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 2022
  • 共26集
  • 普遍級
  • 6.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妻管嚴皇帝任東霖 追回霸氣娘娘黃夢瑩

春秋戰國時期,諸侯紛爭、民不聊生,春秋五霸當中,當屬齊國實力最強,但鐘無豔娘娘誕生皇子後,被奸人所害。從此被齊宣王幽禁冷宮,並對夏迎春愈加寵愛,對降將魏文斌信任有加。未想魏文斌同夏迎春謀反,多虧鐘無豔窺破先機,不計前嫌解圍救駕。齊宣王悔不當初,親自接鐘無豔出冷宮,但鐘無豔因為兒子失蹤心結,二人始終不得真正和解。鄰國挑起戰事,鐘無豔摒棄前嫌幫助齊宣王指揮軍隊,抵禦外強。
魏文斌、夏迎春滅齊之心不死,奔逃至楚國求援,楚王聽信讒言,又挑起戰端。鐘無豔為免百姓遭殃再臨戰場,攻燕伐楚勢不可擋。在此期間,鐘無豔與齊宣王冰釋前嫌重拾恩愛,在征戰中找回了親生兒子。在眾人協助下,鐘無豔解除兵災、安邦定國,輔佐齊宣王真正成為一代王者。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1集【回駕臨淄城】 41分
鍾離春被打入冷宮後,齊王與夏迎春日日鶯歌燕舞,冷宮中的鍾離春只能靠薛坤照顧。 太監來報,齊王二叔馬上要來臨淄城,齊王深知二叔是個極其貪財的人,知道二叔到臨淄城又要破財,甚是為難。 夏迎春回寢宮后,站殿將軍魏文斌為其準備歌舞助興。 齊王以清湯白粥款待二叔,得知二叔此次前來臨淄城為了女兒菱花的婚事,頗為為難,最後勉強答應下來。 巡城官薛坤在城門口遭遇菱花公主,阻攔菱花公主進城,誰知菱花公主進城后,假借薛坤名字招搖撞騙。 薛坤給鍾離春送飯之際,將老王爺到臨淄城的消息告訴鍾離春,勸鍾離春何必在此如此委屈,鍾離春表明不洗清自己冤屈,不會離開齊國。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2集【公主招駙馬】 41分
晏嬰讓學生田五出主意,如何替菱花公主招駙馬。 田五避免自己落入婚姻的牢籠,力薦薛坤,薛坤大怒,以守護幹娘為主要任務嚴辭拒絕。 西宮娘娘夏迎春秘密出宮,私會站殿將軍魏文斌。 魏文斌抱怨自己抑鬱不得志,夏迎春寬慰,以後總會有辦法,二人因為齊王想要王嗣,密謀未來。 晏嬰向齊王提議為菱花公主海選征夫,趁機進獻吉利福,暗戳戳提示齊王後宮穢亂。 菱花公主大鬧海選現場,齊王大怒,眾人不歡而散,菱花公主告白失敗,初遇魏文斌,二人把酒言歡,魏文斌言語中暗傷薛坤失敗,反遭菱花公主嫌棄。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3集【進諫做媒】 41分
晏嬰向齊王進諫,為魏文斌做媒。 菱花公主得知自己要嫁給魏文斌,大怒,表明意願想要嫁給薛坤,老王爺堅決不同意,菱花離家出走,魏文斌得知菱花公主不願意嫁給自己,設計薛坤,讓老王爺更加厭惡薛坤,增加好感。 鍾離春分析,魏文斌此舉必不簡單,回憶起當年生產情形,讓薛坤嚴盯魏文斌和夏迎春二人。 老王爺為了女兒的幸福,勸解菱花公主,讓其找個愛慕自己的人,不要找冤家,老王爺曉之以情動之以理,菱花公主同意下嫁。 大婚當夜,菱花公主給魏文斌立夫綱,魏文斌提劍練武發洩心中憤怒。 夏迎春喜的王嗣,齊王大喜。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4集【宮中私會】 41分
薛坤在宮中發現魏文斌和夏迎春私會,懷疑王嗣之事有假,鍾離春叮囑不可胡亂猜測王嗣之事。 夏迎春和魏文斌見面,魏文斌表明要造反的決心。 齊王心情大好去找西宮娘娘鄭嬋玉,鄭嬋玉為鍾離春求情,齊王大怒,不歡而散。 鄭嬋玉不為所懼,繼續前去拜訪鍾離春。 齊王自生悶氣,言語之間對鍾離春還是有情,只是二人之間錯過太多,誤會太多。 菱花公主街頭偶遇薛坤和田五,言談之間頗受委屈,加劇二人之間的矛盾。 鄭嬋玉發現私會的夏迎春和魏文斌,將此事告知鍾離春。 夏迎春擔心鄭嬋玉告密,先下手為強,前往西宮,誣陷鄭嬋玉香囊裡面暗藏玄機,謀害皇嗣,夏迎春當場發怒,派人告知齊王。 鍾離春派薛坤保護鄭嬋玉,卻中奸計難以脫身。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5集【下藥的酒】 41分
鍾離春和齊王時隔十幾年再相見。齊王看到鍾離春,又被打倒在地,齊王發洩自己內心的各種委屈,晏嬰前來勸架。 夏迎春前來探望受傷的齊王,趁機舉薦魏文斌保護齊王。 鄭嬋玉向鍾離春解釋自己與薛坤之間清清白白,鍾離春懷疑此事必有陰謀,派薛坤前去保護大王。 夏迎春趁齊王熟睡,在酒裡下藥。 田五去魏府拜會魏文斌,從菱花公主處得知魏文斌不在府中,知道此事不好。 魏文斌進宮逼宮,魏文斌、夏迎春發動兵變,意欲奪取大齊王位。 刺殺齊王之際,薛坤及時救駕,魏文斌謀反失敗。 齊王下令斬殺夏迎春之際,夏太師進殿,歌功頌德,威懾齊王,保下自己的女兒。 菱花公主得知魏文斌謀反,老王爺後悔為女兒找個反賊當駙馬,魏文斌騙菱花公主自己是被誣陷的,稀里糊塗和魏文斌一塊離開。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6集【冰釋前嫌】 41分
齊王前往昭陽正院,意欲和鍾離春和好,被鍾離春派薛坤堵在門外,齊王吃了閉門羹。 與此同時,燕國駙馬前來求助。燕國駙馬說燕國現在被奸臣把控朝政,燕國民不聊生。 齊王讓燕國駙馬自己去求鍾離春,只要鍾離春同意,自己二話不說就同意。 沒料想鍾離春一口拒絕,齊王見此事失敗,決定不幫助燕國,丞相晏嬰給齊王分析,娘娘是因為生氣才做出如此決定,讓齊王去給娘娘賠罪。 菱花公主和魏文斌逃跑,老王爺傷心不解。鄭嬋玉和晏嬰等人撮合鐘離春和齊王和好,齊王弄來星雨月墜,哄鐘離春高興。 二人冰釋前嫌,鍾離春和齊王同桌吃飯。齊王看到鍋中的鴨子,回憶起自己的妖怪兒子,二人剛和好的關係瞬間破裂,跌入谷底,二人分道揚鑣。 鍾離春以國事為重,帶兵出征幫助燕國。 齊王城門口秘密送鍾離春出征。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7集【牢中暗殺】 41分
魏文斌和菱花公主在官道茶鋪探查消息,偶遇遣送夏迎春和夏太師回青州的軍隊,迷暈士兵想要救走夏迎春,鍾離春等人及時趕到,魏文斌和菱花公主趕緊逃跑。 燕國國王正在享樂之際,接到士兵急報,大齊的軍隊兵臨城下。燕國丞相子之恭維大王不必擔心。 齊王看著空空的昭陽正院,思念鍾離春。 燕國城池之下,鍾離春和燕丹公主城下布兵,形成對抗,鍾離春和市被城下交鋒。 子之大力宣揚市被功勞,太子丹提醒燕王小心子之,子之有謀反之心,燕王被蒙蔽,太子被下入大牢。 太子丹在牢獄之中被子之暗殺。燕丹公主看到城牆上太子丹的人頭,要進攻,鍾離春不允許,二人不歡而散。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2分
第8集【解救燕國】 42分
齊王在宮中思念戰場上的鍾離春,鍾離春戰場上解救燕國難民,不戰獲勝,燕王見自己大勢已去,禪位子之,燕丹公主和薛坤等人殺進皇宮,斬殺子之。 鍾離春在戰爭結束之後,自己獨自一人回鍾離村。夏太師讓女兒前往楚國,去拜訪自己的老朋友。 魏文斌和菱花公主林間遇到江湖術士全能道長,全能道長猜中魏文斌的心事,二人心照不宣,一同前往楚國,拜見楚王。 薛坤帶著燕國大捷的消息回大齊,齊王滿心歡喜,恍惚間以為是鍾離春回來了,要迎接鍾離春,卻接到了鍾離春的和離書,齊王氣的不能自己。 全能道長和魏文斌和菱花 公主到達楚國,楚王接見他們,魏文斌在楚王面前解釋自己是被誣陷的,被迫叛逃請楚王幫忙,楚王冷靜對待此事。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2分
第9集【隨父征戰】 42分
全能道長大殿之上顯露法術,楚王大喜,封全能道長為國師,魏文斌為大將軍,另外召見楚國大將楚大強,召集全國兵力攻打齊國。 鍾離春回到鍾離村,和父母坦白,自己已經和齊王和離,眾人大吃一驚。 與此同時,齊王還在和晏嬰談論如何和鍾離春和好。 遠在楚國的菱花公主得知魏文斌要攻打大齊,質問魏文斌,魏文斌解釋,這是權宜之計。 大將軍楚大強和兒子楚小強回府,楚小強向母親表明自己也要和父親一起上戰場攻打齊國,遭到母親的嚴厲呵斥。 菱花公主在魏文斌出征前送出自己的龍鳳佩,保佑自己的夫君戰場平安。 楚大強領命,率兵出征,兒子楚小強留下家書偷偷跑去軍隊,跟隨父親一起征戰齊國。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0分
第10集【解不開的心結】 40分
楚軍大敗,魏文斌和全能道長趁機逃跑,楚大強帶領殘餘部隊回營,看著殘兵剩將,楚大強欲以死謝罪,被兒子楚小強攔住。 魏文斌和全能道長解釋還有新的辦法,楚大強給他們一次機會。 齊王迎接凱旋回來的薛坤等人,誇讚這場仗勝的漂亮。 薛坤覺得這場仗是鍾離春暗中幫助,齊王意識到自己對鍾離春的想念是深沉的。 齊王為了迎接鍾離春回宮,出宮來到鬧事學習討娘娘歡心的小技巧。 齊王來到鍾離村,闢謠鍾離春因為醜被休,齊王放下身份,求鍾離春原諒。鍾離春解不開心結,夜夜思念妖怪兒子。 齊王在鍾離家門口日夜等待鍾離春,和鍾離春下田種地。 楚大強帶兵回國,夏迎春歷盡千辛萬苦來到楚國,要借楚國之力一雪前恥。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11集【前來救駕】 41分
齊王在鍾離村和鍾離春經歷種種事情,夫妻和好,拜別父母,返回臨淄城。 眾人迎接鍾離春回宮,全能道長隱藏在人群之中。 鄭嬋玉在宮中給齊王做說客,助力齊王和娘娘關係融洽,齊王與眾人喝酒慶祝。 全能道長做法,小黑人四散飄向臨淄城。 齊王和娘娘喝酒慶祝之際小黑人落入酒中,鍾離春喝過之後察覺不對,看周圍人都暈倒,知道這事有陰謀,小黑人飄過,臨淄城整個籠罩在黑氣瀰漫之中,整個臨淄城死氣沉沉。 魏文斌趁機向楚大強請命,前往臨淄城一探虛實,楚大強同意。 魏文斌秘密來到皇宮,卻發現鍾離春等人併為中毒,仔細辨認之後發現他們在強撐,魏文斌推門而入,嘲笑鍾離春等人。 魏文斌釋放心中的壓抑,要上前斬殺鍾離春等人,危難當頭,鍾離無憂前來救駕。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3分
第12集【對戰楚軍】 43分
齊王大殿上等待鍾離春整理容顏上戰場,派薛坤和田五為先鋒官,對戰楚軍。 鍾離無憂在鍾離春前往戰場之際告訴她,她的兒子還活著,活的好好地。 鍾離春不敢相信,欣喜若狂。鍾離春大殿上得知此次楚國軍隊中兒子楚小強正在軍中,鍾離春大喊一聲我的兒啊,衝了出去。 戰場上,薛坤和田五對陣楚大強,楚小強,魏文斌和全能道長,楚小強主動出擊,叫陣薛坤。 薛坤把人引至峽谷之處,楚軍敗退而散。 薛坤本不想追殺,怎料鍾離春帶著人馬趕過來,戰場上尋找兒子楚小強,楚軍敗退,鍾離春在後面緊緊跟隨。 楚大強兵敗如山倒,無顏面見楚王,楚小強勸解父親,魏文斌接到夏迎春的送信,重拾信心。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13集【神醫賽扁鵲】 41分
齊王得知鍾離春率軍追到楚國,大為吃驚,和晏嬰分析為何會有如此怪異的行為。 楚王得知楚軍大敗,二十萬大軍全軍覆沒,楚王大為惱火,楚王要斬殺全能道長等人之際,士兵來報,鍾離春已經兵臨城下。 魏文斌說楚國還有一員大將,王一箭,能救楚國,卻不知王一箭已經患有眼疾,目不能視。 楚王下令,如果不能醫治好王一箭眼疾,斬殺魏文斌和全能道長。 楚王命令楚大強和楚小強戴罪立功。 菱花公主質問魏文斌為何攻打齊國,二人不歡而散,丫鬟可人不辭辛勞來到楚國,告訴菱花公主,魏文斌謀反的真相。 魏文斌向夏迎春抱怨王一箭已經是廢人一個,夏迎春說自己有辦法醫治。 魏文斌和夏迎春便去藥王谷求神醫賽扁鵲,為王一箭醫治眼疾。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14集【捨身護兒】 41分
楚國大殿上,楚王賞賜治好王一箭眼疾的賽扁鵲,和出謀劃策的夏迎春,賽扁鵲感謝夏迎春舉薦在楚國行醫。 鍾離春睡夢中誤殺兒子楚小強,醒來聽到楚軍叫陣的消息,鍾離春應戰,在楚國的軍營中尋找兒子楚小強的身影。 眾人戰場上叫囂,楚小強率馬出戰,鍾離春應戰,教導兒子如何出招,魏文斌發現鍾離春無意傷害楚小強,覺得另有蹊蹺,暗中命令王一箭趁鍾離春和楚小強對戰之際射出毒箭,鍾離春發現,以身犯險,為兒子擋下致命毒劍。 齊軍撤兵,楚軍要乘勝追擊,被楚大強阻攔,敗軍不成氣候,放棄追擊。 齊王中途得知鍾離春身受重傷,策馬疾馳,來到軍營,照顧鍾離春。 鍾離無憂前來解救姐姐,鍾離無憂測算姐姐遇到危險,施法變出七星續命燈,為姐姐續命。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15集【危在旦夕】 41分
齊王對著七星續命燈許願,燈突然滅掉一盞,齊王心痛。 文曲星蘇齊吃霸王餐求死,被鍾離無憂救下,帶到軍營,為鍾離春救命。 讓齊王冊封蘇齊為左丞相,蘇齊感恩戴德,結果面對重傷的鍾離春卻說自己沒有醫術,還涅滅一盞娘娘的續命燈,齊王大怒,要殺蘇齊,危機之際蘇齊想起自己朋友賽扁鵲是神醫,專門醫治疑難雜症,推薦賽扁鵲為鍾離春醫治。 病痛昏迷中的鍾離春見到師父驪山老母,驪山老母告訴她事情原委,鍾離春不相信。 在楚國的賽扁鵲發現偷情的魏文斌和夏迎春,兩人設計陷害塞扁鵲。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3分
第16集【萬念俱灰】 43分
夏迎春怕是事情敗露,楚王大殿上倒打一耙,誣陷賽扁鵲行不軌之事,還誣陷自己和魏文斌有染,賽扁鵲有口難辯,齊王為給夏迎春主持公道,把賽扁鵲下入大牢。 夏迎春和陪同楚大強進宮的楚夫人碰個正著,楚夫人一眼認出夏迎春,連忙躲避起來,言談之間對夏迎春沒有絲毫好感。 鍾離無憂讓蘇齊去尋找神醫賽扁鵲。 王一箭,魏文斌和夏迎春三人密謀要除掉賽扁鵲。 蘇齊歷盡千辛萬苦來到藥王谷,得知賽扁鵲不在,萬念俱灰,覺得愧對小神仙。 齊王看著病情越來越嚴重的鍾離春,內心痛苦萬分,大罵老天爺不長眼。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17集【武將馬岱】 41分
七星續命燈一盞盞滅掉,眾人心有所感,心急如焚。 魏文斌大殿之上建議楚王殺掉賽扁鵲,楚大強求情,力保賽扁鵲性命。 賽扁鵲大牢之中生活愜意。晏嬰夜觀星象,察覺青州有異動,夏太師雨夜興兵,謀取大齊。 文曲星蘇齊自怨自艾,何時才能找到賽扁鵲,吃飽喝足之後,決心求死。 尋思之際,被山野村夫馬岱救下,蘇齊發現馬岱勇武有力,有心為齊王招攬人才,二人因此機緣結為異姓兄弟,蘇齊帶馬岱回大齊軍營。 齊王見蘇齊帶人回來,以為是神醫賽扁鵲,連忙讓人醫治娘娘,結果馬岱是個大老粗,還不小心滅一盞娘娘的續命燈,齊王要斬殺此人,蘇齊求情。 薛坤和馬岱軍營比武,數次交手之後,方發現馬岱卻是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還是個有用之人,接納馬岱。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18集【真實身份】 41分
鍾離無憂和蘇齊一塊摸黑來到楚國大牢,要劫獄,帶賽扁鵲回去給鍾離春救治。 怎料賽扁鵲脾氣古怪,絲毫不為所動。楚大強和楚小強去魏府拜訪魏文斌,不料被告知不在府上。 可人跟蹤魏文斌,發現魏文斌和夏迎春偷情,趕緊回稟菱花公主。 夏迎春厚顏無恥的來找菱花公主,說找到鍾離春當年的宮女彩雲,也許能找到失蹤多年的太子,二人結伴來找楚夫人,夏迎春威脅楚夫人,要她交出楚小強。 楚大強及時回來,解楚夫人與危難之際。 楚軍發兵叫陣,齊王派馬岱和薛坤出征,測試馬岱到底水準如何。 馬岱對戰王一箭之際,薛坤叫板楚小強,引誘楚小強來到樹林之中,告訴楚小強他的真實身份,小強異常震驚。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2分
第19集【出牢營救】 42分
薛坤馬岱凱旋而歸,齊王只關心神醫賽扁鵲何時能到,要自己親自去搶,眾人阻攔。 鍾離無憂向齊王保證,今晚一定帶賽扁鵲前來救治鍾離春。 鍾離春告訴齊王兒子一定還活著。 楚小強來到大牢探望賽扁鵲,求賽扁鵲出牢救治鍾離春。 楚府楚夫人回憶當年自己初來楚府時的情景,心中莫名擔心。 楚小強帶著賽扁鵲去齊國軍營救治鍾離春,賽扁鵲堅決不去,楚小強告訴他自己真是身份是鍾離春的兒子,要求賽扁鵲必須救治鍾離春。 田五帶著太醫和藥材來到軍營,齊王和娘娘度過最後時光,齊王深情告白,親手滅掉最後一盞續命燈,意欲娘娘共赴黃泉。 夏迎春告訴魏文斌楚小強真實身份,魏文斌計上心頭。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3分
第20集【母子相認】 43分
楚大強得知真相,考慮到現在楚齊局勢,一家決定離開,為讓楚小強和夫人離開,楚大強留下阻攔魏文斌,魏文斌和王一箭以楚大強叛國之罪,拿下楚大強。 賽扁鵲為鍾離春手術,順便將其胎記一起醫治,齊王焦急的等待。 鍾離春甦醒,並且容貌變得更美麗,齊王看呆,鍾離春和齊王二人慢慢習慣。 賽扁鵲樹林等人,魏文斌大殿上揭穿楚小強身份。 楚小強和楚夫人回到齊國軍營,鍾離春和楚小強母子相認,淚灑現場,齊王興高采烈搖大擺宴席,慶祝失而復得的兒子。 夏迎春大殿上信口雌黃,誣陷楚大強與齊國里應外合,讓楚國吃敗仗,懷疑楚大強是齊國奸細。 全能道長要求楚大強在戰場上證明自己的清白,要他與楚小強兵戎相見,楚王要楚大強為楚國帶來勝利。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21集【自縊】 41分
楚夫人擔心楚大強想要回楚國,楚小強知道後堅決不許。 鍾離春設計放出自己假死的消息,引誘楚國人上鉤,救出楚大將軍。 楚王果真上當,夏迎春對於鍾離春毒發身亡的消息質疑,建議魏文斌戰場之上關鍵時刻利用好楚大強。 齊王看著變美的鍾離春撒嬌打潑甜言蜜語,二人和好如初,破鏡重圓。 戰場上薛坤和馬岱對戰魏文斌,全能道長,王一箭和楚大強。 馬岱武力值爆發打敗全能道長和魏文斌,鍾離春和楚小強出現,意欲帶走楚大強,鍾離春對戰王一箭,楚小強對戰楚大強,父子二人兵戎相見。 魏文斌趁機威脅楚大強,楚大強不願連累兒子,自縊身亡。 楚夫人得知消息,追隨丈夫而去。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22集【秘密婚禮】 41分
齊王派薛坤前去楚國帶回菱花公主,正碰上魏文斌要殺菱花公主向楚王證明忠誠,薛坤和魏文斌力戰,危難關頭,可人捨身救主,薛坤艱難帶回菱花公主。 楚小強為楚大強夫婦披麻戴孝,將二人葬在楚國邊界。 楚王大殿尋歡,魏文斌帶著證明忠誠的人頭進獻楚王,楚王把魏文斌趕出楚國。 魏文斌雨夜痛斥自己命運不公,夏迎春迎接魏文斌回青州,告訴他自己父親在青州有十萬雄兵,可以說明他推翻齊王。 回到青州,夏太師給夏迎春和魏文斌秘密舉辦婚禮,二人如願以償,與夏太師三人合謀,反攻大齊。 晏嬰測算到青州有異,命令田五做好準備。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23集【逼宮】 41分
鍾離春和齊王正要度蜜月,田五帶來青州異動的消息,二人蜜月暫且放下。 魏文斌、夏太師和夏迎春帶兵來到臨淄城下逼宮,晏嬰交換條件不傷害老百姓,自己還繼續做丞相,便開城門迎接魏文斌進城,魏文斌欣然同意。 晏嬰趁機挑撥魏文斌和夏太師關係,以誰做大王為引子,挑撥離間。 魏文斌搶先同意,夏太師自生悶氣。 魏文斌一聲不響做了大王,夏迎春終於夢寐以求坐上正宮娘娘之位,夏太師摔案而去,大殿之上不歡而散,晏嬰趁機挑撥離間。 魏文斌趁機挑撥夏迎春與夏太師父女感情,夏太師找晏嬰想辦法,晏嬰提議暗殺魏文斌。 夏太師覺得此計可行,便同意實施。 齊王看著落入魏文斌手裡的臨淄城,大完國旗號,知道是不久就要玩完的意思,便駐紮在城外。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24集【中毒身亡】 41分
夏太師在家稱帝,封王加爵,夏迎春來訪,邀請父親進宮和談,緩解魏文斌和夏太師之間的矛盾。 魏文斌和夏迎春宮中吃飯,測出食物有毒,魏文斌趁機誣陷夏太師要謀害自己和自己的女兒,夏迎春下定決心,説明魏文斌。 晏嬰在府中和田五,菱花公主,馬岱密謀設計刺殺夏太師。 齊王和鍾離春看著被魏文斌佔領的臨淄城,齊王感慨只要魏文斌能夠好好對待齊國子民,情願放棄王位,鍾離春告訴他這樣的人只會欺壓百姓,為自己謀私利,一定要奪回臨淄城。 魏文斌夏迎春宮中宴請夏太師,不料酒中下毒,夏太師被毒殺身亡。 大殿之上,魏文斌和夏迎春慶祝自己榮登大寶。 全能道長來到大齊,被魏文斌冊封為國師,九天真人。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25集【捨生取義】 41分
全能道長帶來傳遍全城的毒殺夏太師的繪本,魏文斌大怒,呵斥群眾臣,晏嬰趁機帶領眾人出城。 魏文斌看著臨淄城外鍾離春的軍隊,臨陣斬殺士兵,百姓趁機開城門投奔齊王。 晏嬰和眾人來找齊王和鍾離春,魏文斌眾叛親離。 夜裡夏迎春做夢,夢到以前因自己而死的夏太師,可人和彩雲,嚇得封魔,魏文斌安慰夏迎春,慌亂之中,誤殺夏迎春,失去身邊唯一親人。 魏文斌出城叫陣,楚小強與之對戰。 落下風之際鍾離春出手幫忙,打敗魏文斌,魏文斌趁其不備,劫持齊王,要鍾離春退兵,齊王要捨生取義,給楚小強留下遺言,讓弓箭手做好準備,拿下魏文斌。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 線上看 41分
第26集【平亂】 41分
第二十六集 鍾離娘娘英勇事蹟被傳送 鍾離春率兵攔截住魏文斌,一陣廝殺打敗魏文斌,解救下齊王,菱花公主下令射殺魏文斌,終於平息叛亂。 齊王讓鄭嬋玉認下晏嬰為義父,大殿之上,齊王像老王爺道歉,給菱花公主說了一門壞的婚姻,頗為愧疚,老王爺看開了,不再強求女兒嫁人,讓女兒自己尋找自己的幸福。 大殿之上齊王定於正月十五昭告天下正式冊封田地為齊國太子,蘇齊欲辭官去尋鍾離無憂,齊王明白蘇齊為情所困,不准辭官,尋到人後繼續回宮效忠大齊。 正月十五,普天同慶,齊王和鍾離春與民同樂,集市遊玩,碰到說書人講述鍾離娘娘的英勇事蹟,二人秘而不宣,二人宛如一對平常夫妻開心的站在橋頭看著繁榮昌盛夜幕下的臨淄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