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 2021
  • 共10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台灣大哥大自2017年開始與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共同主辦「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吸引來自國內外近百名職業高球女將與業餘好手參與角逐,為台巡賽封關站,等級最高、強度最強之一的職業大賽,廣受媒體關注。

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1分
【Promo】 1分
由台灣大哥大連續第五年與TLPGA共同主辦的台巡賽年終壓軸大賽--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在東華高爾夫球場點燃2021年球季的封關戰火。備受矚目的兩位台灣大哥大贊助旅美球星「台灣一姊」徐薇淩與李旻,帶著2021年LPGA球季亮眼成績風光返台與賽,成為角逐冠軍的熱門人選;此外,今年球季TLPGA獎金排名前十強高手,包括「準賞金后」吳佳晏等頂尖台巡賽女將幾乎都在參賽行列之中,比賽卡司堅強,激烈競爭精采可期。
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4分
專題1【旅美球星徐薇淩與李旻返台參賽 爭奪今年最後一個冠軍獎盃】 4分
徐薇淩與李旻是近年來台灣在國際高壇上表現最出色的女子職業選手,2021年夏天連袂代表國家出征東京奧運,以能所不能的精神打出亮眼成績。征戰LPGA已有七年的「Eagle Hsu」徐薇淩,在LPGA純絲錦標賽(Pure Silk Championship)勇奪生涯首座LPGA后冠,成為歷來第六位在女子職業高球最高殿堂LPGA摘下冠軍的台灣選手。2018「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冠軍李旻在LPGA美迪惠爾錦標賽(MEDIHEAL Championship)勇奪第二,繳出個人LPGA生涯歷來最佳的成績。
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4分
專題2【TLPGA職業高手 全力以赴爭取佳績】 4分
2021年球季TLPGA獎金排名前十強高手,包括「準賞金后」吳佳晏、洪玉霖、陳宇茹等頂尖女將幾乎都在參賽行列之中,比賽卡司堅強,激烈競爭精采可期。
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2分
專題3【86位選手搶攻封關戰冠軍】 2分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在開球時表示,為了鼓勵選手不斷突破、展現能所不能的精神,今年特別將總獎金調高到500萬元,希望每位選手都能全力以赴,超越自我,揮出最佳成績,競逐年終封關賽的冠軍殊榮。2021年獲得東京奧運高爾夫球銅牌、寫下台灣高球歷史的富邦贊助選手潘政琮,特地到場擔任嘉賓,替所有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3小時56分
【R3全紀錄】 3小時56分
台灣大哥大贊助的王牌旅美球星徐薇淩,今天在總獎金500萬台幣的TLPGA台巡賽年終壓軸大賽--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發揮「台灣一姊」堅強實力,靠第十六洞果嶺旁一桿直接切進洞的關鍵博蒂,有效壓制後九洞一路與她僵持不下的17歲業餘小將黃亭瑄,終場以低於標準桿兩桿的70桿作收,總桿213(-3)、一桿之差氣走黃亭瑄,不但以價值90萬元台幣的冠軍送給自己一份聖誕大禮,也是她繼2017年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後,四年來個人第一座台巡賽冠軍。
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2分
R1精華【新秀劉芃姍暫時領先群雌】 2分
總獎金500萬台幣的TLPGA台巡賽年終壓軸大賽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在風雨中展開第一回合比賽,年僅18歲的林口球場新秀劉芃姍最後六洞進帳三隻小鳥,終場以個人生涯18洞最佳的68桿成績暫時領先群雌,一桿之多超前較早繳卡、原本暫居榜首的陳宇茹。
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2分
R2精華【陳之敏、李欣與陳子涵並列第一】 2分
總獎金500萬台幣的TLPGA台巡賽年終壓軸大賽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第二回合後形成大混戰,陳之敏、李欣與陳子涵三人同以低於標準桿兩桿的142桿總桿並列第一;美巡賽好手「台灣一姊」徐薇淩、今年已進帳三座冠軍的台巡賽準賞金后吳佳晏,以及17歲的業餘小將黃亭瑄三人則同以143桿、一桿之差在後虎視眈眈。
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2分
R3精華【台灣大哥大贊助的王牌旅美球星徐薇淩勇奪冠軍】 2分
台灣大哥大贊助的王牌旅美球星徐薇淩,在總獎金500萬台幣的TLPGA台巡賽年終壓軸賽--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發揮「台灣一姊」堅強實力,靠第十六洞果嶺旁一桿直接切進洞的關鍵博蒂,有效壓制後九洞一路與她僵持不下的17歲業餘小將黃亭瑄,終場以低於標準桿兩桿的70桿作收,總桿213(-3)、一桿之差氣走黃亭瑄,不但以價值90萬元台幣的冠軍送給自己一份聖誕大禮,也是她繼2017年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後,四年來個人第一座台巡賽冠軍。
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3小時33分
【R2全紀錄】 3小時33分
總獎金500萬台幣的TLPGA台巡賽年終壓軸大賽--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第二回合形成大混戰,陳之敏、李欣與陳子涵三人同以低於標準桿兩桿的142桿總桿並列第一;美巡賽好手「台灣一姊」徐薇淩、今年已進帳三座冠軍的台巡賽準賞金后吳佳晏,以及17歲的業餘小將黃亭瑄三人則同以143桿、一桿之差在後虎視眈眈。由於目前有高達六位選手桿數最多只相差一桿,因此最後一回合決賽鹿死誰手,未到最後關頭可能難以分曉。
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3分
記者會精華【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東華球場點燃封關戰火】 3分
由台灣大哥大連續第五年與TLPGA共同主辦的台巡賽年終壓軸大賽,在東華高爾夫球場點燃2021年球季的封關戰火,比賽卡司堅強,激烈競爭精采可期。今年獲得東京奧運高爾夫球銅牌、寫下台灣高球歷史的富邦贊助選手潘政琮,特地到場擔任嘉賓,替所有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