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王的葬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薔薇王的葬列

  • 2022
  • 共25集
  • 輔12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十五世紀赫赫有名的兩大家族:紅薔薇蘭開斯特與白薔薇約克所掀起的薔薇戰爭。約克王朝的最後一任國王「理查三世」,因為一個不為人知的天大秘密,一出生就被母親視為惡魔之子。無法受到母親關愛的理查,便將協助自己的父親登上王位視為活下去的最大動力。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理查遇到了一位自稱牧羊人的神秘男子,他的人生也開始有了轉變。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Wars of the Roses】 24分
第1話【Wars of the Roses】 「惡魔之子」。母親塞西莉養育的約克家三男理查,比誰都愛慕父親約克公爵理查。父親理查宣布:「我將在這個國家掀起狂風暴雨,定會得到黃金之冠,凱旋而歸。」這便是白薔薇的約克家與紅薔薇的蘭開斯特家之間爭奪王位的內戰薔薇戰爭的開端。被蘭開斯特俘虜的理查逃出後,在森林中與牧羊的青年相遇。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30分
第2話【You Are My Light】 30分
第2話【You Are My Light】 理查希望與父親約克公爵共赴戰場,但卻被母親塞西莉阻止。她說:「你的話語將詛咒人破滅死亡。」語畢便將他關入塔中。理查被關在塔中,得知亨利六是也被囚禁於此,他想殺了亨利,將王冠獻給父親。此時的約克公爵,與瑪格麗特王妃率領的蘭開斯特軍大戰後被俘。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24分
第3話【I Am the Shadow, the Darkness Behind the Light】 24分
第3話【I Am the Shadow, the Darkness Behind the Light】 父親約克公爵被殺,沃里克伯爵擁立約克家長男愛德華,而愛德華也應允了。約克家與蘭開斯特家在倫敦郊外展開決戰,理查在戰場中揮舞著渴求鮮血的劍。「在黑暗中,只看到鮮血,所以將世界染成鮮紅。」鮮血宛如薔薇花瓣般散落…。最後約克家贏得勝利,造王者沃里克伯爵,策劃著愛德華國王的婚事。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24分
第4話【I’m Afraid I’m Going to Lose the Answers I’ve Gotten and…Everything Else.】 24分
第4話【I’m Afraid I’m Going to Lose the Answers I’ve Gotten and…Everything Else.】 愛德華的心,早已被出現在宴會中的寡婦伊麗莎白所奪走,總是以狩獵為藉口跟伊麗莎白幽會。理查幫愛德華隱瞞時,出現在他面前的,是曾與他邂逅的牧羊人亨利。互相不知對方來歷的兩人,因大雨留宿在別莊。亨利說「我不在乎你的來歷,因為我喜歡的是你本人。」理查聽聞,以沉默回應。夜已深,大雨仍不停。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24分
第5話【If I Don’t Grab Your Hand, I Won’t Have to Let Go】 24分
第5話【If I Don’t Grab Your Hand, I Won’t Have to Let Go】 愛德華語伊麗莎白結婚,使得約克家與沃里克伯爵之間的關係發生龜列。此時,理查與白金漢公爵相遇:「理查,你沒想過嗎?其實你也能成為王…。」這番話,令理查感到困惑;父親約克公爵的聲音在心中響起:「將吾之名留於後世,此乃王之名。」理查站在父親的肖像畫前時,沃里克出現了。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30分
第6話【A man who has no awareness as king…】 30分
第6話【A man who has no awareness as king…】 伊麗莎白誕下了一位公主,使得愛德華與弟弟喬治之間的嫌隙越來越深。另一方面沃里克伯爵正籌備次女與喬治的婚禮,甚至開始接近曾是敵人的蘭開斯特家族。瑪格麗特王后為了得到沃里克的的忠誠,要求沃里克將長女安嫁給蘭開斯特家皇太子愛德華為妻;但皇太子愛德華在結婚前,有個想見面的人物,那就是曾經相遇過的理查。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24分
第7話【Even if I sin...】 24分
第7話【Even if I sin...】 理查正前往救助,被囚禁的兄長愛德華;此時卻遇到蘭開斯特家的愛德華王太子,兩人互相隱瞞自己的身份,一起行動。途中,愛德華問理查:「你沒有即便犯罪,也想得到的東西嗎?」這句話,在理查心中迴響著。接著,兩人來到愛德華被囚禁的米德漢城。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30分
第8話【Even alone, it wasn’t frightening.】 30分
第8話【Even alone, it wasn’t frightening.】 亨利六世再次坐上王位,但他卻感到非常痛苦。另一方面,愛德華委託理查,給與沃里克和蘭開斯特家族結盟的喬治弟弟一面約克家的旗幟做為最後通牒。理查一行人秘密行動,卻被蘭開斯特派的貴族發現,刀劍相向了一番。理查在戰鬥中受了傷,卻在此時,竟然遇見了正在巡禮中的亨利。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24分
第9話【I remember when Christmas was approaching. The time when I lost Father.】 24分
第9話【I remember when Christmas was approaching. The time when I lost Father.】 月光照亮森林,理查與亨利共享黑夜,兩人相處的時間無法長久,理查與來迎接他的蓋茲比一同離去。亨利說:「我們約好,在那顆樹下,再次相逢。」理查聽聞,壓抑著內心的眾多情感,與亨利做了約定後,前去找喬治。此時喬治喝醉,正自責著是否選錯了道路…而父親約克公爵的亡魂出現在眼前…。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30分
第10話【My name is Richard Plantagenet.】 30分
第10話【My name is Richard Plantagenet.】 安因沃里克伯爵的命令與愛德華王太子結婚,但兩人之間並無產生愛情;然而在船上旅途中,訴說著彼此的心裡話,而產生了友情。另一方面,沃里克伯爵終於在戰場中與愛德華對峙,沃里克的兵力較多,對他較有利;但原本加入蘭開斯特派的喬治,卻再次倒戈愛德華,兩方平分秋色,戰況進入膠著狀態。理查讓白金漢假扮自己,而自己卻單獨衝入敵陣。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That is my... my punishment.】 24分
第11話【That is my... my punishment.】 「說好在那座森林重逢。」理查終於知道跟自己約定的人是殺父之仇的亨利六世,陷入對亨利的情感與背叛約克的情緒中,可望一死了之。白金漢逼迫他,想死就繼續瘋狂殺敵吧,讓理查有所自覺,這是對自己的懲罰。另一方面,蘭開斯特的瑪格麗特王后,雖努力持續對抗,但仍之戰況不利,因此將王太子愛德華的性命託付給安。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Richard is dead, died alone in the woods that day.】 24分
第12話【Richard is dead, died alone in the woods that day.】 愛德華重新登基,約克充滿喜悅,但理查的心卻沉入谷底。「光,一去不復返。」理查來到拘禁亨利的牢獄中,愛德華命令理查殺了亨利。「你總是突然出現,療癒我的傷口卻又撕裂之」理查手持短刀,對亨利述說自己的思念,甚至向亨利敞開自己的秘密。此時,亨利說……。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30分
OVA 30分
2022年1月起播出的TV動畫「薔薇王葬列」大受好評。在播出第二季前,讓我們回顧第一記得高潮迭起。 飾演貞德達魯克的悠木碧擔任旁白,講述全12話的摘要。 再次享受相遇與別離,血與慾望糾纏的惡夢。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30分
第13話【After all, this body is just a prison of the soul...】 30分
第13話【After all, this body is just a prison of the soul...】 十年過去了,愛德華四世在宴會中,抽占卜未來「命運蛋糕」時,拿到了如「G」形狀的蛋糕,且沾染上血紅色的蛋糕,暗示著其未來。愛德華四世在宴會中初次遇見一名婦女珍。另一方面,許久為踏進王宮的理查,與安結婚,兒子愛德華也健康成長。然而這只是表面上的幸福,「靈魂已死、已知安息。只要沒有靈魂,就不會被囚禁……。」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30分
第14話【Good night. Brother.】 30分
第14話【Good night. Brother.】 理查逮捕了詛咒愛德華四世的喬治,但愛德華四世仍抱著喬治或許會恢復神智的希望;理查變下決心:「白金漢,殺了喬治。」並且讓愛德華四世認為,把喬治逼到絕境的是伍德維爾一家。喬治被理查和白金漢的策略玩弄,被逼急的喬治終於衝上法庭。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24分
第15話【If you hide it, you won’t feel sadness.】 24分
第15話【If you hide it, you won’t feel sadness.】 理查守在愛德華四世身邊,王后的弟弟安東尼,接受國王的死訊,並立年幼的王子為新王,而自己成為攝政王。甚至打算以叛國最逮捕理查,而其策劃的背後是白金漢所想。白金漢得知理查的秘密,並要理查親口說出自己所望。「既然無法逃離命運,那就成為惡魔吧。」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24分
第16話【The devil has the devil's way.】 24分
第16話【The devil has the devil's way.】 理查與白金漢為了得到王做展開了各種計畫。其中,身為黑斯廷斯侍從的蓋茲比,為了手護理查而陷入苦惱,究竟要對誰忠誠…。此時,黑斯廷斯與王太后伊麗莎白策劃為愛德華五世舉辦禮拜儀式。若舉辦儀式,便會讓眾人知曉伊麗莎白仍有龐大的政治力量,逐漸削弱理查的勢力…。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24分
第17話【Because God has chosen this bloody demon.】 24分
第17話【Because God has chosen this bloody demon.】 黑斯廷斯聯合伊麗莎白王太后,執行讓理查失勢的計畫,但愛德華四世與伊麗莎白所生的愛德華五世並非正統王儲。愛德華五世和其弟弟被關入倫敦塔中,理查更接近王位。但母親塞西莉卻煽動民眾「惡魔不能當國王」。愛德華和白金漢演出的世紀大劇,在眾人面前上演。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24分
第18話【Your name.】 24分
第18話【Your name.】 安目擊道理查從白金漢的房間出來,安對蓋茲比說:你比任何人了解他,告訴我他隱瞞了什麼。安為了知道理查的秘密,在慶祝宴會「惡魔樂園」中,安提出查穿女裝、安穿男裝的想法。因安的困惑反而讓宴會進入高潮,兩人便在眾人之中走散。此時出現在理查眼前的,是打扮成惡魔的白金漢。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24分
第19話【I will protect Edward. That child is my son.】 24分
第19話【I will protect Edward. That child is my son.】 地點是雨中別墅,理查想起了以前曾與亨利六世在此度過一晚。白金漢得知理查曾經愛戀之人,握住理查的手,「呼喚我的名字。」曾殺死喬治的殺手詹姆斯特雷爾來到了別墅,白金漢發現他的長相與亨利六世幾乎一模一樣。此時,里奇蒙在倫敦已開始搶奪王座的計畫…。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24分
第20話【The light is overhead.】 24分
第20話【The light is overhead.】 宮裡傳出理查並非正統國王的傳聞,這個傳聞,導致被關在倫敦塔裡的先王兒子愛德華五世和弟弟逃走。理查為在約克的登基儀式煩惱而病倒,根據在獄中服刑的魔女診察後,說出了某種可能。理查為此造訪白金漢的城堡,此時白金漢因過於愛慕理查,而做出了令人意外的行動。「只要在你身邊,我就無法冷靜思考。」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24分
第21話【It should still be in time now.】 24分
第21話【It should still be in time now.】 白金漢下定決心造反,並得到伊利主教和史丹利得協助。另一方面,里奇蒙建議義父史丹利,白金漢達到某個條件,才願意加入造反勢力,而條件就是殺死關在倫敦塔中的愛德華五世和其弟弟。白金漢思考著如何讓理查背負殺兩位小王子的黑鍋,理查回到約克,等著應該前來的白金漢,但在登基儀式結束後,出現的反而是殺手亨利。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24分
第22話【Use your head more, damn brat. Don't die even if you are weak.】 24分
第22話【Use your head more, damn brat. Don't die even if you are weak.】 白金漢造反,理查對蓋茲比訴說自己心裡的苦:「若我沒跟他有肌膚之親、若我不是惡魔之子…」但這些早已無意義。理查留下妻子安和兒子愛德華,出征討伐白金漢。白金漢與理查三世在約定好的迪恩森林刀刃相向。「到國外,改名換姓,我為你披荊斬棘一輩子,猶如現在正斬斷束縛你的名為『對父親的忠誠』之荊棘…」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24分
第23話【Mother ...... Goodbye.】 24分
第23話【Mother ...... Goodbye.】 親手手刃半身白金漢後,安告知理查自己的肺結核發作。安為了保護溫柔的兒子愛德華。拜託理查廢嫡。理查面臨所愛之人一一離去的殘酷命運,理查為了尋求早已不在人世白金漢的溫存,而拜託蓋茲比取而代之。蓋茲比:「我做不到,我無法以身體的溫存,溫暖受傷的靈魂。」在這情況下,里奇蒙的軍隊逼近。
薔薇王的葬列 線上看 24分
第24話【Requiem of the Rose King】 24分
第24話【Requiem of the Rose King】 「名字、血統,一切都是虛幻之物,那麼戰爭究竟有何意義?」特雷爾出現在理查面前,引導他做出選擇。理查回頭,走回過來的道路。「回去吧,回到那不容安眠的戰場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