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吾衛之天魔鬼畜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金吾衛之天魔鬼畜

  • 2020
  • 共12集
  • 普遍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盛世大唐的平靜被打破 圍繞在身邊的朝臣究竟是人是鬼?

講述了唐朝大中年間主角金吾衛上將軍蕭雲帆為解決發生在長安都城的一系列詭異事件,破解所謂神魔的迷信傳說,層層瓦解當朝權臣企圖分裂國土某朝篡位的陰謀,拯救整個國家後和女主隱世而居的故事。

金吾衛之天魔鬼畜 線上看 34分
第1集【大唐興起】 34分
大中元年,唐宣宗下令平定北藩叛亂,次年都護安南,唐朝大軍連勝凱旋,一時間諸國朝拜,大唐再度興起。大中三年,兵部侍郎宋長玉率家眷出城掃墓,於城北郊外樹林遇遭邪魅侵襲,宋長玉落馬奔逃,卻被邪魅緊追,恰逢金吾衛將軍蕭雲帆與屬下淩天放、喬慕飛公幹歸來,聞聲趕往相救。
金吾衛之天魔鬼畜 線上看 40分
第2集【惡獸】 40分
殿內,金吾衛及神策軍聯合內殿衛士列隊護衛于宣宗座前,與猙獰惡獸拼死相鬥。蕭雲帆揮刀號令,淩天放率一隊金吾衛手持唐陌刀蹲守於陣前,喬慕飛率一隊金吾衛手持弓箭列於陣尾。
金吾衛之天魔鬼畜 線上看 38分
第3集【秘道】 38分
宣宗因毒傷臥榻,引見羅月國進獻無雙公主的仇萬良唯恐受疑,借調派神策軍守衛皇宮之際,授意宇文覺,暗中徹查此事。宇文覺命犬奴縱細犬循跡搜尋,上下翻查之際于宮內假山之後見一秘道入口。
金吾衛之天魔鬼畜 線上看 37分
第4集【鬼火】 37分
骸骨上已皮肉無存,卻有稍許黃色膿液沾染,經歷方才詭異之事的神策軍和金吾衛見之不由駭人後怕。喬慕飛與淩天放憶起秘道內曾有星點鬼火出現,化為白骨的將士均曾沾然鬼火,蕭雲帆與宇文覺聞言同時驚覺。
金吾衛之天魔鬼畜 線上看 37分
第5集【鬼螢】 37分
火光間宇文覺見似有一物落地,當下伏身以銀針挑起,只見銀針上赫然是半隻奇形甲蟲,隱約透著綠光。蕭雲帆見這奇形甲蟲口噴汁水竟能蝕化皮肉,又見周遭漫天綠光鬼火飛舞,驟然想起恩師無涯道長曾提及此物。當下警示眾人,此蟲名喚鬼螢,這鬼螢則能以汁水腐化人畜走獸。
金吾衛之天魔鬼畜 線上看 41分
第6集【斷龍石機關】 41分
秘道內,蕭雲帆火燒鬼螢,眾人得以脫身,離開出口時,丹殿內傳來一陣轟響,這聲響似乎是斷龍石機關被觸發的機括聲。眾人聞言俱是大驚,順秘道向著一側奔逃而去。
金吾衛之天魔鬼畜 線上看 41分
第7集【兩團毛髮】 41分
宇文覺從隨身百寶囊中取出一些毛髮示於仇萬良,那毛髮硬如劍鬃,卻又枯黃乾涸,竟與之前天魔鬼畜身上毛髮一般無二。此時,天牢囚室中,蕭雲帆將手中物事示於二人,兩人查看兩團毛髮,喬慕飛突然驚覺,那硬如劍鬃的毛髮與當日天魔鬼畜身上毛髮一般無二。
金吾衛之天魔鬼畜 線上看 40分
第8集【叛臣之女】 40分
兩枚飛刀自窗外飛向無雙公主咽喉,燭光閃動間,無雙公主以絕妙身形躲開突襲,力士坎哈以利斧攔截,揮起利斧欲將羅珊娜擊殺,卻被羅珊娜以詭異身形避開,利斧將羅珊娜面紗帶下。雙公主驚呼出羅珊娜之名,並稱其為妹妹,力士坎哈則不屑地稱其為叛臣之女。
金吾衛之天魔鬼畜 線上看 40分
第9集【仙草】 40分
宣宗聞言皺眉,著內侍太監宣仇萬良入內。仇萬良倉惶而入,向宣宗請罪,仇萬良見機稱自己膝下有一義女,精通西域風俗文字,且身手了得,擅長追蹤,此去西域願協助蕭雲帆共取仙草,並當下將人卷轉交蕭雲帆保管。
金吾衛之天魔鬼畜 線上看 40分
第10集【瘴氣】 40分
蕭雲帆與淩天放、喬慕飛至道口查看,又以藥粉銀針探視,推測陰山鬼道間應是瘴氣作祟,羅珊娜眉頭一挑,稱無雙公主妄自托大,以為只有她才進得陰山鬼道?自竹簍中取出一隻守宮宰殺取血,又取出一顆丹藥和血服下,提劍便向窄道而去。
金吾衛之天魔鬼畜 線上看 41分
第11集【藤蔓】 41分
無雙公主暈倒在地,蕭雲帆上前查看,只見無雙公主後頸處竟生出一截細細的藤蔓,若強行拔出引發大出血只怕無雙公主就此會一命嗚呼。蕭雲帆解開護腕撩起衣袖,取唐障刀在手臂上劃開一道血口,又將無雙公主後頸枕於自己臂上。蕭雲帆臂上鮮血如注,藤蔓感知鮮血伸向傷口,紮入無雙公主後頸的根系漸漸脫落,稍傾之後竟鑽入蕭雲帆手臂傷口。
金吾衛之天魔鬼畜 線上看 42分
第12集【大中之治】 42分
蕭雲帆等人逃出十裡地後,羅珊娜突然閃至無雙公主身後突然發難順勢將其挾持欲將其殺之,無雙公主卻讓羅珊娜從自己的腰帶間取出一卷羊皮紙書信,告知羅珊娜此信為羅月郡王親筆所書,為的便是向羅珊娜說明當年真相。羅珊娜見信後恍然,悔恨不已,並告知蕭雲帆等人,仇萬良覬覦古卷多時,且密令自己務必阻止蕭雲帆等人尋得藥草。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