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town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Hometown

  • 2021
  • 共12集
  • 輔12級
  • 6.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劉在明、韓藝璃和嚴泰九領銜主演,燒腦懸疑劇。

講述1999年追蹤小城市裡發生的連環殺人事件的刑警崔炯仁(劉在明 飾)和尋找失蹤姪女的趙靜賢(韓藝璃 飾),兩人一起對抗恐怖分子趙京浩(嚴泰九 飾)、揭開事件秘密的懸疑驚悚劇。

Hometown 線上看 1小時07分
第1集【浴缸中的女人】 暫無授權 1小時07分
在一個下雨的夜晚,慶南道的㴲州發生了一起謀殺案。時隔12年,跟著家人一起回到家鄉的趙靜賢,在她最疼愛的姪女趙在英失蹤後陷入恐慌。刑警崔炯仁發現12年前無差別恐攻「㴲州站化學毒氣事件」的罪魁禍首與這一切有關。
Hometown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2集【失蹤】 暫無授權 1小時04分
崔炯仁開始全面調查尋找失蹤的趙在英,過程中卻發現了一個補習班的錄音磁帶,裡頭有一個可怕的聲音,這是事件的決定性線索。決心獨自尋找姪女的趙靜賢,在尋找線索的同時發現了自己過去遺忘的奇怪圖案,趙靜賢感覺這個會和失蹤的趙在英有關。
Hometown 線上看 1小時02分
第3集【Mixtape】 暫無授權 1小時02分
崔炯仁以錄音磁帶作為線索去尋找趙在英。李英德的屍體在港口被發現,崔炯仁在他身上找到藥物,並意識到這起案件可能和一個販毒組織有關。趙靜賢在鄭英燮家中找到他們高中時一起看過的一個錄影帶。
Hometown 線上看 1小時06分
第4集【顛倒的夢】 暫無授權 1小時06分
警方為了尋找趙在英而展開大規模的販毒集團調查。然而,刑警李時正卻在爆炸中受傷,這讓崔炯仁非常沮喪。最後,崔炯仁決定退出這個案子。就在此時,綁架趙在英的主要嫌疑犯金煥圭前來自首。趙靜賢從在英的廣播社同學那邊得知,一個月前,趙在英有通過MSN聯繫她們,趙靜賢相信在英還活著。
Hometown 線上看 1小時05分
第5集【古魯】 暫無授權 1小時05分
被,綁架的趙靜賢在永真教的會所中醒來,在被迫進行未知儀式的途中,趙靜賢注意到了趙在英也在這裡。然而,一個名叫咕魯代理人的人將1987年㴲州恐怖攻擊事件的事實告訴趙靜賢。崔炯仁持續調查著趙在英的失蹤案,發現這可能和永真教有極大關聯。
Hometown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6集【Interview】 暫無授權 1小時04分
從綁架中解脫後,趙靜賢和高中校刊部的朋友龍卓再次出發尋找在英。趙靜賢從他們過去製作的校刊中找到線索,並加快了找尋的步伐。與此同時,被認為已經停止的離奇謀殺案再度在㴲州發生。崔炯仁決定以自己的方式來搜查案件。
Hometown 線上看 1小時02分
第7集【闔家福利院】 暫無授權 1小時02分
崔炯仁從趙靜賢那得知永真教的教區裡有趙在英和他們一直在找尋的線索。於是,崔炯仁去監獄向趙京浩施壓,卻反被趙京浩的一句話嚇壞了。同時,趙靜賢被林仁光抓住,並且被迫接受一個意想不到的提議。陷入困境的趙靜賢從趙在英的廣播社同學那邊拿到一捲錄音帶,在那之中傳來了意想不到的聲音。
Hometown 線上看 1小時02分
第8集【校刊部的孩子們】 暫無授權 1小時02分
趙靜賢拒絕了林仁光的提議,並一如既往地和龍卓一起去尋找在英的下落。金煥圭向報章雜誌爆料審問的事情,讓崔炯仁陷入了困境。崔炯仁在他人幫助之下,發現奇怪的錄影帶正在㴲州持續蔓延。看完錄影帶後的人都會變得神智異常,崔炯仁感受到了危機,再次起身前往某個地方。
Hometown 線上看 1小時02分
第9集【青陽淨水廠】 暫無授權 1小時02分
崔炯仁前往天陽淨水廠,以阻止迫在眉睫的㴲州危機。然而,他很快就被那邊的永真教教徒給俘虜。被監禁的崔炯仁聽說在㴲州化學毒氣事件發生整整12年後,這幫人又在籌畫另一場恐怖攻擊。㴲州的人們就像是被什麼東西附身一樣前往淨水廠。
Hometown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10集【趙京浩】 暫無授權 1小時04分
天陽淨水廠的事件過沒多久,趙京浩從監獄中消失了。當趙京浩的逃跑導致人們不斷犧牲時,崔炯仁急忙要去找趙京浩,卻始終等不到約好一起同行的趙靜賢。崔炯仁前往趙靜賢留下的地址,在那裡他遇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Hometown 線上看 1小時07分
第11集【趙靜賢】 暫無授權 1小時07分
趙靜賢作為在英的傳人進入永真教。看著在那裡等待死亡的忠實信徒,她做出了自己的決定。從監獄出來的趙京浩在實驗結束前拜訪了他的母親金京淑,而循著這些痕跡找線索的崔炯仁終於意識到了趙京浩的消息是故意留給他的。
Hometown 線上看 1小時08分
第12集【崔炯仁】 暫無授權 1小時08分
在代理人迫使信徒死亡的情況下,趙靜賢透過自己的犧牲表明這是一個錯誤的信念,永真教的信徒們也隨之產生變化。此外,趙在英跟隨林仁光前往永真教的大樓要去救出趙靜賢,崔炯仁去找等待他的趙京浩。在那裡,趙京浩向崔炯仁提出了結束長期實驗的最後一個選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