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巴士3D兒歌—啟蒙生活指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寶寶巴士3D兒歌—啟蒙生活指南

  • 2022
  • 共5集
  • 普遍級
  • 6.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啟蒙養成教育指南

小朋友們一起來和奇奇妙妙,從日常生活、玩樂中學習如何與他人禮貌相處,如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行為禮儀,經過這些學習不僅讓他們成長,也讓他們成為更受歡迎的人。

寶寶巴士3D兒歌—啟蒙生活指南 線上看 9分
第1集【我是小小幫手、逛超市】 9分
《我是小小幫手》媽媽要到家了,爸爸要煮晚餐。小福幫助爸爸收拾家裡的物品,做一個小小幫手。《逛超市》貓一家逛超市,蜜蜜和樂樂想伸手碰超市的東西。貓爸貓媽告訴他們用眼睛看,不碰不碰。
寶寶巴士3D兒歌—啟蒙生活指南 線上看 9分
第2集【我不挑食、一起來排隊】 9分
《我不挑食》甜甜和酸酸不喜歡吃西蘭花,奇奇和妙妙告訴他們不能挑食,什麼樣的食物都要吃。《一起來排隊》一群小朋友在公園玩滑梯,壯壯想插隊,壯壯的想像畫面裡出現了天使和惡魔。之後壯壯聽了天使的話,乖乖排隊玩。
寶寶巴士3D兒歌—啟蒙生活指南 線上看 8分
第3集【我會打招呼、睡覺好習慣】 8分
《我會打招呼》蜜蜜第一天上幼稚園,在幼稚園內主動和老師小朋友打招呼。放學回家又和大家說再見。《睡覺好習慣》甜甜酸酸因前夜太晚睡覺,白天犯困沒精神,奇奇和妙妙教他們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寶寶巴士3D兒歌—啟蒙生活指南 線上看 10分
第4集【多喝水、我會收拾】 10分
《多喝水》奇奇、妙妙和蜜蜜一起去種樹。他們口渴了就喝水。還給小樹苗也澆水。《我會收拾》小夥伴玩樂時,因為亂丟東西差點造成其他成員受傷。因此他們互相提醒,要留意離開時,需要把東西收好。
寶寶巴士3D兒歌—啟蒙生活指南 線上看 10分
第5集【餐桌禮儀、借東西的禮貌】 10分
《餐桌禮儀》貓家在用餐過程中,因為蜜蜜、樂樂沒遵守用餐禮儀,而發生的親子趣味互動。《借東西的禮貌》奇奇、妙妙禮貌地向蜜蜜借小皮球玩,玩完之後禮貌歸還。之後又禮貌向小福借小火車玩,玩完之後禮貌歸還。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