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衝衝衝 第六十七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才衝衝衝

  • 2023
  • 共4季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爆笑遊戲智商大考驗!

「天才衝衝衝」有最堅強的主持陣容,最火紅最大咖的線上藝人,最創新最精彩的節目內容!考驗來賓的機智反應,真實呈現逗趣又爆笑的內容。

天才衝衝衝 第六十七季 線上看 1小時47分
第865集【公然惡整乃哥?要求老爸在節目下跪】 1小時47分
這種不孝子看過嗎?沒看過現在讓你看看!徐新洋公然惡整乃哥,竟要求老爸在節目下跪~ 本集單元:《字首1234》+《說得一嘴好演技》+《Where TEMPO》。 本集來賓:NONO、黃鐙輝、楊千霈、陳大天、阿諾、筠熹、阿樂、徐新洋。
天才衝衝衝 第六十七季 線上看 1小時47分
第866集【新朋友加入!Albee回娘家~學姊!這樣不行喔~】 1小時47分
Albee遊戲實力大減,遭乃哥冷言冷語猛酸! 本集單元:《限字級接龍》+《全員思字中》+《你是WORD演》。 本集來賓:蔣偉文、梁赫群、聶雲、Albee、康茵茵、趙孟姿、張家瑋、董仔。
天才衝衝衝 第六十七季 線上看 1小時42分
第867集【不能播啦!馬力歐想壞壞!?】 1小時42分
你腦裡的畫面不能播啦!題目想像空間太大~馬力歐表情猥瑣想壞壞! 本集單元:《易字遊戲》+《大約在動記》+《《聯想三字經》。 本集來賓:鍾欣凌、馬力歐、林佑星、李懿、黃靖倫、風田、蔡尚樺、宇珊、胡祖薇、林襄。
天才衝衝衝 第六十七季 線上看 1小時42分
第868集【造反啦~女兒們聯手欺負乃哥!?】 1小時42分
這些女兒真的皮在癢~文綺凱希聯手欺負乃哥!籃籃狠心補槍集體造反~感覺TEMPO強棒失靈,通通變廢棒!? 本集單元:《感覺TEMPO》+《說問解注》+《我們是詞擅團體》。 本集來賓:孫協志、楊繡惠、陳志強、楊子儀、張立東、郭靜、潘映竹、熊熊、陳瑋薇、董梓甯。
天才衝衝衝 第六十七季 線上看 1小時51分
第869集【拷貝演記 凱希障礙單元來啦】 1小時51分
我才是衝衝衝一姐!籃籃假稱狀態不好,實際卻讓凱希難看!? 本集單元:《動詞TEMPO-單字版》+《急中生字ㄅㄆㄇ-R2四人搶答》+《拷貝我的演記》。 本集來賓:王仁甫、屈中恆、何妤玟、周宜霈、余秉諺、劉雨柔、夏宇禾、黃豪平、陳伊、宜芳。
天才衝衝衝 第六十七季 線上看 1小時51分
第870集【端午特別企劃!小青迷惑你的雙眼~】 1小時51分
已經衰到連猜都猜不到?凱希追著乃哥強烈猛攻,猜到崩潰還是無法破防! 本集單元:《記憶TEMPO-動作版》+《一叫高下ㄅㄆㄇ》+《形容詞TEMPO》 來賓:許孟哲、侯昌明、貝童彤、陳大天、APPLE、徐瑋吟、曾瑋中、劉璇。
天才衝衝衝 第六十七季 線上看 1小時42分
第871集【乃哥謙虛求大家認可,調皮籃籃一秒否定~】 1小時42分
喉~籃籃每集都闖禍!乃哥謙虛求大家認可,調皮籃籃一秒否定~ 自說字話 歪到無法收拾!職業Tempo綺言怪語 家常便飯~ 本集單元:《自說字話》+《職業TEMPO》+《聯想TEMPO-九宮格版》 來賓:小鐘、嚴立婷、林俊逸、劉曉憶、楊昇達、無尊、張雁名、孟潔、宋哥、凱蒂。
天才衝衝衝 第六十七季 線上看 1小時41分
第872集【這樣輸了會很丟臉喔~】 1小時41分
想不到吧~潘若迪指定張文綺對戰,結局自己踢鐵板超難堪! 本集單元: 《燃燒吧!關鍵字》+《開索專家》+《易字遊戲》 來賓:潘若迪、黃鐙輝、林利霏、夏語心、舒子晨、阿諾、大根、徐謀俊。
天才衝衝衝 第六十七季 線上看 1小時51分
第873集【走心!?張棋惠激發強烈勝負欲,來輸贏!】 1小時51分
她真的生氣了...張棋惠激發強烈勝負欲,遊戲玩到變臉放棄溝通! 本集單元: 《字首Tempo(加分版)》+《天才字囊團》+《我們是詞擅團體》 來賓:小鐘、徐小可、張棋惠、林佳儀、明杰、趙孟姿、阿樂、短今。
天才衝衝衝 第六十七季 線上看 1小時47分
第874集【馬力歐爆乃哥悲慘童年!?】 1小時47分
馬哥果然是瞎扯王!馬力歐爆乃哥悲慘童年,陳年傷心故事被迫公開~ 本集單元: 《感覺TEMPO》+《全員思字中》+《擺一擺順》 來賓:來賓:馬力歐、蔣偉文、J R 、哈孝遠、熊熊、潘映竹、林穎樂、Yuri。
天才衝衝衝 第六十七季 線上看 1小時51分
第875集【立東!放過籃籃吧~】 1小時51分
張立東大膽示愛籃籃,引發全場嘲諷沒人祝福! 本集單元: 《記憶TEMPO動作版》+《聯想三字經》+《說得一嘴好演技》 來賓:陳為民、楊千霈、張立東、陳隨意、何蓓蓓、謝京穎、筠熹、黃荻鈞。
天才衝衝衝 第六十七季 線上看 1小時42分
第876集【這什麼靈感!太害羞了吧~】 1小時42分
你好早熟喔~害羞詞彙讓籃籃超興奮!笑到站不直比賽全暫停!? 本集單元: 《大約在動記》+《說問解注》+《接龍TEMPO解鎖版》 來賓:侯昌明、何妤玟、楊子儀、貝童彤、楊昇達、何美、紀卜心、宋羽葤。
天才衝衝衝 第六十七季 線上看 1小時42分
第877集【全新單元 主題壹加壹!乃哥文綺歪樓喇~】 1小時42分
敏感部位全部說一輪...乃哥張文綺連續大歪樓,害羞詞彙慘讓整隊翻車! 本集單元: 《主題壹加壹(全新單元首播)》+《 一叫高下ㄅㄆㄇ》+《 Where TEMPO-倒著玩》 來賓:楊繡惠、張棋惠、康茵茵、阿喜、黃豪平、曾瑋中、陳瑋薇、嘎琳。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