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故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好萊塢故事

  • 2019
  • 共13集
  • 保護級
  • 9.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好萊塢不為人知的幕後祕辛大公開
一部揭露好萊塢大明星們的私生活與著名「醜聞」的紀錄片;由好萊塢製片大亨哈維·溫斯坦的世紀醜聞揭開序幕,逐集揭開名人與富人的瘋狂、奢豪的生活方式,另外也包括了#metoo運動的幕後秘辛。出色的影音紀錄、包括獨家專訪,完整重現好萊塢大明星們的瘋狂生活。

好萊塢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26分
哈維溫斯坦,一位能夠撼動整個好萊塢的影業大亨,在事業巔峰之際卻捲入一場空前絕後的世紀大醜聞。#MeToo運動的爆發,不僅將哈維溫斯坦不堪的過往攤在陽光下,也牽扯出一連串影劇名人不為人知的黑暗秘辛……。
好萊塢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26分
金凱瑞,從脫口秀演員到成為家喻戶曉的喜劇泰斗要費盡多少心思?有人說他是喜劇天才,有人則看見他幾近瘋狂的努力,究竟他是如何站上世界舞台?入戲過深造成情緒轉換障礙,又對他的感情生活帶來何等劇烈的影響?
好萊塢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26分
美國史上最年輕白手起家的億萬富翁–凱莉珍娜。出生卡達夏家族的凱莉珍娜,2019年以21歲的年紀,打破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成為最年輕的億萬富翁;被質疑灌水富比士,成名以來整型爭議不斷。但是凱莉珍娜究竟是如何辦到?
好萊塢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26分
好萊塢光鮮的表象下,究竟暗藏著多少不為人知的黑暗面。「後溫斯坦時代」,MeToo運動揭露女性在業界咬牙忍受的性暴力,同時也揭露了兒童和青少年演員曾經忍受的暴力;從大導演羅曼波蘭斯基到伍迪艾倫,從流行天王麥克傑克森到凱文史貝西,直擊好萊塢最醜陋的黑暗面。
好萊塢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5集 暫無授權 26分
2016年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引發了爭議;這個好萊塢最具指標性的獎項,入圍者全數為白人,因此被冠上「好萊塢好白」的標籤。對於好萊塢缺乏多樣性的抗議,已經持續長達一個世紀之久;從早期的「洗白」到今日的「好萊塢好白」,好萊塢究竟怎麼了?
好萊塢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6集 暫無授權 26分
從童星、青少年演員,到2001年因電影《玩命關頭》而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國際巨星;保羅沃克在電影演出之外,他熱愛海洋、投身公益,甚至成立了救援機構「全球伸援」 。2013年11月的致命事故,至今仍令全球《玩命關頭》影迷無法接受。
好萊塢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7集 暫無授權 26分
從明星世家到好萊塢甜心,從溫斯坦醜聞到奧斯卡獎,從走下坡到創業成功,很少有一位演員能從90年代走紅至今,影視生涯超過30年不墜。她是好萊塢話題女王–葛妮絲派特洛。
好萊塢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8集 暫無授權 26分
一位過氣的好萊塢明星如何東山再起?而且不只一次。從80年代《周末夜狂熱》的能歌善舞,到90年代影史經典《黑色追緝令》;約翰.屈伏塔每每總能從人生、事業的低谷出走,重新躍上屬於他的舞台。他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好萊塢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9集 暫無授權 26分
從《斷背山》到《黑暗騎士》,澳洲男星希斯.萊傑在他有限的電影作品中,展現出一種超乎常人般的演出能量;也因此2008年他的驟逝,身後留下了許多謎團。但無可否認,由他詮釋的「小丑」角色,將永遠留在影迷們的回憶裡。
好萊塢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10集 暫無授權 26分
憑藉《神鬼奇航》系列電影成為全球票房保證,強尼.戴普儘管從一出道的電影《剪刀手愛德華》開始,就被公認為好萊塢的演技派明星;不過媒體似乎更關心的是他的感情、家庭、財富與浪蕩的私生活。從身陷家暴醜聞到破產疑雲,強尼戴普究竟是如何屢屢度過難關?
好萊塢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11集 暫無授權 26分
讓人崇拜、充滿傳奇、極具爭議,外加一個票房最佳保證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他是湯姆.克魯斯。80年代走紅至今,個人私生活、婚姻以及性向不斷引起討論,也成為八卦媒體熱烈報導的話題。而身為山達基教的支持者與形象大使,更令湯姆.克魯斯的形象充滿爭議。
好萊塢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12集 暫無授權 26分
安東尼.佩利卡諾,知道最多好萊塢秘辛的私家偵探;他的客戶包括史蒂芬.史匹柏、湯姆.克魯斯、麥克.傑克森以及席維斯.史特龍。聯邦調查局費時六年才逮到佩利卡諾這位竊聽高手,2008年被判刑15年入獄服刑;而由他調查與保護的好萊塢秘辛,是否就此解密公開?
好萊塢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13集 暫無授權 26分
好萊塢還有哪對夫妻,能維持這麼久的婚姻呢?很少明星能像威爾.史密斯一樣討喜,也很少女演員能像潔妲一樣找到機會重新定位自己;史密斯家族星二代成員,傑登和薇洛都成了親切又有才華的藝術家。史密斯家族維繫穩定婚姻、家庭關係的秘密是什麼?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