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冰心在玉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一片冰心在玉壺

  • 2021
  • 共24集
  • 普遍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張慧雯、吳希澤組成御貓神犬CP,歡喜冤家聯手破案

一位初入江湖,立志成為第一俠盜的天才少女——莫研前來開封府,為蒙冤入獄的五師兄翻案。卻因其敏銳的洞察力為包大人賞識,遁入公門成為開封府的女捕快,並與俠骨柔情的南俠展昭結為歡喜冤家。兩人一路揭露層層陰謀,莫研不僅揭開了自身身世之謎,也明白展昭心中“俠義”與“情感”的兩難抉擇 ......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5分
第1集【嫌疑人 第五惡】 45分
三品官員白寶震被殺身亡,展昭前來查案,嫌疑人直指蜀中六惡第五惡李栩。次日,身為蜀中六惡師妹的莫研入城查找李栩的下落,在一家客棧內經過一番推理得知李栩被御貓展昭抓走。 莫研喬裝打扮前去開封府欲拿監獄的鑰匙,卻被展昭識破並抓獲,莫研自稱是為李栩伸冤而來要見包拯,被展昭押入公堂。公堂上,莫研拿出從客棧裡尋到的帳本,試圖為李栩脫罪,誰知帳本關係貪墨重案,李栩因涉嫌盜取貪墨案證物被押回大牢。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5分
第2集【大內之人】 45分
莫研在開封府住下,展昭卻阻止莫研去查案,莫研反抗不成只能佯裝聽話。大內侍衛吳子楚找到包拯,欲帶李栩去刑部接受進一步調查,卻被莫研機智化解。莫研展昭探查現場後推測出是李栩先潛入白寶震的房間拿到了涉及江南貪墨案的帳本,等青袍人到時得知帳本在李栩手中,便殺了白寶震誣陷給李栩,想借官府之手找到李栩。 回到府後,莫研看見白寶震的屍體後昏厥,醒後根據青袍人射出的暗器推測出他是大內的人,而吳子楚正是大內的人...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6分
第3集【緩兵之計】 46分
莫研展昭推測真帳本還在姑蘇白府,包拯派出莫研和展昭一起前去。另一邊,王爺甯晉得知這一消息後,派大內護衛前去試圖讓兩人知難而退。路上,莫研與展昭在交流中加深了對彼此的瞭解。 次日,兩人到達姑蘇,展昭遇到甯晉派來的大內護衛,用緩兵之計試圖擺脫糾纏,對話被在暗處的莫研聽到後,以為展昭要放棄李栩保住甯晉,與展昭爭執後獨自離去。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5分
第4集【白府的帳本】 45分
展昭莫研拿到帳本,離去時發覺異常,重返山莊聽到甯晉的談話才知中計,原來白府的帳本是假,下棋只是為了拖住二人,將吳子楚支走去白府放火以燒掉真帳本。甯晉吐露出貪墨案背後的實情,原來是開封府在貪墨一案上做的太絕,駁了皇家顏面,皇上便讓甯晉阻撓開封府辦案,於是甯晉派出李栩去偷帳本。 另一邊,莫研二師兄蕭辰前來尋找莫研,遇到因不願做妾而逃婚的白盈玉,蕭辰沒有插手白府家事,留下治療白盈玉傷口的藥膏離去。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5分
第5集【水中遁走】 45分
白府內,莫研將偽造的家書交給白盈玉,並誘導白盈玉說出最有可能動手的人——三司史張堯佐,兩人拿到帳本後追魂三使襲來,莫研帶著白盈玉從水中遁走,將白盈玉安排妥當後返回,救下不通水性卻落水的展昭。 展昭被救下並安置在甯晉宅中,蕭辰前來試圖帶莫研離開,在莫研的反復懇求下蕭辰最終同意莫研暫時留下,在救出李栩後返回蜀中。另一邊,甯晉問展昭是否喜歡莫研,在得到否定的回答後直言自己喜歡她並且沒有理由。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6分
第6集【刺客追殺】 46分
展昭回到開封府,將帳本交給包拯後本要去與幾人匯合,卻因傷勢暈倒在地。另一邊,莫研幾人因白盈玉的腳踝脫臼不得不在客棧休息,不料客棧的人全是殺手,趁眾人不備行刺眾人,幾人逃脫後又遇刺,莫研甯晉與蕭辰白盈玉被沖散。展昭甦醒後得知莫研沒有回來,不顧傷勢執意前去找莫研。 殺手追殺到莫研附近,莫研為保護甯晉,引走殺手獨自離開,張風看見甯晉欲下殺手。危急時刻展昭前來救下甯晉,甯晉在指出莫研去向後暈倒...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5分
第7集【反將一軍】 45分
展昭懷疑張風就是青袍人,暗中試探卻發覺張風沒有內力。莫研調查回來沒有任何收穫,展昭安慰莫研說贓款數目巨大,應該還在京城。宴席上,張堯佐處處擠兌包拯,包拯順著張堯佐的話反將一軍。 另一邊,心懷鬼胎的張風試圖踢張堯佐出局,張堯佐表示自己替那人做了那麼多髒手事,這個時候休想過河拆橋。開封府內,蕭辰命令莫研李栩即刻返回蜀中,莫研反復求情,與蕭辰產生爭執,兩人不歡而散。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5分
第8集【可疑的飛鳳樓】 45分
開封府內,殺手前來,被蕭辰制伏。這時傳來消息說張堯佐遭天譴而死,死相異常,莫研等人不得不推遲啟程。展昭莫研等人前去查案,莫研因見不得屍體只能在展昭的複述下調查,並根據屍體的情況推測出殺人手法。另一邊,祭奠白寶震的白盈玉試圖自殺被蕭辰救下。 開封最大的青樓飛鳳樓中,甯晉向李栩請教追莫研的方法,下人闖入將半強迫的將兩人請出房間,兩人發覺異樣並發現飛鳳樓和張府有關,並著手調查。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6分
第9集【劫獄】 46分
飛鳳樓內,李栩甯晉重返房間發現密室。另一邊,白盈玉在公堂上認罪說張堯佐是自己所殺,包拯確認證據成立後白盈玉被押入牢房,而這一切一旁的蕭辰都看在眼裡。次日,莫研、蕭辰和李栩三人離開開封府,甯晉相送。 夜晚,蕭辰獨自一人上路回開封府,試圖劫獄將白盈玉救出來。隨後,莫研也跟上回了開封府,甯晉李栩看著相繼離去的兩人同樣踏上了回府的道路。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贓款的下落】 45分
莫研等人送走蕭辰和白盈玉,展昭暗示蕭辰逃跑路線。聖旨傳來,皇上命令開封府暗中追查贓款的下落,不要打草驚蛇。江湖第一女俠銀狐段青衣來到開封與展昭相見,莫研聽出兩人曾有一段過往,段青衣約展昭明日再見飛鳳樓,莫研吃味。李栩推斷匣子是墨家機關後人譚彰所製。 次日,展昭赴約時遇見張風,段青衣扮作青樓女子給展昭解圍。進入房間後,段青衣請展昭解救師兄兼相公的譚彰,談話時張風闖入,危機之下展昭和段青衣抱在一起,不料被莫研撞見,莫研憤怒回府。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4分
第11集【密室的佈局】 44分
李栩身受重傷離世,張風被押上堂受刑後交代出飛鳳樓密室的佈局。皇宮內,甯晉闖入禦書房質問皇上,皇上向甯晉解釋並安慰甯晉,甯晉出去時,用皇上交代他的把柄威脅跪在門外請求整治開封府的老臣們適可而止。 入夜,開封府內,甯晉和展昭安慰莫研,莫研佯做開朗將兩人勸回,甯晉展昭決定一起前往飛鳳樓調查,這時莫研從暗中出來要一起去,兩人拗不過莫研只得三人一起前往飛鳳樓。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7分
第12集【誘餌見仙石】 47分
展昭匆忙趕去試圖大牢卻晚了一步,秦薇薇身亡。次日,皇上下詔降了包拯的職,並將展昭暫押牢房,包拯進宮在皇上面前放下豪言說這個案子他查定了。 莫研去牢房看望展昭,對遵守規矩提出質疑,展昭對莫研訴說起過往:一個小男孩在他的鼓勵下遇到山賊沒有報官而是逞強試圖阻止山賊,最終一家四口命喪黃泉。莫研不顧展昭的阻止執意要找到幕後主使。 莫研請求正在清點證物的甯晉留下見仙石,想以見仙石為誘餌引蛇出洞,最終甯晉同意。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女扮男裝】 45分
莫研巡街時遇到女扮男裝的公主,莫研察覺出展昭對公主趙渝極其瞭解,得知趙渝喜歡展昭,開始吃味。與趙渝交好的甯晉以三個要求為條件告訴了莫研趙渝的位置,正當去找趙渝時傳來消息說趙渝被劫走,展昭前去營救,莫研從種種細節中推斷出綁匪是假,和趙渝串通一氣只為不去大遼。 皇上允許趙渝在宮外散心,並命展昭保護好她,趙渝纏著展昭,卻被吃味的莫研阻止,趙渝不快裝死恐嚇莫研,莫研看見趙渝的“屍體”後暈倒...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打賭】 45分
展昭拿著七葉槐花回到開封府,包拯告訴展昭此番前去大遼要找到身為大遼間人的海東青,祝他一臂之力查出賬款的下落。展昭阻止莫研一同前去大遼,莫研賭氣離開找甯晉幫忙,甯晉與莫研打賭展昭會不會和大遼使節姑娘成婚。 次日甯王府內,甯晉試圖撮合展昭和大遼使節,展昭在扮作使節的莫研的反復追問下,展昭表達了對莫研的愛意,莫研興奮離去。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和親公主】 46分
莫研展昭對懷疑龐瓏的身份另有隱情,趙渝再次逃婚,眾人紛紛去尋找,龐瓏發現趙渝後幫趙渝逃走。次日,扮作遼人的趙渝躲藏時遇到了宋人打扮正在尋找心愛之人的耶律洪基,兩人一番對話後發現對於愛情的觀念出奇的一致。 莫研甯晉找到趙渝,莫研理解趙渝的處境助趙渝逃跑時展昭前來攔下,趙渝最終還是作為和親公主進入大遼軍營。蕭觀音因和親一事不悅,蕭太妃要逼趙渝自己退婚。接風宴上,蕭太妃處處針對趙渝,提出要進行比試...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接風宴比試】 46分
趙渝憤怒質問耶律洪基,耶律洪基卻否認自己見過趙渝,並且說自己沒有心儀之人,一旁的蕭觀音失態。甯晉站出來打圓場,第三關,展昭和耶律菩薩奴比試箭術,兩人故意戰成平手,兩方為了表示自己的誠意,將鷹中之王海東青和能延年益壽的萬年神龜作為禮物交換。 趙渝通過這些天的經歷發覺自己不是真正的喜歡展昭,另一邊,甯晉對莫研坦露心跡,發覺莫研沒有絲毫喜歡自己,心灰意冷借酒消愁。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7分
第17集【暗花的殺手】 47分
展昭莫研前去蕭太妃牙帳查案,展昭推測兇手在神龜上下毒,用一白點作為誘餌,驅使蕭太妃因觸摸中毒而死。兩個時辰耗盡,莫研作為兇手被帶到眾人面前,甯晉解釋說莫研是西夏探子,此番毒殺蕭太妃是為了挑撥宋遼兩國的關係。私下甯晉告訴耶律洪基,暗探身份是假,引蛇出洞是真。 扮作侍女的殺手前來刺殺蕭信,蕭信被展昭救下,展昭發現殺手是暗花的一員...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8分
第18集【海東青的身份】 48分
次日,趙渝陪莫研上街散心,恰巧遇到蕭信,莫研在蕭信的身上看見了代表著暗花的花紋,展昭向甯晉透露海東青的身份。蕭信以瞭解公主喜好為由邀請莫研,莫研為了調查暗花一事赴約,見色起意的蕭信卻下藥迷倒了莫研。 另一邊,展昭與海東青在偏遠小屋相見,兩人交談時耶律重光闖入院子,扮作侍衛的甯晉進入木屋,與耶律菩薩奴交換身份逃過一劫。入夜,蕭信正欲對莫研下手,危急時刻展昭前來救下莫研,刺瞎蕭信的一隻眼睛。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叛國的據點】 46分
莫研趙渝將蕭觀音救上來後勸返。另一邊,方夫人與龐瓏交付信件時展昭趕來,負傷殺死方夫人,卻發現信件上無字。這時耶律菩薩奴率眾前來與展昭交手,展昭讓耶律菩薩奴殺了自己,被拒絕後引耶律菩薩奴刺中自己並跌下懸崖。 蕭信對莫研趙渝下手,莫研甯晉為救趙渝跳下深洞,趙渝倉皇逃走。兩人甦醒後遇到老虎,慌忙之下跑入一小屋,兩人發現屋中的見仙石碎屑和虎符的模具,推測出這裡就是據點,龐吉是想叛國。老虎去而又返,危急時刻莫研引走老虎,跳下河水脫身。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死期將至】 46分
甯晉引耶律重光來到林中,正當耶律重光打算對衝出來請求庇護的趙渝動手時,蕭信率眾從屋中出來,耶律重光這才知道甯晉和蕭信聯了手。展昭衝上前去制住了耶律重光,等其餘人離開後,莫研扶著因為運功而虛弱的展昭利用瘴氣林脫了身,兩人最終被雷子父子所救。展昭身體毒素未清,自知死期將至,和睡夢中的莫研道別後一人偷偷離去。 昏迷了大半個月的莫研醒來後已經回到了蜀中,看見了蕭辰和白盈玉,最終還是接受了展昭已死的事實...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面具下的真面目】 45分
莫研思索再三,向包拯請求一同前往大遼,被包拯拒絕。在甯晉的調節下,莫研最終還是和龐吉、甯晉等人一同前往大遼。路上,甯晉神神秘秘的將莫研拉去曾經和展昭待過的小院見一個人,吃驚的看著莫研和摘下耶律菩薩奴面具的蘇醉敘舊。大遼王府內,龐吉、耶律重光因方夫人的死產生爭執。 夜裡,耶律菩薩奴找到莫研勸她放下展昭,醉酒的莫研聞言不悅,耶律菩薩奴扶著昏睡的莫研回了房間,摘下面具,露出了展昭的臉龐...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合作的條件】 45分
耶律洪基以耶律菩薩奴要死在大遼為條件答應甯晉要談合作的意願,甯晉回府後讓蘇醉帶著趙渝立即離開,蘇醉執意不肯隻身一人前往王府,飲下毒酒。蘇醉最終未死,耶律洪基因誠意二字願意同大宋達成合作。 展昭扮作耶律菩薩奴前去見龐吉和耶律重光,展昭在龐吉的逼迫下摘下面具,露出蘇醉燒傷的面龐。當龐吉與耶律重光告別時,龐吉派來的殺手圍住耶律重光,扮作殺手之一的莫研刺中耶律菩薩奴一劍,最終耶律菩薩奴帶著耶律重光逃走。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大婚之日】 46分
次日,趙渝大婚,蘇醉在展昭莫研的勸說下扮作耶律菩薩奴護送趙渝出嫁。途中,殺手現身,雖然蘇醉等人極力阻止,箭還是刺中趙渝。宮內,龐吉口沸目赤地表演著,試圖讓宋遼兩國交戰,甯晉拿出耶律重光的火藥交易記錄,幾人最終合力將耶律重光扳倒。 偏殿內,趙渝蘇醉相見,趙渝對蘇醉吐露心聲,然而至死都沒有聽到蘇醉說出喜歡二字。公主薨落,莫研、蘇醉、龐吉、甯晉和趙渝的屍體一同返宋。
一片冰心在玉壺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龐吉的陰謀】 45分
皇宮內,龐吉逼宮,展昭、莫研、包拯和甯晉等人衝出,而本應死去的趙渝也出現在眾人面前,揭穿了龐吉的陰謀,原來大婚那日,馬車內的趙渝用計假死,只為引誘龐吉逼宮。 蘇醉將龐吉埋伏在宮中的弓箭手滅口後,叛軍衝出,龐吉正得意時,吳子楚帶著軍隊趕到,將叛軍打倒在地。然而,倒下的叛軍掙扎而起,這時莫研才回想起見仙石粉末的另一功效——令人失去痛覺。展昭、吳子楚、叛軍和將士們戰作一團,混亂之中,龐吉將皇上、莫研和玉璽帶走,展昭追著龐吉進入排水暗道...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