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麗星球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壯麗星球 第一季

  • 2022
  • 共4集
  • 輔15級
  • 6.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前所未有、近距離展示世界上最令人驚豔的自然現象,探索大自然在全球各地的超凡作用力如何巧妙相遇,迸發美景。

壯麗星球 第一季 線上看 52分
第1集【閃電】 52分
亞利桑那州的閃電從高空中劈擊而來,穿透清澈的空氣,這是創造出地球上最令人熱血沸騰的自然奇觀的完美條件。為了揭密閃電的成因與發生時間,要去南非桌山目睹降落山頂的雲朵、攀登阿爾卑斯山的冰凍瀑布,再到南非草原欣賞野花綻放。
壯麗星球 第一季 線上看 52分
第2集【巨浪】 52分
葡萄牙的城鎮納扎雷是地球上已知紀錄中發生過最大巨浪的地方。想要了解洶湧的浪潮如何產生,就要潛入水底,一揭海床地形的面貌、走訪南非,目睹沙丁魚風暴、到維多利亞瀑布捕捉環狀彩虹的美景,最後到美國中西部追尋龍捲風的蹤跡。
壯麗星球 第一季 線上看 53分
第3集【火山】 53分
位於瓜地馬拉的福埃哥火山是最為火爆的火山之一。想要探索火山運動的現象成因,得拜訪新島敘爾特塞、肯亞的紅鶴群,以及冰島熱騰騰的間歇噴泉。目睹在火山即將爆發前,將數據收集探測器探入火山口的大膽嘗試。
壯麗星球 第一季 線上看 53分
第4集【極光】 53分
北極光是地球上最大的奇觀,在夜空中綿延數千公里。觀測極光最棒的景點之一,就在瑞典北部靠近極圈的荒野上。要了解極光的成因,就要觀賞美麗的日全蝕、哥斯大黎加大量的烏龜遷徙,還有蘇格蘭西岸凶猛的潮汐漩渦。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