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成為我的家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請成為我的家人

  • 2023
  • 共30集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齊思樂為了女兒萱萱腦瘤的手術費,需要拿下茂林策劃案訂單,苦纏茂林老闆宋皓宇。而宋皓宇也在帶兒子辰辰挑選生日禮物時,發現齊思樂身上有一枚和辰辰一樣的胸針。宋皓宇通過胸針的線索,逐漸確認了萱萱和辰辰的關係。為了能讓兩個孩子有圓滿的家庭,宋皓宇向齊思樂提出求婚,兩人自此走入前途未卜的婚姻。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7分
第1集【我最大的生日願望】 37分
思樂在醫院就地取材,用紗布做頭紗,探病花束做手捧花,求婚宋皓宇。而這一切,要從他們的第一次相遇說起。齊思樂作為廣告公司AE,負責茂林推介會的策劃案,與茂林的王總對接,面對並不專業的王總,齊思樂用話術說服了他,接著趕去接女兒萱萱放學。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1分
第2集【拯救世界的媽媽回來了】 31分
齊思樂將信將疑地按宋恩茂所留的資訊來到茂林酒會,聯繫上了宋皓宇的助理,何青。何青安排齊思樂在商務酒會上與宋皓宇見面。多金帥氣的宋皓宇是所有未婚女人眼中的鑽石王老五,而這其中最肯下本的追求者,非梵意珠寶的老闆佟洛琪莫屬。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1分
第3集【奇怪的大人們】 31分
宋皓宇求婚採用的直男措辭,讓齊思樂感受到了來自經濟差距的藐視,氣急之下踹了宋皓宇一腳脫身。觀察著二人進展的宋恩茂看到倆人吵了起來,急火攻心暈了過去。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0分
第4集【生氣的女人不好惹】 30分
因為送花導致齊思樂全身過敏的自責,加之瞭解到齊思樂獨自撫養女兒的不易,愧疚和心疼這兩種情緒在宋皓宇的心中埋下了種子。齊思樂就職的公司因為被發現資質問題而不能于茂林合作,宋皓宇本人十分認可齊思樂的策劃方案,於是打算與齊思樂的公司解除合約,單獨使用齊思樂的方案來執行新品推介會。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1分
第5集【你嫁給我吧】 31分
宋皓宇告訴齊思樂,自己打算與其公司解約是因為公司資質有問題,但是齊思樂可以以個人名義與茂林單獨簽約執行方案。醉酒的齊思樂將信將疑,便接到了公司同事的電話,說自己的老闆已經跑路。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1分
第6集【結婚是二人市場】 31分
民政局裡拍照蓋章一氣呵成,爺爺拿著漂亮的紅本本高興不已,直呼想儘快出院回家收拾新房。得到好消息的辰辰非常開心,萱萱也在詢問了宋皓宇喜不喜歡媽媽後,放下心來雙手支持。於是,宋皓宇與齊思樂的第一次營業秀恩愛拉開帷幕。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0分
第7集【惹媽媽生氣了就要道歉】 30分
為了試探宋皓宇的真誠,黎欣讓齊思樂安排自己和宋皓宇吃飯。得知黎欣也會前往的郝俊於是和宋皓宇一同前往。黎欣的尷尬和閃避在所難免,郝俊的意圖宋皓宇心照不宣,唯有齊思樂一臉疑惑。宋皓宇用一番情話通過了黎欣的考驗,黎欣認可宋皓宇是愛著齊思樂的。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1分
第8集【我不同意你們結婚】 31分
宋星辰被秦天找到後送回齊思樂身邊。得知此事後,宋皓宇責怪齊思樂帶著孩子們去擺攤,齊思樂雖承認自己有過失,卻不能完全認同宋皓宇全部的指責,兩人再次出現矛盾。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4分
第9集【我把她交給你了】 34分
看見宋皓宇還有一個兒子,齊家父母質問宋皓宇如果有一天辰辰親生母親回來怎麼辦,宋星辰卻用自己只認齊思樂一個媽媽的態度,再次化解危機。由於兩人還沒有一個正式的婚禮,劉香蘭說按家鄉規矩先擺出閣宴。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2分
第10集【不可以讓女孩子掉眼淚】 32分
婚禮上,在兩人宣讀誓詞時,宋皓宇卻突然念不下去,讓眾人都捏了一把汗。然而宋皓宇沒有按照寫好的誓詞念,卻說出了會對齊思樂負責的更感人的話,還在本來兩人沒有準備戒指的情況下,拿出根據齊思樂大一獲獎設計稿所定制的婚戒,齊思樂感動的同時也極其害羞,因為草圖不是設計成品,但宋皓宇卻覺得很好看,坦言做出來就叫成品,齊思樂心裡很甜。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3分
第11集【一定能打贏小怪獸】 33分
馬上要去與小怪獸打最後一戰的齊梓萱,在進入手術室前,一手拉著媽媽一手拉著宋皓宇。在進入手術室的最後一刻清晰的叫了宋皓宇一聲爸爸。宋皓宇咬了咬牙沒有讓自己失態,顫抖的回應著爸爸等你。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3分
第12集【我接受你的挑戰】 33分
齊思樂巧言化解了于小姐的刁難,就在於小姐離開時,卻碰上了佟洛琪。佟洛琪揚言客戶不滿意你給我走,簡直雪上加霜。齊思樂這才反應過來原來佟洛琪就是梵意大老闆,明白了宋皓宇的用意,但決定不退縮。佟洛琪遂提出達到銷售額才會讓她留下,齊思樂上頭的接受挑戰。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2分
第13集【誰的醋味那麼大】 32分
郝俊也告知了齊思樂宋皓宇的為人,齊思樂再次陷入猜測宋皓宇對自己感情的糾結中。之前推介會給工人的勞務費遲遲沒有發放,宋皓宇讓何青催促市場部儘快完成勞務費推進工作。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4分
第14集【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34分
萱萱和辰辰順利的升到幼稚園大班,成為了黎欣班上的小朋友,而這一次終於令郝俊看見了一線生機,再次蠢蠢欲動。他以各種稀有玩具收買辰辰為隊友,可辰辰的理解能力顯然有誤差,郝俊弄錯了黎欣喜好,出現後反而啼笑皆非,讓黎欣尷尬無比。郝俊坦言自己在認識黎欣之前不相信愛情,但現在想信一次,問黎欣自己到底要怎麼做?黎欣稱自己對愛情過敏,沒辦法給他,郝俊徹底傷心。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7分
第15集【承認吧,你喜歡我】 37分
齊思樂感謝秦天的幫助,和他一起吃夜宵。苦等齊思樂未果的宋皓宇得知後生氣地趕到夜宵點,把齊思樂帶回。回家後宋皓宇的臉色不好看,齊思樂也想著佟洛琪的話,心門早就關上了,那是誰來過?又想起黎欣說過放不下心裡的人所以愛不起郝俊,她好像明白了什麼。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2分
第16集【這就是傳說中的二人世界】 32分
黎欣走進包房的門,映入眼簾的是郝俊和一眾美女圍坐在火鍋旁,郝俊賭氣的給黎欣一一介紹某某姑娘多麼的優秀。郝俊想看黎欣吃醋,結果黎欣硬是跟一群姑娘打成一片,說好的劇本全部泡湯。黎欣強顏歡笑的吃完了飯,騎著她的機車揚長而去,郝俊傻了。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2分
第17集【壞女人要搶我爸爸】 32分
齊思樂和宋皓宇送孩子們上幼稚園,齊思樂知道黎欣和郝俊之間的芥蒂,於是告訴黎欣郝俊感冒嚴重。黎欣糾結之後,還是請假去郝俊住處看望。在他們離開後,金汐晨帶著禮物去幼稚園找辰辰,稱你小時候還叫我媽媽呢,辰辰說金汐晨說謊,非常抵觸。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2分
第18集【三個女人一台戲呀】 32分
簽約儀式拉開帷幕,金汐晨在臺上說我為事業放棄了很多,現在回來時有一個一直沒有完成的心願。齊思樂喜歡金汐晨,找機會與她合照。然後當金汐晨走下臺,卻直奔宋皓宇和齊思樂,在不知道齊思樂身份時,金汐晨對宋皓宇說,辰辰都長這麼大了。齊思樂驚訝。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1分
第19集【信他一次好不好】 31分
黎欣不知道的是,郝俊已經找到了那個拋棄黎欣的未婚夫,也得到了殘忍的結果。這個歌手當年為了出道協議,不得不維持單身,但沒有勇氣面對黎欣,所以消失了。郝俊憤怒他的軟弱和對黎欣的傷害,甩門而去。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3分
第20集【別想讓我忘掉他】 33分
而金汐晨受邀參加真人秀的消息鋪天蓋地,在採訪中說自己與茂林集團的董事長是高中摯友,所以期待一起赴戰。來找金汐晨商量設計的佟洛琪配合齊思樂,與金汐晨話裡話外打得難分高下。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4分
第21集【爸爸的秘密是什麼】 34分
宋皓宇和齊思樂在家中設宴,招待郝俊與黎欣以及佟洛琪,大家在宋家別墅裡談天說地其樂融融。佟洛琪與齊思樂和黎欣的小團體正式組成,三個女人在院子裡喝酒狂歡。黎欣感受到家的氛圍,感慨自己也想有個家了,郝俊聽到此話理解成黎欣想要結婚。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1分
第22集【抓到你了,大宋總】 31分
郝俊準備了精心的設計,跪地跟黎欣求婚,然而黎欣見到這一幕卻如臨大敵逃跑了,因為她應激地想起之前被未婚夫拋棄在領證門口的痛苦回憶。郝俊傷心的認為黎欣還是放不下前男友,心灰意冷。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0分
第23集【別做敵人了,做朋友吧】 30分
真人秀最後一次錄製,已經有所恢復的金汐晨和宋皓宇如期舉行,金汐晨叫人清場,對宋皓宇傾訴自己的真心。宋皓宇的眼睛在片刻動容後,仿佛釋然了,他坦誠自己很珍惜過去的記憶,但人生新的給予更加重要,最後他鄭重的祝福金汐晨在接下來的國內大賽中再獲佳績,為她送上了老友的祝福。此時在門外聽到一切的齊思樂也露出了微笑,齊思樂也被安排到現場送上定制好的荼蘼花胸針,胸針打開,卻不是荼蘼花,而被齊思樂改成了錦帶花,祝福金汐晨前程似錦。看到齊思樂的大氣,金汐晨心中也有些釋懷。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6分
第24集【她終於說愛我了】 36分
在家中,黎欣給郝俊煮粥,想喚起往日情分。其實這正中郝俊下懷,他故意變得高冷,就是想要逼黎欣主動示愛,然而他高冷過頭,黎欣和他吵了起來,不歡而散。宋皓宇則送給齊思樂驚喜,把檯球地下室徹底改造,改為了齊思樂的設計室,並且在家裡陪伴她一起工作。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0分
第25集【我要跟你離婚】 30分
宋恩茂生日那天回到家中,搖頭輕歎,卻忽然發現地上有燈亮起來。宋恩茂隨著燈光走到小院中,發現大家都在,佈置好漂亮的場景,兩個孩子更是端著蛋糕上前,一同給他慶祝生日,宋恩茂感動非常,大家度過了舉家歡樂的美好夜晚。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4分
第26集【媽媽不要離開我】 34分
齊思樂收拾東西帶著萱萱離開,辰辰問自己是不是要沒有媽媽了。齊思樂忍痛離去,辰辰在背後追車狂哭,齊思樂在車上抱著哭泣的萱萱,也同樣心疼難當。宋皓宇抱住辰辰,黯然寬慰。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5分
第27集【他們原來有這麼多故事】 35分
齊思樂問宋皓宇是否瞭解自己的哥哥,以及宋皓辰和她姐姐齊思甜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宋皓宇給出的線索與秦天交代的有所差異,於是齊思樂決定問父母。見事情瞞不住,齊家父母終於說出實情,原來齊思甜是收養的孩子,當年因為家裡條件不好,在齊思樂出生後,父母做出過後悔的決定,將齊思甜送回了福利院,但因為太想念,再次將她接出福利院重新收養,可從那之後齊思甜的性格就變了。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6分
第28集【一家人不可以分開】 36分
齊思樂來到病床前探望爺爺,看著爺爺依然昏迷,並沒有說出心中疑惑,只是感謝他一直這麼照顧自己。於是齊思樂找到秦天,告訴他,自己會堅定的和宋皓宇站在一起,秦天非常憤怒。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3分
第29集【謝謝你這麼愛我】 33分
宋皓宇帶著齊思樂去詢問爺爺,見孩子們的感情走向一條死路,宋恩茂終於坐不住了,他拿出了警方給與的完整錄音,和齊思甜生前與宋皓辰的聊天記錄,以及一張她為宋翰購買的意外保險單,說清了事發原委。
請成為我的家人 線上看 31分
第30集【有家人的地方就是家】 31分
一家四口平安回家,宋星辰卻突然拉住齊思樂的手,告訴齊思樂其實自己很早就知道她不是自己的親生母親,但是感謝她比生母更愛自己。齊思樂抱住辰辰,淚流滿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