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使魔:雙月的騎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零之使魔

  • 2007
  • 共4季
  • 保護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行人雖然因為露易絲的覺醒打了勝仗,平安從阿爾比昂回國了。但是托里斯汀國內的情勢仍舊不算穩定。為了要穩定國內情勢,漢麗塔只有應大臣之諫,繼位成為女王。不過就在這時候,被俘虜回來的克羅威姆卻被暗殺了!也就是說,王宮內出現了間諜!?就在王宮鬧出內奸事件的同時,漢麗塔女王卻被疑似威爾斯皇太子的人給擄走,但是威爾斯皇太子明明已去世了!?接著,為了托里斯汀的安危,全魔法學院的男學生皆受徵召入伍了...

零之使魔:雙月的騎士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女王殿下的ZERO】 24分
第1話【女王殿下的ZERO】 一行人雖然因為露易絲的覺醒打了勝仗,平安從阿爾比昂回國了。但是托里斯汀國內的情勢仍舊不算穩定。為了要穩定國內情勢,漢麗塔只有應大臣之諫,繼位成為女王。不過就在這時候,被俘虜回來的克羅威姆卻被暗殺了!也就是說,王宮內出現了間諜!?
零之使魔:雙月的騎士 線上看 24分
第2話【風與水的誓言】 24分
第2話【風與水的誓言】 就在王宮鬧出內奸事件的同時,漢麗塔女王卻被疑似故.威爾斯皇太子的人給擄走了!才人與露易絲便駕著零戰,與漢麗塔心腹的槍士隊一同朝拉古朵力安湖追去。但沒想到,擄走漢麗塔的居然真的就是威爾斯皇太子本人!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零之使魔:雙月的騎士 線上看 24分
第3話【聖職者之劍】 24分
第3話【聖職者之劍】 為了托里斯汀的安危,全魔法學院的男學生皆受徵召入伍。本來才人以為自己這下可以過著如身處後宮般的生活,但是卻突然來了個轉學生!這位從羅馬利亞轉來的朱利歐.凱薩,不但樣貌俊美甚至還有著一身好武藝…而後,他竟然還提議要與才人來場比試?
零之使魔:雙月的騎士 線上看 24分
第4話【瓦利埃爾家三姊妹】 24分
第4話【瓦利埃爾家三姊妹】 在一早突然被人給叫醒了的露易絲,睜眼一看,這人居然是最讓她害怕的埃萊奧諾大姊!由於露易絲在校的表現不佳,所以埃萊奧諾大姊決定強制將她帶回家並要讓她相親結婚!被一併帶回去的才人這時才見識到,貴族家庭真的與他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零之使魔:雙月的騎士 線上看 24分
第5話【間諜的刻印】 24分
第5話【間諜的刻印】 為了不讓露易絲再被家人給帶回去,漢麗塔便親自向埃萊奧諾求助請她到學院去協助露易絲,同時連暗中支援才人的二姊嘉德麗雅也來了。不過就在她們來了之後,寄放在學院裡的風與水的紅寶石卻失竊了!而且嫌犯有可能是嘉德麗雅!?
零之使魔:雙月的騎士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女王的假日】 24分
第6話【女王的假日】 在好不容易將內賊糾出的同時,同時卻也查到了企圖謀反的黑幕,那就是高等法院院長.里修蒙。但在這時候,露易絲、才人與朱利歐卻接到了漢麗塔女王的秘令,不過他們沒想到約定碰面的地點,居然會是在「魅惑的妖精亭」。
零之使魔:雙月的騎士 線上看 24分
第7話【地底的秘密文書】 24分
第7話【地底的秘密文書】 平定了里修蒙之亂後,漢麗塔在不得已之下對阿爾比昂宣戰了。沒想到開戰不到一週,就得到了首次的大勝並佔領了重要的對外空港。艾格妮絲在漢麗塔要親征前,取得她的同意,來到學院地下秘密公文保管室,一行人會在那裡發現什麼真相呢?
零之使魔:雙月的騎士 線上看 24分
第8話【魔法學院的危機】 24分
第8話【魔法學院的危機】 在敵方的陰謀下,一票傭兵趁夜潛入托里斯汀佔據了魔法學院。不僅是露易絲的兩位姊姊,就連學院長及失力歐也被傭兵給抓來當人質。而湊巧逃過一劫的就只有才人、露易絲、齊兒可、塔帕莎與寇伯特老師。為了怕學生們亂來,反戰的寇伯特老師……
零之使魔:雙月的騎士 線上看 24分
第9話【炎之贖罪】 24分
第9話【炎之贖罪】 為了救出被擄的大家,才人等人在寇伯特老師的指示下開始進行作戰準備。而且讓人意外的是,傭兵的首領就是當年前去毀滅丹列德勒時的部隊副官。雖然艾格妮絲從他的口中知道了當年的隊長被人稱為「炎蛇」,可是緊接著,卻發生了更讓大家吃驚的事!
零之使魔:雙月的騎士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雪嶺之敵】 24分
第10話【雪嶺之敵】 寇伯特老師的去世,讓受到他影響的才人開始認真思考起了戰爭的事,但是露易絲的想法卻還是和才人完全不同。貴族的尊嚴真的是有如此重要嗎?才人忍不住的這麼想著。而就在這時候,露易絲卻又不顧才人意見的接下以「虛無」去轟炸薩斯科塔城的任務……
零之使魔:雙月的騎士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銀之降臨祭】 24分
第11話【銀之降臨祭】 在薩斯科塔的街頭,到處都在為了「銀之降臨祭」慶祝著,但露易絲與才人間卻飄蕩著一絲緊繃的氣氛。為了不讓才人被捲入戰爭,露易絲便找朱利歐一同進行偵查任務。但這時候才人卻在街上碰上了謝絲妲!大家的焦點馬上從國與國的戰爭,轉到了這兩個女人爭風吃醋的戰爭了。
零之使魔:雙月的騎士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訣別的婚禮】 24分
第12話【訣別的婚禮】 由於敵方的計謀,街頭的士兵們開始自相殘殺,並以攻擊女王殿下為他們的行動目標。由於見到戰況的不利,馬薩林向露易絲提意要她為了國家殿後。但就算她是虛無的魔法師,要單獨面對7萬大軍,倖存的機率也等於是零。才人為了攔阻露易絲,只有將謝絲妲給她的魔法藥……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