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無難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家無難事

  • 2021
  • 共25集
  • 普遍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資深花鈕導師郭羅美蘭(鮑起靜飾)獨力養大兒孫,70歲生日前發現各人的煩惱。長子郭得勤(馬德鐘飾)生意失敗兼與妻田羽菲(唐詩詠飾)離婚;二女郭得寶(車婉婉飾)與兒子郭景軒(胡㻗飾)關係疏離,又與現任男友分手;幼子郭得明(楊明飾)被得勤所累而失業。美蘭正想幫兒女解決問題,又計劃與愛徒莊致澄(王君馨飾)合作傳承手藝,正在此時得勤與弟妹間的矛盾凸顯,此時黑道中人郭忠石(關禮傑飾)突然出現,聲稱擁有郭家單位一半業權……美蘭堅持的郭家精神「一定有路行」,能否團結一家人對抗外敵?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3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43分
中式花紐導師郭羅美蘭年將七十,準備與徒弟莊致澄開工作室,傳承手工藝。美蘭獨力養大三名子女郭得勤、郭得寶與郭得明,他們已有各自的生活,美蘭現與得寶之子郭景軒同住。得勤回港與太子女Erica合作經營時裝生意,美蘭以為他背着妻子田羽菲偷情,得勤解釋誤會,表示夫妻關係和好,詎料美蘭及後遇上羽菲,發現得勤有所隱瞞。得明遭得勤連累而失業,兄弟不和。美蘭本想在生日與全家去旅行,結果……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3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43分
羽菲告知得勤二人是真離婚,從此各行各路,得勤大感震驚。景軒巧遇致澄,心生好感。美蘭決定安排資產幫助子女,他們正面對不同狀況。得寶因男友Jonathan轉行出現分歧;得勤向Erica隱瞞已經離婚,以便繼續合作,急需資金與得明的加盟;得明多次見工不成,仍堅拒加盟Erica的公司,美蘭發現得明與拍檔馮耀山關係曖昧……美蘭設法偕羽菲探望得勤,詎料竟看到……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3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43分
羽菲對得勤徹底失望,得勤力挽不果。美蘭發現得寶疑似有孕,暗中告知Jonathan,想不到竟惹起風波。美蘭想通,秘密準備花紐禮物送給子女。得明和致澄相遇並發生誤會,對她印象不佳。美蘭勸得明原諒得勤,惜不果。羽菲參加聚會難忍Erica挑釁,坦言已與得勤離婚。得勤欲追回放於羽菲名下的錢,羽菲稱已將錢交還債主,得勤晴天霹靂,事業陷危機……美蘭邀眾人回家吃飯,得勤和得明再起爭執,美蘭氣急攻心,突然倒下……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3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43分
得寶與Jonathan吵架,搬回郭家,想得到景軒的安慰,景軒卻怪得寶愧對美蘭,得寶悔疚不已。得勤想盡辦法籌錢,希望能繼續與Erica合作,卻遭她玩弄,尊嚴受損。得勤找羽菲欲挽回男人自尊,卻見她上了同事Sam的車。得勤失意之際,獲美蘭提醒,決定重新團結郭家,打算按樓集資,率弟妹一起搞生意。郭忠石出現阻止,並說自己有郭家單位的一半業權……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3分
第5集 暫無授權 43分
忠石自稱跟美蘭關係密切,郭家眾人對其身份存疑。致澄找當警察的兄長莊致遠幫忙,查出忠石原是黑道中人……得勤對羽菲仍未忘情往找她,羽菲卻不值得勤所為,拒絕和好。二人及後憶起相戀經過,倍感唏噓。忠石重遇前同門麥源,發現社團和順興已經沒落。得寶母子驚覺忠石有郭家鎖匙,更持有美蘭跟他立下的借據。忠石強行進駐郭家,得勤、得明亦決定搬回老家……郭家眾人受致遠啟發,決定尋找忠石的犯罪證據,忠石悄悄舉槍……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3分
第6集 暫無授權 43分
得勤欲趕走忠石,但得寶等人卻同意暫時收留他。忠石向法庭申請重新分配郭家單位的業權,得勤決定聘請律師與忠石對簿公堂。得明讓出工作室給耀山暫住,自己則搬回郭家。各人因生活習慣各異,不斷爭拗……羽菲籌備拍攝咖啡廣告,得勤竟前來面試代言人……得勤借題發揮與得寶針鋒相對,懷疑忠石跟美蘭之間的關係,忠石道出美蘭珍藏的風水石來歷。得勤自我反省,希望可以重獲弟妹的信任。另一邊廂,忠石憶起與美蘭相識的經過……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3分
第7集 暫無授權 43分
忠石似對美蘭的事瞭如指掌,得明獲致澄幫忙,託致遠調查忠石。羽菲冷待得勤,得勤想起往事,誓要重拾夫妻感情。得明借美蘭的筆記簿予致澄,記起美蘭原有一位出色的大徒弟,決定去找她。羽菲的堂妹田羽冰來港,與耀山發生誤會……得寶的老闆何正峰有事離港,託得寶照顧其母尹淑娥。得寶與淑娥成鬥氣冤家,並自作主張在咖啡店辦活動……得明、得勤監視忠石,懷疑他販毒,通知致遠拘捕他。忠石及後竟安全回到郭家……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3分
第8集 暫無授權 43分
郭家眾人對忠石誤會冰釋,得勤卻不信忠石改過自身。忠石意外破壞昔日同門朱銳的毒品交易,麥源指朱銳或會對他不利。得寶照顧淑娥,發現正峰為淑娥犧牲良多。致澄與景軒、得明去請大師姐戴小玥出山教花紐,雖被她所拒,致澄卻對得明更添好感。忠石發現得勤險些受騙借下高利貸,暗中阻止反被得勤埋怨,再起爭執。羽菲收到得勤醉倒的消息,唯有與Sam送他回家。得勤懷疑忠石、麥源準備打劫金舖,催促得明通知致遠捉人……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3分
第9集 暫無授權 43分
忠石憶起與美蘭相識經過,並向得寶解釋美蘭從沒偏心得勤和得明,指美蘭送贈得寶的洋娃娃,背後原有一段故事。得寶向正鋒哭訴,多年來誤解了美蘭。羽冰乘耀山的車去見網友,發現對方竟是騙徒,她走進海裡欲冷靜下來,卻險些遇溺,幸得耀山救回,對他頓生好感。小玥答應將美蘭的花紐手藝傳承下去,致澄感激得明的幫忙。得勤、Sam爭相找機會親近羽菲,得勤後來拍攝咖啡廣告後意外地大受歡迎,以為與羽菲終有轉機……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3分
第10集 暫無授權 43分
羽菲被得勤糾纏,使計令他知難而退。得勤與忠石針鋒相對,責備力撐忠石的得明。得明心感不快,忠石帶他到拳館練拳發洩。羽菲、羽冰被記者跟蹤,得勤幫忙解圍……得明答應借婚紗予致澄佈置手作坊,惜因工作無法抽身,景軒幫忙代勞並暗中送小禮物予致澄……羽冰遇上色狼獲耀山解救,與他傾訴心事,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穿上婚紗以圓心願,耀山答應將來為她設計婚紗。忠石外出遭兇徒追斬,得勤等人恰巧目睹忠石遇襲,情勢危急……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3分
第11集 暫無授權 43分
忠石找朱銳追問自己遇襲之事,朱銳假裝毫不知情,並故意提起往事。忠石欲尋找前社團大哥刀爺,追查當年台灣冤獄的真相。得勤出席活動大受歡迎,自信羽菲會回歸身邊。淑娥欲撮合正峰和家務助理Elaine,正峰無奈。羽冰獲耀山羽冰改變形象,對耀山芳心暗許;得明幫致澄縫補工作布袋,致澄暗感心甜。忠石得悉刀爺在澳門,赴澳門途中巧遇得明。得寶病倒,得景軒悉心照料……得勤欲於嵐臣代言人簽約儀式上追回羽菲,詎料生出變數……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3分
第12集 暫無授權 43分
羽菲被記者圍困,得勤帶她殺出重圍。得勤及後單獨應付記者,誓言要跟羽菲重修舊好。羽菲發現得勤的西裝外套藏着戒指,羽冰猜測得勤想向羽菲「二次求婚」。忠石找刀爺一事無功而還,惹起朱銳的顧忌。得勤取回西裝外套,懷疑羽菲已收下戒指……得明的老闆捲款潛逃,連累得明被財務公司追債,獲忠石出面調解。得明意外聽到忠石道出與他的驚人秘密……得明懷疑自已身世欲自行求證,遭得勤痛斥,及後終鼓起勇氣當面向忠石問個明白……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得明、忠石等人相約行山,遺留得勤在家而不自覺,得勤自尊受損。另一方面,得勤失去所有工作機會,與廣告拍檔CoCo爭執受傷,得羽菲收留過夜……得寶發現Elaine和陌生男子拉扯,正峰得知後卻毫不在意。得勤發現羽冰是得明婚紗生意的首名客人,說服羽冰改投資他的生意。得明向致澄道出他與忠石的秘密,二人互訴心聲。此時致澄得知得明暗中替她報名參加刺繡比賽,生氣拿走作品不讓得明寄出,得明為保作品失足滾下樓梯……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3分
第14集 暫無授權 43分
得勤向羽冰獻計,讓她出資再由自己拉攏得明、耀山合作經營婚紗店。得明知悉致澄對比賽有心理障礙的因由,訛稱有朋友想訂造刺繡,暪着致澄以此作品報名參賽。Elaine竟在咖啡店偷竊……羽菲對得勤有點改觀,認為他漸變踏實。得勤找耀山幫忙,勸得明合作。重陽節,眾人前往掃墓,得明以為得勤為私利阻止羽冰與自己合作,兄弟再起爭執,得勤憤而離去。忠石及後向得寶訴說美蘭艱苦的往事……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3分
第15集 暫無授權 43分
羽菲與得寶設法拉攏得勤與得明和好,可惜困難重重。得寶從淑娥口中得悉Elaine被辭退,向正峰探聽感情事,正峰自言已有理想對象。致澄的作品奪得《金刺繡針大獎》,得明擔心致澄會大興問罪之師……羽菲向得明送上得勤珍藏的一個獎牌,得明回想起與得勤有過一段美好時光。忠石向得明透露美蘭當年為了維繫這個家,作出種種犧牲,得明更從美蘭的物件中有所發現,終明白美蘭的心意。另一邊廂,得勤心灰意冷,欲離開香港……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羽冰的父親不肯出錢,讓羽冰投資得明等人的婚紗公司,羽菲着羽冰暫時保密,再圖後計。得勤懷著雄心壯志發展婚紗公司,得明、得寶不慣他的作風,與他意見不合……羽菲不滿被要求調回馬來西亞工作,毅然辭職,到婚紗公司幫忙。致澄以為得明有意婉拒她,決定與他做回普通朋友……Sam以為得勤、羽菲復合,醉酒後糾纏羽菲不放,幸而得勤及時出現……得明屢屢夢見致澄,不巧被忠石發現,忠石更得悉得明的難言之隱,決心助他解困……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得勤、得明為公司宣傳方針再起爭執,得明強烈反對宣傳片中出現電單車,得寶懷疑與得明童年的意外事故有關。羽菲全力輔助得勤,並為完成美蘭心願,積極在得勤、得明之間作調解。得寶說服正峰租出場地讓客人Julia舉行結婚派對,卻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羽冰再被男網友欺騙,身陷險境,幸獲耀山相救……得明往求醫,心理治療師認為致澄是令得明走出童年陰影的關鍵……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得明為致澄的問題糾結,忠石提醒他與耀山之親密關係易招人誤會。羽冰突然對耀山態度轉冷,耀山不明原因。得勤公事上主動讓步,與得明有商有量,羽菲心感安慰。得明經心理治療師提醒,確定對致澄的感覺。景軒生日當天向致澄告白,得明碰巧看到景軒和致澄在一起……得明、耀山同樣受情所困,二人借酒澆愁,得明坦承愛上致澄,惜已錯失良機。羽菲重拾對得勤的感覺,父親田家輝的一通來電,令她陷入兩難……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景軒被致澄拒愛後整天困在房中,得寶擔憂不已。另一邊廂,得明得知致澄已拒絕景軒,決心向致澄表白……羽冰帶核數師李家俊到婚紗公司核數,耀山見二人舉止親匿,以為羽冰已變心,羽冰欲挽回與耀山的關係。羽菲扭傷腳,得勤體貼護佑,羽菲想起甜蜜往事。得勤聞羽菲要另尋覓新居,本想使計令羽菲答應跟他同住,卻回想起美蘭的教誨……羽菲之父田家輝回港欲撮合家俊和羽菲,原來父女間有秘密約定……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3分
第20集 暫無授權 43分
得勤得知羽菲與家輝的約定,二人更珍惜彼此。耀山誤會家俊追求羽冰,醋意大發。得寶努力勸致澄接受景軒,又想出奇招助景軒「治療」情傷,景軒尷尬震怒……得勤接到銀行通知,美蘭的保險箱獲解封,忠石終於守不住美蘭的秘密……得寶反思自己與景軒的關係,下定決心修補。忠石向得明等人憶述美蘭的經歷,闡明與她的關係。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忠石往醫院探望麥源,意外發現已成植物人的刀爺。得勤和得明、得寶商量,決定合力還錢給家輝。耀山向羽冰表白,二人終成戀人。景軒和損友同住,及後更被連累無辜惹上官非,得寶心痛不已……婚紗公司接到客人Amanda的大額訂單,郭家眾人大感高興,他們及後收到地產商的收購信,但眾人堅決不肯賣樓。麥源向朱銳洩露刀爺行蹤,忠石懷疑朱銳欲謀害刀爺,對他起疑心。朱銳及後約見忠石,忠石無懼危險赴約……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朱銳向忠石指收購郭家單位事在必行,同日忠石得知麥源與刀爺死去,認為事情與朱銳有關,他更從刀爺的情人處得知朱銳當年的所作所為。收購行動升級,郭家天台遭惡意破壞。得明的設計遭人抄襲,Amanda要求賠償違約金……景軒險些遇襲,忠石見危機已逼在眉睫,決定兵行險著……得寶發現正峰藏着何嬌的骨灰甕,何嬌為正峰舊愛。得勤發現得明、得寶已答應賣樓,質疑忠石唆擺二人,矢言絕不賣樓,忠石竟撕破臉向得勤動粗……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忠石利用羽菲脅迫得勤簽下賣樓意向書。得明找忠石理論,忠石表示為錢而存心欺騙他們,還出言侮辱美蘭……得寶不慎透露正峰藏着何嬌的骨灰,淑娥大發雷霆,得寶始知何嬌的真正身份……得明發現致澄與懷疑抄襲其婚紗設計的朋友Lisa來往,怪責致澄,二人感情跌至冰點。得勤與羽菲感情穩定,卻從羽冰口中得知家輝的狀況,決定讓羽菲返回馬來西亞。朱銳見忠石招待台灣黑幫大哥邰哥,要求忠石代為穿針引線……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忠石帶邰哥去看朱銳提供之毒品貨辦,期間出現突發狀況,忠石的表現成功取得朱銳的信任。得寶陪正峰辦理完淑娥身後事,正峰決定帶着淑娥一些骨灰去一次長途旅行,得寶主動幫正峰打理咖啡店。致澄因Lisa盜取婚紗設計惹起軒然大波後決定離港,得明及後得知致澄為他所做的一切,欲趕往機場向致澄道歉……忠石終與邰哥深入朱銳藏毒貨倉進行交易,此時致遠帶隊員前來拉人。朱銳乘亂逃脫,事後派人綁架得明……
我家無難事 線上看 43分
第25集 暫無授權 43分
忠石為救得明獨自帶贖金找朱銳,兩人生死搏鬥,得勤、得寶和景軒跟蹤而至,忠石為報仇想對朱銳下殺手……郭家眾人眾志成城經營婚紗公司,努力賺錢,望能為忠石洗脫罪名。另一方面,得勤、羽菲異地相思,渴望重聚;得明在得勤的鼓勵下,決意追回致澄;正峰外遊歸來,得寶得知正峰竟欲賣掉半刻咖啡……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