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未來的10 Count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邁向未來的10 Count

  • 2022
  • 共9集
  • 輔15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木村拓哉挑戰熱血青春校園劇

桐澤祥吾曾是前途無量的拳擊選手,卻因故放棄拳擊,後來更在痛失愛妻等一連串的打擊下一蹶不振、失去活下去的希望。好友及恩師為他擔憂不已,邀請他重回母校擔任拳擊社的教練。原本心如死灰的他,看著一眾揮灑汗水、熱血求勝的高中生,在指導鼓舞他們的過程中,終於逐漸重燃自己對拳擊及人生的熱情。

邁向未來的10 Count 線上看 58分
第1集【傳說中的男人...回到母校!】 58分
高中時與桐澤一同在拳擊社打拚的好友甲斐誠一郎一直努力想讓他振作起來,但桐澤已經完全變了個人,封閉自我、對未來不抱任何希望……。甲斐非常擔心他,於是找上母校松葉台高中拳擊社的前教練蘆屋賢三商量,希望能安排桐澤接替蘆屋成為教練。桐澤本人當然一點意願都沒有,然而看著恩師對自己下跪懇求,桐澤實在是無法拒絕,於是勉強同意以「臨時教練」的身分回到母校。
邁向未來的10 Count 線上看 54分
第2集【破格教練將帶來奇蹟!?】 54分
松葉台高中拳擊社為了避免社團被廢除、必須想辦法招收新進的社員,社長伊庭海斗拜託剛就任臨時教練的桐澤祥吾,在新生面前進行公開SPARRING。因為這場活動,有三名新生加入,拳擊社免於廢社。
邁向未來的10 Count 線上看 46分
第3集【救救我吧教練...】 46分
在兩個月後的全高會預賽出賽、打倒拳擊強校京明高中……!松葉台高中拳擊社訂下了這個莽撞的目標、全力以赴。為了繼續當拳擊社教練,桐澤祥吾甚至成為了兼任老師,認真開始進行指導。就在這時候,一天早上、唯一的女社員水野明里帶著複雜的神情拜託他「請教我打架能打贏的拳擊」。雖然在意明里的這句話,但因為上課時間快到了,桐澤丟下一句「晚點再說」就進了學校。之後桐澤將這件事告訴拳擊社顧問老師折原葵,葵卻說「兼任老師不需要管學生的問題」,阻止桐澤介入。
邁向未來的10 Count 線上看 50分
第4集【在拳擊場的中心呼喊愛!?】 50分
松葉台高中校長・大場麻琴決心在東大上榜人數和社團活動都要贏過京明高中,擅自決定如果拳擊社在全高會預賽中輸給京明就要開除教練桐澤祥吾。拳擊社顧問折原葵再三強調「沒有答應這種事」,麻琴卻充耳不聞。
邁向未來的10 Count 線上看 50分
第5集【失蹤社員的信息!】 50分
回到實力大不如前的母校拳擊社擔任教練的桐澤祥吾帶領社員挑戰全高會預賽。然而唯一挺進第二輪比賽的女社員水野明里遇上實力相差一大截的京明高中依然敗下陣來。雖然結果不盡人意,桐澤打從心底肯定全力以赴的明里。然而……
邁向未來的10 Count 線上看 50分
第6集【來自亡妻的外送披薩命令!?】 50分
擔任松葉台高中拳擊社教練的同時、也在做披薩外送打工的桐澤祥吾,某天在外送時驚訝地發現,點餐的女性長得跟他早已過世的愛妻史織一模一樣!?
邁向未來的10 Count 線上看 50分
第7集【由你們決定吧!淚之會議!】 50分
弱小的松葉台高中拳擊社與強校京明高中的練習賽終於開打!教練桐澤祥吾選出的松高選手陷入苦戰,面對京明依然全力應戰。然而,就在松高唯一的女社員水野明里再度對上全高會預賽敗下陣來的對手奥村紗耶時,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社團裡實力最堅強、卻在桐澤的判斷下沒能出賽的西條桃介不但沒出現在比賽會場,居然還打了學長!
邁向未來的10 Count 線上看 54分
第8集【突然的逆求婚!?】 54分
西條桃介雖然有著松葉台高中拳擊社最強的實力,卻因為不坦率的彆扭性格跟其他社員鬧翻,放棄回到拳擊社。同時,經歷過人生辛酸起伏的教練桐澤祥吾的一席話,打動了團員們,決定再跟西條好好談一次……萬萬沒想到,西條在他們面前倒下!?診斷結果發現西條腦中有動脈瘤,萬一破裂很可能會有生命危險。醫師宣告他無法再打拳擊――。
邁向未來的10 Count 線上看 58分
第9集【好好看著吧教練...淚水的最終戰!】 58分
松高與京明高中的決戰時刻來臨!要在全高會晉級,必須打倒眼前的宿敵。為了一雪前恥,松高拳擊社全力備戰全高會預賽。面對重重阻礙、在煩惱與迷惘中愈挫愈勇的桐澤與社員們奮戰的結果如何、桐澤與葵的戀情又將如何發展?賭上「未來」的最終回合,比賽的鐘聲響起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