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一讓,公主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讓一讓,公主

  • 2023
  • 共8集
  • 普遍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鳳寧晚擁有可以隨意變換人臉的「千面玲瓏功」,奉命易容成公主嫁給右相陳鈺。陳鈺為明哲保身裝病多年,實則武功高深,婚後害得鳳寧晚多次險些「掉馬」。二人在啼笑皆非的日常試探中從各懷鬼胎到互生情愫,可權利爭鬥卻緊緊牽絆著他們…

讓一讓,公主 線上看 31分
第1集【鳳寧晚假扮公主成親】 31分
身為暗夜之首的我,怎麼能在職業生涯中留下失敗,但那是我人生中唯一的失敗,所以我要拼命的接任務,是隻為了獲得太后的一個賞賜,早日獲得自由,找到打敗自己的人。我叫鳳寧晚,現在我身穿婚服坐在洞房中,完全是在完成任務。
讓一讓,公主 線上看 30分
第2集【鳳寧晚為陳鈺求藥】 30分
鳳寧晚聽見太后讓自己為陳鈺誕下長子,驚的從床上坐起,不禁覺得進展也太快了。於是再三詢問丫鬟有沒有聽明白太后説的話,丫鬟信誓旦旦的説自己沒有聽錯,這可苦了鳳寧晚,於是鳳寧晚靈機一動決定為陳鈺找個願意為他生孩子的,結果陳鈺抓住了正在偷看好戲的鳳寧晚。
讓一讓,公主 線上看 25分
第3集【鳳寧晚背陳鈺去醫館】 25分
陳鈺故意裝喝藥不舒服撲倒鳳寧晚,看見鳳寧晚紅撲撲的臉頰心裏一陣好笑,接着就裝暈過去。這一暈可嚇壞了鳳寧晚,她趕緊叫來了丫鬟,説讓她去找人將陳鈺抬到醫館去,丫鬟説現在府上的人打暈的打暈,支走的支走,已經沒有人了。
讓一讓,公主 線上看 27分
第4集【白蓮懷孕,鳳寧晚誤會】 27分
陳鈺邀請鳳寧晚來自己的房間同住,甚至同榻而眠都行,美名其曰共同取暖,鳳寧晚看見陳鈺如此熱情,倒還有些驚訝,不過也省了自己再費勁心思去想辦法去找他,於是爽快的答應了下來。
讓一讓,公主 線上看 25分
第5集【白蓮險些摔倒】 25分
鳳寧晚聽見白蓮懷孕了,驚的趕忙過去看,將白蓮送到醫館後,歐陽説白蓮是因為情導致的氣鬱,氣鬱則血行不通,況且白蓮現在身懷六甲,還得天天舒心才是。
讓一讓,公主 線上看 24分
第6集【陳鈺試探公主】 24分
在白蓮快要摔倒時,説時遲,那時快鳳寧晚急忙上去一把抱住白蓮,這才沒有摔到。陳鈺看見公主有如此的好身手,便想到之前和自己交手的那個人,於是回去對歐陽説自己覺得這個公主可能就是之前太后的眼線假扮的,但歐陽説不是之前太后的眼線不是已經死了嗎,陳鈺説此人功夫了得,又是太后器重的眼線,而且會易容術,那假死一下又有何難。
讓一讓,公主 線上看 24分
第7集【趙淮安前來找公主敘舊】 24分
陳鈺找到白蓮後問她找自己幹什麼,結果白蓮一臉懵的説自己並沒有找他,陳鈺一聽才知道上當了。於是急忙趕回去,就發現公主在自己的房間尋找什麼,公主説今早自己的髮簪丟了,來找找看。
讓一讓,公主 線上看 20分
第8集【鳳寧晚易容被抓包】 20分
白蓮一曲終了,眾人都在鼓掌,陳鈺也誇獎了白蓮的琴聲美妙。説着公主就來了,趙淮安看見公主出來了,很激動的對她打招呼。陳鈺第一次看見公主如此的盛裝出席,難道是為了趙淮安,這麼想來心裏一陣不舒服,但還是嘴硬説公主壓根都不知道趙淮安今日會過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