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天異聞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欽天異聞錄

  • 2021
  • 共20集
  • 普遍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5分鐘下飯短劇!熱血少年集結探案

大黎欽天監是負責守護人類不被外來異種侵害的神秘組織。童盼秋作為欽天監最強女按察使,在一次辦案中救下蘇建翊,然而蘇建翊身上卻迷霧叢生,他彷彿被人從時間軸上抹去了四年,這之中發生了什麼,無人得知。以童盼秋為首的熱血小分隊在不同案件中尋找線索,不斷揭開異客、奇物、迷案背後的真相,守護大黎百姓安定。同時,童盼秋與蘇建翊的感情也在尋找真相的過程中逐漸升溫。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3分
第1集【被抹去的四年】 13分
太古之初,有奇獸食人,異客傷民,人族先民上觀星辰,下取五木,燔柴御獸,鑄金為刃,屠其獸,誅異客,乃至大黎,以欽天為監,設天監、天鑒、天誅和天滅四司,監察天地異象,以戶人族榮昌,保萬民安樂。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3分
第2集【大祭酒】 13分
童盼秋把安樂侯李思霖叫到百草廬,詢問他和失足少女有什麽關系,李思霖一口咬定自己和那些人沒有關系。童盼秋和白洛書指責李思霖買賣山魈,走私異獸,造成人員傷亡,差點把李思霖的耳朵揪掉。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3分
第3集【窮奇營消失的真相】 13分
面對童盼秋的詢問,蘇建翊直言自己看到的奇石大如碧璽,其狀如壺,通體赤紅。當時,蘇建翊跟著窮奇營的一群人在坑里找到了天外奇石,其他人不顧蘇建翊的反對,執意要把天外奇石帶回營地。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3分
第4集【飛蛾撲火】 13分
得知安慶坊失蹤的女子是自己曾經看上的,並且要納為第十四個妾室的,李思霖崩潰大哭,不料被童盼秋一行人嘲諷了一頓。童盼秋一行人來到劉府找劉巧雲父母了解情況,跟前幾次案件一樣,劉巧雲的房間里連掙紮的痕跡都沒有,周圍的仆人們也沒有聽到包括叫喊聲在內的任何聲音。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3分
第5集【憤怒】 13分
劉巧雲的父母和丫鬟都沒有發現劉巧雲的反常之處,劉巧雲趕走丫鬟,將自己獨自鎖在房內,打開窗戶,可以說明劉巧雲被人心神操作,飛蛾撲火接近犯人。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2分
第6集【鬼市】 12分
西洲人說兩天前蘇建翊在城外和他們喝酒,而當白洛書和童盼秋發現他的時候,他卻在落花榻。蘇建翊可以自由進出聖都,並且帶有戶牌,那麽帝都少女失蹤案背後的兇手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混入城內。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3分
第7集【預言落空】 13分
鬼市的存在,是鉆了護國大陣的空子。雖然鬼市的入口有很多,但有一條規矩,這個印記只能讓人從進去的地方原路返回,不能隨意出入。童盼秋和白洛書找到販賣戶牌的人劉三張,威逼利誘讓他說出戶牌背後的事情。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2分
第8集【愛慕者】 12分
通過查看通識鏡,童盼秋一行人猜測真兇的下一個目標是百草廬,急忙趕去救助他們。與此同時,蘇建翊和渺渺正在和蒙面人對決,蘇建翊刺傷了蒙面人,揭開了他的面具,意外發現是熟人陸瑾。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2分
第9集【手藝精湛】 12分
白洛書拿出蘇建翊字跡的紙條給李思霖,拜托他查一下紙墨的出處。李思霖看到字條後,破口大罵,因為他覺得價值四五十兩銀子的紙被用來當字條實在太可惜了。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3分
第10集【蟲蛹聚集地】 13分
經過一番推測,童盼秋一行人懷疑顏十三和真兇有關系,渺渺負責試探他,果然戳穿了他的繭族身份。為了逃離懲罰,氣急敗壞的顏十三立馬桎梏住了渺渺。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3分
第11集【欽天監官員的自尊】 13分
少女失蹤案順利破案,但是童盼秋沒有絲毫開心的感覺,因為她心里一直惦記著關乎欽天監面子的另一宗案子,天外奇石。白洛書勸說童盼秋放棄調查天外奇石,因為他覺得四年前就已經結成鐵案的案子沒有重新調查的意義,沒有必要再去觸黴頭。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2分
第12集【昔日好友的幻象】 12分
童盼秋一直調查天外奇石這個案子,也並不全是為了欽天監的清譽,也有別的原因。再想想當初大祭酒的預言,童盼秋猜到皇上可能會有難,急忙跑去找大祭酒幫忙。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4分
第13集【試刀大會】 14分
黑衣人從天而降,稱呼蘇建翊為蘇莊主,逼迫他交出寶刀,打了蘇建翊一個措手不及。黑衣人以為蘇建翊裝糊塗,聯手將蘇建翊打了一頓。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3分
第14集【混亂的廝殺】 13分
由於童盼秋自作主張前往窮奇關,余瓊生氣地把她從欽天監開除了。童盼秋一行人來到鑄劍山莊,發現內院有很多遇害的屍體,而且是自相殘殺而死的,心中很是詫異。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5分
第15集【愧疚】 15分
童盼秋將暈倒的同伴扶到床上,等到他們醒來後,將天外奇石拿給他們,和他們一起分析寶刀內的玄機。得知天外飛石上的一種蟲子可以誘發人們心中的欲念,蘇建翊恍然大悟,並且心懷愧疚,因為他想起自己真的殺死了同伴。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3分
第16集【破案】 13分
經過一番調查,大家一致認為殺死蘇建翊兄弟們的不是蘇建翊,而是宙玄的成蟲,它竊取了蘇建翊的時間。如果以記憶連接作為時間流動的節點,宙玄轉移應該是童盼秋從山魈手中救下蘇建翊的時候開始的。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2分
第17集【幕後操作】 12分
童盼秋回到欽天監找余瓊,想要讓他調動天誅司,對李思霖展開調查,但是余瓊卻不在欽天監。無奈之下,童盼秋自作主張趕去天牢捉拿山魈,意外發現山魈不見了。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2分
第18集【硬闖安樂侯府】 12分
為了不讓異族侵占大黎,童盼秋一行人急忙趕去安樂侯府找李思霖,但是李思霖閉門不見。既然沒有辦法阻止李思霖接近皇上,那就只能阻止皇上接近李思霖,但是就算童盼秋一行人攔住了皇上,也沒有辦法證明宙玄就在李思霖身上。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3分
第19集【宙玄】 13分
白洛書覺得現在還沒有到為民除害這一步,更何況,大家對宙玄知之甚少,就算把李思霖殺了,宙玄也未必會隨著原宿主一起死亡。
欽天異聞錄 線上看 14分
第20集【人類的慾念】 14分
為了不讓皇上怪罪於童盼秋一行人,李思霖立馬站出來,謊稱自己在和他們演戲給皇上祝壽,才使得他們躲過了一劫。就在皇上讓童盼秋退下時,童盼秋意外發現余瓊舉止古怪,急忙叫住了大家,拔出了余瓊的刀具。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