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時光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被遺忘的時光

  • 2022
  • 共34集
  • 普遍級
  • 6.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情換願!什麼樣的心願,值得用一份愛作為代價?

該劇講述了吳恙、路小凡通過感情交換願望,在失去關於彼此的情感記憶後再次重逢,展開了舊情重憶、新愛交織的奇愛勵志成長故事。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52分
第1集【神秘典當行】 52分
市井中,一家麵館老闆正向客人講述一段傳奇典當故事…… 三年前,吳家餐廳突發大火,吳恙性命垂危。為救吳恙,路小凡來到一家可以情當願的神秘典當行。經典當行掌櫃點撥,路小凡當掉了與吳恙的情感換取其生命。典當後吳恙會忘掉有關他的一切…。 三年後,吳恙和母親經營著一家生意慘澹的糖水鋪,討債者和追求者李大鵬成了糖水鋪的常客,險些發生意外之際,被路小凡飛身救下。此時的路小凡在城市邊緣默默守望著吳恙,此番重逢讓路小凡百感交集,然而對吳恙來說,這卻是初遇。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3分
第2集【典當行掌櫃繼任】 43分
吳恙典當李大鵬,解除債務危機。李大鵬也真如黃老闆所言,忘記了與吳恙有關的一切。 路小凡發現吳恙還清欠款,覺得事有蹊蹺,他接受了師父老李介紹的廚師工作,來到糖水鋪附近的小飯館打工。 南子和小白探討典當行掌櫃繼任一事,兩人似有秘密瞞著黃老闆,掌櫃的記憶是支撐典當行的根本。 南子告誡小白,為了典當行的穩定,他們對黃老闆絕不能以誠相待。 與此同時,吳恙第二次踏上了鐺鐺車。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33分
第3集【網紅廚神】 33分
趙晗從李美欣處得知了吳恙現狀,去找吳恙撞見吳母摔倒,將吳母送到醫院。 趙晗曾是吳恙最好的朋友,吳恙在大火之後不告而別。重逢後兩人回憶往事,不勝唏噓。 孔昊昊成為網紅廚神,甄福寶生意紅火。吳恙想要再次典當把店鋪做大,她典當了李美欣。 吳恙約孔昊昊來糖水鋪試菜,結果吳恙不僅發現孔昊昊廚藝是假,還發現其私生活混亂,幫孔昊昊的富二代女友薛琦看清了渣男真面目,遂與薛琦成為好友。 與此同時,范奕華確診了絕症,人生陷入低谷。 兩生花異變,路小凡質問黃老闆為何讓吳恙典當,黃老闆告訴路小凡,要阻止吳恙典當只有一個辦法。 薛琦來到典當行換與真愛邂逅,卻發現自己無感情可典當,十分難過。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52分
第4集【網路交友】 52分
吳恙跟蹤路小凡,想要套取甄福寶真實廚神的信息無果。路小凡回憶起從前兩人相戀時的片段不勝感傷。 廚神孔昊昊是路小凡代炒一事被曝光,吳恙救下路小凡並提出入職邀約,路小凡拒絕。 吳恙想通過典當換路小凡入職自家餐廳,黃老闆提出用趙晗典當,吳恙拒絕。 薛琦告訴吳恙自己決定放棄通過軟體交友,要開一家桌遊店廣結善緣,吳恙靈機一動決定通過交友軟體結交典當對象,開啟網路交友奔現之路。 吳恙成功盤下了甄福寶,路小凡仍不願與吳恙合作。路小凡得知吳恙在玩劃劃,註冊帳號與吳恙成了網友。 范奕華去舊友的餐廳吃飯,發現自己曾典當掉的前任方恆任職於此,勾起了回憶。 黃老闆向南子小白旁敲側擊問起自己當初進典當行的前史,南子搪塞,黃老闆起了疑心。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5分
第5集【可贖不可逆】 45分
范奕華用奕華瀕臨倒閉的代價贖當與方恒關係,但典當行交易原則可贖不可逆,方恆的記憶不會再回來,范奕華只能與方恆重新開始。范奕華請黃老闆給自己留一間奕華老店,作為回報她願幫黃老闆做事。 路小凡勒令孔昊昊向吳恙道歉並退還之前的訂金,孔昊昊照做。網友金小童向吳恙表白,吳恙落荒而逃。 吳恙向路小凡提及自己家從前的幸福和自己的餐飲理想,路小凡痛斥吳恙不知足,吳恙憤而離席,事後在線上跟網友路小凡吐槽。 黃老闆提示路小凡現在吳恙對他毫無感情,哪怕重逢也不會毀當。路小凡答應入職吳恙餐廳,他要在吳恙身邊阻止典當。 吳恙想靠路小凡拿下優質餐廳評選,二人一同外出採購時,吳恙偶遇父親從前的舊相識張姨,為照顧張姨生意,吳恙超量購入了大批調料。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8分
第6集【被典當的記憶】 48分
路小凡找到黃老闆詢問記憶是否會恢復。黃老闆交給路小凡一個企鵝,這是吳恙和他曾經的重要信物,但路小凡卻毫不知情。 吳恙帶路小凡去奕華餐廳試菜學習,在奕華角落撞見了因應酬醉酒的何泓嘉,吳恙給了何泓嘉一塊解酒糖。 吳恙想要用和樂蟹做評選菜品,給奕華供貨的蟹商卻拒絕跟吳恙合作。路小凡對此事持不同意見,到糖水鋪向吳母取經吳家餐廳原來的菜譜。 路小凡發現企鵝形象來自於一家車仔麵館。 張姨在別來無恙給孫女辦升學宴,藉此機會跟吳母等老友重聚,升學宴上路小凡做菜的味道跟吳父如出一轍,引吳母淚目。 吳恙給路小凡做了人形招牌,引路小凡不滿,兩人鬧了彆扭,吳母從中調和。 黃老闆在和小白聊天中得知被典當的記憶竟有恢復的可能。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6分
第7集【記憶閃現】 46分
路小凡從用企鵝做logo的車仔麵館入手調查。 薛琦的桌遊店開業吳恙去探班,薛琦答應幫吳恙搞定和樂蟹貨源。別來無恙去桌遊店團建,劇本殺臺詞讓路小凡想起曾和吳恙一起研發新菜的甜蜜時光。 典當行中,小白負責密室掌櫃鈴鐺的掛取和保存,南子負責記憶的變化和修改,鈴鐺變灰的真實原因是記憶出現了迴流,但南子和小白有意隱瞞黃老闆。 別來無恙開業后,和樂蟹滯銷,路小凡解決了資金問題。吳恙從脆骨李處得知,路小凡所學專業且手藝高超,但看著現在的路小凡,吳恙好奇起路小凡的經歷。 攝影師給和樂蟹菜品拍圖,二人互動引路小凡吃醋。吳恙做功能表遇到麻煩,路小凡出手幫忙。網吧中,吳恙的腦中現了記憶閃現,她隱約想起曾經自己身邊也有像路小凡這樣一個人。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52分
第8集【缺了一塊的合影】 52分
鈴鐺聲響,黃老闆質疑是否又有灰鈴鐺回爐,南子神色緊張。 功能表設計完成,吳恙覺得路小凡無所不能。吳恙誤會路小凡喜歡趙晗,便極力撮合兩人接觸,惹路小凡生氣。路小凡從趙晗口中得知,吳恙看似樂觀,其實還沒有從曾經的變故中走出。聚餐過後薛琦留宿吳恙家中。 睡夢中,吳恙夢見父親曾經斥責自己挑食,是一個鄰居弟弟陪她度過了與父親的抗爭,醒來後,吳恙看到小時候的生日合影上缺了一塊。 路小凡經人指引來到鄉下找車仔面老闆調查企鵝一事。 吳恙亂點鴛鴦譜令趙晗哭笑不得。 路小凡因暴雨被困東郊,吳恙租車趕去,結果被一起困在了東郊民宿,兩人在東郊度過了尷尬又甜蜜的一夜。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2分
第9集【神秘女人的記憶碎片】 42分
路小凡發現企鵝丟失,吳恙幫路小凡找到了公仔,但吳恙在此前從未見過此企鵝。 兩人回到別來無恙,接待了何泓嘉和一位老食客。何泓嘉點破螃蟹面雖然好吃但並不受顧客的歡迎,吳恙靈機一動提出了本店隱藏功能表無花果楊梅炒飯。炒飯征服了何泓嘉,何泓嘉想要挖路小凡來奕華,結果遭拒。 方恆來到奕華餐廳遇到范奕華,范奕華說服方恆來奕華做行政總廚,范奕華的話讓方恒閃現出一些陌生的記憶,記憶中的女孩跟范奕華很像。 典當行中,小白失口說出鈴鐺變煙灰色,記憶可能閃現回去,但只需回爐便可重新收回記憶。 看著方恆和范奕華的過往記憶,黃老闆開始思索感情是否真的能喚回記憶。突然,黃老闆發現典當行上空閃現出一段民國時期神秘女人的記憶碎片。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7分
第10集【車仔麵館的前老闆】 47分
典當行上空一段民國男女的記憶碎片讓黃老闆很疑惑,南子小白找理由搪塞。 路小凡從車仔麵老闆處拿到了前任老闆的電話。路小凡和吳恙喝酒打賭白天的兩個食客哪個才是真評審,氣氛曖昧。 優質餐廳名單公佈,何泓嘉發現名單跟自己確認的不同,別來無恙未上榜,緊接得知餐廳新來了一個叫方恆的行政總廚,范奕華請何一起試菜,何泓嘉心有思慮。 和樂蟹滯銷,員工幫吳恙外銷給奕華。 薛琦來奕華點餐對何泓嘉一見鍾情。 奕華餐廳發生食物中毒,有人懷疑別來無恙暗中銷蟹有問題,經調查,此事與別來無恙無關。食物中毒事件發酵,多家奕華餐廳閉店,只剩下最初的老店。 路小凡從車仔麵前老闆祁老大處得知企鵝logo的來源。 網友猜測食物中毒是因吳恙不滿優質餐廳落選而有意為之。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記憶的缺角】 46分
吳恙被聚眾聲討,路小凡很是緊張。吳恙幫趙晗理貨時聊起大學時的慈善活動,吳恙記憶中總覺得當時還有另外一個人,但趙晗卻篤定只有她們二人。 路小凡經過調查,告知吳恙食物中毒與別來無恙無關,吳恙很感激兩人關係因此拉近。 第二天仍有人來傷害吳恙,路小凡追人受傷,吳恙為路小凡擦藥,路小凡回憶起戀愛時他打架,吳恙也曾嗔怪自己。 奕華資金短缺,何泓嘉帶來孟總投資,范奕華一口回絕,何泓嘉不解。 路小凡找何泓嘉,希望奕華澄清別來無恙沒有惡意報復,何泓嘉說食品檢驗結果顯示食材沒問題,只是所有食客恰巧同一時間鬧肚子。 吳恙遭遇車禍,稱停車時馬路上突然竄出一隻黑貓,卡車司機疲勞駕駛導致車禍,此刻並無大礙,路小凡認定這一切異樣與典當行有關。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挽回的餘地】 45分
路小凡憶起黃老闆說兩人若恢復情感關係就會促成毀當,代價是讓吳恙陷入危險。 路小凡找到黃老闆想用自己的壽命贖當賠付利息,可他的壽命並不足支付利息。黃老闆記憶發生紊亂並發現典當行內有一道隱門,他告知路小凡還有挽回的餘地。 范奕華邀請吳恙帶路小凡技術入股奕華,她同吳恙講起奕華餐廳前身,不覺懷念起來,吳恙若有所思。范奕華想起南子說促成二人在一起便可得吳恙身上典當的五十年壽命。 黃老闆找到了一枚玉鐲,典當行再次閃現民國女子的片段,女子的手上也有一枚玉鐲。黃老闆在隱門後發現了一櫃白色鈴鐺。 路小凡從劃劃上得知吳恙要去奕華之事,擱置了去陽州的計劃。吳恙不懂路小凡為什麼要躲著自己,她在意那天兩人的擁抱,路小凡卻以自己病暈了搪塞過去。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50分
第13集【不歡而散】 50分
路小凡的搪塞讓吳恙非常不爽。何泓嘉給奕華找資金,何泓嘉欲說服范奕華不要放棄,范奕華放手讓何泓嘉去做。 路小凡想起黃老闆說兩人相愛才會毀當,想讓吳恙厭煩自己來避免毀當發生。吳恙得知路小凡就是劃劃上的網友,路小凡情急之下提出辭職,吳恙不肯,路小凡不得已痛斥吳恙,吳恙死心離開。 吳恙在趙晗的鼓勵和吳母的支援下,決定去奕華就職。 范奕華將分店盡數盤出,命吳恙做總經理,何泓嘉對此決定不滿。而路小凡的出現讓吳恙訝異,吳恙質問他為什麼背著自己來奕華,兩人不歡而散。 薛父去桌遊店看望薛琦,父女二人相處並不融洽。 吳恙第一天上班,對路小凡格外嚴格,直到何泓嘉上前解圍才作罷。路小凡奇怪范奕華為什麼要找吳恙做經理,何泓嘉也摸不透范奕華的心思。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8分
第14集【五十年的壽命】 48分
薛琦去奕華面試服務員崗位遭拒,卻因機智解決了客訴,被何泓嘉破格留用。 吳恙提出奕華餐廳回歸傳統改良菜的方案,對此方案眾人皆很滿意,而真正執行時路小凡發現後廚並不願配合吳恙。方恒見後廚只有路小凡獨自試菜,對其廚藝加以點撥,路小凡心領神會。 路小凡尋找玩偶出處,幾經輾轉終於聯繫到主辦方,得知製作玩偶的社團正是自己的大學社團。 吳恙因色盲導致工作失誤被停職,傷心之餘拉著薛琦唱歌,路小凡前來收尾。看著委屈難過的吳恙,很是心疼,擁吳恙入懷。醒酒後吳恙看到路小凡為自己做的早餐有些感動。 范奕華典當了自己最後一個朋友,但這一次是她為了吳恙而典當。 黃老闆意識到南子背著自己利用范奕華促使吳路毀當,范奕華為了五十年的壽命決心一搏。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9分
第15集【毀當】 49分
吳恙得知路小凡曾典當過自己,根據企鵝色盲測試卡得知路小凡是跟自己就讀同一大學。 南子讓范奕華促成吳路相戀,一經毀當路小凡為了吳恙就不得不做典當行掌櫃。 吳恙的色盲因范奕華説明治癒,吳恙複職,吳母聚眾慶賀,路小凡以為她又去典當憤而離席,回家後發現兩生花未變,自知錯怪了吳恙。 吳恙對路小凡典當過自己耿耿於懷,打定主意讓其毀當,看他到底典當自己換來了什麼。 路小凡從醫生處得知色盲無法根治。 吳恙何泓嘉對包場業務觀點各異,范奕華讓兩人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案。 路小凡心不在焉切魚破膽,方恆給他講述自己年輕時的過往,最後還是自食其苦。 路小凡從黃老闆處得知范奕華也是典當行的客人,路小凡陷入思索范奕華與方恆的關係,以及范奕華關注吳恙的原因。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7分
第16集【封存的記憶】 47分
路小凡因誤會向吳恙道歉,吳恙邀請他去范總家參加迎新。 二人去花鳥市場,路小凡憶起往昔,吳恙問他們倆是不是早就認識,路小凡矢口否認。 黃老闆再次看到民國碎片畫面,猜測重複出現的記憶與自己有關。 薛琦遭客戶騷擾,何泓嘉出手解圍。 幾人來范奕華家中聚餐,路小凡試圖套取方、范關係,范奕華滴水不漏,唯獨提起照片牆的舊照。路小凡偷回奕華看照片牆被回餐廳加班的吳恙撞到。 吳恙因工作認真令何泓嘉刮目相看,二人關係似有破冰。 路小凡察覺吳恙異樣,質問黃老闆緣由,從小白口中發現吳恙得知自己曾典當過她。 黃老闆帶路小凡進入密室,沒想到路小凡能夠看到鈴鐺的名字並在眾多鈴鐺中指出了黃老闆那隻,黃老闆意識到南子小白一直在欺騙自己,而自己的記憶就封存在此。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52分
第17集【保密】 52分
黃老闆請路小凡保密今日見聞,他願意拿一個秘密跟路小凡做交換。 吳恙為了維護退訂客戶,把路小凡推出去做服務到家的私廚。吳恙表達謝意,路小凡卻向吳恙強調約法三章。 吳恙第一個得知范奕華患病。 巨鼎取消了在奕華訂的包場,奕華損失巨大,吳恙自責沒有維護住郭總的關係。 南子告訴范奕華眼下局勢不利,但范奕華料定吳恙會為了自己的失誤再去典當。 黃老闆想要知道自己的過往,小白知道秘密總有一天會揭開,不禁難過落淚。 路小凡攔住了準備前往典當行的吳恙,吳恙順勢質問路小凡為什麼典當自己,同時,路小凡發現趙晗曾參與過小小樂園派對活動。 路小凡向吳恙證明不靠典當也能解決問題。 薛琦請父親幫忙調解奕華跟郭總的關係,郭總同意與吳恙見面,矛盾解決。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8分
第18集【典當的真相】 48分
危機解決,趙晗發現孩子丟了,尋找晨晨未果。吳恙不得已典當了趙晗換晨晨平安回家。 交易達成後,路小凡忘記了趙晗的一切。兩生花變幻,路小凡誤會吳恙是為了奕華而典當,與吳恙大吵一架。 奕華危機解除,何泓嘉大讚吳恙。范奕華請方恒教自己餐花折法,懷念往昔。 路小凡和吳恙關係惡化,距離南子的毀當計劃又遠了一步。 吳母收到了睡衣,但她以為是薛琦買的,只有吳恙記得趙晗購置睡衣的始末。 路小凡將自己典當吳恙的始末告訴了老李,老李勸他一切都說開了好。 薛琦在餐廳目睹海王渣男孫張揚應付不同女孩,為了伸張正義薛琦準備揭開渣男面目卻發現只是誤會,孫張揚藉機纏上了薛琦。 在小白的點撥下,路小凡得知吳恙典當並非為了奕華,而是為了孩子。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9分
第19集【快閃餐廳】 49分
吳恙的快閃餐廳概念得到了何泓嘉的支援。 活動地點定在了自己的大學,過程中吳恙腦海中再次閃過一個看不清臉的男生,並從學妹許彤口中得知路小凡曾跟自己在同一社團。 趙晗在奕華與吳恙重遇,為感謝吳恙讓自己搭車決定請吳恙吃飯。路小凡意識到吳恙是為了趙晗典當。 吳恙路小凡去大學找老師洽談快閃合作,老師笑談路小凡大學時總把女友放在第一位。 路小凡跟吳恙提及典當趙晗,兩人誤會解除。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7分
第20集【身影模糊的男子】 47分
范奕華向吳恙坦誠自己做過多次典當。 許彤幫路小凡找到了2011年社團成員的名單,路小凡發現趙晗和吳恙在名單中。 吳恙意外被困冷庫,恍惚中眼前浮現出三年前大火和一個身影模糊的男生。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52分
第21集【劫後餘生】 52分
路小凡和何泓嘉趕到冷庫救下吳恙。醫院裡,路小凡和吳恙感情升溫。 近來奕華怪事頻發,員工們覺得是奕華風水有問題,何泓嘉痛斥員工胡說。 劫後餘生讓吳恙釋懷了從前所遭的不幸,路小凡問吳恙能否原諒火災肇事者,吳恙表示不可能。 路小凡給吳恙寫信訴說典當真相。 路小凡找范奕華逼問冷庫事件,范奕華承認曾與典當行有約定,但她已放棄計劃。 吳恙提出離職,決定今後不再典當,靠自己努力,范奕華支援她。 薛琦在說明口吃顧客時,腦海中閃現她與孫張揚相戀的記憶,彼時孫張揚也是口吃。 為重啟快閃活動,她典當了桌遊店好友。黃老闆在看吳恙家大火的記憶,薛琦發現路小凡與此事有關。 路小凡告訴何泓嘉吳恙危機與范奕華和典當行有關,他建議何泓嘉去調查范奕華與方恆的關係。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7分
第22集【那一年的大火】 47分
看電影時,薛琦旁敲側擊提醒吳恙路小凡與她的過去有關。 何泓嘉開始調查范奕華與方恆的關係,發現兩人與芳華餐廳有關。 薛琦質問路小凡是否典當過吳恙,當年火災是否因他而起,不料被吳恙和何泓嘉聽到,路小凡向吳恙解釋但也無濟於事。 孫張揚的追求引薛琦憤怒,趙晗幫薛琦擺脫了孫的糾纏,兩人建立友誼。孫張揚發現兩生花枯萎。 何泓嘉和吳恙代表奕華接受採訪,記者是趙晗前夫,吳恙態度冷淡。 提及事業規劃,何泓嘉跟吳恙聊起他是跟奶奶相依為命,奶奶過世後是范奕華資助他讀書,所以他對奕華的忠誠是出於感激。 吳恙告知吳母火災是因路小凡而起,吳母卻表示吳父自殺不能歸咎於路小凡。 路小凡質問黃老闆為什麼糾纏他和吳恙,黃老闆告訴路小凡,他是典當行的繼任掌櫃。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7分
第23集【兩生花】 47分
黃老闆請路小凡幫他拿下自己的鈴鐺,但路小凡還不是掌櫃所以做不到。 黃老闆質問南子小白,自己是否與路小凡一樣通過典當才成為掌櫃,哪怕卸任也無法拿回自己的記憶,南子騙黃老闆只要完成與路小凡的交接就可以帶走記憶。 在黃老闆的指引下,孫張揚找到路小凡詢問兩生花枯萎一事,路小凡想起曾在老家鄰居老楊處見過此花,兩人找到老楊。 老楊正是楊有,吳恙和何泓嘉也找到了楊有,楊有告訴眾人,自己沒有這種花,倒是吳父有好幾盆。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7分
第24集【枯萎的花】 47分
路小凡推斷拿著兩生花的人不是楊有而是吳父,吳父與楊有的典當經歷與孫張揚和薛琦的經歷一樣,花枯萎代表檔期失效,記憶回歸,意味著毀當也有可能失效。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8分
第25集【典當又贖當】 48分
趙晗給路小凡帶來了社團活動的玩偶,路小凡看到企鵝玩偶後回憶起自己曾跟吳恙一起做過企鵝,與此同時,吳恙也想起一直出現在腦海中的模糊男生就是路小凡。 小時候,路小凡和吳恙是青梅竹馬的鄰居,路小凡是色弱無法考取理想專業,高考前,吳恙典當路小凡,換取他的眼睛康復,卻沒想到路小凡報考了她的學校。 大學裡,路小凡、吳恙和趙晗成為好友。路小凡忘記吳恙,但兩人還是重新互生好感。 路小凡意識到吳恙曾為自己典當又贖當。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52分
第26集【記憶回流】 52分
三年前,吳恙帶路小凡來自家餐廳試菜,路小凡開電閘時火花四濺,點燃了存放的固體酒精,吳恙被困火中危在旦夕。 吳恙和路小凡想起一切,回憶往昔百感交集,兩人相擁親吻。 吳恙和路小凡用愛和記憶打破了典當行規,黃典文找到了典當行的漏洞,典當行紊亂,記憶紛紛回流。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9分
第27集【祕密的戀愛關係】 49分
路小凡用分期的辦法保住了別來無恙,吳恙決定一切重新開始。 典當行能量一直在流失,南子暗中給吳恙、路小凡製造危險。 吳恙跟薛琦解釋了兩人的始末,薛琦向路小凡道歉,吳恙隱瞞了自己與路小凡的戀愛關係。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50分
第28集【典當行的謊言】 50分
當初黃老闆為了換愛人能繼續活下去而繼任了典當行掌櫃,上一任掌櫃則在卸任後湮滅。 黃老闆意識到自己無法全身而退,典當行的一切都是謊言。 為保吳恙和眾人平安,路小凡打算做典當行掌櫃。 范奕華向吳恙坦白壽命交易一事,吳恙得知路小凡是典當行下一任掌櫃。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接任掌櫃】 46分
民國時期,黃老闆被抓充軍,妻子為了能讓他平安歸來,典當二人關係,黃老闆歸來時卻忘記了妻子,妻子以生命加速流逝為代價贖當。為保妻子平安,黃老闆典當一切成為掌櫃。 小白告訴路小凡,吳恙的危險並非因為毀當,而是南子所為。南子表示要救吳恙唯有路小凡接任掌櫃。 吳恙失去意識,路小凡接任掌櫃,典當行煥發生機,吳恙奇跡般恢復了意識,黃老闆釋然過往獨自消散。路小凡忘卻所有,成為新掌櫃。 主持典當交易時,路小凡隱約聽到了吳恙的呼喚。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7分
第30集【不存在的人】 47分
吳恙醒來後發現除了自己沒有人記得路小凡,路小凡消失了。 典當行中,路小凡聽到一個奇怪的慾望,一個女孩想要找到一個在世間並不存在的人。 路小凡做了掌櫃,吳恙記得一切。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4分
第31集【時隱時現】 44分
南子將吳恙記憶中有關路小凡的部分都換成了何泓嘉。 吳恙腦中閃現東郊過往記憶,她感覺記憶中的人不是何泓嘉,路小凡的身影在吳恙眼前時隱時現,吳恙莫名難過起來。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登上鐺鐺車】 46分
吳恙拒絕登上鐺鐺車,路小凡感到奇怪,這個女孩明明有心願為什麼就是不來? 何泓嘉向吳恙求婚,吳恙遲疑的態度讓何泓嘉灰心。 鐺鐺車又跟著吳恙,吳恙上車。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50分
第33集【典當引誘】 50分
吳恙與路小凡在典當行再次相見卻互不相識,吳恙拒絕了路小凡的典當引誘。 何泓嘉與吳恙提出分手,吳恙夢中閃現與路小凡的過往。 孫張揚看到枯萎的兩生花,想起了有關路小凡、何泓嘉的記憶。 孫張揚與何泓嘉記憶恢復,發現兩生花實為路小凡所寄。兩人試圖喚醒吳恙記憶,然卻未果。
被遺忘的時光 線上看 45分
第34集【另一段故事】 45分
小白將路小凡的信轉交給吳恙,吳恙想起一切不禁落淚。 路小凡看到自己曾與黃典文約定喚醒記憶毀滅典當行,將記憶還給人們。 吳恙找典當行路上遭錢呈報復,鐺鐺車及時趕到載吳恙見到路小凡,吳恙訴說兩人糾葛,喚醒路小凡,記憶紛紛流出典當行,典當行能量變弱,小白、南子逐漸消散。 路小凡與吳恙深情告別,吳恙被推出典當行,路小凡隨典當行一同湮滅。 回到現實,麵館老闆講完故事,聽者落淚,一位女客人追問故事結尾,但還沒等老闆張口,客人便被好友拉走。 老闆手中拿著一個還沒來得及送給女客人的企鵝公仔,角落裡一位男客人起身,表示願意代勞,便接過公仔追了出去。 而這,便是另一段故事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