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萬両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黃金萬両

  • 2023
  • 共8集
  • 普遍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萬家拉麵傳至這代,萬帥、萬年與萬世皆得父親真傳,開設自家麵店,只是一街三店造成惡性競爭,各自妻子龍九、霍小玉、金枝護夫心切,時有齟齬。母親萬紫千紅手掌手背皆是肉,未有介入三子紛爭。年廿八,先夫入夢,以兄弟鬩牆,著千紅撥亂反正。千紅遂借用皇上曾御賜「金大碗」的萬家傳說作利誘,要三子由初一至初七暫居老家。千紅假意觀察各房表現來決定金大碗花落誰家,實則是希望三房人透過參與新年的傳統習俗,團結一心……

黃金萬両 線上看 43分
第1集【萬家三子媳對金大碗虎視耽耽】 43分
大年三十,萬家三子於清潔神樓時發現一神秘木箱,勾起三媳婦的注意。其實這是萬紫千紅的計劃,事源三子各自經營萬家拉麵,一街三店矛盾不斷;千紅被掉下的神主牌砸中,昏倒後夢見相公大川,被斥責沒有教好三子。千紅醒後心生一計,從銀號張揚地拿出神秘木箱帶回家。三媳婦打探後,推敲出木箱內藏著祖傳的金大碗。三子媳都對金大碗虎視耽耽,千紅遂決定年初一至七期間,遵行各種過年習俗和傳統,根據各房表現,決定金大碗花落誰家。
黃金萬両 線上看 43分
第2集【千紅要三子合力舞獅】 43分
千紅宣佈年初一的任務是要三子舞獅採青,名堂「一柱擎天」。三媳婦為自己相公爭取當獅頭,最終談不攏,決定各有各舞。三子分別向高人拜師,各自訓練完在大街遇上,暫放下不和情緒同枱破齋戒吃肉串。千紅命志明、春嬌使計讓三位高手打退堂鼓。三子發現高人們臨場退縮也束手無策,此時千紅才指她其實降低了「一柱擎天」的難度,這次任務只是為了令三子合作,奈何三子所為令她大失所望。三子慚愧,為哄回千紅,終同心合力舞獅採青。
黃金萬両 線上看 43分
第3集【三媳婦廚藝大出洋相】 43分
千紅揭示年初二的項目是要媳婦們煮九大簋作開年飯,廚藝不佳的媳婦們買食材時已狀況百出。萬帥、萬年各出奇謀,以應對試食之苦。三叔公突然來拜年,還留下當評判。媳婦們下廚時一片混亂,三叔公恣意批評。三子縱加入當援手,媳婦們依舊出岔子。三叔公越罵越狠更對媳婦們人身攻擊,萬世挺身保護妻子金枝,千紅發火趕走三叔公。眾人沒法完成九大簋難掩失望,金枝重新下廚還自揭身世真相。金枝端出兒時常煮菜式,眾人高興「撈起」。
黃金萬両 線上看 1小時
第4集【龍九意外成啞巴】 1小時
千紅宣告年初三赤口的課題是不准吵架;媳婦們早有所料,前一夜已為丈夫作準備,她們則自詡懂得罵人的藝術不會犯規。眾人往求籤時,小玉、金枝找聽聞很靈驗的居士解籤,龍九為求勝更向居士求符……龍九於打馬吊時令小玉與金枝破功罵人,得意之際突然發不到聲。龍九從此變啞巴,萬念俱灰之際,發現小玉、金枝墮入騙局,決定暫放下恩怨去救人……龍九本以為會輸掉比賽,但眾人念其正義之舉,都讓她勝出。
黃金萬両 線上看 1小時
第5集【三房人各出奇謀派利是】 1小時
千紅宣告初四迎財神,三子的任務是延續大川善舉,扮財神派利是,最受歡迎的財神為勝。小玉使計令萬年大受歡迎;龍九與金枝各出奇謀反擊。小玉拉萬年東奔西跑派利是,萬年假裝喘症發作求脱身令小玉大怒。小玉再帶萬年往鄰村派利是,萬年如廁時弄丟了財神衫,小玉氣得拂袖而去。萬年尋衫時,遇上一戶貧苦人家。小玉後悔對丈夫太嚴苛,往找萬年。萬年、小玉同情農家苦況,特意為這家人扮財神派利是。眾人積善高興,千紅宣佈萬年勝出。
黃金萬両 線上看 1小時
第6集【三子清理舊物勾起共同開心回憶】 1小時
千紅著三子趁初五送窮神,清理舊物。金枝發現一對童鞋,萬帥記起兒時帶萬世去蹴鞠,萬世把鞠球踢下山坡;萬帥氣得走掉,及後怕被千紅責罵才回頭找萬世……今萬世以為萬帥幫他撿鞋而感動,萬帥卻為當年之事感歉疚。萬年見到破爛舊書,想起以前因病無法跟兄弟一起上私塾,氣得撕爛兄弟的書本。三子發現媳婦們丟掉了父親所贈的陀螺,遍尋不獲之際,才知早被交到千紅手上,千紅為他們懂得珍惜而欣慰。是夜三子放下矛盾,痛快玩陀螺。
黃金萬両 線上看 43分
第7集【三房人為爭生意吵架要離異】 43分
年初六,千紅要求三子做好麵店。媳婦們各出奇謀催谷生意,難分勝負。龍九為解決湯底不足在湯裡下味粉;小玉著萬年減少拉麵糰的次數以加快速度;金枝則為辣椒油收費。起初相安無事,但三店座位爆滿,客人發生口角繼而動武,萬帥的麵店更有客人吃麵後不適。三子被送上衙門,千紅氣極責罵三子已忘記做拉麵的初心!三子知錯,攜手為千紅煮拉麵。三子各向妻子透露想放棄金大碗,她們都反對。三夫婦大吵一場,終鬧至休妻、休夫、和離。
黃金萬両 線上看 43分
第8集【三子媳修復夫妻關係】 43分
三子媳決定離異,各人都拉不下面子,氣氛緊張。千紅要求媳婦們待至人日完結才可離開。媳婦們同病相憐,發毒誓不會原諒三子;三子亦承諾不能軟化。怎料三對夫妻機緣巧合下相繼和好,結果既要互相隱瞞,也想收回成命。三子紛紛試探千紅想法,豈料千紅贊成離異……三子媳騎虎難下,終忍不住開口反對表明心跡。其實一切都是千紅安排,用計逼出真情。三子媳修復了親情和愛情後,也願意放棄金大碗,千紅遂決定在子媳面前打開神秘木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