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求愛21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裸身求愛21天

  • 2021
  • 共12集
  • 輔12級
  • 3.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9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史上最「原始」且「真實」的約會實境秀!

《原始生活:裸身求愛》是《原始生活21天》的番外篇,16名單身男女被送到菲律賓一座小島上,拋下現今約會的濾鏡、壓力和束縛,全心全意尋找真愛。除了發展浪漫關係之外,這群人還必須赤裸裸徒手對抗大自然,在荒島上生存下來。

裸身求愛21天 線上看 45分
第1集【好感藏不住】 45分
這次新系列的「裸身求愛21天」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節目型態。在都會尋覓不到愛情的男男女女,挑戰在原始生活中脫個精光,和陌生人坦誠相見、一同在荒野求生,以尋找真愛。本集是各組男女的相見歡,一起看看他們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裸身求愛21天 線上看 45分
第2集【飢渴樂園】 45分
在現實生活中求愛未果的男男女女,來到荒野尋找真愛。有人一開始便鎖定目標,也有人抱持開放心態。外向的巴拉克對害羞的雀兒喜出招;艾瑞兒和大衛在取水時起了衝突;吃素的卡薩蕾因為處理螃蟹感到不安,傑伊盡力逗她開心;布芮和班尼的感情升溫,坎蒂斯因此受挫;艾瑞兒和史蒂芬互動良好,但瑞秋表露了心意;班恩和克莉斯朵初次一起打獵。
裸身求愛21天 線上看 45分
第3集【天雷勾動地火】 45分
本集節目中有兩組人馬終於相遇,大家發現有更多人選後,有些人也開始不安分。本來跟卡薩蕾很合拍的傑伊也約了布芮跟坎蒂斯,這讓卡薩蕾很受傷,在節目最後選擇離開去島的另一邊尋找新的可能。而大衛跟班恩則因為在這邊沒找到心靈契合的對象,決定退出挑戰。麥可跟瑞秋第一次約會很順利,兩人在海面下9米深有了心靈的連結;而巴拉克與雀兒喜第二次約會也很順利,兩人共享椰子蘭姆調酒,在日落的海邊一吻定情。
裸身求愛21天 線上看 45分
第4集【島嶼熱浪】 45分
島上的單身男女紛紛動身,主動追求真愛。卡薩蕾離開傑伊,加入另一組人馬,巴拉克準備了禮物示好;布芮因腳傷,拉開與班尼的距離;史蒂芬邀蘿倫約會,艾瑞兒暗自傷神;布芮建議坎蒂斯主動約傑伊,想不到傑伊搶先約了布芮,並準備了浪漫約會;克莉斯朵透漏她的心儀對象,令布芮十分驚訝;約會之後,瑞秋更加喜歡麥可,但麥可似乎失去興趣。
裸身求愛21天 線上看 45分
第5集【尺寸問題】 45分
又有兩組人馬相遇,彼此的情路更加錯綜複雜。麥可和布芮可說是一見鍾情,讓喜歡布芮的班尼黯然傷神;雖然麥可找瑞秋說開了,但她仍相當受傷,傑伊一邊安撫失寵的卡薩蕾,一邊趁虛而入;擁有獨處機會的坎蒂斯和克莉斯朵,兩人感情在浪漫約會中升溫;巴拉克冷落雀兒喜,卻在雀兒喜跟史蒂芬相談甚歡時,動了醋意;與此同時,史蒂芬相中了克莉斯朵,令艾瑞兒相當吃味。
裸身求愛21天 線上看 45分
第6集【沙灘遊戲】 45分
本節目要看一群年輕男女在人間天堂般的小島上裸身相處能否發展出戀情,克莉斯朵和巴拉克還有史蒂芬約會過後都興致缺缺,心中只有坎蒂斯一個人;瑞秋帶失意的班尼去跳水,想跟他培養感情,沒想到班尼依然忘不了布芮;傑伊和卡薩蕾正式在一起了,但傑伊其實有個秘密還沒告訴卡薩蕾……
裸身求愛21天 線上看 45分
第7集【一吻定情】 45分
島上的男男女女繼續熱烈求愛。麥可和布芮彷彿找到了命定之人,彼此激動不已,此時內心掙扎已久的班尼,決定約布芮把話說開;終於確認關係的傑伊和卡薩蕾,前往遠處海灣共度浪漫時光,但傑伊心頭藏有一個秘密;尋尋覓覓之後,史蒂芬決定跟艾瑞兒好好發展;坎蒂斯決定把握當下,跟克莉斯朵一吻定情。
裸身求愛21天 線上看 45分
第8集【棘手狀況】 45分
在本集節目中,班尼想與布芮重燃火苗,於是帶她前往一個洞穴探險,但兩人出發時未通知麥可,此舉使得麥可非常不高興,也在島上的團體中掀起波浪,布芮與麥可能否渡過這關?
裸身求愛21天 線上看 44分
第9集【是不是戀人】 44分
艾瑞兒與史蒂芬對峙他們究竟是甚麼身分,在營地內掀起了軒然大波。當克莉斯朵掙扎時,坎蒂斯試圖安慰她。
裸身求愛21天 線上看 44分
第10集【最後一夜】 44分
最後一晚每對伴侶都接受了測試,克莉斯朵對坎蒂斯感到越來越失望。而卡薩蕾想知道傑伊在現實世界中是否合格。
裸身求愛21天 線上看 44分
第11集【碼頭上的抉擇】 44分
當坎蒂斯決定是否要在現實世界中與女人約會時,克莉斯朵感到非常緊張。單身媽媽卡薩蕾不確定男孩傑伊是否是正確的選擇。
裸身求愛21天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12集【重聚一堂】 1小時28分
麥可給另一個女人發的挑逗簡訊讓布芮臉紅了。坎蒂斯和克莉斯朵在現實世界中能成為同性伴侶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