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DJ All Mix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D4DJ All Mix

  • 2023
  • 共12集
  • 普遍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新的一年,全新的舞台即將揭開序幕——

就讀以「服務的心」為理念的學校「栖川學院」的四人:櫻田美夢、春日春奈、竹下美依子、白鳥胡桃,以「讓大家展現笑容」為主旨,成功的開始以DJ團體「LyricalLily」的身分進行活動。某一天,春奈接到商工會的要求,接受了在新的一年舉辦地區振興活動的任務。雖然不知道僅靠四人之力是否能成功而感到不安,但此時腦海浮現了讓第一次的Live舉辦成功時的夥伴們,和觀眾們的笑容!
服務的心、LyricalLily的意念,將曾在DJ祭典《D4 FES.》相互較勁、認同的團體們一個個繫起。在新的一年,全新的舞台即將揭開序幕——

本作是日本武士道旗下多媒體企劃《D4DJ》其中一環,曾於2020年推出第一季動畫。本次第二季動畫中除了LyricalLily以外,其餘六組團體都將在動畫中登場。

D4DJ All Mix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新的開始】 24分
在秉持著服務精神的傳統學校,有栖川學院就讀的櫻田美夢、春日春奈、竹下美依子與白鳥胡桃,以帶給大家笑容的DJ團體「Lyrical Lily」的名義活動。某天,她們受邀參加振興當地產業的活動,四人擔心光靠自己的力量無法辦到,便發起了「該怎麼辦委員會」商討對策。
D4DJ All Mix 線上看 24分
第2集【二月 攝影機 生活 開拍】 24分
曾經一起在《D4 FES.》競演的夥伴們齊聚一堂,Peaky P-key以新歌打頭陣,讓振興城鎮的活動大獲成功。儘管演唱會的反響很熱烈,卻沒有帶動振興當地產業的話題,Happy Around!和Lyrical Lily為此召開緊急會議,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她們找身為DJ和網紅都很活躍的海原美知留商量此事…。
D4DJ All Mix 線上看 24分
第3集【自由 自由?】 24分
透過製作短片,讓振興地方產業的「招財貓作戰計劃」成功在社群媒體上引發關注,但如此熱烈的反響,讓舉辦演唱會的難度變高,夢妮因此悶悶不樂。為了感謝大家幫忙舉辦活動,Lyrical Lily自告奮勇站上舞台,進行下一場演唱會,成員們在努力創作以三月為主題的新歌期間,召集所有團體,大家一起在女兒節活動上開心地玩遊戲。
D4DJ All Mix 線上看 24分
第4集【春天的風暴】 24分
招財貓作戰計劃因為意想不到的入侵者,導致舞台沒辦法使用。為了期待看演唱會的觀眾們,活動不能臨時停辦,所以大家都很苦惱。葵依建議使用燐舞曲表演的場所,會員制俱樂部ALTER-EGO,但是卻困難重重。椿一邊思索自己能幫什麼忙,一邊前往愛莉所在的Vinyl喫茶店。
D4DJ All Mix 線上看 24分
第5集【悲觀/樂觀】 24分
克服春天的風暴,招財貓作戰計劃成功。被燐舞曲的新歌感動的莉夏,在下雨天騎車兜風時,將自己的目光放遠到大海的另一頭。莉夏一時興起決定與棘手的對象合作演出的事,讓Merm4id的成員很吃驚。沙織雖然覺得壓力很大,依然硬著頭皮與合作對象進行線上會議…。
D4DJ All Mix 線上看 24分
第6集【白日夢】 24分
跟平常一樣的放學後,這天大家在老地方集合,唯獨不見真秀的身影。為下一次的演唱會做準備的期間,真秀遭遇了不可思議的事。其他的團體用不同於以往的概念得到觀眾的喝采,真秀也想讓觀眾對Happy Around!留下深刻的印象…。 Happy Around!要怎麼辦?招財貓Operation又會怎樣呢?
D4DJ All Mix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大家真可愛】 24分
Photon Maiden順利地製作要在招財貓作戰計劃演唱的新歌,但咲姬告訴成員,自己認為團體現在需要的是不同於以往的新色彩。對這一點有共識的乃愛召集成員,提議趕快做一首新歌。乙和當助手,以展現各自特質的「自我介紹歌曲」為主題,乃愛開始發表自己的提案…。
D4DJ All Mix 線上看 24分
第8集【九月 愛和天空】 24分
顛覆以往冷酷的形象,Photon Maiden將各自找到的新色彩重疊在一起。決定把衣舞紀的想法當成今後的參考方向的成員們,決定在週末舉辦訓練營。Lyrical Lily的胡桃聽到這個消息後,也建議自己的成員們一起參加。咲姬、乙和、乃愛抵達旅館後,才知道這是聯合訓練營…。
D4DJ All Mix 線上看 24分
第9集【十月 星星和神】 24分
咲姬看見兩個團體的成員各自散發光輝的色彩,在星空下與美夢談及這件事,迎接風光明媚的早晨。然後,要在這個月的招財貓作戰計劃表演的Photon Maiden邀請Lyrical Lily一起舉辦聯合演唱會。咲姬在充實的訓練營裡想出了新歌的雛型。莊嚴的星空舞台在因為萬聖節而熱鬧的城鎮裡拉開序幕…。
D4DJ All Mix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十一月 因為是寒冷的夜晚】 24分
希望年末可以舉辦聖誕派對和跨年倒數兩場演唱會,真秀的這個提議,讓這個月的招財貓作戰計劃演唱會停辦一次。鈴玖想去泡溫泉,找了團員們商量。偏好運動Peaky P-key,提議在冬天享受各種冬季活動,忍為了逃避會冷的活動,要求和Happy Around一起去泡溫泉。漫長又溫暖的夜晚即將開始。
D4DJ All Mix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十二月 神聖的夜晚】 24分
Happy Around!和Peaky P-key決定在聖誕派對演場會上合作演出!聖誕節對Peaky P-key而言是一個特別的日子,追求完美的忍,希望兩團一起作曲,要真秀提供節奏和旋律,讓她看看Happy Around!的實力究竟提升了多少。真秀接納忍的想法,試圖追求更高的目標,同團成員也被她努力不懈的精神激勵…。
D4DJ All Mix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前程似錦】 24分
鈴玖收到聖誕老人送來的聖誕禮物感到很開心,面對即將到來的招財貓作戰計劃壓軸跨年倒數演唱會,大家的情緒都很高漲,各團體決定推派一個人參加合作表演。Lyrical Lily回顧過去一年的點點滴滴,每天努力奉獻自己帶給眾人幸福,讓她們感覺到自己確實向前邁進了。來吧,今晚就是歡樂派對之夜!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