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喰種 : re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東京喰種

東京喰種:re 第二季

  • 2018
  • 共2季
  • 輔12級
  • 7.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恢復金木研身份的佐佐木為了救出被關在庫克利亞的雛實,隻身面對「不敗的搜查官」,擊敗有馬貴將後創立了新的喰種集團「黑山羊」,並成為了新的「獨眼之王」。在「黑山羊」被殲滅後,由於其理念作為影響「黑山羊」和CCG時期的同僚,進而促成CCG和「黑山羊」組成聯合作戰的同盟「共同戰線」對抗主謀「V」組織和「小丑」,金木研則前往位於地底的巨大迷宮「24區」獨自面對和修之龍。親自終結「V」組織和「小丑」的陰謀。

東京喰種 : r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然後 再一次 Place】 25分
第13集【然後 再一次 Place】 外表與“人類”別無二致,但是卻只能靠吞食“人類”血肉為生的存在,“喰種”――。 為了保護人們免被喰種侵害,一個名叫[CCG](喰種對策局)的組織被建立起來,在那裡以喰種捜査官的身份工作的佐佐木琲世,其原本的身份是以“人類”之身,移植了喰種具有的特殊內臟器官“赫包”之後變成了“半喰種”的青年・金木研。 [CCG]為了在喰種的一大組織“青桐樹”的根據地“流島”上徹查一件事,派出了人手前去執行殲滅作戰。就在他們展開激戰之時,作家高槻泉(即芳村干支),召開了記者見面會,主動公開自己是一名“喰種”。從以前開始就一直追捕干支的金木,以捜査官的身份將她帶去了喰種收容設施“COCHLEA”,干支在那裡託付了他一件事。
東京喰種 : r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白色黑暗 VOLT】 25分
第14集【白色黑暗 VOLT】 被收容在COCHLEA中的喰種少女笛口雛實,對她的“處分”已經決定下來了。自幼便認識雛實的金木,抱著失去一切的覺悟,前去營救她。與此同時,由青桐樹的成員霧島絢都和万丈數一所統領的團夥,也同樣為了營救雛實而對COCHLEA發動突襲。但是人稱「死神」的[CCG]最強的捜査官有馬貴將卻擋在了絢都等人的面前。絢都的姐姐霧島董香及叔叔四方蓮示現身援護,但就連他們也無法與之匹敵,一群人被逐漸逼入絕境。就在此時,出現了一個人與有馬對峙,他就是曾經在搜查官時代尊有馬為師的金木――。
東京喰種 : r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激戰 union】 25分
第15集【激戰 union】 [CCG]與“喰種”在流島各地持續進行著激戰,就在此時,喰種搜査官・阿原半兵衛遇見了對他敬愛的班長・鈴屋什造懷有仇恨的半喰種安久黒奈。他徹底被擁有高戰力和強靭肉體的黑奈逼入了絕境。而恰巧趕在此時出現的是…? 另一邊,青桐樹的幹部多田良攔住了法寺項介和真戶曉所率領的部隊的去路。為了掃除與法寺之間的舊怨,多田良毫不留情地發動了攻擊。而就在此時,被稱為“貓頭鷹”的原喰種捜査官,半喰種・滝澤政道突然介入了進來……!?
東京喰種 : r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遺落之物 vive】 25分
第16集【遺落之物 vive】 曉意想不到地遇見了原本應該已經殉職的同僚・瀧澤和過去的上司亞門鋼太朗。但是他們倆如今已經成了作為“實驗體”而被植入了赫包的半喰種。曉驚愕又混亂。此時,瓜江久生所率領的 “庫因克斯班”趕到了。所謂的庫因克斯班,是一支由[CCG]人工製造出的半喰種所組成的隊伍,在法寺・真戸班的援護之下,眾人一起聯手將瀧澤等“喰種”逐漸逼入了絕境。 另一邊,金木和有馬在一番激戰之後,有馬嘗到了捜査官人生中的第一場敗北。有馬託付了金木一件事,而它跟干支之前託付給金木的事完全一致――。
東京喰種 : r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相遇 迷惘 MovE】 25分
第17集【相遇 迷惘 MovE】 接受有馬的命令、幫助金木等人逃亡的原[CCG]的“0番隊”平子丈等人,和逃離流島的喰種一起聚集在了隱匿處。原本互相敵對、水火不容的喰種和0番隊,為了各自堅信的事物而決定聯手,組成了“對・人類”組織“黑山羊”。金木成為了統領他們的首領“獨眼之王”。 然後,成功逃離流島,寄居在金木等人處的曉和亞門,在經歷了一番迷茫和煩惱之後,最終決定順從自己內心的想法……。
東京喰種 : r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8集【赫赫功績 FACE】 25分
第18集【赫赫功績 FACE】 才剛剛失去最強捜査官・有馬的[CCG],高層和修一族又遭遇暗殺,因而陷入了一片混亂。就在此時,在社會上鬧出風波的一個名為“小丑”喰種集團,向各區的[CCG]分局同時發動了襲擊。針對這一事件,受到總議長・和修常吉的遺言舉薦而上任新局長的和修分家的舊多二福,推測「那些喰種的下一個目標是總局」。他制定的作戰計劃是各區的防衛維持原樣,總局的防衛由頂替有馬成為最強搜查官的鈴屋什造來負責。就在各區激戰正酣的時候,統領庫因克斯班的瓜江,見到了與他們糾葛頗深的喰種多納特・波爾波拉……!?
東京喰種 : r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9集【牽絆 proof】 25分
第19集【牽絆 proof】 [CCG]將新創建的庫因克斯部隊“OGGAI”作為新的戰力投入使用。他們的活躍加上新局長舊多的手腕,令喰種們陷入了困境。為了盡可能多地拯救喰種,金木和黒山羊的成員一同奮戰,然而這樣並不能拯救一切。就在此時,在“咖啡店: re”中小憩的金木,突然被和他在一起的董香表白,因此而陷入了慌亂。恰逢此時,金木[CCG]時代的部下,六月透出現了。對金木懷有愛慕之心的六月,用盡一切手段不斷發動猛烈的攻擊,企圖將金木帶回去,然而金木和董香擺脫了六月,一起逃了出去――。
東京喰種 : r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覺醒之子 incarnation】 25分
第20集【覺醒之子 incarnation】 在局長舊多的管理之下,CCG施行了強硬手段,不單單是喰種,就連與他們有所接觸的民間人士都將遭到嚴格的處罰。儘管CCG內部也出現了像庫因克斯班的米林才子等反對這一方針的人,但舊多堅決不放寬排除喰種的手段。瓜江和捜査官老手黒磐巌,為了阻止舊多的失控,決定對其加以調查,然而出現在他們面前的卻是!? 隨後,CCG終於發現了許多喰種藏身的黒山羊的基地,於是CCG開始了大規模的剿滅作戰――!!
東京喰種 : r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印象 morse】 25分
第21集【印象 morse】 為了保護珍視之物,金木和阻擋在其面前的什造以及OGGAI交手了,然而他卻受了比預想中更為嚴重的傷。無法動彈,被逼入絕境的金木,準備採取某種行動,但是……!? 然後――巨大魔獸“龍”在“東京”誕生了!隨著龍的誕生,城市遭到破壞,出現了眾多傷亡。而就在此時,一直以來以謎之人物“稻草人”的身份旁觀的金木的摯友永近英良,為了保護金木和金木珍視的東西而行動了起來!
東京喰種 : r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悲劇的盡頭 call】 25分
第22集【悲劇的盡頭 call】 在與什造等人鏖戰的過程中,喪失記憶的金木突然覺醒,出現在了一片不可思議的空間――。金木在那裡再次遇見了給自己帶來坎坷命運的始作俑者,喰種神代利世。儘管利世嘲諷金木是一個「殺人犯」,但金木卻向她道出了自己的決心。 另一邊,由於“核”金木被救出,龍維持不了原形,逐漸崩潰。然而,龍孕育出的可怕產物們不斷散播“毒氣”,導致各處都開始發生恐怖的現象。
東京喰種 : r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3集【邂逅 ACT】 25分
第23集【邂逅 ACT】 為了對抗龍及其產物們的威脅,喰種和CCG展開了合作,但龍之產物們造成的損害依舊不斷地增加。為了應對這一情況,喰種研究者西野貴未等人,鎖定了毒氣濃厚的卵管的所在位置。具備“產物之毒”抗性的金木前往調查,絢都則充當其護衛。就在此時,指揮喰種和CCG共同戰線的作戰總部,遭到了和修家的心腹武裝集團“V”的襲擊。黒山羊的月山習、西尾錦等人和CCG一起聯合應戰,但是和V聯手的喰種集團小丑投入了“秘密兵器”,雙方間的戰鬥變得越發激烈起來。 另一邊,和絢都一起前去調查卵管的金木,終於對上了主謀舊多――。
東京喰種 : r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4集【並肩戰鬥】 25分
第24集【並肩戰鬥】 喰種與CCG聯手展開了共同戰線,就在他們與V展開激烈攻防戰的同時,在佈有卵管的地下,金木和舊多的戰鬥也打響了。出生自和修分家,擁有極強才能的舊多非常難對付,金木無奈地陷入了苦戰之中。儘管遍體鱗傷,然而雙方的意志依然猛烈碰撞,金木和舊多持續展開著熾熱的激戰。 「要是那一天,沒有遇見利世的話――」 這難道真的只是一場“悲劇”嗎……?前方又有怎樣的未來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