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痘醫師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戰痘醫師 第三季

  • 2021
  • 共10集
  • 普遍級
  • 6.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痘痘掰掰!找回美麗肌膚!

皮膚外科醫師珊卓拉李在美國洛杉磯地區執業15年,她最聞名的專長,便是幫病患去除皮膚各式各樣的腫塊與囊泡。多數腫塊很常見且容易診斷,但是人類皮膚有上億個細胞不停變化,總有機會形成李醫師從來沒見過的新東西。無論如何,病人都希望她能順利幫助他們回到正常健康的生活!

戰痘醫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
【厚實的皮膚】 暫無授權 1小時
布蘭妮渾身上下長滿許多神經纖維瘤,得時時忍受他人的異樣眼光,令她十分自卑。李奧納多後腦杓長了顆大腫塊,影響到他睡覺,也害他羞於見人,但他很怕醫生,遲遲沒有處理,看不下去的妹妹抓著他來找李醫師求助。塔麥拉罹患魚鱗癬,皮膚乾裂並到處脫屑,讓她痛苦不堪,也無法好好陪伴熱愛戶外活動的家人。李醫師將幫助這些病患擺脫皮膚煩惱,找回自信。
戰痘醫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三隻眼】 暫無授權 1小時
28歲的尚恩,眼角長了一顆囊腫,看起來就像是眼睛旁長了另一顆眼睛,雖然囊腫是長在表面,卻是在皮膚科醫生所謂的「死亡三角」部位,因為鄰近腦部血管和神經,萬一發生感染,後果可能更糟。43歲的克莉絲汀手臂後側有一顆巨大的脂肪瘤,約莫一顆葡萄柚大小,當她收縮手臂時,瘤會變緊,所以李醫生擔心它可能長在肌肉組織下。33歲的布蘭妮身上長滿原因不明的膿瘡,她看了7個醫生,做了許多檢查都找不出病因;李醫師以委婉的方式向布蘭妮解釋這個病症叫做神經性皮膚炎,因為布蘭妮多年來對抗酗酒和暴食,雖然成功戰勝了成癮問題,但心因性的問題並未解決,導致她不斷摳抓身上的膿瘡。
戰痘醫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
【肩膀上的重擔】 暫無授權 1小時
史黛西肩膀上長了巨大脂肪瘤,妨礙她的日常生活與工作,也嚴重打擊了她的自信。馬修腿上有神秘的紅斑,他曾為此看過皮膚科醫生,對方只拋了個馬修完全不懂的名詞並且說紅斑會自行消掉,但十幾年過去了,神秘紅斑都沒有消失。馬克的鼠蹊部長了奇形怪狀的腫塊,讓伴侶感到十分擔憂。且看李醫師如何幫助這些病患揮別皮膚問題。
戰痘醫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
【頭痛不已】 暫無授權 1小時
來自愛達荷州的拉泰絲因先天長在眉毛上緣的腫塊而自卑,導致人生停滯。已退休的羅伯臀部長了一顆大如番茄的腫塊,影響到平時的行動力。愛漂亮的雪倫左胸下緣有顆會爆膿發臭的囊腫,令她困擾不已。他們為邁向嶄新人生,前來向李醫師求助。
戰痘醫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
【惡魔之角】 暫無授權 1小時
琪琪身上從脖子到軀幹都長滿了小腫塊,害她十分自卑,連跟老公相處都不自在。吉姆後頸和大腿上都長了大腫塊,尤其是後頸的腫塊妨礙他的日常生活,甚至可能害他過不了體檢而飯碗不保。柯瑞額頭上長了囊腫,這顆囊腫曾害他被迷信的人冠上崇拜惡魔的汙名,為了避開他人異樣眼光,柯瑞總是戴著帽子遮掩囊腫,囊腫都被壓得發紅。李醫師將幫助這些病患找回健康與自信。
戰痘醫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
【克服恐懼】 暫無授權 1小時
珊卓與潔西兩姊妹在臉上與耳朵周遭都長了謎樣小腫塊,多年來求診無門,使得兩人相當絕望;身處炎熱德州的米蘭妲在小腿上出現了大片紅疹,奇癢無比,使得愛美的她不僅覺得自己見不得人,更因此錯過孩子們的重大活動;原本帥氣自信的湯瑪斯下巴長了一顆囊腫,陽光活潑的他因而足不出戶,不再撥空出門陪伴女兒與孫女。李醫師將利用專業,協助他們重拾人生。
戰痘醫師 第三季 線上看 44分
【足球手臂】 暫無授權 44分
柯瑞的臀部長了一顆高爾夫球大的腫塊,而且一碰就痛,造成許多生活上的不便,也嚴重打擊自信。亞當頭上長滿腫包,感到十分自卑,平時都得戴帽子遮掩,也因為害怕被人看見帽子下的包包頭,朋友找他出去玩時老是編藉口推辭。薇吉尼亞充滿活力,但雙臂離奇變粗,彷彿裡面塞了足球,害她無法好好照顧母親,日常起居也不便,手臂動不動就痠痛,沒多久就得休息一下。且看李醫師如何幫助這些病患揮別討人厭的增生物,找回自信。
戰痘醫師 第三季 線上看 44分
【鱷魚皮膚】 暫無授權 44分
來自路易斯安納州的泰瑞有個坑坑洞洞且奇形怪狀的大鼻子,他因而對自己深愛的家人避不見面。患有鱷皮病的瑞咪最近剛痛失母親,向來依賴母親照顧的她下定決心要勇敢面對自己的皮膚病。奧斯汀眼睛旁邊有一塊凸起的胎記,求學時期經常受人嘲笑。瑪莉喬的側頸長了顆高爾夫球大小的腫塊,她要找李醫師切除腫塊,以重展人生。
戰痘醫師 第三季 線上看 44分
【害死人的大鼻子】 暫無授權 44分
珊卓與潔西這對姊妹臉上長滿了一粒粒擠不破的腫塊,兩人從二十多歲起就深受這種不明病症所苦。來自德州的羅傑患有相當嚴重的酒糟鼻,鼻部彷彿長了兩顆大大的石頭垂掛在嘴前,還會時不時流膿滲血,連李醫師看了都一時不知所措。
戰痘醫師 第三季 線上看 44分
【破紀錄的大鼻子】 暫無授權 44分
患有史上最嚴重酒糟鼻的羅傑,終於在全身麻醉後開始接受手術,究竟手術成果會如何?克絲汀離婚後從芝加哥搬到洛杉磯想要重新來過,然而手臂上的大腫塊卻阻礙著她。蒂芬妮的眼皮上長了顆囊腫,由於靠眼睛太近,使她對開刀頗有恐懼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