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都偵探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風都偵探

  • 2022
  • 共12集
  • 保護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假面騎士系列》50週年紀念企劃 同名作品動畫化!

風不斷地吹拂著這座城市。無論是小小的幸福,還是重大的不幸,都是乘風而來。風的城市──風都。過去威脅這座城市的組織「博物館」,已由假面騎士們逼入絕境。可是,該組織所大量生產的危險道具「蓋亞記憶體」仍四散在各處。記憶體在各種情緒呼嘯著的風都之中暗地裡散播,藉由記憶體的力量變成怪人「摻雜體」的人們依舊絡繹不絕。因為溫柔而顯得優柔寡斷的「半吊子硬漢」偵探──左翔太郎。頭腦派偵探,也是他永遠的夥伴──菲力普。兩人身處的鳴海偵探事務所,今天也有人帶來奇異的委託。在風聲靜止的城市中暗中活動的神秘黑影。以及突然出現的魔性美女──時女。與她的相遇改變了翔太郎的命運。翔太郎&菲力普,兩人一體的偵探──假面騎士W的新事件即將開幕──2009年電視播放後歷經13年。舞台從真人轉向漫畫,至今仍然不斷發展周邊故事的「假面騎士W」。該作品的正統續篇「風都偵探」,終於成為動畫躍動起來!!

風都偵探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小心t/愛上魔女的男人】 25分
翔太郎在夜晚碼頭所邂逅的神祕美女,正是街坊流言中傳為「T字路口的魔女」的存在。接到遭她搶走手提袋的坪崎忠太所委託,翔太郎開始為了尋找魔女而四處奔波。就在追捕這位自稱「時女」的魔女時,踏進了一座完全沒有風的陌生城市。
風都偵探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小心t/犯人就在那裡 】 24分
T字路口附近頻繁發生的殺人事件,以及翔太郎誤闖的異次元世界。根據菲力普的搜索,得知涉案的蓋亞記憶體是ROAD (道路)。這一切都是魔女的罪行嗎?為了直接向她確認,翔太郎開始擅自行動。
風都偵探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小心t/假面守護神】 25分
翔太郎&菲力普開始直接與ROAD(道路)摻雜體對決。在W的活躍之下,ROAD(道路)被打倒,證明了時女並不是殺人犯。可是這次的事件,還有一個應該細數罪惡的人。翔太郎等人所解開的事件全貌究竟是?
風都偵探 線上看 25分
第4話【最糟的m/喚來死亡的振翅聲】 25分
在照井的安排之下,時女成了鳴海偵探事務所的偵探助手。可是,她跟菲力普的波長似乎不合。先不管那兩人,翔太郎與亞樹子開始接洽新的委託。這次的委託是護衛隸屬於遊戲公司的當紅偶像——風祭惠。
風都偵探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最糟的m/告密者】 25分
儘管從MEGANEURA(巨脈蜻蜓)摻雜體手中保護了風祭惠的安全,但翔太郎卻身負重傷。菲力普代替夥伴展開行動,而時女也下定決心要善盡自己身為偵探助手的職責。然而由於神祕男子萬燈雪侍在暗中策畫鼓動,覺醒了新能力的MEGANEURA(巨脈蜻蜓)對小惠展開了攻擊。
風都偵探 線上看 25分
第6話【最糟的m/白牙】 25分
MEGANEURA (巨脈蜻蜓)摻雜體被W FANG JOKER (尖牙王牌)打敗,事件順利解決。時女和菲力普也消除了芥蒂,鳴海偵探事務的氣氛一片祥和。另一方面,一名持有蓋亞記憶體「AURORA (極光)」的男子,出現在被送到警察醫院的犯人身邊。
風都偵探 線上看 25分
第7話【被封閉的k/名搭檔遇難】 25分
克制不住對蘑菇的興趣,菲力普在大雪中和翔太郎一起手牽手採蘑菇去了。在雪山遇難的兩人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抵達了一座與寂寥村莊風格迥異的雄偉宅邸。以被大雪封閉的陸上孤島為舞台,新事件拉開了序幕。
風都偵探 線上看 25分
第8話【被封閉的k/連鎖的惡意】 25分
於鏡野家宅邸發生的新娘候選殺人事件。在ALCOHOL (酒精) 摻雜體之後,出現了戴著驅動器的神祕摻雜體。那會是新敵對組織的刺客嗎?同時,照井油門全開趕到了現場。在他的掩護下,翔太郎及菲力普逐漸逼近事件的核心。
風都偵探 線上看 25分
第9話【被封閉的k/終極是二人合而為一】 25分
ALCOHOL(酒精)摻雜體的真面目是與博物館有關的人物。變身成W CYCLONE JOKER XTREME(旋風王牌極限)的翔太郎和菲力普在與ALCOHOL(酒精)摻雜體激烈對戰後解決了事件。同一時間,萬燈率領的敵對幹部們在W及ACCEL(加速)的面前現身。
風都偵探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超人r/通往裏風都的護照】 25分
「請替我尋找失蹤的爺爺」——為了奪回年幼委託人的笑容,一行人展開了調查。事件的線索是一個委託爺爺開發特殊閥的神祕壯漢。在調查途中,翔太郎等人追著被BRACHIOSAURUS(腕龍)摻雜體帶走的時女,一行人闖進了裏風都。
風都偵探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超人r/尋求連結】 25分
在裏風都等著翔太郎等人的,是持有蓋亞記憶體REACTOR(反應爐)的壯漢二階堂守。面對準幹部級的強敵,W及Accel陷入苦戰。另外,在眾多摻雜體躲藏的城市中,除了時女之外,委託人失蹤的祖父蘭堂廉太郎的身影也出現在這裡。
風都偵探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第12話 超人r/終焉,以及…】 25分
時女在裏風都找到了蘭堂廉太郎並將他救出,然而二階堂守卻阻擋在從裏風都逃回原來世界的兩人面前。不過,翔太郎等人絕不會對同伴的危機視而不見。W及Accel、Gunner-A也加入其中,與REACTOR(反應爐)摻雜體的決戰開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