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喬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南方有喬木

  • 2018
  • 共40集
  • 普遍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富二代陳偉霆vs青梅竹馬李現,白百何情歸何處?

渾身散發著科學禁欲系光芒的科技女總裁南喬,人生的終極夢想就是搭建一個以無人駕駛飛行器為載體的科技新世界。當她誤打誤撞與神秘冷峻的投資人時樾相識,一段撲朔迷離的往事與他們熱烈的愛情一同啟封,開啟都市愛情關係新格局。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1集【一觸即發】 46分
無人機研發公司“即刻飛行”的辦公室內,市場總經理温笛找到CEO南喬,告訴她公司因新品研發計劃延長,遇到了資金缺口,接洽的金融公司點名要求南喬親自出面談判,並且把地點定在了一家酒吧。南喬是個不善交際的典型理工技術女,面對公司需要,她不得不硬著頭皮前往赴約,並帶了架新品無人機壯膽。抵達預約地點附近時,南喬不負眾望地迷了路,連酒吧入口都遲遲沒能找到,當她走到地下車庫時,卻無意間撞進了酒吧老闆時樾與小混混泰哥的衝突。時樾拒絕泰哥在自己的酒吧販賣違禁藥品,泰哥卻誤以為南喬是時樾的新下家,衝突一觸即發。時樾成功趕走了泰哥等人,帶著路痴南喬來到位於大樓頂層的清醒夢境酒吧。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2集【及時雨】 46分
周然百般挽回,南喬卻決絕離去,惱羞嗔怒的周然提出要撤資即刻飛行,拉拉扯扯間常劍雄現身,帶走了南喬。常劍雄與南喬青梅竹馬,三年前前往邊關服役,回來後打聽到周然作風不佳,特意將南喬約了出來,讓她親眼看看周然真面目。南喬帶著常劍雄回到即刻飛行,眾人大呼“及時雨”回歸,原來常劍雄也是即刻飛行的創始人之一。溫笛得知周然撤資,大為頭疼,但還是安慰了南喬。南喬取消了婚禮,打算回家告訴父親,才到家門口就聽到南父氣勢洶洶地責備她本末倒置,把精力都放在了一家破公司上,對自己的終身大事一點不上心。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3集【一路狂奔】 46分
南喬在躲避時不慎絆了一跤,引起了泰哥的注意。時樾及時出現,趕在泰哥出手前救下南喬,並帶著她一路狂奔離開了車庫。交手中,南喬為時樾擋了一下,手臂受傷。而南喬的無所畏懼也引起了時樾的注意,還從來沒有一個女孩能跟上他狂奔的步伐,南喬卻做到了。南喬讓時樾送自己回公司包紮傷口,時樾提出自己有興趣投資南喬。南喬卻認為時樾太過草率兒戲,拒絕了他。時樾也不氣惱,將南喬送回家,表示投資的承諾隨時可以生效,而南喬一定會有需要自己的一天。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4集【絕境】 46分
即刻飛行眾人連夜趕製新產品,沒想到新品在試飛測試過程中出現數據問題,產品不過關意味著新品發佈也無法如期推進,依靠新品救公司的計劃也無法實現,即刻飛行陷入絕境。溫笛和常劍雄紛紛想辦法尋找新的投資人。常劍雄不得不回去向常父低頭要錢,常父卻指出常劍雄現在只是一個董事長司機,並非常氏集團接班人,必須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常劍雄吃了閉門羹,常父卻高高興興地打電話跟南父說了這件事,原來南父一直反對女兒創業搞無人機,想借機逼一逼女兒,讓她乖乖關了公司回家嫁人。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5集【正中下懷】 46分
時樾回到清醒夢境,立刻發現辦公室被人入侵的痕跡,而他多年來一直視如珍寶的瑞士軍刀竟然不翼而飛。時樾很快就意識到,是常劍雄潛入酒吧,拿走了他的瑞士軍刀,這無疑是常劍雄對他在宣戰。時樾認為,這一切都正中下懷,因為當年被開除學籍時,有一些秘密他也沒有說出口,對常劍雄更是失望透頂。常劍雄被時俊青歸來的消息逼紅了眼,怕時樾的報復會傷害到南喬。他千方百計阻撓時樾入股事宜,並不惜賣了母親去世前留給他的一筆基金來填補資金空缺。還款期一到,時樾樂顛顛地來到即刻飛行,等著南喬求他放寬還款期限,做好了入股的一切談判準備。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6集【艱難的任務】 46分
南喬晨跑時,時樾使壞放出三條狗追逐南喬,不料南喬居然怕狗,掙扎之下一屁股坐斷了一條狗腿。兩人只好前去歐陽琦的寵物醫院求助。即刻飛行Phoenix1順利誕生,南喬在公司內部組織了一場真人CS供眾人消遣,常劍雄卻提出想要見一見時樾,讓南喬發出邀請。南喬身負邀約時樾這個艱鉅的“任務”,卻感覺無從下手,因為她既不知道時樾住在哪裡,時樾的電話也被她丟掉了,除了清醒夢境,她根本不知道時樾的其他,她這時才反應過來,原來這麼長時間以來,一直都是時樾在找她,好像只要需要時樾出現的時候,時樾就剛剛好在那裡。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7集【大烏龍】 46分
常劍雄來到時樾家,打算跟他好好談談,可時樾故意沒回去。常劍雄在時樾家裡回想著與時樾在航天學校的過往,那時候兩人是很鐵的哥們,直到後來發生了變故。常劍雄開始自責當初因為一時的怯懦,陷時俊青於萬劫不復之地。機場,一身西洋氣的郝傑走出機場,急切地撥打著時樾的電話。眼見無人接機,郝傑拿出了手機定位系統黑進了時樾的手機,根據定位最終找到了南喬的家中。這時候,時樾還滿心滿意等著南喬來電還手機。時樾沒想到,自己的這套把戲居然釀成了一個大烏龍。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8集【當年的真相】 46分
常劍雄單獨去清醒夢境酒吧找時樾,向時樾攤牌。常劍雄承認當年泄露論文的人是自己,因為害怕處分所以沒有向學校說出真相,導致時樾替他背鍋,遭受了不公正的對待。常劍雄想贖罪,但警告時樾決不能對南喬出手。時樾認定常劍雄從最初接近他就是有目的的,而常劍雄不敢說出真相的原因是不想讓南喬成為間接的兇手。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9集【助攻】 46分
南喬和溫笛等人研究用戶反饋,發現問題的癥結在於無人機的遙控手桿操作困難,用戶體驗差。問題是找到了,南喬卻遲遲沒能找到解決方案。她熬了幾個通宵都不得法門,大晚上的居然直接在男廁所睡著了。最終南喬決定向TB飛行俱樂部會長求教。經過一番啓發,南喬決定將遙控手桿的功能移植到手機上去,讓手機代替遙控手桿,並簡化操作,目標是要讓更多人方便快捷地使用無人機,可以說,這是邁出了打破高科技技術與普通大眾之間壁壘的一步。方案找到了,技術上卻出現了缺口,即刻飛行對手機技術領域還很陌生。就在這時,時樾又給南喬送來了一波助攻。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敵意】 45分
溫笛也注意到常劍雄的不對勁,午休時,溫笛找到常劍雄,表示無論如何自己都會站在常劍雄那邊。溫笛鼓勵常劍雄對南喬說出心意,常劍雄卻不想把表白變成一種情感上的試探,所以在南喬真正愛上他之前,他不會拿表白綁架南喬。溫笛心裡喜歡常劍雄,但常劍雄對南喬這份純淨的喜歡感動了她,她選擇了支持。南喬對Phoenix1進行改良後,打算再次試飛,時樾卻當著即刻飛行眾人的面半路截胡帶走了南喬,這樣的舉動無異於是在向常劍雄示威。南喬在車上半真半假地警告時樾,收起對常劍雄的敵意,別藉著即刻飛行互相攀比。兩人在野外放飛無人機,一番交談下南喬得到靈感的激發,覺得必須製作一台懶人也能使用的無人機,連手機都不用拿就能操縱的無人機。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逝去的大哥】 46分
原來,歐陽琦和南喬的大哥南思早就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但因為一次意外事故,南思駕駛的飛機遭遇困難,南思為救群眾壯烈犧牲。南思的離去成為了歐陽琦心中永遠的痛,每到祭日這一天,她總會來到兩人初次見面的地方。南喬希望歐陽琦能開始新的生活,歐陽琦卻不能容忍自己忘了南思,因此面對郝傑的追求,她根本不予回應。南父生日,南喬在南勤的安排下回家為父親慶生。南喬走進哥哥南思的房間,回憶南思。常劍雄發現常父居然也來南家祝壽。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衝突】 46分
南喬在父親那裡遇冷,又突然得到消息,Phoenix1在美國銷售後發生了兩起掉高事件,無人機產品質量受到嚴重懷疑。南喬憋著一肚子火趕回即刻飛行,質問溫笛為何私自將產品發往美國市場。溫笛倍感委屈,認為產品質量由南喬把關,銷售則是她全權負責,為了搶奪商機,發貨前沒有來得及讓南喬簽字,並不構成原則性的問題。南喬卻是在借題發揮藉機撒火,兩個人大吵一架。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不問過去,但望未來】 46分
南喬帶著南父回到歐陽琦的寵物店,結果依然是話不投機,氣氛瞬間尷尬。歐陽琦找藉口支開南喬,第一次跟南父聊起了她與南思的過往,南父勸歐陽琦放下南思,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時樾自從回來後,總是想著南喬,卻還沒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去見南喬。郝傑攛掇時樾無果,只好隻身前往歐陽琦的寵物醫院,卻得知南喬要去攀岩館,立馬給時樾通風報信。南喬和時樾在攀岩館不期而遇,時樾鼓勵南喬直面無人機研發上的一切挫折,二人情愫暗生但誰都沒說破。南喬回到歐陽琦的寵物醫院,二人閒聊間,歐陽琦説起關於時樾的一些傳聞,說時樾早年過得十分貧困,後來受到一位女貴人的資助,二人間難說是什麼關係。南喬卻說不問過去,但望未來。時樾決定為了南喬放下仇恨,不再對常劍雄展開報復,並全心全意支持南喬的無人機事業。就在這時,清醒夢境酒吧卻迎來了不速之客。泰哥本打算拉攏常劍雄,一起對付時樾。但常劍雄不屑與泰哥這樣的地痞流氓合作,更不屑使用下三濫的手段。誰承想時樾那邊居然拿到了泰哥做毒品買賣的賬本,泰哥唯恐事發,帶人到酒吧鬧事。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千瘡百孔的過去】 46分
南喬藉著黑盒子,找到了Phoenix1掉高的癥結所在,並打算尋求旅美無人機專家梁教授的技術支持。常劍雄表示願意陪同南喬一起前往美國。正在此刻,常劍雄接到一個電話。南喬提醒常劍雄,每個人都有過去,但是人是活在當下的,現在幫她一起扛的是現在的時樾。常劍雄笑而不語。常劍雄離開即刻飛行來到清醒夢境,泰哥當著常劍雄的面甩出調查報告,想要激化二人之間的矛盾。不料時樾和常劍雄並不上當,合力將泰哥趕出了酒吧。常劍雄告訴時樾,南喬的過去就是一張白紙,而時樾的過去千瘡百孔,兩個人根本沒可能在一起。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地鐵賽跑的賭局】 46分
鄭昊逼南喬帶自己出去覓食,倆人剛走出小區,就迎面碰上了買菜準備回家的時樾。時樾打心眼裡喜歡鄭昊的性格,主動邀兩人來家吃飯。南喬雖看不慣時樾身上的奸商氣質,但對奸商做的飯菜,還是讚不絕口。鄭昊提出了一場地鐵賽跑的賭局,時樾有心收服鄭昊,答應了賽跑的要求。三人來到地鐵站,一身夜跑服的時樾把相機固定到飛行器上,全長2公里的路段。南喬看著時樾像隻豹子似的躍躍欲試,一副志在必得的樣子。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燈塔下的照片】 46分
時樾自從喜歡上了南喬後,整日都像是熱戀中的少年一般喜滋滋的。郝傑規勸時樾不要陷得太深,時樾一開始接近南喬根本就是動機不純,等到暴露的那天,南喬未必還能接受他。而時越過去的那些背景也會成為橫亙二人之間的障礙,他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眼前的甜蜜景象真的能永遠維持下去嗎。時樾受到觸動,想要整理思緒重新開始,便獨自離開上海外出散心。他來到了多年前待過一段時間的海盜,登上了哨所燈塔。原本只是帶著懷念的情緒而來,卻沒想到在哨所燈塔下看到了常劍雄的照片。照片裡的常劍雄穿著軍服站在燈塔下,手裡捏著當年飛行學校裡他和時樾的合照。常劍雄來了哨所,做到了時樾想做卻沒能做到的事,但常劍雄來的時候,心裡還惦記著時樾。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短暫的混亂】 46分
溫笛認定時樾不在,常劍雄的機會就來了。她親自出馬為常劍雄設計了一整套表白計劃,常劍雄似懂非懂地照著執行,裝病把南喬騙到家中。南喬到早了,溫笛還留在常劍雄家裏沒能撤退,溫笛索性推著常劍雄立刻開啓計劃。一通烏龍後,溫笛被南喬揪了出來,三人跑去花園喝茶,溫笛不斷旁敲側擊讓南喬考慮考慮收下常劍雄。時樾來到海島散心,見到了多年前的舊交阿古,說起自己喜歡上了一個女人,但最初接近她的動機不純,怕自己配不上她。阿古是海島上淳樸的漁民,雖然聽不懂時樾說的那些複雜的故事,卻堅定的告訴時樾,喜歡的人就要勇敢去追求。時樾不告而別讓南喬陷入了短暫的混亂,惹得即刻飛行眾人八卦不已。時樾離開時帶走了南喬的手環,南喬不得不給自己重新做了一個,並且通過信號連上了時樾手上的那一個。溫笛看出了南喬的心不在焉,勸她主動給時樾打電話,南喬卻表示要等時樾自己回來。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夜宿】 46分
時樾從阿古那裡得到了鼓勵,打算回去後重新追求南喬。他先約常劍雄進行了一番談話,說明他現在不是為了報復,而是公平競爭。當晚,南喬回到家,發現時樾醉醺醺地站在她的家門口。原來想要借酒壯膽的時樾不慎將自己真的灌醉了,本來是要表白的,但很快就稀裏糊塗地睡著了。南喬將時樾搬進客廳,回想起兩人初次見面,也是在這樣一個醉醺醺的情態下。第二天一早,常劍雄來到南喬家接她上班,卻意外地發現時樾居然在南喬家過夜。常劍雄氣急敗壞,立刻與時樾互懟起來,稱這根本就不是公平競爭,時樾一定是使用了見不得人的手段留宿在了南喬家。南喬懶得聽兩人鬧騰,匆匆用過早飯後就趕去了公司。常劍雄和時樾又追去了公司,一路鬥法,最後仗著股東的身份直接擠進了即刻飛行的員工大會。南喬在公司大會上大張旗鼓地討論VR眼罩配色方案,實則是為了掩飾內心的尷尬。會後,時樾接走南喬,打算帶她去清醒夢境酒吧,重走兩人相識之路,他做好了所有的準備,要向南喬坦白他的一切。就在這時,兩人遇到了一起追尾事故。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老朋友】 46分
如今的時樾和安寧卻似乎不再是那樣的關係。安寧成了時樾的老闆,並且嫁給了一位做律師的美國華僑。安寧的回歸讓二人都陷入了短暫的沉默與回憶,時樾上了安寧的車,被帶去了安寧的會所。南喬獨自來到清醒夢境,回憶起和時樾初遇,發現自己不可自拔地愛上了這個男人。可一直等到天黑,時樾都沒有回來。安寧讓泰哥幫她組建一家公司,泰哥以為自己受到了安寧的重用。時樾買了做飯的材料去找南喬,告訴南喬安寧是老朋友。南喬表示相信時樾,只是想要一份實實在在的感情。安寧把時樾帶到一家名為WINGS的飛行器研發公司,任命時樾為CEO。她把這家公司送給時樾,並希望他從南喬身上收心。安寧的目的,不單單是要把時樾搶回來,更要在無人機市場與南喬一較高下。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巨大的商機】 46分
南喬同意溫笛的提議,將時樾當做即刻飛行的宣傳形象大使,向大眾推廣無人機的跟拍性能。時樾欣然接受,並且帶來了真人秀航拍合作項目。溫笛從中看到了巨大的商機,南喬則認為,這是一個向大眾深入介紹無人機的大好時機,並讓即刻飛行通過這個項目嘗試室內跟蹤系統的實踐。秦時宇原本全力反對去給別人做沒有技術含量的苦力,直到聽到新挑戰後才顯然答應。Q哥則表示,自己已經報名成為該節目的男嘉賓了,眾人一陣驚喜。常劍雄全程插不上嘴,感覺自己被時樾將了一軍。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定情信物】 46分
安寧當即將杯中的酒潑了那人一頭,警告在場眾人,安寧力挺時樾,任何人都不能在他的場子撒野。安寧邀請時樾共舞,兩人回憶起了相識之處,安寧將時樾收作司機才保全了他的命,兩人有著過命的交情,非常人可比。即刻飛行眾人出發前往真人秀拍攝地,進行正式跟組拍攝,溫笛則帶來好消息,VIV公司同意與即刻飛行進行VR眼罩技術合作的商業接洽。時樾四處交遊,邀請網絡大V打牌,為南喬尋求媒體資源製造輿論。他感受到了安寧的步步緊逼,不得不盡快幫助南喬將事業做大。郝傑繼續在歐陽琦面前耍寶,送了她一店的鮮花,並哄著歐陽琦跟他一起去給南喬探班。在南喬等人風風火火拍攝真人秀的時候,溫笛帶著小安和秦時宇與VIV公司展開商業談判,併成功拿到了VIV公司的合作意向書,即刻飛行的VR領域拓展邁出了重要的一步。真人秀的拍攝圓滿落幕,當南喬與眾人一起收拾拍攝器材時,帳篷發生火情。南喬不顧火情要衝進帳篷取回自己的手環,因為那是她與時樾的定情信物,兩個人手上都有一個,可以互通有無。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追逐】 46分
安寧鄭重告訴時樾,這次回國就是為了要跟時樾重新發展感情的,並非為了拓展國內的事業。安寧的再次施壓,讓時樾心生忌憚。他雖然暗地裡依舊關注著南喬,卻不敢再與她公開見面。南喬發現時樾又失蹤了,生出了牽腸掛肚的情緒。南喬決定,既然時樾迴避她,那麼這次就由她來勇敢地追逐一把。即刻飛行的開發員小安和秦時宇互相喜歡卻總是沒能捅破窗户紙,小安為了激秦時宇表態,故意說要追求時樾這樣的優秀男士,並打電話約了時樾在攀岩館見面。時樾看出各種緣由,只能笑著配合演出。南喬無意中得知小安和時樾要去攀岩館,立刻追了出去。南喬來到攀岩館,果然見到了時樾。南喬讓侄子鄭昊引走了小安,終於得到了和時樾單獨相處的機會。南喬向時樾不斷釋放著好感,時樾感受到了,卻一時不敢做出回應。這時,時樾再次收到了安寧的訊息,呼喚他回公司參與合作談判。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邀請函】 46分
南喬的姐姐南勤與丈夫分居已久,面臨離婚。南勤對這段婚姻已經喪失了信心,南父卻將她的丈夫小鄭約到家中,希望兩人能夠和好如初。南勤心情鬱悶,不得不向南喬吐露心事。南喬勸南勤不要輕易妥協,沒有情感的婚姻生活不過是兩個人一起搭夥過日子,沒有任何意義。南勤十分矛盾,為了自己的兒子,興許最後還是要做出妥協。真人秀圓滿播出,主辦方舉辦了一次宴會感謝合作方。南喬原本從不參加這一類的應酬,但想到時樾作為股東,一定會收到邀請函,於是找到溫笛要來了邀請函。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海島度假】 46分
時樾準備帶南喬去海島度假,離開前銷毀了Wings與VIV對接的所有文件,囑咐郝傑看著安寧的動靜。時樾帶南喬前往海島度假,兩人甜蜜相處。安寧發現時樾跟南喬離開了上海,當即下令提前與VIV公司舉辦簽約儀式。正巧郝傑忙著和歐陽琦談戀愛,又將任務交託給了時樾的小弟郄浩。郝傑與歐陽琦在餐廳約會時,偶遇歐陽琦兒時玩伴,二人不對付,不歡而散。歐陽琦告訴郝傑,兒時玩伴曾經因為欺騙惹怒了她,暗示郝傑千萬不能做出欺騙她的事。郝傑心虛,怕時樾的事讓歐陽琦給知道了。即刻飛行的老大南喬休假了,手底下的一眾小兵卻給忙壞了。溫笛策劃了一項媒體答謝活動,打算送出一百台VR眼罩飛行器,為即將上市的新產品造勢。郄浩守在Wings公司,眼睜睜看著安寧與VIV高層進行了最後一次商業談判,卻無論如何都找不到時樾,只能乾著急。安寧看穿了郄浩的心思,將他扣押在了公司。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被偷走的心】 46分
從海島度假回來後,南喬立刻投身到了工作中,對VR眼罩產品進行了多方位測試,一切數據達標。但是,VIV公司突然向即刻飛行發來放棄合作的郵件,另眾人措手不及。常劍雄找到常父打聽安寧的底細,常父說出安寧是個不簡單的人,背景不太乾淨,跟過一個大哥,後來跑去美國發展。安寧的秘書則找到時樾,邀請他參加Wings公司的開業儀式。小安和秦時宇匆匆找到南喬,告訴她VIV公司居然和Wings簽約了,電視台正在直播簽約儀式。南喬第一次聽到wings的名字,竟然研發領域也是無人機。Wings在開業儀式上發佈的新產品戰略和即刻飛行的VR眼罩一模一樣,而安寧居然在發佈會上向眾人隆重介紹了Wings的真正CEO時樾。常劍雄趕到即刻飛行找南喬,恰逢南喬不顧一切的跑出門。南喬趕到發佈會現場,遠遠看著時樾和安寧兩人,卻再拿不出進一步的舉動了。安寧的前夫趙宇清大鬧發佈會現場,時樾為了保護安寧教訓了趙宇清,這一幕看在南喬的眼裡卻是扎心的疼痛。時樾不僅偷走了即刻飛行的研發成果,更偷走了她的心。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知遇之恩】 46分
南喬整個人都不在狀態,一直回想著發佈會上所發生的一切。時樾找到安寧,將手頭的所有產業還給了安寧。但凡是從安寧那裡得到的,時樾統統還了回去,感謝安寧的知遇之恩和多年來的栽培,但是時候做個了斷了。安寧回想起多年前的相遇,不僅僅是她救了時樾一命,讓他做了司機。時樾也在她最無助的時候挺身而出,保全了她的性命和地位。兩個人曾經一起離開大哥,前往美國,為的就是重新開始。兩個人有過情,只不過那時候,安寧選擇嫁給在美華僑趙宇清,並利用趙宇清的資源躋身美國中產階級,開創了一番事業,而時樾只能選擇回國,作為下屬為她打理國內業務。安寧後悔自己放走了這段感情,現在想要挽回卻比登天還難。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分手】 46分
時樾和南喬分手,連帶著歐陽琦也開始不待見郝傑。兩人其實早就互相喜歡,但歐陽琦為了支持南喬,決定不再與郝傑見面。南喬因為受到情感刺激,把自己關在會議室中,把小萌桌裡所有的公司信息、產品數據及跟時樾的相關信息都進行了刪除。溫笛、小安、秦時宇、Q哥等人安慰南喬,並支持她繼續研發一個更好的產品,超越Wings。安寧去時樾常去的拳擊館找他,告訴他不要忘記復仇,她最欣賞他把人踩在腳底下的時候。而時樾告訴安寧,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報復解決,不是所有的人,放棄了就會徹底忘記。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28集【大醉一場】 46分
安寧將VIV客户帶去隔壁會議室,留下時樾自行處理。時樾知道安寧在一旁看著,對小安等人毫不客氣。南喬匆匆趕來想要帶回小安等人,時樾對南喬百般羞辱,做足了負心人的樣子,使得南喬傷心不已。南喬黯然離去後,安寧揭破了時樾的用意,時樾所做的一切無非是為了保護南喬。南喬和時樾兩人都備受煎熬,時樾對著安寧也再也擺不出笑臉了。當晚,時樾回到清醒夢境喝得爛醉,安寧追了過來。時樾藉著酒勁給安寧調酒,言辭中卻不斷自嘲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時樾一直記得安寧對自己的恩德,因為不敢忘恩,才被推到了如今的窘境。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矛盾】 46分
節目開錄前,安寧突然現身化妝室,稱自己是來給時樾加油打氣的。南喬不為所動,只是客氣禮貌地與安寧寒暄。節目開始後,主持人屢屢發問,探究南喬與時樾之間的情感問題,有時言辭犀利,像是故意在引發二人的矛盾。最後,主持人拿出了時樾夜跑視頻,稱這段視頻裡不僅有時樾,還有南喬,兩人應該是一起想到了VR眼罩的創意,為什麼時樾突然離開即刻飛行開創Wings,並搶先退出了VR眼罩產品呢。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最新合作伙伴】 46分
溫笛卻根本閒不住,一個人待在空曠的辦公室裡加班。常劍雄受到南喬的囑託,來辦公室找溫笛帶她散心。溫笛多年來一直對常劍雄有心,卻始終沒有表露過。突然受到了常劍雄的關懷,內心覺得有些微妙。南喬抽空去了趟TB俱樂部看望會長,恰好俱樂部正在舉辦開放日活動,一群孤兒院的小朋友正在聆聽會長的講座。講座後,Wings公司的工作人員來到俱樂部,要求替換展示櫥櫃裡的無人機。即刻飛行的一批航模被強制撤出,會長急忙打電話找時樾來處理問題,原來Wings成為了TB俱樂部的最新合作伙伴,但做事這麼不留情面就有點難看了。南喬卻表示自己可以帶走所有的即刻飛行航模,卻在整理時發現少了一架。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外面的世界】 46分
南喬在TB俱樂部找到了一個叫作小司的孩子,他正在給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小女孩展示無人機。小司見到南喬,急忙支走小女孩小逃,藏起了無人機,並且打死都不承認是自己偷走了無人機。南喬找到小逃,得知小司是為了讓小逃看到外面的世界,才想要拿走無人機。她決定帶著小逃出逃俱樂部,去真正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過往】 46分
泰哥來找安寧示好,安寧卻表示時樾不喜歡泰哥,不希望泰哥再來會所露面。安寧滿懷期待去看望時樾,時樾卻沒想到安寧連他的住處都查出來了,順帶著連他寄養在歐陽琦那裡的三條狗也一併牽了來。時樾的社交圈被安寧查了個底朝天,令他十分氣悶。安寧從時樾家帶走了“強盜”無人機,卻在小區裡偶遇南喬。安寧故意在南喬面前提起和時樾的過往,南喬雖面上不為所動,內心卻起了波瀾。與安寧的不期而遇讓南喬十分鬱悶,她約常劍雄吃夜宵,問起時樾和安寧的過去,常劍雄支支吾吾欲言又止,最後讓南喬小心點安寧。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冰釋前嫌】 46分
南喬卻將時樾的話聽進了心裡,難受不已,對時樾的奸商嘴臉感到無比失望。鄭昊離家出走,被南喬逮了個正著,兩人走在大街上鬥嘴,鄭昊卻被污水潑了一身,衣服髒了連件換洗的都沒有,無奈之下只能跟著南喬回家去。南勤見到了鄭昊,哭著打了他一頓。鄭昊卻把在路上買的凱撒蛋糕丟給南勤,說這是媽媽最喜歡吃的,順便就買了。南勤無語,不知該如何對待這個叛逆的兒子。郝傑思念歐陽琦,整天裝作養寵物的客人打電話到她店裡諮詢貓狗問題。時樾回家看到郝傑的頹廢樣,很不是滋味,將他從頭到底洗刷乾淨後,送到了歐陽琦的寵物醫院,讓郝傑跟歐陽琦說清楚,他跟時樾不是一夥的。歐陽琦到底還是捨不得郝傑,和他冰釋前嫌敞開心扉。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5分
第34集【不歸路】 45分
時樾打聽到泰哥異動,懷疑他又在接手非法勾當。時樾開車跟蹤泰哥來到了一處地下車庫,發現泰哥約了人在此交易。常劍雄突然出現,阻擋時樾繼續深入,並告訴時樾不要總是一個人扛事,要更信賴一些朋友。時樾約安寧到江邊散步,旁敲側擊説出自己不希望安寧走上不歸路。安寧始終拿舊情綁著時樾,時樾卻明確告訴安寧,即便離開了南喬,也不會和安寧在一起。安寧悔恨當年為了利益和慾望,嫁給了一個不愛的人,換取了自己的事業,卻錯過了真愛。時樾告訴安寧,兩個人早就分道揚鑣,走上了不同的路。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35集【年少時的模樣】 46分
南喬帶著時樾回到即刻飛行,向眾人澄清了時樾的清白。溫笛雖然還不信任時樾,但也願意繼續觀察給個機會。時樾和常劍雄一起回到航天學校,回顧學生時代的歲月。兩人鬥起嘴來,依舊是年少時的模樣。安寧得知時樾和南喬重修舊好,備受打擊,在家中整日醉酒消愁。泰哥在安寧身邊勸慰,但安寧依舊不接受泰哥的好意。趙宇清再次打來電話催促安寧走貨,安寧大怒,警告趙宇清不要逼人太甚,否則魚死網破。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36集【走在泥沼中】 46分
安寧收到消息,阿泰那邊交接出了問題,消息外露已經有警察趕來了。秘書帶著安寧迅速撤退出國,安寧還想著要跟時樾見一面,但情勢不由人。時樾趕到安寧會所時,已經人去樓空了。常劍雄將證據交給了警方。便衣警官與時樾、常劍雄見面,原來當年時樾之所以會進入黑道,是為了幫助張警官做線人,這些年來時樾始終走在泥沼中,卻從來沒有真正陷進去。科技大會,南喬宣佈鳳凰系列代碼共享,讓更多人實現自己的夢想,並宣佈了即可飛行的新產品——獵人。南喬的一翻演講,很好的解決了即可飛行的危機,也讓南父改變了對南喬做無人機的看法。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37集【四人約會】 46分
溫笛還想與常劍雄約會,但常劍雄榆木腦袋根本沒聽懂溫笛的潛台詞,小安、秦時宇、Q哥揶揄溫笛,對待常劍雄必須有話直説。溫笛約南喬、歐陽琦閨蜜聚餐,說起了自己在情感上的苦惱,結果被閨蜜灑了一頭一臉的狗糧。常劍雄約時樾兄弟聚餐,常劍雄閒極無聊約時樾攀岩,結果時樾把所有時間都安排給了南喬,揶揄常劍雄可以約溫笛。常劍雄嫌棄溫笛不會玩,時樾卻說溫笛這是故意的,為了製造更多兩人獨處的機會,常劍雄似懂非懂。南喬在清醒夢境為時樾舉辦生日會,常劍雄和溫笛紛紛前來祝賀,無形中演變成了四人約會。時樾不斷攛掇常劍雄珍惜眼前人。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38集【長情】 46分
南父對時樾進行了初步試探,嘲諷他已經把自己當成了這家的男主人,連狗也養到南喬家來了。時樾全程陪笑哄岳父,結果南父直接綁架了時樾的三條狗,牽回自己家去養著了。南父問時樾,為什麼要養這三條狗。時樾答,軍犬長情。南父聽了,對時樾有些讚賞。南喬警告時樾小心點,一旦南父出手,事情就麻煩了。常父偷偷跑去即刻飛行偷窺溫笛,想知道兒子到底喜歡的是什麼樣的女人,碰巧溫笛正和小安閒聊,說了不少常劍雄的缺點。溫笛出門,恰好撞上了常父,兩人尷尬不已。南父要求南喬將時樾帶到家裡正式見家長,時樾聽到後緊張不已,挑個衣服都忙活了很久。常劍雄更是唯恐天下不亂,恐嚇時樾做好心理準備,接下來就是一場硬仗。時樾到了南家,被南父帶去打雙升,兩個人做對家。時樾憑藉高超牌藝,配合著南父一路通殺,南父心情大好,初次見面平安度過。南父決定把老戰友輪流叫來家裡打牌,藉著時樾殺他個片甲不留。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5分
第39集【地下毒品交易】 45分
南喬發現最近時樾經常夜不歸宿,原來南父每天晚上都把時樾找去打牌。這天南喬親自陪著時樾回去,南勤卻慌慌張張地告訴南喬,南父不知從哪裡打聽到,時樾就是當年泄露機密文件的時俊青,後來還接觸過黑道,背景複雜且不乾淨。南父質問時樾,憑什麼覺得自己還能配得上南喬。南喬維護時樾,與南父起了爭執。時樾將南喬反鎖在房間,與南父訴說了自己的過去,以及他對南喬的愛。時樾表示,自己配得上南喬。南父受到觸動,但並未鬆口。時樾帶南喬回家,表示一定會爭取南父的同意,他們倆在一起不是私奔,一定要得到家人的認同和祝福。南喬跟時樾去野外試飛“獵人”,工廠來電,讓南喬派人去檢驗產品生產線,南喬攛掇時樾去,自己要留在野外收集試飛數據。時樾離開後,南喬的無人機在空中突然拍到了一起地下毒品交易,而交易的主角正是失蹤已久的安寧。
南方有喬木 線上看 46分
第40集【求救信號】 46分
時樾從工廠回來,卻聯繫不上南喬,通過兩人共有的手環收到了南喬的求救信號。時樾利用手環的定位系統尋找南喬的位置。泰哥將南喬帶回即刻飛行公司,無人機芯片的雲儲存系統服務器就設立在即刻飛行公司內。南喬在威脅之下,只好當著他們的面刪除了系統裡的資料備份,並提出服務器中仍有備份,需要前往電腦房毀去電路板。泰哥讓南喬自己處理,回頭接了安寧的電話。安寧要求將南喬殺人滅口,泰哥回頭找南喬的時候,南喬竟然已經從電腦房邊上的安全通道逃脱了。通道下方也來了追兵,南喬只能往天台上跑,最終還是被安寧堵住了。安寧要殺南喬,時樾趕來救人,與安寧一番交談,並趁亂救走了南喬。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