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Up! 眾星齊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UniteUp! 眾星齊聚

  • 2023
  • 共12集
  • 普遍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UniteUp!」是由Sony Music獻上的多次元偶像計畫。在突然開設的Youtube頻道中,上傳了形形色色的演出者豐富多元的歌曲。從翻唱人氣歌曲、公開「試唱」歌曲的「KIKUNOYU」、「EVAN」、「鈴」,以獨立演出者身分發布具有高度音樂性之歌曲的「高尾大毅」、「二条瑛士郎」、「東郷楓雅」。以自己作曲的歌曲為中心展現獨一無二之歌聲的「春賀」。藉由高水準的演出展現出壓倒性之存在感的頂尖偶像「Anela」由他們所共織出的歌曲及理念將會帶來嶄新的故事。

UniteUp! 眾星齊聚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一定要成為偶像】 25分
高中生明良是祖父和母親經營的澡堂・菊之湯的小孩。他過去曾夢想成為英雄,但現在卻放棄了從小就一直在打的棒球,和兒時玩伴阿和過著放學後會去卡拉OK唱歌的平凡生活。某一天,過去極度活躍的傳說中的偶像Anela設立的藝能經紀公司「sMiLea經紀公司」寄了一封信給阿和。明良雖然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但這件事似乎和他有什麼關係……。
UniteUp! 眾星齊聚 線上看 25分
第2話【一定要試著唱唱看】 25分
明良在得知自己原來就是翻唱歌手・KIKUNOYU後難掩驚訝,但是在一番順水推舟後,最後他還是決定試著當偶像。造訪經紀公司的他被告知將與翻唱歌手出身的「EVAN」萬里及「鈴」千纊這兩人組成團體並進行偶像活動。在回去的路上,千纊懷疑萬里之所以戴口罩及太陽眼鏡是因為自以為已經成為名人的關係,並將手伸向他的口罩。但萬里卻突然變得膽怯並躲了起來。看來他之所以會打扮成這麼可疑的模樣是有理由的——!?
UniteUp! 眾星齊聚 線上看 25分
第3話【一定要試著彼此衝突】 25分
萬里因為對自己的臉蛋自卑而隱藏自己的長相,但自從在菊之湯與明良和千纊一起唱過歌後,他和兩人拉近了距離,並變得能在他們面前以真面目示人。三人為了出道即將進行歌唱和舞蹈訓練。他們接下來要去觀賞LEGIT的演唱會以做觀摩學習。然而這個時候,大毅和瑛士郎爆發爭執,而楓雅則在一邊旁觀。看起來似乎不是準備LEGIT演唱會的時候……。
UniteUp! 眾星齊聚 線上看 24分
第4話【一定要拍攝成功】 24分
大毅在演唱會中的模樣,彷彿就像是明良最喜歡的英雄動畫「交叉投球」的主角,讓他大為感動。受到演唱會的刺激,明良等人努力進行特訓,然而他們在跳舞訓練中的表現卻非常絕望。某天,即將以LEGIT伴舞身分參加廣告拍攝的三人,決定利用攝影前有限的時間以一對一的形式向LEGIT學習跳舞。明良雖然拚命練習但成長卻十分有限。感到焦慮的他這時向萬里和千纊做出一項提案——。
UniteUp! 眾星齊聚 線上看 25分
第5話【一定要站起來】 25分
明良等人順利結束了廣告拍攝。正當三人鬆一口氣的時候,他們被凜告知即將舉行團體的首次亮相活動。在三人為了攝影及取材過著忙碌日子的同時,針對Anela引退至今的生活進行貼身採訪的節目也在電視上播出。凜和真音回想起決定引退那一天的事情,以及成立sMiLea經紀公司的理念等許許多多的回憶。
UniteUp! 眾星齊聚 線上看 25分
第6話【一定要傳達出去】 25分
由明良、萬里、千纊所組成的團體在首次亮相表演當天碰上颱風,導致在戶外舞台舉行的演唱會被迫中止。三人想直接向翻唱歌手時代的粉絲表達謝意,於是提議進行無觀眾的網路直播演唱會,卻遭到凜堅決反對。希望能好好為三人演唱會做準備的凜,在LEGIT和JAXX/JAXX的協助之下改變了想法。雖然在大家的幫助下,直播演唱會總算準備得差不多了,直播開始前卻突然停電了……!?
UniteUp! 眾星齊聚 線上看 25分
第7話【一定要好好面對】 25分
明良、萬里和千纊雖然以PROTOSTAR的身分圓滿完成首次亮相的表演,千纊的表情卻不知為何顯得陰沉。其實,千纊是有名的日本舞蹈家元的長男。千纊因為遲遲沒能將成為偶像的事向父親坦白而煩惱不已、訓練也無法好好專心,還將脾氣發在不知情的明良等人身上。明良和萬里對一直請假沒有參加訓練的千纊感到擔心,於是決定去拜訪千纊家。然後──!?
UniteUp! 眾星齊聚 線上看 25分
第8話【一定要拿下太陽眼鏡】 25分
千纊的問題解決之後,PROTOSTAR的牽絆變得更加緊密,這次他們與LEGIT及JAXX/JAXX在凜及真音的率領下來到了夏威夷。此行其實是為了替隸屬於sMiLea經紀公司的偶像們拍攝雜誌特集,不過以第一次出國的明良為首,一行人都非常興奮。結束拍攝後,眾人各自享受著料理及觀光的愉快時光。然而在搭上回程的飛機時,大家才突然發現萬里不見了……!
UniteUp! 眾星齊聚 線上看 25分
第9話【一定要展翅飛翔】 25分
幾年前,譽、一澄、潤和奏太原本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從事偶像活動,某天他們卻突然遭到解僱。正當他們沮喪地走在路上時,他們遇見了倒在路邊的樂翔。樂翔似乎是因為肚子餓才昏倒的。因為想玩音樂而來到東京的樂翔唱歌的模樣深深吸引了四人。某天,譽等人邀請一澄來組樂團。正當一澄因為對將來感到煩惱、遲遲無法踏出步伐的時候……!?
UniteUp! 眾星齊聚 線上看 30分
第10話【一定要做出選擇】 30分
JAXX/JAXX的全國巡迴演唱會結束了。正當大家進行慶功宴時,凜和真音做出了sMiLea經紀公司將舉辦第一次聯合演唱會的發表。PROTOSTAR對於即將首次參加有觀眾的演唱會感到內心雀躍,LEGIT和JAXX/JAXX也都充滿了幹勁。而由真音作詞作曲的歌曲也決定將在聯合演唱會中由所有人一起首次演唱。因為遲遲無法決定最重要的主唱該由誰負責,大家決定參加主唱候選。之後,某個可疑的記者在路上向大毅搭話──!
UniteUp! 眾星齊聚 線上看 30分
第11話【一定要相信】 30分
週刊雜誌刊載了大毅當年將凜逼到引退的報導,sMiLea經紀公司的成員們陷入混亂。在遲遲無法決定主唱,現在更傳出聯合演唱會即將中止傳聞的狀況下,大家越來越不安,但就只有明良一直相信著大毅。在明良的積極鼓勵下,大家開始以協助LEGIT的工作等方式,以各自的做法努力讓聯合演唱會能如期舉行。某一天,明良在學校遇到了同樣留下來補課的大毅……!
UniteUp! 眾星齊聚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一定要連繫在一起】 25分
明良不放棄的意志和相信之心透過棒球比賽傳達到大毅心中。明良在大毅的推薦下成為了共同曲的主唱。連繫每個人的想法,sMiLea經紀公司的聯合演唱會終於揭開序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