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人間理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你是人間理想

  • 2022
  • 共24集
  • 普遍級
  • 7.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該劇講述了顧彥城在劇中意外相遇了與自家家族流傳下來的《仙女騰天圖》中長相相似的女子荀羽萱,從而展開了一番鬥智鬥勇相愛相殺的愛情故事。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32分
第1集【不打不相識】 32分
顧彥城從夢中驚醒,又是夢見那個穿著嫁衣名為白若溪的女子。他正拿著花籃去參加今日與盤龍古城的簽約儀式。荀羽萱正騎著電動車來此處拿花籃,卻陰差陽錯之下拿走了顧彥城手中的花籃,兩人不打不相識。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35分
第2集【仙女騰天圖】 35分
顧彥城在開車,恍然間腦海中又浮現出有關白若溪的古代片段。果然顧彥城再一次提前感知到荀羽萱身臨危險,於是又再一次不受控制般去保護她。 另一邊,顧耀華從書房中拿出塵封已久的“顧氏祖訓”和一幅名為《仙女騰天圖》的古畫,畫中的女子與荀羽萱長得尤為相似。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6分
第3集【舞伴】 46分
顧彥城讓荀羽萱作為他的舞伴,荀羽萱卻因跳舞感到身體不適而離場,白斌追上前對荀羽萱示好二人一起吃夜宵,友誼增進。魏浩東與顧彥城的妹妹顧沐雨被狗仔拍到。顧彥城和倚玉園林的汪總洽談合作被王總的情婦覬覦。顧彥城前來為自己未經過荀羽萱同意的情況下擅自做主讓荀羽萱成為自己的舞伴而道歉,請來高級廚師做好美食以表達歉意。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5分
第4集【守夜】 45分
顧彥城吻上荀羽萱,卻被荀羽萱一把推開,荀羽萱在屋外待了一夜受了風寒,張婆婆引導顧彥城如何關心女朋友,顧彥城卻已完全不記得昨晚的事情。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3分
第5集【求救信號】 43分
顧彥城被下套後向邵傑發出求救信號,邵傑聯合荀羽萱解救顧彥城於危機,同時禍水東引,顧彥城對荀羽萱心動加分。此事後荀羽萱也與顧彥城達成協議成為他的貼身助理,給予她三倍薪水。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37分
第6集【打翻醋罈子】 37分
姚遠剛畢業回來準備找工作實習,剛好被慧心和荀羽萱威逼利誘來花店月臺攬客。在此期間,荀羽萱與姚遠親密的姐弟互動,讓顧彥城誤以為荀羽萱另有新歡,而姚遠也住在荀羽萱的出租屋內,更讓顧彥城吃醋。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2分
第7集【情侶關係】 42分
顧彥城要求羽萱在家裡養傷,可閒不住的荀羽萱決定偷跑出去來到花店與慧心吐槽,卻被顧彥城知曉,顧彥城找到荀羽萱關切責問。兩人來到醫院複查,醫生表示恢復良好,同時被醫生誤認為是情侶關係,顧彥城沒有否認,荀羽萱氣急敗壞。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4分
第8集【霸道總裁模式】 44分
顧彥城內心已經確定和荀羽萱的戀人關係,邵傑知曉後無奈教他如何約會,於是顧彥城開啟霸道總裁模式,帶她去商場想給她買最好的東西,而荀羽萱拒絕了,表示自己希望在生日的時候收到顧彥城親自雕刻的禮物。在羽萱的鼓勵下顧彥城重燃信心並決定接受汪總的要求,拿下倚玉園林的專案。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4分
第9集【交換條件】 44分
顧彥城接到陌生男人電話,要求他今日安靜等待,不與倚玉園林簽約,明日兩人便會安然無恙的回來,顧彥城答應。但還是決定儘快找到羽萱和妹妹。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3分
第10集【回老家】 43分
顧彥城拒絕簽約,白斌以不要讓羽萱失望為由勸阻。 得知荀羽萱打算回老家看荀或,顧彥城表示也想一起去,可荀羽萱想到因為上次的緋聞事件爸爸對顧彥城的印象並不友好,因此無論顧彥城如何軟磨硬泡她都嚴詞拒絕。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2分
第11集【試探】 42分
荀羽萱懷疑顧彥城心有所屬,生著悶氣離開,慧心建議不如考慮下白斌。一行人出海,顧彥城對羽萱的生氣不明所以,羽萱故意躲著顧彥城,白斌擔心詢問,羽萱趁機試探顧彥城是否曾經喜歡過一個叫若溪的女子。白斌打開顧耀華曾經講述仙女騰天圖的採訪影片,還刻意提示羽萱難道不奇怪為何顧彥城留她在身邊。羽萱心中起疑。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3分
第12集【創傷後遺症】 43分
荀羽萱昏迷中夢到母親的舞臺事故,囈語不斷,顧彥城在一旁照顧。從酒會偷溜後意外一夜情而慌亂的邵傑、慧心接到顧彥城電話,慧心率先鎮定表示當一切沒發生,便與邵傑來到醫院。慧心得知羽萱是因跳舞暈倒,告知顧彥城羽萱因母親去世對跳舞有創傷後遺症,顧彥城為自己疏忽懊惱萬分。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3分
第13集【依依不捨】 43分
顧彥城送羽萱回家,樓下依依不捨的兩人被荀或和鄰居李阿姨碰到,兩人藉口掩飾。李阿姨要給羽萱介紹相親,羽萱假意應承,顧彥城吃味。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心動一吻】 45分
面對林婉寧的要脅,顧彥城果斷拒絕。林婉寧反而如釋重負,說只是最後一次不甘心的試探,從此便會放下他。林婉寧刪照片,看著遠去的顧彥城痛哭,姚遠竟出現在她面前。林婉寧決定進行失戀後的放縱,拉著姚遠去酒吧喝酒,喝醉的她對姚遠無意說了顧彥城不能雕刻的秘密,這一名記者聽到後對她糾纏追問,姚遠霸氣解圍,隨後兩人去唱K,五音不全的林婉寧非要當麥霸,姚遠試圖搶話筒,糾纏間,姚遠心動一吻。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2分
第15集【命中註定】 42分
甜蜜一夜後,荀羽萱撫摸顧彥城胸前胎記提起往事,才知顧彥城夢中所喚若溪就是自己,兩人更覺一切都是命中註定。不久顧彥城自信地決定參加金雕獎的採訪撥出,羽萱問該如何幫他,顧彥城真誠地說只需要她在自己身邊。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8分
第16集【杜伊娜的畫展】 48分
顧彥城發現荀羽萱憂心忡忡追問,羽萱小心試探問如此平平無奇的自己,他會不會嫌棄,顧彥城失笑讓她安心。顧彥城帶荀羽萱去參加杜伊娜的畫展,杜伊娜故意展示在藝術圈左右逢源的高姿態,甚至言語暗諷羽萱。羽萱將壓抑的苦惱向慧心傾訴,慧心當即鼓勵她要反擊這種茶藝高手。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主動請纓】 45分
慧心趁聚餐借喝茶發表鑒茶言論借此提點顧彥城,沒曾想顧彥城會意,給出滿意答覆。而姚遠欲上班時向林婉甯卑微求和,卻慘遭無視,甚至不許他再叫姐姐。兩人暗中的糾纏被主管小曼發現,誤以為姚遠是靠女人的小白臉,故意想各種辦法整他,甚至指派其去攝影棚當後勤苦工,未料當天男模特放鴿子,姚遠主動請纓當模特,得到一眾認可。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相愛的心】 45分
荀羽萱看到客房中的顧彥城在換衣服,誤會顧彥城騙了自己倉皇離開,卻在路過宴會泳池時被黑衣人暗中推下水,幸得顧彥城及時趕到將其救起。見羽萱抵觸自己,顧彥城說出真相,原來是杜伊娜從其西服中找到房卡闖入表白,卻被自己拒絕。羽萱恍然,兩人徹底解開誤會,兩顆相愛的心貼的更近。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4分
第19集【解圍】 44分
林婉甯出面給姚遠解圍,眾員工驚訝,林婉甯私下安慰姚遠,提到他的風格像知名攝影博主,姚遠趕忙轉移話題。林婉甯談戀愛充分發揮土豪本色,姚遠想到同事的看法,覺得不自在,林婉寧安慰相信他一定會成功,讓他將來連本帶利還回來就是。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各自護短】 46分
荀羽萱和姚遠這對活寶姐弟互相拆臺,顧彥城、林婉寧各自護短,讓休息的時光格外快樂,可四人並不知道正被人盯梢。魏浩東發現劉曉與曾綁走顧沐雨的黑衣人見面,警告母親不要再做過分的事。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4分
第21集【所愛之人】 44分
顧耀華約見劉曉,鐵證如山下,劉曉懊悔道歉,希望不要波及兒子。顧耀華表示只要她去自首,不會追究。劉曉離開後魏浩東現身,原來這一切都是他的艱難選擇。從此魏浩東閉門不出,顧沐雨上門安慰,魏浩東自認為魏家傷害了沐雨和家人,自己不配和她在一起。以為沐雨離開的魏浩東打開門想偷看她一眼,未料沐雨竟在眼前哭著抱住他,魏浩東無法再騙自己,決定勇敢擁住自己所愛。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3分
第22集【喚醒計畫】 43分
荀羽萱仍不甘心,乾脆升級成為顧彥城的貼身助理,繼續大膽地進行喚醒計畫,顧彥城看似仍不為所動,可她其實不知顧彥城其實想起一些模糊片段。羽萱讓慧心、邵傑幫自己再辦法,邵傑提議重新上演美人救英雄,羽萱在酒店客房如法炮製,顧彥城因心動慌亂卻強裝鎮定離開,羽萱灰心哭泣。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4分
第23集【倚玉園林獨舞】 44分
荀羽萱重新燃起鬥志,將一個完美小助理做到極致,顧彥城被這改變弄得一臉莫名。接著羽萱在其不工作時開始暗地洗腦,把顧彥城帶到兩人曾經去過的約會地,顧彥城表白的酒店花園,顧彥城為她帶簪子的藏寶閣,兩人擁吻的摩天輪……最終羽萱將顧彥城帶到倚玉園林為他獨舞,顧彥城的記憶有些清晰,卻被頭痛打斷。
你是人間理想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報復】 45分
邵傑查出白斌可能對評獎動了手腳,顧彥城讓他繼續查切實證據。而本來要與顧氏簽約的項目臨時反悔,其老闆也在不久前與白斌有接觸,顧彥城立刻明白這一切是白斌的報復。荀羽萱從慧心那裡也得知這些,暗中試探,顧彥城卻告訴他公司沒事。羽萱擔心想陪他上班,顧彥城卻不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