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深淵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來自深淵

  • 2017
  • 共2季
  • 輔15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已被徹底探索殆盡的世界裡,名為「深淵」的大洞是碩果僅存的秘境。這個深不見底、不知會延伸到何處的巨大垂直洞穴中,不僅棲息著各種稀奇古怪的生物,還沉睡著現今人類所做不出來的珍貴遺物。
「深淵」那處處充滿不可思議的神秘樣貌,吸引人們前仆後繼地前去冒險。漸漸地,大家開始將那些多次挑戰大洞的冒險者們稱為「探窟家」。孤兒莉可住在興建於深淵四周的城鎮「奧斯」,她夢想著將來要成為像她母親一樣偉大的探窟家,並一解深淵之謎。某天,她母親萊薩的白笛被人發現,讓莉可因此下定決心要潛入深淵的深處。她撿到的失憶機器人雷格,也為了尋找自己的記憶而決定與她同行。
莉可在深界四層被穿珠的毒給侵蝕折磨,拯救她的是名叫奈奈祈的慘劇終末。奈奈祈加入之後,三個人便繼續前往彭多爾多所在的深界五層冒險。在那裡,他們遇見了一個自稱普魯修卡的女孩。由彭多爾多撫養長大的她對外界一無所知。普魯修卡深深著迷於莉可的冒險故事,並希望能和莉可一起冒險,然而她卻慘遭彭多爾多利用來做實驗。不過後來普魯修卡改變形體,變成莉可的白笛,與她一同朝深界六層「不歸之都」前進。在那裡有座「慘劇終末的村子」,那是擁有自己一套價值觀的慘劇終末們所生活的地方。

來自深淵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大洞城鎮】 24分
第1話【大洞城鎮】 少女莉可是一名見習探窟家 ,她住在興建於巨大大洞「深淵」四周的城鎮「奧斯」。某天探窟時,她撞見孤兒院的同伴少年納德遭到巨大蛇型生物「紅蛇」攻擊。雖然莉可急中生智,轉移了紅蛇的注意力,然而這下卻換自己陷入了被攻擊的危機。就在她身陷絕境的那一瞬間,四周突然被一陣閃光及轟鳴籠罩…。
來自深淵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復活祭】 24分
第2話【復活祭】 晚上,孩子們聚集在莉可的房間,推測著雷格可能來自於深淵的盡頭。席奇表示,「遺物錄」這本彙整已發掘遺物的圖鑑上,到處都沒有記載像雷格這樣的遺物,說雷格或許是深淵史上最具有價值的遺物之一「奈落的至寶(Aubade)」也說不定。擔心雷格要是被大人發現就會被沒收並遭到分解,孩子們於是執行了某項作戰…。
來自深淵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出發】 24分
第3話【出發】 據說持有者是萊薩的書信上寫著「我在深淵的盡頭等待」的訊息。莉可確信這是萊薩給自己的信件,向同伴們表明自己想踏上前往深淵盡頭之旅的意願。然而,她卻與告誡她這趟旅行將會有去無回的納德吵了起來…。在這樣的情況下,雷格即將進行他來到孤兒院後的第一次探窟活動。他再一次潛入深淵…。
來自深淵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深淵深處】 24分
第4話【深淵深處】 莉可一睜開眼睛,就看到雷格的睡臉以及像繩子一樣四處開展的手腕。離開「奧斯」踏上旅程的兩人抵達了深界一層「深淵深處」,必須時時警戒四周。「靠這樣的速度就能去到奈落的盡頭!」兩眼發光如此表示的莉可似乎是肚子餓了。就在她煮了特製的莉可湯,正大快朵頤的時候,雷格不經意地想起放在口袋裡的信封。信上所寫的文字是…。
來自深淵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火葬砲】 24分
第5話【火葬砲】 莉可和雷格抵達了深界二層「誘惑之森」。據席奇所說,來到這裡之後,不管繼續前進或折返回頭都會變得很困難,甚至只要赤笛下到這個地方來就會被當成是自殺。正當兩人甩開追兵,放心地在天霧叢生的森林中行走時,從遠處傳來了人的聲音。兩人急忙往發出呼救聲的方向去,而在那裡的是一隻有如巨大鳥類般的生物和倒在一旁的探窟家…。
來自深淵 線上看 24分
第6話【監視基地 (Seek Camp)】 24分
第6話【監視基地 (Seek Camp)】 莉可和雷格總算抵達了「監視基地(Seek Camp)」,而前來迎接他們的是不動卿「不動之歐蘭」。據哈伯路克所說,她既是現役白笛,也是與萊薩一起把在深淵深層出生的莉可送到地面上的人。莉可向自己的救命恩人道謝,但歐蘭卻露出詭異的表情開始笑了起來…。隨後兩人與歐蘭的徒弟「馬魯魯克」一起度過一個晚上。當莉可在深夜睜開眼睛時…。
來自深淵 線上看 24分
第7話【不動卿】 24分
第7話【不動卿】 與莉可兩人分別並回到奧斯小鎮的哈伯路克,向納德及席奇說起了歐蘭這位在白笛之中也同樣怪力無雙的「不動卿」。只不過,哈伯路克對歐蘭感到了某種不安…。另一方面,莉可等人在歐蘭的房間裡,與四四方方、像是白色箱子一樣的東西對峙。莉可猜想那就是自己曾在裡頭的「除去詛咒的搖籃」,而面對如此推測的莉可,歐蘭告訴她的真相是…。
來自深淵 線上看 24分
第8話【生存訓練】 24分
第8話【生存訓練】 新來自歐蘭的旅行試煉「生存訓練」。莉可和雷格被告知要用有限的裝備活過10天,兩人於是為了先確保水源而開始移動。莉可很快地就找到乾淨的飲水處,但才剛靠近,水面就突然搖晃了起來…。另一方面,歐蘭與臥地一起遠遠看著兩人的情況。看見莉可和雷格的樣子,歐蘭遙想起了…。
來自深淵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大斷層】 24分
第9話【大斷層】 告別了歐蘭和馬魯魯克,莉可和雷格抵達深界三層「大斷層」。大斷層就如同它的名字般是個巨大垂直的壁面,且高度超過4000公尺。兩人利用從歐蘭那裡得知的垂直洞穴,以下方為目標前進,而在他們面前出現了各式各樣的深淵生物。當兩人一如既往地打算仰賴雷格的力量前進時,他們無意間聽見了某個耳熟的聲音…。
來自深淵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毒與詛咒】 24分
第10話【毒與詛咒】 莉可和雷格抵達了深界四層。人稱「巨人之盃」的巨大植物——平蔓 釋放出的霧氣四處瀰漫。當雷格警戒著四周時,他無意間感覺到了某個微妙的氣息。那反應就像是聽得懂人話一樣,因為完全掌握不到位置,於是兩人認為離開該處會比較妥當。正當兩人在驚人的溼氣中行走之時,他們的面前突然…。
來自深淵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奈奈祈】 24分
第11話【奈奈祈】 莉可因為穿珠的毒與深界四層的爬升負荷而陷入瀕死狀態。雷格失魂落魄地只管放聲哭喊,這時在他面前出現了一個自稱「慘劇終末」的神奇生物——奈奈祈。抵達基地後,儘管雷格疑心重重,卻也別無他法,只能拜託奈奈祈為莉可進行治療。而漂亮地進行處置的奈奈祈從頭到尾都看在眼裡…。
來自深淵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詛咒的真相】 24分
第12話【詛咒的真相】 在奧斯小鎮上,期待著慶祝生日的裘伊因高燒而呻吟著。「在生日當天死亡的病」的謠言四起,吉路歐在這樣的情況下前去依靠輾轉於各國的「商隊船團」的藥師。當他和裘伊一起離開奧斯,前往商隊的診所後…。另一方面,洗完衣服回到基地的雷格,因為看見米蒂在昏睡中的莉可身上蠕動而驚嚇不已。但是奈奈祈卻…。
來自深淵 線上看 48分
第13話【挑戰者們】 48分
第13話【挑戰者們】 「替我殺掉米蒂」——看見雷格的火葬砲後如此向他拜託的奈奈祈想起了自己的小時候。過去,奈奈祈在極北之地「賽雷尼」一邊拾荒一邊過日子。他暗自期望,與其繼續過著同樣有如地底般的生活,倒還不如去到真正的地底「深淵」。而就在某一天,「深淵」的探窟家到來,並且在孩子們面前進行演說。那名探窟家是白笛「彭多爾多」。他為了解開深淵之謎而正在募集志願者…。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