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吹拂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強風吹拂

  • 2018
  • 共23集
  • 普遍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大四學生灰二找前王牌賽跑運動員阿走加入一個令人意外的隊伍,而灰二的唯一目標就是箱根驛傳接力賽,阿走只好不情願地重返這項運動。

強風吹拂 線上看 免費 23分
第1集【第十名男子】 23分
第1集【第十名男子】 在夜晚的街道上奔跑著的藏原走,以及騎著自行車在追趕著阿走的男子·清瀨灰二。就在追上的時候,灰二向阿走問道“喂,你喜歡跑步嗎”。阿走在灰二的帶領下來到了名為竹青莊的學生公寓。隨之展開的與奇怪住民們的相遇。面對灰二那不容分說的言行,阿走困惑不已。誰也不知道灰二的目的為何。當晚,全體住民舉行了阿走的歡迎會。就在這時,灰二告知了自己那壯大又無謀的計畫。此時聽聞了該事的阿走的反應是……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2集【惡鬼來也】 23分
第2集【惡鬼來也】 強烈反對灰二無謀的“竹青莊的全員一起出場箱根驛傳吧”這一決定的阿走。居民們全部都是田徑方面的新手。居民們都也沒有把他的話當真,各自繼續著自己大學生活。然而灰二這一惡鬼卻悄然接近著。在灰二那無懈可擊的壓迫威脅之下,一半的居民都屈服於灰二。唯有一人,打算離開竹青莊的阿走,在街道上遇見了尼古前輩。與此同時,由於竹青莊的浴室發生了原因不明的故障,全員決定前往“地獄”澡堂……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3集【一輪花】 23分
第3集【一輪花】 與灰二的耐熱對決中平局的阿走,雖然說著反對,還是參加了居民們的晨跑。這其實是,阿走自己的讓他們放棄跑步的策略。第二天,數名居民拒絕參與晨跑。冷靜地感覺到了這預料之中的變化,阿走一個人跑了出去。出現的這樣的阿走面前的是,身穿制服的少女。她的名字是勝田葉菜子。對葉菜子爽朗的言行感到迷惑的阿走和居民們。在他們身邊,灰二正在靜靜地微笑著……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4集【不滅的陰影】 23分
第4集【不滅的陰影】 說著“好久不見……”一邊目中無人地笑著的榊浩介。阿走和榊是舊相識的關係。對預料之外的再會感到非常動搖的阿走。在阿走的記憶中,高中時代所感受到的,因為才能而飽嘗孤獨的過去。打算走出過去陰影的阿走,在他的眼前卻出現了“另一個阿走”。那個阿走,就是與灰二相遇之前自暴自棄的自己。痛恨地回首著過去的阿走。終於,就在自己要陷入絕望深淵的時候,他聽到了一個溫柔的呼喚聲。那就是王子和其他夥伴……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5集【不被選中的人們】 23分
第5集【不被選中的人們】 由於受到東體大的榊的挑釁,從結果上縮短了與他們差距的阿走和竹青莊居民們。就在大家都信心滿滿的時候,KING也穿著運動服回到了隊伍。與此同時,阿走與打算出場記錄賽的灰二唱起了反調。新手的居民們遇上殘酷的現實會怎樣做呢。面對如此訴說道的阿走,灰二卻以問題回答了他。就在阿走還抱著疑問的時候,灰二已經打算進入正式訓練了。然而,KING以找工作為理由拒絕參加。抱著不安的情緒,正式訓練開始了。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6集【赤裸的國王】 23分
第6集【赤裸的國王】 面對逐步增大難度的灰二的要求,KING提出強烈的反對。在找工作這方面也沒有很大的進展,不禁對關心自己的神童也變得非常冷酷。終於採取了單獨行動的KING。其他的住民也對強硬的打工禁令感到困惑。與此同時,阿走為了解開對灰二身上的疑惑而來到尼古的房間,但還是沒有得到令自己滿意的答案。就在這時,神童產生某個想法,向住民們提議道……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7集【蓄勢待發】 23分
第7集【蓄勢待發】 首次的記錄會。出現在來到東體大的竹青莊的住民們面前的是,與阿走有過某段因緣的榊浩介。阿榊執拗地挑釁著阿走。打算制止兩人的灰二。就在這時,六道大學的絕對王牌選手·藤岡一真來到他們面前。就在場的人都被其氣場所震住的時候,灰二卻和藤岡普通地聊起了天。就在跑步開始前,被灰二說教了一番的阿走,緊緊地注視著藤岡的背後……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8集【危險人物】 23分
第8集【危險人物】 在記錄會上遭到慘敗的竹青莊住民們。看到只管在發牢騷,以此感慨自己無力感的夥伴們,阿走的情緒爆發了。為了穩定阿走的情緒,尼古說出了藏在自己心底的田徑夢。阿走建議他應該堅持到底。第二天早上,阿走與尼古沒有得到灰二的允許,擅自開始了自己的訓練。與此同時,王子為了取回因為訓練而失去的看漫畫時間,打算購買某樣器材……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9集【迥異的選手們】 23分
第9集【迥異的選手們】 阿走提出了在下次的記錄會中如果王子沒有拿下記錄的話就要離隊。面對說道這番話無效的灰二,王子直言道我也能拿下記錄嗎?同時灰二還有一個在意的地方。那就是,準備的飯菜剩下了一個人的分量。灰二拿著便當,出現在了不吃飯的犯人面前。與焦急的阿走相反,竹青莊的住民們都因為有著訓練的成果而非常高興。然而,灰二給他們下了個非常意外的指示……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10集【我們的速度】 23分
第10集【我們的速度】 灰二突然昏倒。住民們痛感平時都是有灰二在支撐著,尼古也讓阿走和王子和解。然而,固執的兩人無法和好如初。第二天,神童提議要選出代理隊長。由於年長的學長們都拒絕了請求,阿走當上了代理隊長。決定了一定要讓王子改變的阿走,對他非常嚴格。而王子對他的這個態度感到反感。然後,面對沒有準備飯菜的住民們,有人對他們伸出援手……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11集【溢滿而出的水滴】 23分
第11集【溢滿而出的水滴】 雙胞胎與穆薩拿到了正式紀錄,看到了希望的竹青莊住民們。然而神童和阿雪接近一個月拿不到記錄,開始變得焦慮起來。雖然灰二有讓他們不要灰心,可是這沒有任何效果。像是阻止住民們前進一樣,突然下起了暴雨。仍然沒有放棄訓練和學習的神童,也受到了住民們的擔心。與此同時,阿走與灰二在田徑的專門雜誌上看到了王者·藤岡一真……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12集【夏日的惡作劇】 23分
第12集【夏日的惡作劇】 以拿下正式記錄為目標的戰鬥終於要開始了。已經拿下了記錄的穆薩、城太、城次以及葉菜子在默默地注視著賽道。阿走在最前面與領先的留學生們展開了競爭。與此同時,停滯不前的神童和阿雪也各自利用自己的特點,向著目標的成績所邁進。在最後一圈的時候,阿走在腦海裡想起了灰二對他說過的話“你喜歡跑步嗎!”。以那一瞬間為界限,阿走拿下了驚異的成績。在比賽結束後,一位元記者向阿走走近……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13集【於是開始奔跑】 23分
第13集【於是開始奔跑】 在夏日特訓中所前往的白樺湖,寬政大田徑部偶然與東體大相遇。像是要來揭穿阿走的過去一般,阿榊執拗地在挑釁著他。無法忍受的阿走猛然衝了上去,幸虧在同伴們的阻止下沒有釀成大禍。儘管在這之後的訓練非常辛苦,阿走的心思卻還停留在高中時代的記憶。那是,緊逼被選中之人們的,殘酷過去。阿走想起了選擇毀滅的自己,為此感到煩惱。到了深夜,滿天的星空。灰二出現在獨自一人在外面發呆的阿走面前……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14集【並不孤單】 23分
第14集【並不孤單】 接受了阿走的過去,寬政大田徑部再次向前邁進。在特訓中經歷了地獄般訓練後,他們回到了都市內,各自奔走於後援會募集、資金籌備、就職活動等。不知不覺中初學者的身影已經消去,留下的只有逐漸高漲的作為運動選手的活力。這十個人,正在為只有一次的虛幻之夏全力奔跑。見證著他們身影的葉菜子,也從中看見了關於自己未來的明確道路。一個人的夢想,在逐漸地將一個人一個人聯繫在一起。尼古和KING都在接近著正式記錄的成績。剩下還有一個人,他就是……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15集【命運之地】 23分
第15集【命運之地】 全員順利拿下了正式記錄。得到預選賽的參賽資格後,灰二向田崎教練報告了現狀。現在的狀況對突破預選賽來說還很嚴峻,然而周圍對他們的期待卻還在持續高漲。還接到了電視台的採訪邀請,成員們開始得意忘形起來。然而,只有阿雪一人顯得有點不開心。以及穆薩所注意到的雙胞胎與葉菜子之間的親密舉動。形勢緊急的秋天,預選賽的號角也終於打響!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16集【夢想與現實】 23分
第16集【夢想與現實】 其他學校的選手突然倒在了面前。總算是回避了碰撞的灰二,卻把全身重量壓在了右腿上。引起一陣騷亂的供水處前。葉菜子也感覺到了一些不安定的氣息。冰冷的雨水,毫不留情地傾注在注視著選手們的觀眾身上。陣型開始散亂,就在隊伍瀨到街道路口的時候,各校的選手們開始了真正的對決。察覺到了狀況的灰二與同伴們交換信號。各自為了留到最後而展開了孤獨的戰鬥。就在這時,跑在最前面的隊伍發生巨大動向。寬政大學一年級生·藏原走,開始衝擊性的追趕!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17集【尋找答案】 23分
第17集【尋找答案】 終於突破了預選賽的寬政大學田徑部。入部申請者不請自來,採訪委託也接踵而至。即使如此灰二也保持冷靜,開始為正式比賽那一天做準備。然而,就在灰二提出提前去看一下賽道的時候,城太和城次卻突然反抗。“我們都是被灰二所騙了吧”實力差距非常明顯,冠軍什麼的根本不可能。然而卻慫恿我們朝著頂點邁進什麼的。雙胞胎如此逼問道。拼命在腦海中尋找答案的同伴們。灰二給兩人的答案到底是……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18集【天亮之後】 23分
第18集【天亮之後】 穆薩與阿走在回家路上,意料之外居然遇見了王者六道大的藤岡一真。面對被周圍無心的傳言所影響的阿走,藤岡有條不紊地,說出了自己的答案。然後藤岡說起了他與灰二之間的過去。灰二打算獨自一人背負的東西到底是什麼。藤岡所傳達的,非常認真的回答又是什麼。阿走從藤岡的話語中感覺到了,灰二曾經對自己說過的“強大”的意義。與此同時,灰二一個人正在接受醫生的檢查。在灰二的眼瞳裡,映射出了殘酷的現實……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19集【釋放之時】 23分
第19集【釋放之時】 終於東京箱根之間的來回大學驛傳比賽開幕了。灰二猜對了,1區的選手們果然是保持著慢速在互相試探著。在這其中,肩負第一棒這一重任的王子,站在其他選手背後,在保存著自己的體力。其中這也是,灰二所傳授的贏得比賽的作戰。而且,灰二拜託教練車裡的田崎給王子傳話,讓他以穆薩所在的鶴見交接點為目標。加快速度的集團,拼命跟上的王子。在他的腦海裡浮現的是,曾幾何時與灰二的對話……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20集【縱使粉身碎骨】 23分
第20集【縱使粉身碎骨】 賽道旁不斷發出加油聲的葉菜子的身姿。在腦海裡不斷出現的記憶碎片。城太終於察覺到戀愛的氣息,加快速度提升了自己的排名。哥哥所傳遞的交接帶,同時所聽到葉菜子的想法的城次,完全無法專心比賽。突然的“葉菜子恐慌”讓其他選手也也不知所措。為了重新調整節奏,阿走拜託田崎教練傳話。另一方面,到達了交接點的神童,灰二打了個電話給他。兩人既漫長又短暫的時間。發著高燒的神童身上,傳達出了悲壯的決心……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21集【再見 這美麗的世界】 23分
第21集【再見 這美麗的世界】 同伴們拼命奔跑所傳遞的交接帶。在感受到這個重量的同時,阿雪在準備上場。以及在一旁的神童的身影。將滿滿的不安和後悔化為力量,等待著自己的上場。與此同時在橫濱,9區的阿走和10區的灰二在等待著。然而,因為看不見灰二的身影,阿走開始有點不安。就在大家都在盲目猜測的時候,一名運動醫生從灰二的房間出來。逼問灰二的阿走。然而,灰二依舊是那個和平常一樣很平靜的,那個灰二。早上8點。回程開始了!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22集【擁抱寂寞】 23分
第22集【擁抱寂寞】 阿榊鬥志甚至可以說是悲壯的程度了。而為了跟上他而失去了自己節奏的KING。在他腦海裡浮現的是,與灰二所交談的某個對話。沒能說出的話語。無法逃避的現實。解決這一困惑的,果然還是灰二的話語嗎。於是KING想起了在竹青莊與灰二初次相遇的那一天。那是孤獨的,卻又是夢幻般的日子。微乎其微的洩氣,微乎其微的自尊心。抱著這一切全力奔跑著。男人們的,為了取回真正的自己的戰鬥仍在持續著……
強風吹拂 線上看 23分
第23集【在風中】 23分
第23集【在風中】 阿走困惑於從未體驗過的感覺之中。那個速度超越了其他的選手。與此同時,王者六道大的王牌·藤岡,就如同自己比賽前所說的一樣更新了區間記錄,將隊伍的名次提升到了第一名。迎接藤岡的灰二。相互的道路前方到底有怎樣的答案。為了確認這一答案而在交談著的兩人。看到灰二這一堅決意志的王子以笑容支持著他。於是,阿走以衝擊性的速度出現在了交接點面前。夢想就在前方。阿走傳遞給了灰二。交接帶將兩人,將隊伍聯繫在了一起。寬政大學田徑競技社。他們所到達的頂點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