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巴士—家族系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寶寶巴士—家族系列

  • 2022
  • 共3集
  • 普遍級
  • 6.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家族有你真好

一個充滿溫馨和幽默的家族系列故事!讓小朋友及爸媽一起在笑聲和感動中一起學習及成長。

寶寶巴士—家族系列 線上看 6分
第1集【我有一個神奇媽媽、弟弟出生了】 6分
《我有一個神奇媽媽》我生病時,媽媽變成超厲害醫生,讓我不難受。肚子餓時,她又是超厲害廚師,做美味食物給我吃。無聊時,媽媽變魔術師,讓我驚喜連連,無聊全跑光!媽媽太厲害了,我超愛她!《弟弟出生了》我有可愛的弟弟啦!我幫他拉便便,照顧他吃飯和睡覺。我教他走路,一起玩玩具、做遊戲,快快樂樂成長。他的蛋糕掉地上,我馬上把我的給他,因為我超愛他,他也超愛我!
寶寶巴士—家族系列 線上看 6分
第2集【我的爺爺奶奶、我的姐姐】 6分
《我的爺爺奶奶》樂樂看到桌上擺滿一盤糖果,好想吃喔!可是奶奶說我今天吃夠了,不能再吃。但爺爺就會偷偷跟我分享糖果,解解饞喔!有時候我會尿床,奶奶還安慰我約定保密。爺爺和奶奶是我們孩子最特別的朋友!《我的姐姐》在樂樂眼中,蜜蜜是超厲害的姐姐!她變身百變小公主,教我要有禮貌!還變超酷的警察,保護我不受危險。她還是超聰明的老師,教我好多知識,太厲害了!她還能變超溫柔的醫生,照顧我不舒服,太感謝姐姐了!
寶寶巴士—家族系列 線上看 6分
第3集【有你真好、我的爸爸】 6分
《有你真好》蜜蜜和媽媽是超特別的朋友!跟她在一起好溫暖,媽媽是世界上最棒的人。我們會一起撒嬌、裝可愛,還會嘟起小嘴唷!有媽媽在身邊真的好幸福!《我的爸爸》貓爸開車時唱歌,咪咪和樂樂坐在安全座椅上。到了目的地,貓爸打開車箱,邊拿東西邊說:「今天我是英雄爸爸,交給我吧!」可他被腳下的石頭絆倒,坐在地上。貓爸:「哎喲,我的屁股……」貓媽:「還好嗎?」貓爸:「沒事,放心交給我吧!。」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