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 2023
  • 共12集
  • 普遍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十七歲的夏天,遇見甩都甩不開的緣分

從小便是歡喜冤家的林子路和蘇翹多年後再見,相互陪伴走過青春,彼此治愈的故事。
高二下學期,17歲的蘇翹迎來了自己的新同桌“大明星”林子路...兩人十年前一起玩的時候就不對付,蘇翹心心念唸的都是“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線上看 32分
第1集【天降掃把星】 32分
蘇翹,人稱“翹姐”,跟小舅胡志飛相依為命,一起經營“福瑞小賣部”。做好早飯的她帶著小豬“叉燒”開始送貨。 她把貨物送到田間地頭後,不遠處有人要踩到稻田,她上前阻止卻被絆倒,男生不光不扶還閃開。兩人大吵一架,蘇翹耽誤了送貨,只好帶著“叉燒”上學。 蘇翹先是經營的課桌小賣部被班主任于欣發現,再就是稻田裡遇到的男生林子路轉學成了同桌。兩人爭執間,本來安睡的“叉燒”醒來,滿教室亂竄。蘇翹直呼新同桌就是自己的掃把星。
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線上看 35分
第2集【落魄小演員為何來我家】 35分
一大早,林子路和蘇翹就各種不對付,蘇翹揶揄他來浮瓜村念書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上學路上,蘇翹請求林子路保密倆人“同居”的。到了學校林子路因為藝人身份遭到圍觀,於是宣佈和蘇翹住一起的爆炸新聞,但很快他又被騙到房梁家的鳳梨田幫忙。 休息時,林子路見到了小豬“叉燒”,從王年宇的嘴裡知道了它是因為不聽話才要被做成烤乳豬。林子路想起自己因為不聽從經紀人安排,在面試時打了騷擾同事的投資人,才暫時放棄演藝事業,轉學回浮瓜村。
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線上看 35分
第3集【你把我當打工仔?】 35分
其實林子路就是小時候的木木,男大十八變,蘇翹沒認出他。半夜上廁所的蘇翹迷糊間走回原來的臥室,醒來後差點暴走。早飯間,林子路父親打來電話,蘇翹開始告狀,成功讓林子路成為手下打工仔,幫忙收賬。 在村長家,林子路把村長賒煙的事情捅了出來。妻管嚴的村長被發現抽煙,蘇翹痛失大客戶。來到房梁家,蘇翹讓林子路幫養殖場拍宣傳照來賺錢,抱著大鵝的林子路滿臉不情願。
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線上看 33分
第4集【你是不是喜歡她?】 33分
第二天一早,林子路被蘇翹從床上拉起一起去趕海。蘇翹給林子路安排了割海蠣子的任務,繼續賺錢還債。林子路自認理虧,跟著旁邊的劉奶奶學習。蘇翹在沙灘邊挖蟶子時遇到了拍 vlog 的阿粵,而阿粵正是蘇翹最近在看的短劇男主,蘇翹難得露出少女的嬌羞。
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線上看 32分
第5集【林子路,你別想不開啊!】 32分
蘇翹找了抑鬱症的症狀測量表,她看向林子路不耐煩的表現,不斷在表上打勾。其實蘇翹不知道的是,他不耐煩是因為家裡到處都是阿粵的周邊,也是吳哥拋出的做藝人的機會。 林子路發現在海邊割海蠣子短片爆火,房梁王年宇叫他“生蠔哥”。到了班裡,書桌上都是女生送的禮物,他轉送給了幾個小夥伴。蘇翹看來,他是對異性的興趣降低,測量結果“中度抑鬱”。
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線上看 32分
第6集【神奇的出浮瓜村綜合症】 32分
盛夏將至,林子路賣出了音樂作品,幫蘇翹攢夠了給小舅換車的錢。不過蘇翹拒絕去城裡買車,還說一輩子都不去。林子路問了關今今才知道了她的“出浮瓜村綜合症”:外婆是在城裡去世的,之後她一去就“眼瞎”。 小舅希望蘇翹不要束縛在浮瓜村,自己試過帶她出去並不會真有問題。第二天醒來的蘇翹已經到了城裡,下車後她直接原地戴上眼罩變成了“盲人”。林子路勸說無效,只好護著她別出意外。
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線上看 31分
第7集【木木,我一定要“娶”你】 31分
林子路得知蘇翹真正害怕進城的原因是每次來到這裡都會想起外婆,會止不住傷心。林子路耐心開導,蘇翹終於克服了心理障礙。回到家,蘇翹把車鑰匙給了小舅,小舅樂開了花。 會考即將來臨,蘇翹和房梁成為了班裡的老大難。于老師只好讓關今今和林子路幫助他們。房梁笑開了花,關今今的用心良苦讓他端正了態度。蘇翹當晚嘗試了獨立學習,還是不行。林子路作為救星出現,從早到晚,從學校到家裡,使盡絕招幫助蘇翹。
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線上看 38分
第8集【夏日探險變鬼屋納涼】 38分
暑假開啟,小夥伴們在溪邊打水仗,蘇翹跟林子路聊起了未來的打算:不上高三,經營小賣部。還沒聊出來結果,蘇翹邀請的阿粵出現,還帶了餘禾。人到齊了,蘇翹等人開始了夏日探險。他們走進劉奶奶家荒廢的舊宅,進門卻被突然掉下的紙人嚇到,大家四散逃開。但他們幾個又湊到一起。其實這是對外來者的惡作劇。
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線上看 31分
第9集【不許任何人拆我小賣部】 31分
村長來談修路拆遷小賣部的事,小舅笑臉相迎,但被蘇翹堅決不讓拆的態度嚇到。蘇翹把小舅趕出家門。無處可去的小舅被劉奶奶帶回家,他喝了酒開始回憶跟劉奶奶相處的點點滴滴。一番折騰後劉奶奶讓林子路趕緊把他扶回家。 小舅宿醉醒來,卻發現蘇翹早早等在客廳裡,拉來了村長當見證人,要和小舅分家!
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線上看 36分
第10集【木木最愛吃鳳梨了】 36分
房梁、王年宇、林子路被蘇翹抓過來做鳳梨罐頭。關今今弟弟出現,房梁拿出棒棒糖討好,卻得知了關今今要跟人相親。等房梁趕到關今今家,正好聽到她要跟別人走,一個人哭到不能自抑。 房梁沒有放棄,從網上搜集了三招告白:親密式,撒嬌式,直球式。林子路和蘇翹連番示範,兩人之間曖昧橫生。而房梁笨到一招都學不會,他衝到關今家把她直接拉走,在籃球場表白。
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線上看 34分
第11集【你怎麼說林子路是廢物】 34分
林子路收到了劉奶奶的留言,知道了蘇翹這麼多年做罐頭都是為了木木,也就是林子路。王年宇繼續自己的浮瓜村觀察日記,房梁關今今約好要去同個城市上大學,房梁為此拼命練習籃球。小舅和于老師拍了婚紗照,幸福而甜蜜,林子路繼續搜集各種聲音素材。
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線上看 40分
第12集【同學,真的從我家搬走了】 40分
蘇翹跟林子路說自己改主意了,要繼續努力學習,參加高考,到時候要和林子路到同一個城市上大學,希望林子路不要拖後腿。倆人約定要各自努力,一起上大學。 走之前,大家張羅了一大桌子菜給林子路餞行,但蘇翹卻遲遲不肯下來。林子路來到天臺,蘇翹為他放飛了一盒的螢火蟲,要讓他永遠記得自己。林子路也把卡帶機送還給了蘇翹,裡面錄下了自己的心聲和承諾。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