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廟美少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妙廟美少女

  • 2023
  • 共13集
  • 輔15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我要出家當和尚!」

不喜歡被人叫「好色的赤神家」而埋頭學業跟打工的「赤神明光」,由於歷代祖先的形象,以及其父「赤神春風」的渣男行徑,使他堅持單身主義。但在某天與美少女「蒼葉結月」意外相遇後,明明原本對女性毫無興趣卻對她一見鍾情。從此以後,明光的生活方式開始急轉直下,不但打工被開除,連學業都面臨即將被當掉的危機。
在發覺自己恐怕會步上父親後塵的明光,為了抵抗自己那祖傳的血脈,最後所採取的手段竟然是決定出家!?然而卻誤打誤撞進入了充滿美少女的寺廟…?
出家男子與一群美少女,在寺廟上演的青春喜劇就此展開!

妙廟美少女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決定用身體來償還了!】 24分
大學生赤神明光的父親留下女性相關惡評後便行蹤不明。為了洗刷父親的污名,他捨棄一切世俗雜念,禁慾地度過每一天。但是某一天晚上,在他遇到了一名少女後,他便對她一見鍾情,並陷入了慾望的泥潭之中。他心想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於是就去了叔叔介紹的三日月寺。他打算透過出家,從世俗雜念中解放自己,可是寺裡卻出現了他一見鍾情的對象蒼葉結月……
妙廟美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2集【色色不是什麼壞事哦?】 24分
為了償還父親留下的債務,明光決定住在三日月寺裡工作。除了結月以外,寺廟裡還住著月夜、海月、米亞、神樂、嬉嬉等人,而她們竟然全都是女性。在這些女性當中,明光在月夜的心目中留下了最差的第一印象。月夜計畫要將明光趕出寺廟,結果她自己卻被大家派去執行色誘計畫。雖然月夜打算要讓明光做一些不合理的工作並借此為難他,可是明光卻將那些工作通通都完成了。
妙廟美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3集【把他閹了吧】 24分
為了了解日本文化,米亞和她最好的朋友神樂從國外來到三日月寺寄宿。為了保護寺廟,她向明光發起了決鬥!既有潔癖症又討厭男人的米亞宣告說,如果明光輸了的話,她就要把他給閹了。於是兩人之間的對決就這麼開始了。他們打算要以自古流傳而來的百人一首來決出勝負,而米亞卻一點都不懷疑神樂灌輸給她的那些荒唐的規則……
妙廟美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4集【你先去沖個澡吧】 24分
結月這次相親的目的,是為了迎接一位形式上的婚約者作為繼承人,以挽救因沒有住持而陷入困境的三日月寺。明光雖然感到胸口隱隱作痛,但他還是把結月送到了相親場所龍刻寺。 當他準備一個人回家時,他卻順其自然地成為了媒人。結果,明光和結月兩人不得不向相親對象峯安說出所有事情的真相。
妙廟美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5集【你該怎樣負起責任來呢】 24分
明光和結月到了早上才一起回家。即使聽到他們是出於不得已才在愛情旅館住了一晚,超級喜歡結月的月夜依舊無法接受這件事。 在明光來到寺廟之前,結月明明是個相當凜然的人。感到悶悶不樂的月夜,就這樣去了學校。而她有男朋友這件事卻在學校中傳得沸沸揚揚。根據她朋友的說法,他們所說的那個男朋友很明顯就是明光。這時,明光為了替月夜送她忘了帶的便當,而在學校中出現了……
妙廟美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6集【Let's 既定事實】 24分
在嚴肅的氣氛中,三日月寺舉行了一場議題與體重計被詛咒有關的女子會議。這是因為體重計上顯示的數字要比預想還要來得高的關係。原因很明顯是赤神做的料理太好吃,害她們一不小心就吃太多了。於是減肥作戰就這樣展開了。月夜不太想讓赤神知道她正在減肥這件事,因為她好像會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對於這樣的月夜,海月提議要她和赤神結婚。
妙廟美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7集【你的內褲是什麼顏色?】 24分
在嬉嬉的指導下,結月、明光以及米亞這三個人開始為得度做準備了。在開始修行之前,嬉嬉問他們說,他們今天穿的內褲是什麼顏色的。儘管這是一個相當嚴肅的問題,明光的世俗雜念卻仍然是與日俱增。在他們三人努力修行過後,嬉嬉給他們提供了一種不同類型的修行。那就是將他們丟進三溫暖裡面。或許是因為不間斷的熱氣和世俗雜念的關係,三人的精神狀態變得越來越不妙,而且還開始說一些不得了的言論。
妙廟美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8集【看見烏龜有好兆頭】 24分
三日月寺的聖誕派對,在表面上是以普通的年終聚會形式所舉行的。明光在料理方面大顯身手。在大家期待已久的交換禮物環節中,神樂準備的是附近溫泉旅館的免費入住券。然而,那間溫泉旅館卻有些不對勁。比方說全體員工跪著迎接三日月寺的一行人,以及旅館處於完全包場的狀態。在明光毫無戒心地喝完迎賓飲料後,他被帶到了一個據說是他專用的溫泉當中…
妙廟美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9集【打年糕也很色色呢】 24分
年終時,三日月寺將會在寺廟內打年糕。「打年糕也很色色呢」聽到海月這麼說後,明光的世俗雜念便一湧而出。米亞也一如往常地相信著神樂灌輸給她的那些莫名其妙的日本傳統習俗。大家在熱鬧的氣氛中迎接新年,並一同前往神社參拜。在得知結月想要守護寺廟的決心後,為了支持她,明光只能回應神樂所提出的那個要求。
妙廟美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只是有些慾火難平】 24分
月夜夢到了她與明光之間做出荒唐之事的一個夢。雖然她不願意承認,但她其實超級在意明光。只要一看見明光和米亞感情很好,她的心裡就會感到焦躁不已。在神樂以搞事為樂的操控之下,為了查證米亞和明光究竟發展到了何種地步,她們將展開調查。然而,明光本人卻對此絲毫不知,只是像往常一樣擔心寺廟裡的資金問題。當他們終於吃完白米時,結月便提出了要去收年貢……
妙廟美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身體是很誠實的哦】 24分
如果要在三日月寺進行得度儀式的話,那就需要支付已經損壞的主祀神的修繕費用。雖然結月說總會有辦法的,但赤神卻覺得不能讓她一個人背負這件事。明光打算找份打工來幫忙籌措修繕費用,但他卻沒有可以登記的手機。當它敲響結月的房門,打算向她借手機來用的時候,結月穿著女僕裝打開了門!明光在世俗雜念的刺激之下,為無法意識到自己的身心有多麼疲憊的結月進行了按摩。
妙廟美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人是無法一個人生存下去的】 24分
明光和結月自從發生了一次小爭執後,他們的關係就變得相當尷尬。在明光的眼中,結月是一個充滿活力且相當努力的人。但結月實際上真的是這樣嗎?即便嬉嬉指出了這個問題點,如今的明光也無法發現自己究竟錯在哪裡。這時候,有一位從結月的母親那代就與寺廟結緣的施主,前來寺廟商量絕緣一事。面對自我鼓勵的結月,嬉嬉卻告訴她:「從今天開始,我不准妳繼續修行」。
妙廟美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不是吧 怎麼會這麼大…】 24分
明光和結月的人格與身體竟然對調了!在結月對於自己不熟悉的男子身體感到困惑時,海月出現了。而海月的人格似乎也不是海月本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