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之路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社長之路

  • 2023
  • 共13集
  • 普遍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走進台灣358鄉鎮,體現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社長之路》Go My Way 一台車凸歸台灣!
全台首檔!移動商店-實戰經營類節目!

《社長之路》由3位明星搭配不同的夥伴,開啟人生第一次「經商行動」之路,他們脫下明星人設,穿上整齊制服,從學習經營一家店出發,走進台灣358鄉鎮,藉由面對面「互動」體現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每趟旅程因地制宜推出不同的熱賣商品,明星們還得學習如何損益兩平;隨車增設「愛新捐贈馬」服務,請將囤積多時卻用不到的「新品」交給社長吧!隨著商店出發遇見「需要」的人,僅做物資交換,用小小力量推動「夠用」就好的正念。
《社長之路》Go My Way,就從「行動」發現心台灣吧!

社長之路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1集【首次上路!合作克服試營運危機】 1小時36分
全新經營類實境節目<社長之路>即將開張!兩大男神李李仁、鄭元暢與國民女神劉品言聯手經營全台跑透透的行動商店,3個創業小白新手上路就是一場手忙腳亂震撼教育,上門的客人蜂擁而至他們如何保持微笑與理智?明星與素人面對面的交流「最美麗的誤會」是「叫不對人」的辛酸?夢幻工讀生王子能否解救惱人的銷售危機,移動商店的街頭實錄他們能夠完成自訂的營業目標?<社長之路>走過台灣美麗的角落,開創夢想的起點!盛大開幕!
社長之路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2集【旺財號尋找嚴選日 竹科限定女神下午茶!】 1小時30分
女神社長做生意靠“刷臉”議價,魅力過招冠軍茶王,劉品言如何談到“漂亮”批發價?單身社長來到新竹科學園區能夠一圓“公費聯誼”的美麗邂逅? 到南寮漁港展店遇到大麻煩?!禁止明火該怎麼烤香腸?社長們會如何隨機應變? 移動商店街頭實境節目<社長之路>開張啦!
社長之路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3集【新的旅程 誰是旺財號新任社長?!】 1小時36分
總部特派員張榕容帶來神祕限時任務,言言如何面對好姊妹的刁難?女神的竹科聯誼會,愛神竟然沒上班?「人財兩空」夢一場?!李李仁接棒踏上<宜蘭之路>羅東夜市熱血開店,民眾淡漠不給力,明星開店又怎樣?真實世界創業甘苦就在<社長之路>!一台車凸過歸台灣,現在就出發!
社長之路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4集【雙帥出奇招!旺財號按摩小站開張!】 1小時36分
李李仁、鄭元暢羅東夜市雙帥出奇招!抓龍鬆一下肩頸紓壓10分鐘,踢館在地按摩師?!總部特派夏于喬帶來不可能的任務,社長當場翻臉直說辦不到?!小學生顧客黃蜂過境,社長們如何因應「密集恐懼症」?! 夏于喬放空督導法冷眼旁觀看笑話!移動商店街頭實境節目<社長之路>準時開張啦!
社長之路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5集【協力車「移動式販售」! 理念不合,衝突一觸即發!?】 1小時36分
宜蘭梅花湖「移動式販售」5人6腳協力車,言言、喬喬姊姊不給力,工讀生蔡凡熙只能淪為苦力?!李李仁、鄭元暢「為錢傷感情」結帳大小聲,一句「囉嗦」兄弟情誼一去不回頭?!最難賣的東方美人茶,言式撒嬌行銷法有可能奏效嗎?切勿錯過移動商店街頭實境節目<社長之路>準時出發!
社長之路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6集【旺財號展店!女神按摩師降臨宜蘭外澳沙灘】 1小時36分
女神劉品言降臨宜蘭外澳沙灘,中年大叔點檯加碼指定言言按摩席,大叔眉開眼笑大聲喊讚!!此次宜蘭行的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社長李李仁的失落心情如何排解?創業之路修煉道場實境揭露!敬請鎖定<社長之路>。
社長之路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7集【新社長鄭元暢接棒行嘉義!特派員黃鐙輝施展「抓龍神技」】 1小時36分
新任社長鄭元暢接棒創業嘉義行,機智應用高效記帳法,旺財號如何光速達標完成銷售任務?!史上最盡責的總部特派員—黃鐙輝使出渾身解數,在東石漁人碼頭施展「抓龍神技」按過的都說舒服咧!精彩內容切勿錯過<社長之路>。
社長之路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8集【手作熟食初登場!】甜笑女神劉品言腦力大噴發 1小時36分
旺財號首推手作熟食,工讀生楊銘威變身“烤鳥蛋”達人,兩光兩光讓鄭社長心都涼了;甜笑女神劉品言腦力大噴發,手忙腳亂心慌接管財務會計長,鄭社長淡定佛系管理法能夠寫下銷售新記錄嗎?敬請鎖定<社長之路>
社長之路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9集【嘉義縣長的神祕任務! 店休~全員集合進修學藝~】 1小時36分
李李仁、楊銘威鄒族文化園區展店體驗餵食梅花鹿,激情上演「小鹿亂撞」心兒蹦蹦跳?!鄭元暢社長修業再進修,全員集合養生會館拜師學藝,開發高報酬「手藝」組團學習究竟該如何「借力使力」?移動商店銷售實戰就在<社長之路>。
社長之路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10集【暢社手作 炭烤甜甜圈!?最佳社長即將誕生!】 1小時36分
旺財號開「分店」!鄭元暢社長獨挑大樑揮汗顧攤,沒想到新手總是會失手,Hold不住的炭烤甜甜圈,他有辦法搞定嗎?最佳社長即將誕生,人氣票選活動誰能兼顧顏值、行銷與管理,領導旺財號征服好山好水台東行?!精彩內容切勿錯過<社長之路>。
社長之路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11集【誰是最佳員工?旺財號到台東高中開門囉!】 1小時36分
<社長之路>前進台東,校園開戰4宮格投球遊戲,王牌投手李李仁PK青春高中生的結局,叫人不忍卒睹?!鄭元暢社長卯起來攬客,直闖學校辦公室,偶像魅力真的老師無法擋?!誰是客人眼中旺財號的最佳員工? 敬請鎖定<社長之路>。
社長之路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12集【出發台東海邊!健美工讀生 禾浩辰 來啦!】 1小時36分
史上最健美的工讀生-禾浩辰,出賣肉體創造營業額?!「大腿相撲」零距離接觸,肌力大戰3回合就電力歸零只能偷偷收攤?!誰說台東沒有人?炎炎夏日百香果氣泡飲開賣!旺財號手搖飲作業線一杯接一杯,生意好到社長怕?!超Real移動商店銷售戰就在<社長之路>。
社長之路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13集【無人商店也可以?!最終回-要畢業啦~】 1小時36分
創業旅程最終回,社長竟然帶頭翹班不在家?!無人商店自助購這樣賣也可以?!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旺財號鐵三角李李仁、鄭元暢、劉品言穿越千里銷售體驗,最後倒數中,離情依依說:再見,總有一天在相見,敬請鎖定<社長之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