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戰機 第二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境界戰機

境界戰機 第二部

  • 2022
  • 共2季
  • 保護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描寫不善與人相處的16歲青年「椎葉海士」,與自主思考型人工智慧「垓」攜手奪回日本的故事。

境界戰機 第二部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4話【八個月後】 25分
第14話【八個月後】 由於各國勢力範圍不斷變動,八咫烏與其他反抗軍帶著無所適從的難民四處避難,卻與北美軍發生衝突。北美軍靠著陰險的計謀與更加進化的AI,讓雅心和史恩他們陷入苦戰,此時一架黑色AMAIM伸出援手……?
境界戰機 第二部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重逢】 25分
第15話【重逢】 瑞涼和海士重新與八咫烏的成員會合,從瑞涼口中得知一連串的事件背後其實有更險惡的陰謀。建武、貞觀和靈龜聯手對抗敵軍總算讓戰局逆轉,然而眾人也目睹了戰爭血淋淋的殘酷。
境界戰機 第二部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激戰】 25分
第16話【激戰】 北美軍與歐亞軍在彼此勢力範圍的境界線上展開激戰。歐亞軍在阿列克謝的率領下使北美軍陷入困境,布萊德決定駕駛搭載鬼魂的機體前往增援,兩強相爭究竟誰勝誰負?
境界戰機 第二部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崔維克塔】 25分
第17話【崔維克塔】 在雅心和史恩的熱切關心之下,海士開口描述他和瑞涼小姐待在崔維克塔的設施時,見識過的地獄光景。布萊德、阿列克謝、龐廣等分屬不同陣營的將領們都各自跨出了新的步伐。
境界戰機 第二部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保護區】 25分
第18話【保護區】 親日的基里爾.日爾科夫,以一己之力建立了日本人的保護區,最近野心勃勃的北美軍薩克.泰勒,率領著搭載了鬼魂複製品的機體侵略保護區。八咫烏和海士等人,有辦法協助他們抵禦這次的威脅嗎?
境界戰機 第二部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紀念日】 25分
第19話【紀念日】 八咫烏即將進行一項秘密任務,小心翼翼的他們不僅徹底不讓垓、京、那由他參與,連海士、雅心、史恩都要三緘其口避免洩密。他們究竟在打什麼主意?這個行動能夠成功嗎?
境界戰機 第二部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新日本協力機構】 25分
第20話【新日本協力機構】 由於北美同盟的軍力越來越強大,其他三大經濟圈的勢力決定一起聯手,邀請八咫烏建立一個具有獨立自治權的新日本。北美同盟會這樣袖手旁觀嗎?日本自治的夢想能夠成真嗎?
境界戰機 第二部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動亂的徵兆】 25分
第21話【動亂的徵兆】 三大經濟圈與八咫烏聯手締結的新日本協力機構,即將與北美同盟展開會談,然而與會的重要人士竟然在會場外遭到狙擊!這件事為原本就已經很混亂的戰局,又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境界戰機 第二部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逃亡者】 25分
第22話【逃亡者】 海士與阿列克謝努力試圖逃出北美同盟的管轄區,達麗雅、馬崎、熊井與史恩則兵分兩隊前往救援。原本看似順利的救援行動,卻在布萊德出手後有了轉變,使海士他們再次目睹同伴在戰場上犧牲…
境界戰機 第二部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開戰】 25分
第23話【開戰】 海士與阿列克謝努力試圖逃出北美同盟的管轄區,達麗雅、馬崎、熊井與史恩則兵分兩隊前往救援。原本看似順利的救援行動,卻在布萊德出手後有了轉變,使海士他們再次目睹同伴在戰場上犧牲…
境界戰機 第二部 線上看 24分
第24話【北陸戰線前篇】 24分
第24話【北陸戰線前篇】 北美軍對新日本聯軍發動大規模戰爭,然而由於北美軍有軍力上的優勢,新日本聯軍的前線節節敗退,雅心和史恩也被敵軍困住無法脫身。此時,布萊德駕駛著搭載了鬼魂的機體找上了海士…
境界戰機 第二部 線上看 25分
第25話【北陸戰線後篇】 25分
第25話【北陸戰線後篇】 新日本聯軍遭受北美同盟大軍進犯,卻因為戰術AI不敵對方以鬼魂為基底製作的系統而節節敗退。與布萊德纏鬥許久的海士,機體的裝甲與能源也已被損耗無幾,他們有機會能夠贏得勝利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