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食堂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突擊食堂

  • 2020
  • 共13集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由計程車司機帶路的在地美食!

日本人氣的單元節目「突擊食堂 Hey Taxi」,說到熟知在地情報的莫過於計程車司機,所以本節目由主持人杉山39和女性播報員說服計程車司機,請他帶兩人去「便宜美味的店家」。事前完全不套招,一切講求真槍實彈演出,走訪九州各地的店家,誓將各種在地美食和觀光情報呈現給觀眾。

突擊食堂 線上看 29分
第1集【田主丸站】 29分
說到熟知在地情報的莫過於計程車司機,今天將由主持人杉山39領頭,以田主丸站為起點,說服計程車司機帶我們去「便宜美味的店家」。事前完全不套招,一切講求真槍實彈演出。
突擊食堂 線上看 29分
第2集【下關市】 29分
本集突擊食堂的起點是下關市,將由主持人杉山39領頭說服計程車司機,請他帶我們去「便宜美味的店家」。事前完全不套招,一切講求真槍實彈演出!
突擊食堂 線上看 29分
第3集【八女市】 29分
本集突擊食堂的起點是八女市,將由主持人杉山39領頭說服計程車司機,請他帶我們去「便宜美味的店家」。事前完全不套招,一切講求真槍實彈演出!
突擊食堂 線上看 29分
第4集【八幡西區】 29分
本集突擊食堂的起點是八幡西區,將由主持人杉山39領頭說服計程車司機,請他帶我們去「便宜美味的店家」。事前完全不套招,一切講求真槍實彈演出!
突擊食堂 線上看 29分
第5集【鹿島市】 29分
本集突擊食堂的起點是鹿島市,將由主持人杉山39領頭說服計程車司機,請他帶我們去「便宜美味的店家」。事前完全不套招,一切講求真槍實彈演出!
突擊食堂 線上看 29分
第6集【小倉站】 29分
本集突擊食堂的起點是小倉站,將由主持人杉山39領頭說服計程車司機,請他帶我們去「便宜美味的店家」。事前完全不套招,一切講求真槍實彈演出!
突擊食堂 線上看 29分
第7集【長崎市】 29分
本集突擊食堂的起點是長崎市,將由主持人杉山39領頭說服計程車司機,請他帶我們去「便宜美味的店家」。事前完全不套招,一切講求真槍實彈演出!
突擊食堂 線上看 29分
第8集【八幡西區黑川】 29分
本集突擊食堂的起點是八幡西區黑川,將由主持人杉山39領頭說服計程車司機,請他帶我們去「便宜美味的店家」。事前完全不套招,一切講求真槍實彈演出!
突擊食堂 線上看 29分
第9集【佐賀縣呼子】 29分
本集突擊食堂的起點是佐賀縣呼子,將由主持人杉山39領頭說服計程車司機,請他帶我們去「便宜美味的店家」。事前完全不套招,一切講求真槍實彈演出!
突擊食堂 線上看 28分
第10集【小倉南區】 28分
本集突擊食堂的起點是小倉南區,將由主持人杉山39領頭說服計程車司機,請他帶我們去「便宜美味的店家」。事前完全不套招,一切講求真槍實彈演出!
突擊食堂 線上看 29分
第11集【宇佐市】 29分
本集突擊食堂的起點是宇佐市,將由主持人杉山39領頭說服計程車司機,請他帶我們去「便宜美味的店家」。事前完全不套招,一切講求真槍實彈演出!
突擊食堂 線上看 28分
第12集【若松區】 28分
本集突擊食堂的起點是若松區,將由主持人杉山39領頭說服計程車司機,請他帶我們去「便宜美味的店家」。事前完全不套招,一切講求真槍實彈演出!
突擊食堂 線上看 29分
第13集【博多港】 29分
本集突擊食堂的起點是博多港,將由主持人杉山39領頭說服計程車司機,請他帶我們去「便宜美味的店家」。事前完全不套招,一切講求真槍實彈演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