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巴士3D兒歌—小火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寶寶巴士3D兒歌—小火車

  • 2018
  • 共3集
  • 普遍級
  • 6.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搭小火車體驗生活

彩蛋裡的小火車啟動,快坐上火車和奇奇妙妙一起去遊玩、冒險、體驗生活!

寶寶巴士3D兒歌—小火車 線上看 7分
第1集【小朋友開彩蛋、火車救援隊】 7分
《小朋友開彩蛋》兔一一發明瞭一種神奇的巧克力,吃了後身體可以變小,然後一起進入玩具沙盤的世界裡玩,發現三個彩蛋,打開裡面飛出來各種火車。 《火車救援隊》奇妙在森林裡玩受傷了,還好森林有火車軌道,火車救援隊能快速趕到,齊心協力把奇奇送到醫院。
寶寶巴士3D兒歌—小火車 線上看 7分
第2集【火車修理站、火車捉迷藏】 7分
《火車修理站》蒸汽、電力、高速火車比賽看誰最快一不小心就出故障了,一起去奇妙的修理站進行維修,好多工具,手法熟練,想知道火車是怎麼進行處理的嗎? 《火車捉迷藏》奇妙與小火車們約好一起玩,奇妙先到然後裝扮成稻草人躲起來,看小火車們是怎麼發現找到的呢?後來他們開心的玩起了捉迷藏遊戲。
寶寶巴士3D兒歌—小火車 線上看 7分
第3集【勇敢的小火車、火車救援隊】 7分
《勇敢的小火車》小貨車著急上貨又遇上惡劣天氣,正好遇到了蒸汽火車幫了它,不怕風,也不怕雨,不怕雷電。超級勇敢的蒸汽火車,順利將貨物准 時送達。 《火車救援隊》奇妙在森林裡玩受傷了,還好森林有火車軌道,火車救援隊能快速趕到,齊心協力把奇奇送到醫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