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風靡全世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女力風靡全世界

  • 2019
  • 共5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塞內加爾,這裡的女性穿著鮮艷的長袍、步履輕盈、婀娜多姿、談吐優雅,全身散發惹人憐愛的香氣,這就是完美的塞內加爾女性。

古巴人充滿情調與性感,他們利用創意來養家活口,大部份的古巴人沒有碰過時尚雜誌,更負擔不起昂貴的化妝品及服飾,但古巴人懂得如何將物品的價值發揮到極致。

在印度這個宗教主宰日常生活的國家裡,美貌是神祉形象的反射,並深深影響印度人對身體、外表與舉止的態度。然而,印度社會正在經歷重大的轉變,掙脫了傳統的束縛之後,女性得以擁抱自由而全新的自己。

黎巴嫩在戰後大量拆除老舊的房屋,並在貝魯特港旁興建一棟棟的玻璃大樓,這座城市閃閃發光,卻被抹去了歷史。這裡的女性必須隨時維持美麗。社會與宗教則要求女人必須忠貞純潔,因此處女膜重建手術在這裡非常盛行。

在現今的柬埔寨社會中,仍然籠罩著過去波布政權的大屠殺陰影,高棉人仍然在努力地找尋自我認同。隨著經濟開始發展,源源不絕的錢潮進入首都金邊,柬埔寨的人民為了要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和社會地位,「外表」和「美麗」是目前柬埔寨極為重視的。

女力風靡全世界 線上看 50分
第1集【塞內加爾】 暫無授權 50分
第1集【塞內加爾】 在塞內加爾,這裡的女性穿著鮮艷的長袍、步履輕盈、婀娜多姿、談吐優雅,全身散發惹人憐愛的香氣,這就是完美的塞內加爾女性。
女力風靡全世界 線上看 50分
第2集【古巴】 暫無授權 50分
第2集【古巴】 古巴人充滿情調與性感,他們利用創意來養家活口,大部份的古巴人沒有碰過時尚雜誌,更負擔不起昂貴的化妝品及服飾,但古巴人懂得如何將物品的價值發揮到極致。
女力風靡全世界 線上看 50分
第3集【印度】 暫無授權 50分
第3集【印度】 在印度這個宗教主宰日常生活的國家裡,美貌是神祉形象的反射,並深深影響印度人對身體、外表與舉止的態度。然而,印度社會正在經歷重大的轉變,掙脫了傳統的束縛之後,女性得以擁抱自由而全新的自己。
女力風靡全世界 線上看 50分
第4集【貝魯特】 暫無授權 50分
第4集【貝魯特】 黎巴嫩在戰後大量拆除老舊的房屋,並在貝魯特港旁興建一棟棟的玻璃大樓,這座城市閃閃發光,卻被抹去了歷史。這裡的女性必須隨時維持美麗。社會與宗教則要求女人必須忠貞純潔,因此處女膜重建手術在這裡非常盛行。
女力風靡全世界 線上看 50分
第5集【柬埔寨】 暫無授權 50分
第5集【柬埔寨】 在現今的柬埔寨社會中,仍然籠罩著過去波布政權的大屠殺陰影,高棉人仍然在努力地找尋自我認同。隨著經濟開始發展,源源不絕的錢潮進入首都金邊,柬埔寨的人民為了要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和社會地位,「外表」和「美麗」是目前柬埔寨極為重視的。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