的拳頭正要打到變色龍的瞬間,一顆從天花板上設出的子彈貫穿了變色龍。站在那裡的人毫無問地是「名偵探」。「你來當我的助手吧。」時隔4年的這句呼喚,喚起君塚在萬呎高空上的懷念記憶。於是名偵探與她的助手邊聊起過往種種,邊一起將槍口對準了變色龍。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