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輪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零之使魔

  • 2008
  • 共4季
  • 保護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先前單獨面對7萬大軍,奇蹟似生還的才人,與主人露易絲一同迎接和平的早晨。再也沒有比這更美好的氣氛之下,兩人立下了共度良宵的約定……?但是,露易絲意外發現到才人身上的使魔之印卻消失了,露易絲也因此而動搖不已。而後,兩人依漢麗塔女王的敕令前往王宮覆命,之後他們接下了漢麗塔女王密令,展開尋找才人的救命恩人「妖精蒂芬妮亞」的旅程。

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輪舞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使魔的刻印】 24分
第1話【使魔的刻印】 先前的戰役奇蹟似生還的才人,與主人露易絲一同迎接和平的早晨。再也沒有比這更美好的氣氛之下,兩人立下了共度良宵的約定…?但是,露易絲意外發現到才人身上的使魔之印卻消失了,露易絲也因此而動搖不已。而後,兩人依漢麗塔女王的敕令前往王宮覆命時,露易絲對才人所表現出的態度也更加的冷淡。只是沒想到還出現了一位披著斗篷的神秘人物…
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森林的妖精】 24分
第2話【森林的妖精】 接下漢麗塔女王密令的露易絲等人,展開尋找妖精蒂芬妮亞的旅程。在途中,謝絲妲竟現身在馬車前並要求加入旅程,在馬車上謝絲妲因為得知才人不再是使魔了,便積極地對才人展開愛的攻勢。於是一行人就這麼的往著阿爾比昂的方向前進。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卻冒出一位有著白晰透明肌膚、波浪般金色長髮的美少女,撲向才人的身上,見狀的露易絲…
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3話【英雄的歸來】 24分
第3話【英雄的歸來】 在回去托里斯汀的路上,露易斯對雪菲爾所說的「另一個承擔者」的話十分在意。回到王宮之後,漢麗塔女王想正式授予才人「見習騎士」的職位,才人卻有些困惑。另一方面,即使在女王的御駕面前也不願意拿下帽子的蒂芬妮亞,因為露易絲的指責,雖然感到些猶豫但她還是決定把帽子拿下來,結果眾人在看見蒂芬妮亞真面目之後皆大為震驚!
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4話【傳聞中的轉學生】 24分
第4話【傳聞中的轉學生】 就在蒂芬妮亞下定決心到學院來後,短時間成為大受歡迎的人物。但是如此被受矚目的她,於是被一位身份高貴甚至還擁有親衛隊的低年級女孩.庫魯登荷魯夫大公國的貝兒朵莉絲公主盯上了,而她則找尋著機會想對蒂芬妮亞來個教訓。就在某日,蒂芬妮亞鼓起勇氣將自己是半精靈在眾人面前公開時,貝兒朵莉絲抓到機會對她展開了異端審問…
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5話【魅惑的女子浴室】 24分
第5話【魅惑的女子浴室】 因為蒂芬妮亞的事情,讓露易絲對才人大為光火。反之對於完全不聽解釋的露易絲,才人也因為受不了而離開房間。另一方面,由於蒂芬妮亞事件的關係,使得騎士隊隊員們受到前所未有的歡迎。於是,對照起被女孩們包圍而心情好到極點的隊員們,更突顯出才人失意的模樣。因此,為了讓才人振作起精神來,奇穆利向騎士隊隊員們提出了一個建議...
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6話【禁忌的魔法藥】 24分
第6話【禁忌的魔法藥】 因為潔西卡從不安好心的客人那取得了一種魔法愛情藥,因為機會難得,就將這愛情藥交給了謝絲妲,並提議她將這魔法藥用在才人身上。看到因為偷窺女子浴室而受到懲罰的才人,謝絲妲心生同情,因此就在與露易絲幾經交涉後,終於成功借出才人一小時。之後,謝絲妲為了讓才人服下魔法藥,向才人提議玩「新婚夫妻家家酒」的遊戲……
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斯萊布尼爾的舞會】 24分
第7話【斯萊布尼爾的舞會】 為了要了斷爭奪才人的情敵關係,謝絲妲向露易絲提議比賽。比賽內容就是才人能否在「斯萊布尼爾舞會」的活動中,找出變身成自己憧憬的人物的露易絲。絕對不能輸的露易絲,大膽地告訴才人如果夠找到她的話,就願意讓才人繼續之前的夜晚約定…
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8話【東方號的追蹤】 24分
第8話【東方號的追蹤】 乘著東方號回到露易絲和才人面前的寇伯特老師,雙方再見面的喜悅卻只能持續短暫片刻,稍後露易絲便為昨夜發現漢麗塔和才人的關係不尋常而煩惱不已。露易絲想要追問才人真相,才人卻有所逃避。露易絲將此事向謝絲妲與蒂法吐露,蒂法竟然拿出了可以看見對方昨夜情況的魔法道具…
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塔帕莎的妹妹】 24分
第9話【塔帕莎的妹妹】 為了找出塔帕莎脫序的行為是受人指使的證據,露易絲等人在魔法學院的庭園裡到處尋找蛛絲馬跡。突然間竟然有個藍髮身材玲瓏的美少女從天而降,這位少女對於眾人驚訝的模樣視若無睹,直接抱住才人懇切地要求他“請救姊姊”。而後,少女自稱是塔帕莎的妹妹伊兒庫庫,並且還告訴大家塔帕莎和她的母親被幽禁了…。
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國境之巔】 24分
第10話【國境之巔】 為了救出塔帕莎,好不容易從牢裡逃出的露易絲和水精靈騎士隊等人在魅惑的妖精亭集合。大家不惜違背女王命令捨棄貴族地位,下定決心一定要救出朋友。為此寇伯特老師提出了計謀,要大家兵分兩路進行救援。另一方面被囚禁的塔帕莎,坐在沉睡的母親身旁,輕輕地唸起了「伊法爾蒂的勇者」的故事…。
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阿布拉罕城的俘虜】 24分
第11話【阿布拉罕城的俘虜】 為了打探塔帕莎的下落,露易絲一行人在塔帕莎老家附近收集情報,得知塔帕莎和她生病的母親被帶往喀里亞東邊的阿布拉罕城。露易絲等人好不容易抵達阿布拉罕城,可是城裡卻有100名以上的士兵防守,很難正面突破救出塔帕莎。這時齊兒可想出了一個妙計,最後決定利用美色這一招...好讓他們喝下混入安眠藥的酒…
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自由之翼】 24分
第12話【自由之翼】 逃出阿布拉罕城的露易絲一行人,為了離開喀里亞加緊腳步趕路。途中露易絲驚覺自己再也無法使出虛無的魔法,擔心自己要是一直無法使用魔法,這麼一來,身為甘道夫的才人還有虛無的力量不就都將離自己遠去嗎……。此時卻又偏偏聽到塔帕莎對自己說「既然無法使用魔法,那才人就由她來保護」的話,露易絲的心動搖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