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狙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廉政狙擊

  • 2023
  • 共27集
  • 保護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昔日的純真,如今演變成互相猜疑…

一宗震驚全港的塌樓案,導致洛子峰、韋繼明、卓以凡、屠敏、方家晴各散東西。二十多年後,五個人終於重遇,卻已物是人非。洛子峰是廉政公署總調查主任,韋繼明則是警隊高級督察,兩人調查的案件不約而同牽扯到富商卓廷光身上,此人正是卓以凡的養父。方家晴經營廟街歌廳,同樣接連被捲入撲朔迷離的案件中。屠敏從異地回流香港,掩飾其真正身份,神秘莫測。五人從昔日的純真,演變成如今的互相猜疑,共同陷入公義與私欲的鬥爭,無一倖免。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3分
第1集【海關貪污案調查受阻】 43分
洛子峰調查海關關員彭志匡貪污案期間,在涉事的風華歌廳與歌手方家晴重逢。洛子峰透過方家晴認識了歌廳老闆謝巨集風,也就是方家晴的師傅。洛子峰暗中監察謝宏風,希望調查他與涉事海關關員彭志匡的關係,謝宏風卻在中途被槍殺,洛子峰、方家晴為之震驚!洛子峰想帶海關關員彭志匡回廉政公署協助調查,途中遇上電單車手持槍追殺,彭志匡中槍死亡,線索一度中斷…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5分
第2集【子峰繼明憶兒時安撫好友】 45分
方家晴因師傅謝宏風去世而悲傷不已,打算結束風華歌廳的營運,洛子峰與韋繼明不約而同前來安慰好友,但方家晴仍然沮喪不已,二人唱起兒時的歌鼓勵方家晴,卓以凡中途加入唱和,洛子峰與韋繼明重遇多年不見的故友,均是驚訝不已。韋繼明與卓以凡重逢,心中五味雜陳,惱恨自己至今仍沒有勇氣道出連累卓以凡一家的真相,連一句道歉也講不出聲。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3分
第3集【勞名威洞悉奸計遭發難】 43分
卓以凡擔任傅天耀手下徐浩銘的代表律師,洛子峰感到大惑不解,當得知卓以凡的乾爹是「聯興」龍頭傅天耀時,洛子峰更是震驚不已。洛子峰批評黎曉山欠缺嚴肅的工作態度,黎曉山卻認為輕鬆愉快的氣氛才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兩人南轅北轍的性格,碰撞出微妙的火花。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4分
第4集【雍華盛薈投訴案】 44分
廉政公署接獲有關高級奢華展覽會「雍華盛薈」的投訴,懷疑公關主理人Ray Chin 瞞著主辦方廷暉集團,私下收取參展商參加餘興派對的高昂費用,以及使用其他不誠實手段獲取利益。章Sir認為「雍華盛薈」雲集來自世界各地的名人及富豪,必須謹憤處理案件。洛子峰潛入「雍華盛薈」記者會調查,不料遇上正在整理義肢的屠敏,屠敏要求報警,欲控告洛子峰偷窺非禮,雙方一度爭持。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4分
第5集【暗中角力】 44分
黎曉山潛入Ray Chin公關公司當臥底,搜集罪證。社會名流雲集「雍華盛薈」展覽會,卓廷光與屠敏首次碰面,暗中角力。韋繼明發現莊慕雪手戴花環出現在展覽會現場,心知不妙,要求她退出可疑的配對活動。洛子峰等人推斷Ray Chin私下向富豪收取巨額傭金,韋繼明懷疑屠敏繼子陳世邦也有份參與勾結,廉警雙方籌畫行動。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4分
第6集【子峰借酒壯膽終於道歉】 44分
洛子峰借醉向卓以凡道歉,指當年不是存心離棄好友,卓以凡表示得到養父母的無私照顧,已不再記恨從前。方家晴透露有個音樂夢,卓以凡銘記在心,特意為她製造驚喜,鼓勵她寫歌,方家晴感動不已。方家晴、卓以凡、洛子峰、韋繼明回到母校重溫兒時回憶,又一起健身,本來充滿歡樂,然而三兄弟卻因價值觀及處事手法不同,不歡而散。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3分
第7集【屠敏向世邦發難】 43分
屠敏向卓以凡親手奉上卓日升侵犯莊慕雪的證據,卓以凡認為一切都是Jackie教唆卓日升,故命令人對付Jackie。屠敏以陳世邦捲入賣淫事件為由,召開記者會宣佈脫離母子關係,以及免除他在昭強集團的一切職務,陳世邦發難,黎曉山為追捕陳世邦受傷入院,洛子峰的母親倪寶群殷勤探望,為洛子峰和黎曉山拉近距離。洛子峰懷疑屠敏並非其真實姓名,認為她身份特殊,故決定託私家偵探深入調查。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3分
第8集【屠敏遭設局綁架】 43分
章Sir得知洪伯伯原來是逃犯,並讓父親章國慈親手結案,為他圓了多年來的遺憾。洛子峰遠赴他鄉尋找姐姐,終發現屠敏就是洛子欣,也就是失蹤多年的親姐姐。洛子峰到訪姐姐昔日所住的淫窟,得知姐姐曾經淪為童妓,過著極度悲慘的生活,洛子峰感到痛心,更自責因一時失誤,改變了姐姐的一生。另一邊箱,屠敏遭繼子陳世邦設局綁架,險些送命,陳世邦跪求屠敏放他一馬,屠敏心軟,只要求他離開,禁止他再踏足香港生事。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3分
第9集【藝術品洗黑錢案】 43分
廉政公署調查一宗藝術品洗黑錢案,懷疑傅天耀利用十多家離岸公司、刀刃藝廊及一家會計師事務所把黑錢洗白,洛子峰及黎曉山相約線人取證據,線人卻被暗殺,當場死亡,黎曉山感到挫敗,洛子峰予以勉勵。刀刃藝廊創辦人尹在詩周旋在傅天耀、卓廷光、卓日升三個男人之間,關係曖昧,一方面備受傅天耀和卓廷光的壓力,在生意合作的同時,成為他們的玩物,不敢反抗,另一方面又瞞著卓廷光,暗中與卓日升再續前緣。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4分
第10集【匿名線報】 44分
倪寶群到寺廟求問女兒下落,偶遇屠敏,對她留下良好印象,卻不認得她正是女兒洛子欣。屠敏借機刺探倪寶群對女兒的感情,倪寶群卻表現亳不在乎,屠敏內心失落。卓廷光、傅天耀派人砍掉阮春海的手,令其作品快速升值。洛子峰收到匿名線報,推斷刀刃藝廊宣佈取消的佛像展覽有問題,然而受賄的海關關員羅振信被殺,線索再一次中斷。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再次心軟】 45分
黎曉山向方家晴旁敲側擊,刺探她與洛子峰的關係。卓日升真情打動,令尹在詩再次心軟,二人不能自拔,再次糾纏不清。洛子峰想借假消息引起洗黑錢集團的恐慌,令他們露出馬腳,結果成功令大部分犯法者落網,唯獨卓廷光看穿計謀,與傅天耀避過一劫。洛子峰、韋繼明查到洗黑錢集團的軍火交易地點,廉、警、黑三方爆發大規模槍戰,混亂之間,尹在詩被捕,洛子峰、韋繼明則狙擊一個逃走的神秘人…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4分
第12集【屠敏為搏信任揭露身份】 44分
屠敏主動接近卓以凡要求合作洗黑錢,為搏取其信任,屠敏揭露自己的真實身份乃是洛子欣,與他相認。卓廷光疑心重,吩咐卓以凡先查清楚屠敏的虛實。尹在詩獲准保釋,韋繼明洩氣,不知道到底是誰准許尹在詩保釋。卓廷光命令手下把尹在詩載到山上去,恐嚇威脅,令情緒激動的尹在詩失足墮崖,最終一屍兩命。韋繼明接獲目擊證人舉報,把卓廷光召喚到警局盤問,但卓廷光死口不認。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4分
第13集【誓言報復】 44分
卓廷光殺死餘瑞忠,屠敏傷心悲痛,對卓廷光更為痛恨,誓言一定要卓廷光得到報應,不會再讓任何人白白犧牲。屠敏與下屬為余瑞忠設靈,原來自從屠敏十年前得知西環塌樓不是意外,而是罪魁禍首卓廷光所為時,便與眾多受害者組成團隊,籌謀多年,搜集卓家罪證,伺機向卓廷光報復。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4分
第14集【默默支援】 44分
屠敏的下屬捷足先登找到針對卓廷光的傳媒記者,並及時阻止消息外流,保住了卓廷光的名聲。卓以凡相約屠敏道謝,漸漸對屠敏放下戒心,二人在籃球場重溫兒時回憶,充滿歡樂。韋繼明糾纏尹在詩命案,曹Sir再次嚴厲打壓,警告韋繼明若不服從上級命令,就要他離職。韋繼明頹喪失意,屠敏隱姓埋名跟他通訊,默默支援故友。黎曉山突然向洛子峰大方表白,洛子峰面對著熱情爽朗的黎曉山,顯得不知所措。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4分
第15集【交換心事】 44分
黎曉山認為黎正鈿有意針對,掀起父女恩怨。洛子峰開解黎曉山,黎曉山心動不已。黎曉山與方家晴交換心事,方家晴把自己喜歡卓以凡的秘密坦言相告,並支持黎曉山追求洛子峰。倪寶群從洛子峰口中得知屠敏就是親生女兒洛子欣,故前往與屠敏相認,結果被屠敏拒絕,母女不歡而散。卓以凡告訴方家晴,屠敏就是當年失蹤的好友,方家晴找屠敏相認,屠敏口硬心軟,口裡說不欲交際應酬,心裡卻被方家晴真摯率真的性格融化。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3分
第16集【家晴改頭換面以得卓家尊重】 43分
黎曉山怕方家晴日後再遭危險,力勸方家晴放棄卓以凡,然而方家晴對卓以凡一片深情,不肯聽黎曉山的勸告。屠敏決定幫方家晴改頭換面,以助她嬴得卓家的尊重。黎曉山推斷父親黎正鈿包庇唐醒軒,所以才刻意叫停遠勝工業大廈升降機命案的調查,洛子峰認為黎曉山出於私人恩怨而針對黎正鈿,更向黎正鈿示好,令黎曉山十分生氣。洛子峰衝口而出向黎曉山表示好感,黎曉山怒氣盡消,心花怒放。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3分
第17集【戀情曝光】 43分
黎曉山公然與洛子峰調情,二人戀情因而曝光,眾組員送上祝福。卓廷光宣佈廷暉集團與肇光工程合作,與此同時,洛子峰等人查出唐醒軒父親與卓廷光有交涉,因此推斷遠勝工業大廈升降機命案及縱火案皆與卓廷光有關,然而苦無實質證據控告卓廷光。卓廷光為實現「龍城計畫」,參與競投最關鍵的第十街,妻子郭明暉為支持丈夫夢想,色賄發展局高管以換取標價情報,然而屠敏利用卓以凡,耍計投得第十街,卓氏夫婦所做的一切功虧一簣,徒勞無功,卓以凡與屠敏的友情亦因此決裂。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3分
第18集【內鬼「MARTIN」】 43分
韋繼明被上司召見,斥責他私自調查尹在詩案。章Sir命令洛子峰暗中調查幾個廉政公署高管人員,找出誰是勾結卓廷光的內鬼「MARTIN」,洛子峰認為統籌主任黎正鈿、執行處處長何展德二人與卓廷光有所交集,嫌疑比較大。屠敏邀請卓廷光合作X 項目,卓廷光為人多疑,拒絕了屠敏的邀請,屠敏轉而主動向卓日升結交示好,成為卓日升的朋友。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4分
第19集【「龍城計畫」】 44分
卓日升得到屠敏的指點,首次被卓廷光及郭明暉讚賞其工作表現。卓廷光從蔡先生口中得知屠敏與東南亞島國女高官DEBIL合作X 專案,決定用「龍城計畫」與屠敏交換合作,以達雙贏。方家晴改頭換面,上任屠敏的特別助理,更在屠敏的幫助下結交權力人士,成功擠身上流圈子,卓廷光夫婦對方家晴另眼相看,認為她有利用價值,故批准卓以凡與她來往。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3分
第20集【獨自考察】 43分
卓以凡出發東南亞島國考察X 專案之前,被人偷走護照,卓日升因而獨自前往考察,卓廷光不虞有詐,決定注資X 項目,並與屠敏簽訂「龍城計畫」的合作。卓以凡與方家晴甜蜜交往,二人不再有所避諱。黎曉山認為洛子峰缺乏情趣,便串通朋友,偷偷使計,企圖增進與洛子峰的感情,卻被洛子峰看穿。韋繼明與莊慕雪互相開解,莊慕雪鼓勵韋繼明一起振作,兩人朝夕相對,溫馨得與情侶無異。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3分
第21集【重新振作】 43分
屠敏為減輕韋繼明的罪疚感,向他自揭真正身份,並告知1996年西環塌樓乃是卓廷光的奸計,韋繼明得知真相後重新振作,決定加入屠敏的團隊,向卓廷光報復。韋繼明為對付卓廷光,主動與卓以凡修補關係,並要求加入廷暉集團,跟隨卓廷光謀生,卓廷光雖不易相信韋繼明,但認為他有利用價值。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4分
第22集【繼明劫金行動立功受賞識】 44分
韋繼明在劫金行動中立下功勞,得到卓廷光的賞識。洛子峰質問韋繼明,結果演變成與卓以凡、方家晴的爭執,洛子峰追求公義,反被三個朋友指斥,感到非常失望。卓廷光、郭明暉被廉政公署盤問,夫妻二人大方承認與「未來都會發展局」的關兆恒存在開放式三人關係,洛子峰無可奈何,無法證明他們之間的色賄勾結。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4分
第23集【西環塌樓的真相】 44分
屠敏忍無可忍,終於向卓以凡道出1996年西環塌樓的真相,卓以凡得知自己二十多年來一直認賊作父,一時難以接受,離家出走,躲到遊艇上。章Sir、洛子峰、小黃梳理手上線索,終於發現「MARTIN」並不是某一個特定的人,而是一夥人的共同代號,當中有可能包括黎正鈿。黎正鈿從昏迷中甦醒過來,與女兒黎曉山破鏡重圓,並得知自己正在被人跟蹤偵查,故向卓廷光要求拿錢遠走,結果被傅天耀的手下槍擊。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3分
第24集【坦誠對話】 43分
卓廷光、郭明暉、卓日升出海尋找卓以凡,期間郭明暉不慎墮海,卓以凡深受感動,並答應家人不會再離開卓家。章Sir把下屬分為四組,分別調查卓廷光在法律界、商界、警方及廉政公署四個界別的爪牙。卓以凡告訴卓廷光自己是二十五年前西環塌樓受害者,兩父子坦誠對話,卓以凡決心站在卓家一方。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3分
第25集【罪證…】 43分
卓廷光派人殺死畢永鏗後,Linda Li擔心自己會成為廉政公署的目標人物,「MARTIN」成員一時軍心大亂。黎曉山勸黎正鈿自首不果,章Sir找來父親章國慈幫忙,喚醒黎正鈿加入廉政公署的初心,黎正鈿最終願意自首,並供出「MARTIN」成員多年來貪污行賄的罪證…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3分
第26集【逆風行動】 43分
廉政公署及警方收集了足夠證據,共同展開「逆風行動」拘捕卓廷光及其同黨。與此同時,屠敏在方家晴死後大受打擊,把心一橫放棄原定的商戰計畫,轉而用激進的方法親身對付卓廷光,綁架郭明暉、卓以凡和卓日升,並開啟網路直播,決心要把卓廷光的所作所為公諸於世,讓全港市民一同公審他的罪行。
廉政狙擊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法律的制裁】 45分
卓日升因侵犯莊慕雪及於酒吧殺人,被判入獄。郭明暉被救出後,病情急轉直下,最終離世。卓廷光被控的所有罪名全部成立,被判終身監禁。卓以凡舉目無親,良心發現,寧可捨棄父親交托的所有資產,逕自到警處向韋繼明自首,決心接受法律的制裁。韋繼明獨自前往莊慕雪的墳墓探望,盡訴思念之情。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