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塘怪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池塘怪談

  • 2021
  • 共10集
  • 保護級
  • 9.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57屆金鐘獎入圍迷你劇集等6項大獎!來自魚丁糸的奇想

一場車上均為未成年少年的車禍,竟意外讓林鶴軒飾演的「小魚」回到不想回憶起的過去,究竟是他在瀕死邊緣的靈魂出竅,還是進入了平行宇宙的穿越時空?而像女神般存在的「阿妮」陳姸霏,竟在四名死黨間引起了一陣蕩漾,回到懷疑起這個充滿奇幻怪誕氛圍的「池塘」,到底還隱藏了什麼意想不到的驚喜…

池塘怪談 線上看 11分
第1集【我就奇怪】 11分
2004年5月30日,故事從一封《小情書》開始,卻不是浪漫的開端。 突如其來的一場自駕車禍,失憶江小魚面臨了被退學的危機,憤憤不平的他,走往學校後的小池塘,與朋友們爭論著誰才是車禍的駕駛。 一番拉扯過後,小魚跌落池塘,起身後已不見朋友蹤影,只剩一片寂靜。
池塘怪談 線上看 10分
第2集【蜂蜜人蔘】 10分
回到校門前的江小魚,看到朋友們嬉鬧如昔,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走近校長室的小魚,意外發現了一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學生。 而另一個世界,江小魚消失了,他失蹤在學校後面的小池塘裡。 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江小魚回到2004年5月30日車禍發生的那一日…
池塘怪談 線上看 14分
第3集【Joyful Day】 14分
大批搜查警力到了池塘邊,進行江小魚失蹤的調查行動。 另個世界,意識到自己穿越的江小魚,決定阻止車禍的發生,他騎著摩托車追逐開車一路狂飆的小客車。 這場車禍就此發生,原來,罪魁禍首就是自己…
池塘怪談 線上看 14分
第4集【在世界的盡頭大聲地說我恨你】 14分
車禍現場,阿妮從駕駛座下車離開了現場,在警方到場後,三個朋友們將一切責任嫁禍給了江小魚…
池塘怪談 線上看 10分
第5集【Sorry 青春】 10分
江小魚的身影在監視畫面被發現,而此時車禍的他還在昏迷中。 於是,新聞討論起了這種現象「據說是瀕死邊緣的人會靈魂出竅」…
池塘怪談 線上看 12分
第6集【腦波弱】 12分
少年靈魂出竅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江小魚的畫面也被公布在各大頭條。 江小魚心想怎麼來的就怎麼回去,他潛進學校後面的小池塘,起身後回到了原本的世界。
池塘怪談 線上看 14分
第7集【我就是個樸實無華的Bass手】 14分
回到原本的世界以後,江小魚找到了在便利商店打工的阿妮,跟她說這些日子的經歷,阿妮卻只是生氣的問了小魚情書的事。 原來,小魚偷了阿妮的信紙,寫上了一首《小情歌》,在他失蹤期間,警方調查時意外曝光… 江小魚說,自己是個樸實無華的BASS手,光環都在主唱身上,失落的他到了池塘邊準備一躍而下,一個熟悉的身影拉住了他。
池塘怪談 線上看 9分
第8集【先說先贏】 9分
就像江小魚穿越一樣,其他時空的自己也能從池塘穿越,江小魚發現有無數個平行世界,正經歷著不同的故事…
池塘怪談 線上看 12分
第9集【星月花火】 12分
穿越了無數時空的江小魚,明白了一個事實,有些事情無論如何都不會改變,他一定會掉進這座神秘的池塘,也一定會跟好朋友們鬧翻,不管重來幾次都一樣…
池塘怪談 線上看 11分
第10集【終點起點】 11分
在故事的開端,江小魚收到一封神秘的《小情書》,如果不抄寫寄送給10個人,將孤獨終老。 直到最後,小魚才發現所有的故事都開始於這封《小情書》…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