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白月光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親愛的白月光

  • 2023
  • 共16集
  • 普遍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蘇筱筱身為方敏戲替,非常熟悉方敏的她接到了方敏的求助,希望她冒名頂替其身份去國內頂尖裝修公司明豪集團董事長費銘軒身邊幫她甩掉這個名義未婚夫,蘇筱筱費盡心思接近費銘軒,殊不知這方敏正是集團董事長費銘軒的初戀,他知道蘇筱筱假扮方敏,為了調查方敏失蹤的真相,居然直接提出迎娶蘇筱筱?

我親愛的白月光 線上看 11分
第1集【背後的陰謀】 11分
明豪集團總裁費銘軒在新聞發佈會上針對集團甲醛超標之事做出回應,輕鬆化解記者們的刁難。繼而他宣佈演員方敏,也就是他的未婚妻,將會回國並成為明豪集團的代言人,引來眾人驚奇。
我親愛的白月光 線上看 12分
第2集【誘餌】 12分
費銘軒約蘇筱筱吃飯,想從她這得到方敏的消息。蘇筱筱不得不裝扮成方敏的樣子,繼續扮演方敏。並且蘇筱筱先發制人,想以氣勢解決婚約,但費銘軒早已打探清楚情況,不斷的試探蘇筱筱的真實身份,甚至來到蘇筱筱家,提出要進去參觀。
我親愛的白月光 線上看 14分
第3集【諜中諜】 14分
蘇筱筱的處境困難,但她認為既然自己已經答應要幫方敏解決婚約之事,她就不會半途而廢。此時她想到費銘軒公司身陷甲醛風波,如果自己可以利用方敏的下落接近費銘軒,從而拿到費銘軒失察造成甲醛案的證據,那費銘軒就無暇顧及自己和方敏了。
我親愛的白月光 線上看 17分
第4集【回憶起往事】 17分
面對共同的危機,費銘軒和蘇筱筱總算能坐下來平靜的交流,並且出於合作關係,費銘軒承諾會幫助蘇筱筱渡過難關,也因此出現了喜劇的一幕,費銘軒陪著蘇筱筱邊打拳邊背方家眾人的信息。
我親愛的白月光 線上看 15分
第5集【已然有所定論】 15分
原來蘇筱筱曾善意欺騙費銘軒,救他的人是方敏,這也是第一次有人真正在意她是誰,而不是簡單用方敏替身帶過。醉酒的費銘軒送戒指給蘇筱筱並真情告白,蘇筱筱共情費銘軒的孤獨,她的內心有所觸動卻不敢接受,她以為費銘軒也是將她錯當成方敏才如此。
我親愛的白月光 線上看 14分
第6集【突然醒來】 14分
費銘軒確認蘇筱筱就是自己的白月光,對蘇筱筱的態度從冷漠腹黑變得溫柔,關心蘇筱筱的身體給她拿衣服換,還為之前的行為道歉。
我親愛的白月光 線上看 12分
第7集【異樣的情緒】 12分
費銘軒醒來,同時他的助理端著蛋糕進來。原來費銘軒根本沒有睡著,而且他還特意蘇筱筱準備了生日驚喜。
我親愛的白月光 線上看 13分
第8集【多角戀帶來的傷害】 13分
蘇筱筱思考再三還是沒將檔發出,剛被拒絕的費銘軒看到蘇筱筱的猶豫和糾結,放下心來,甚至還有點小竊喜,因為這證明蘇筱筱對兩人的相遇和相處並不像她所表現出來的那麼冷漠。費銘軒上前調侃,誰知蘇筱筱還是嘴硬。
我親愛的白月光 線上看 16分
第9集【回程】 16分
蘇筱筱回憶起年少時與方敏互相鼓勵成長的日子,又想到白日裡兩人身陷三角戀的荒誕,傷心不已。這時費銘軒出現,與蘇筱筱一起聊天喝酒,默默陪伴在蘇筱筱身邊。
我親愛的白月光 線上看 15分
第10集【悄然滋生】 15分
原本在費銘軒的開解和陪伴下,蘇筱筱的情緒已經穩定下來,然而當她回到家裡卻發現房東正將她的東西往外搬,原來是唐宋,他竟一點餘地都不留,將房子退租。
我親愛的白月光 線上看 14分
第11集【醜陋嘴臉】 14分
蘇筱筱一醒來,就聽見費銘軒喊她一起看日出,美景和費銘軒的陪伴讓蘇筱筱一掃陰霾,宛如新生。兩人間的距離也在無形中逐漸拉近,費銘軒順勢提出讓蘇筱筱暫時住在他家,蘇筱筱總算沒有推辭應下邀請。
我親愛的白月光 線上看 15分
第12集【步步緊逼】 15分
對蘇筱筱而言,費銘軒是她如今最親近的人,而且唐宋之所以能得逞拿到甲醛案檔也有她的責任,所以蘇筱筱決心要保護費銘軒,她找到唐宋,當面戳穿他的陰謀,想讓他有所顧慮收手。
我親愛的白月光 線上看 11分
第13集【不再坐以待斃】 11分
計畫失敗,唐宋被方正清狠批,更加扭曲,這次他不僅是為了獲得方正清的認可,更重要的是內心不平衡的他恨上了費銘軒和蘇筱筱等人。他再次搞事,引導方敏粉絲人肉網暴蘇筱筱。
我親愛的白月光 線上看 14分
第14集【宴會中】 14分
方敏怒氣衝衝找到費銘軒公司,卻被費銘軒助理和費銘軒接連攔下,他們都以為事情大條,方敏是來找蘇筱筱算帳的,還想著如何勸架。誰知道,方敏與蘇筱筱相視一笑,不僅沒有上演互撕橋段,還極其親密。
我親愛的白月光 線上看 10分
第15集【惡性】 10分
費銘軒和蘇筱筱出完氣後瀟灑離場,本該直接回家,可費銘軒在酒店樓下卻遲遲等不到蘇筱筱,直到看見蘇筱筱和方敏兩人鬼鬼祟祟地又進了酒店。費銘軒跟了上去,才從蘇筱筱那得知唐宋對方敏的威脅,沒想到唐宋竟如此可惡。
我親愛的白月光 線上看 12分
第16集【甜蜜也有煩惱】 12分
們的生活歸於平靜。三年後,蘇筱筱經過努力終於成為主演,憑藉自己的魅力在鏡頭前發揮光芒。費銘軒一如既往默默陪伴在蘇筱筱身邊,等她從片場收工後一起回家,體會著平凡而滿足的生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