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 2022
  • 共12集
  • 保護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暴露在霸權國家威脅下的弱小國家.納特拉王國。年紀輕輕就得背負這個國家的王子維恩,在輔佐官妮妮姆的協助下,活用自己的才能,以他靈活的手腕治理著這個國家。 可是這個國家……在各方面都很慘! 就算想重整內政也沒錢。 也沒有軍力去侵略他國奪取資源。 像樣的優秀人才都流失到其他國家去了。 「我好想趕快賣掉這個國家逃之夭夭啊!」 維恩的願望就是能早點去隱居,過著悠然自得的生活。 只要討好大國,賣掉這個國家就能實現他的夢想了。可是外交和軍事都朝著他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 靠著智慧與機智動搖世界局勢,天才王子的弱小國家經營故事,就此開幕!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對了,就來賣國吧】 24分
第1話【對了,就來賣國吧】 由於身為國王的父親病倒了,維恩王子必須和輔佐官妮妮姆一起領導納特拉王國。可是王國在經濟、軍事、人才……各方面都陷入了窘境。維恩一心想賣掉國家,早早去過隱居生活。而為了讓國家能賣個好價錢,他只好不情不願地提昇國力。就在這時候,鄰國瑪登王國開始進軍那特拉王國。儘管維恩毫無幹勁,軍官們卻士氣高昂……戰爭於是爆發。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線上看 30分
第2話【戰場上的維恩.薩雷馬.阿爾巴斯特】 30分
第2話【戰場上的維恩.薩雷馬.阿爾巴斯特】 納特拉王國軍大勝瑪登王國軍。事情的走向無視維恩的期望,納特拉軍不但反侵略瑪登王國,還順利佔領了吉拉德金礦山。他們勢必將面對瑪登王國的強烈反擊。而且金礦山的資源幾盡枯竭,攻佔下來也毫無意義。屋漏偏逢連夜雨的維恩想出了圍繞著金礦山的策略。為此必須要做的是……守城戰。納特拉王國軍五千人對瑪登王國軍三萬人,開始了長達一個月的戰爭。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對了,就來個政治聯姻吧】 24分
第3話【對了,就來個政治聯姻吧】 為了強化與亞斯瓦爾德帝國之間的同盟關係,維恩接見了帝國的皇女。而來訪的皇女,居然是維恩和妮妮姆就讀士官學校時期的好友.洛薇,也就是洛薇蜜娜。洛薇蜜娜向維恩提議聯姻,維恩則試圖在交涉過程中,找出擅長動歪腦筋的她背後真正的目的為何。他們準備了一個能讓維恩、妮妮姆、洛薇蜜娜三人密談的場合,然而洛薇蜜娜提出的卻是非常亂來的提案……!?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線上看 30分
第4話【兩人的智謀】 30分
第4話【兩人的智謀】 維恩在洛薇蜜娜回國前舉辦了茶會,揭穿想在陷入泥淖的帝國繼承人之爭中獲勝的洛薇蜜娜真正的目的。藏在那背後的是甚至不惜讓納特拉王國和安東蓋達自治領起衝突的大規模計畫。維恩等人被洛薇蜜娜不擇手段的計畫給拖下了水。在錯綜複雜的情勢中,維恩本想要搶先洛薇蜜娜一步……卻引發了意想不到的狀況。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線上看 30分
第5話【對了,讓他背黑鍋吧】 30分
第5話【對了,讓他背黑鍋吧】 桀勒托意外身亡。維恩登門拜訪了桀勒托的父親,安東蓋達侯爵葛納荷,打算透過交涉解決問題。維恩看穿了葛納荷的反叛計畫,對他提出了某個交換條件,然而……葛納荷以父親、領主的身分苦思許久後,做出了意外的決定。這時候,有人堵住了結束會談後的維恩等人的去路。同時有不明人士開始行動,企圖暗殺葛納荷……!?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對了,去參加國際會議吧】 24分
第6話【對了,去參加國際會議吧】 維恩受卡帕利努王之邀,前去參加雷貝堤亞教的聖靈祭。他和妮妮姆等人一起朝著卡帕利努王國前進,旅程中卻充滿了危險。遭卡帕利努滅國的瑪登殘軍潛伏在國境周遭,納特拉王國內也出現了諸侯叛亂的前兆。維恩在途中被不明集團給盯上,又在遠離道路的森林中遇上了瑪登殘軍。維恩要求和殘軍的領導人海穆特王子會面,現身的卻是王子的代理人潔諾……。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昨天的敵人是今天的】 24分
第7話【昨天的敵人是今天的】 想要維恩性命的荷洛奴埃和魯博將軍,逼迫維恩做出冷酷決定的迦德莫雅,以及身為國王逐漸失去向心力的歐托萊賽。在眾人各懷心計的情況下,潔諾提出了想一同參加維恩和歐托萊賽會談的要求。潔諾希望能找到解放軍生存之道的決心,讓維恩答應了她的請求。然而和歐托萊賽的會談卻有出乎預料的發展,維恩引發了大慘劇。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對了,由我來出席吧】 24分
第8話【對了,由我來出席吧】 在亞斯瓦爾德帝國的都市米爾達。洛薇蜜娜等擁有帝位繼承權的四人聚集於此,召開關於帝位的皇子會談。洛薇蜜娜雖然邀請維恩以同盟國重要人士的身分來參加典禮,出席的人卻是維恩的妹妹芙拉妮雅。初次單獨執行公務讓芙拉妮雅充滿了幹勁,然而她很快就被企圖利用她的洛薇蜜娜,以及難以應付的三位皇子給玩弄於股掌之間。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偶像少女】 24分
第9話【偶像少女】 迪米崔歐和芙拉妮雅的婚事本來是要暫緩的,情況卻因為維恩來到了米爾達而急轉直下。握有決定權的維恩被迫立刻決定妹妹的婚事。儘管維恩靠著把洛薇蜜娜拖下水的大膽策略,想藉此平息這件事,然而……會談後,洛薇蜜娜把維恩叫了出去。洛薇蜜娜難得表現出軟弱消極的樣子,開口抱怨。維恩則看穿了她賭在皇子會談上的想法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對了,來跟上泡沫經濟潮吧】 24分
第10話【對了,來跟上泡沫經濟潮吧】 雷貝堤亞教的軍隊以將米爾達從帝國的暴政下解放為由,企圖侵略米爾達。維恩等人反過來利用這個名義,讓他們保護了米爾達的民眾。和指揮軍隊的迦德莫雅與革呂耶會面的維恩,向兩人提出交涉。然後他透過洛薇蜜娜參加了與皇子們的會談,揭穿了事件背後的幕後黑手。他的發言令柏德路修和曼弗雷德都震驚得說不出話來。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線上看 30分
第11話【雖然是詐欺但我就裝傻吧】 30分
第11話【雖然是詐欺但我就裝傻吧】 德魯尼歐王國的宰相西里吉斯前來向潔諾維亞抗議商品不當一事。此時現身的維恩雖然找了各種理由來否決了西里吉斯的抗議,但是……幾天後,維恩來到了蘇厥世王國,繁榮至極的都市令他看得目不轉睛。不僅是透過貿易獲利,維恩也將和德魯尼歐王國成為共同戰線放入考量中,打算用完美的計畫與之結盟,然而革呂耶的接待卻讓他的計畫泡湯了。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線上看 30分
第12話【對了,果然還是來賣國吧】 30分
第12話【對了,果然還是來賣國吧】 被革呂耶的策略玩弄於鼓掌之間的維恩以與德魯尼歐王國談和為目標,和潔諾維亞一同出席了與西里吉斯的會談。潔諾維亞雖然強調這是一場不幸的誤會,但德魯尼歐王國和蘇厥世王國之間的關係比他們想像的更為穩固。潔諾維亞為了突破兩國的關係,下了極大的賭注。維恩則是向西里吉斯提出了某個提案,而那竟是比賣掉納特拉王國更荒誕無稽的作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