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機器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與機器子

  • 2022
  • 共28集
  • 普遍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遙遠的未來,家家戶戶都有一台美少女女僕機器人「客製女僕」(OM)。小學5年級的少年平凡人因羨慕同班同學的客製女僕,拜託媽媽也買一具,送來的卻是奇怪的女僕機器人機器子。
機器子身材壯碩,料理技術極爛,能夠從眼睛發射光線,還最喜歡看《週刊少年Jump》。這是怪異的機器女僕與小學生主人之間的搞笑喜劇故事。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免費 3分
第1集【凡人與機器子】 3分
平凡的小學五年級學生(平 凡人)期待已久的訂製女僕,而出現在他眼前的,卻是與想像大相逕庭,膝蓋還如同「那巴」,不會做家事也不擅長煮飯的…機器子!?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2集【女僕子與機器子】 3分
凡人如願得到了他期待已久的訂製女僕,卻被我知大猩猩與持男炫耀了他們的新款訂製女僕——女僕子,為了決定誰較會侍奉主人,機器子與女僕子展開了對決!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3集【那女孩與機器子】 3分
受大家喜愛的「円可愛~」來到了凡人家,面對神情緊張的凡人,身為招待高手的機器子試圖從旁協助,但當準備要玩桌遊時,好像不太對勁...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4集【山與機器子】 3分
機器子與凡人一行人一同到深山秘境中遊玩。而機器子為了拯救自然作家「芹澤岳」,與怪物黑熊「熊八」戰鬥。正準備要發動必殺技「機器子大砲」,但這是需要代價的...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5集【機器子?與機器子】 3分
「主人!快起床啊,主人!」 凡人一如既往地被機器子叫起床,但在眼前的卻是與平時的長相、姿態都截然不同的機器子!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6集【紐太與機器子】 3分
在下著雨的某一天,機器子撿了一隻流落街頭的「貓」?回家。然而,那隻貓卻擁有比普通的貓更大的身軀,以及華麗的鬃毛,還是隻能用兩腳行走,並會「紐」一聲的神秘生物「紐太」。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7集【過去與機器子】 3分
一位神秘的天才科學家「莫克斯博士」出現在機器子們面前並一一將她的過去揭開…為了不要被心愛的主人知道自己過去的黑歷史,機器子能否將這些不斷出現的刺客們打倒呢!?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8集【大猩猩與機器子】 3分
原本打算和凡人他們一起去看電影的我知大猩猩。然而,訂製女僕「那須小姐」的狀況卻不太好,無法繼續她櫃台接客的工作…但又不能讓妹妹「瑠璃」們做,因此我知大猩猩只好替為接客…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9集【秘密與機器子】 3分
凡人最近感覺到機器子的異樣而決定進行跟蹤計畫。原以為只是在商業街買東西,意外看到了機器子受到街上人們愛戴的樣子,凡人非常高興。 此時,「妙妙寺司」所帶領的富帥小學生團體「百慕達4」出現了!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10集【推特與機器子】 3分
原本對社群軟體毫無興趣的凡人,卻因為被同班同學炫耀而想嘗試看看,因此向機器子詢問。窺看著我知大猩猩與持男的帳號而正感到有趣的凡人,卻不經意看到了機器子驚人的發文…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11集【雪與機器子】 3分
為了爭奪使用空地遊玩的權利,凡人決定和可怕的六胞胎「睦野兄弟」打雪仗。原本以為如對付幼稚園的孩子一樣輕鬆,然而看著我知大猩猩和機器子都一一被打倒,情況瞬間陷入危急狀態!!而持男的計策是否能幫助大家突破這個窘境呢?!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12集【大胃王與機器子】 3分
凡人起初以輕鬆的心情報名了大胃王比賽。 然而,不僅僅是選手們吃的份量驚人,連會場都充滿著殺氣騰騰的氣氛,這最終使凡人不禁倒下了…,而機器子接下了凡人的位子,繼續挑戰這個大胃王比賽!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13集【媽媽與機器子】 3分
趁著機器子斷電(削弱化)的時機,莫克斯博士與蟹男向機器子發起了挑戰。然而,即便面對掉電的機器子,一夥人卻依然對機器子的攻勢束手無策,而被單方面毆打。此時,卻出現令人意外的人物前來支援!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14集【客製化與機器子】 3分
希望能以訂製女僕的各種客製化零件來給大家驚喜的機器子,為此努力更新自己的客製化系統。然而,遲遲找不出改良方向的機器子… 最終究竟將自己改造成什麼樣子呢?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15集【持男與女僕子】 3分
作為女僕子的主人,同時是全日本最忙的小學生—金尾持男。每天一絲不苟地面對讀書、學習才藝以及與上流人士交際應酬等極為忙碌的行程,不僅如此,還從不忘記與凡人跟我知大猩猩一起玩這個最為重要的安排。究竟這樣的持男與女僕子的一天是如何呢!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16集【按鈕與凡人】 3分
在機器子的肚臍上有個神奇的按鈕。無法壓抑好奇心的凡人不經按下,竟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回到現代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找到過去的機器子,並再次按下肚臍上的按鈕。然而過程中,卻一個個遇到和小円、我知大猩猩、持男長得神似的人們…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17集【持男與大猩猩】 3分
親近的朋友稱作「親友」,心靈的朋友稱作「心友」,能夠互相信任的朋友稱作「信友」,真實的朋友稱作「真友」…那麼,我知大猩猩和持男兩人分別屬於哪一種呢!?兩人之間絕對無法讓步的戰爭,現在開始!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18集【新詞與機器子】 3分
在章魚燒派對的途中,機器子傳來了一則「睡過頭之助食五郎!!」的訊息。然而,凡人卻能理解這些「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也無法阻止」的神奇機器語,開始積極向大家說明其意義,但在知道機器子並不會過來之後…!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19集【怪談與機器子】 3分
由於有東西忘了拿,凡人與小円兩人在晚上回到了學校。究竟傳說會出現在學校的惡靈、怪物、鬼怪是否真的存在…?此時,彷彿是要告知兩人恐怖體驗課程即將開始一樣,鐘聲竟突然響起…!而那位老師竟然!?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20集【超能力與機器子】 3分
凡人的班級來了一個超級轉學生。名叫「三船千鶴」。而他竟然是一個能夠讀心的超能力者!聽了我知大猩猩與持男的心聲後,才驚覺他們其實都是好人…然而不久,卻遇到了一個心聲比誰都還吵、自我意識比誰都還強的機器子。但他的心聲卻隨之受到影響,還開始同步…?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21集【戀愛與機器子】 3分
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漸漸被吸引」的感覺!心裡小鹿亂撞時,總是滿腦子想著那傢伙的事。再這樣下去該怎麼辦?這份戀情總有一天會成為愛的!大家看好了!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22集【褲子與凡人】 3分
自從兩人發現凡人忘記穿上它時,兩人的任務就開始了…我知大猩猩和持男為了盡快完成這個任務,用盡了一切日常生活中的物品,一切都是為了讓凡人穿上褲子…! !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23集【照片與凡人】 3分
機器子充滿自信地說,在讓自己變漂亮這一點上,可說是無出其右的! 面對總是因為不上相而感到沮喪的凡人,機器子決定傳授凡人如何拍出一張堪稱奇蹟的最佳照片! 想要拍出奇蹟的一張照片,需要的就是放鬆,以及找出絕佳的被拍角度。上吧!準備相機!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24集【偶像與機器子】 3分
將在這個世界上創造全新傳奇的最強究極偶像「機器子」降臨!!壓倒性的唱功、激昂的情感表現更難以想像是一位訂製女僕,還有能直接擊中聽眾內心的靈魂吶喊! 看似笨重的身軀充滿活力地在地上奔跑,在空中飛舞,呈現出氣勢磅礴的現場表演! 主人,我的出道,你要好好看著喔! !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25集【炎上與機器子】 3分
由於自己經營的社群媒體炎上,「鳥島喵喵」前來找機器子商量。 身為社群媒體專家的機器子,傳授解決炎上以及黑粉問題的方法,竟是要主動去幫這些留言按讚。 她說這麼做能夠暗示他們「我一直都有看著你喔...」。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26集【米莉與機器子】 3分
「好久不見,機器子學姐」。這並不是一個令人開心的重逢…但這也代表著,該好好面對認識自己真面目的人們,做個了結的時刻到了。 機器子不為人知的過去終於要被揭開了!? 策劃人類滅亡計畫的組織EDEN的「米莉」來襲! !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3分
第27集【理想與機器子】 3分
機器子找到了一位理想的女性作為自己的目標。 強韌、美麗、具有活力且精力充沛,完美的外貌與穠纖合度的膝蓋。 出演過巴黎時裝秀的壓倒性實力、友善的性格、還有許多能讓周遭人們幸福的正向言行……究竟這位各方面都超越機器子的理想人物是何方神聖??
我與機器子 線上看 4分
第28集【膝蓋與機器子】 4分
我想永遠留在你的身邊保護你...!在身邊一直看著你...這份不變的情感,永遠存在的機器子...謝謝你,所有我與機器子...再見了,這一切的我與機器子。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