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總複習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二戰總複習

  • 2021
  • 共8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二戰無疑是無人不曉的戰爭,但這宛如人間地獄的大戰,是如何被挑起的?又是以何種方式結束?本系列收錄最完整的歷史影像,回顧1937年中日戰爭爆發和1939年波蘭戰役開始,透過地圖講解及歷史數據分析,一次完整複習二戰中最令人印象深刻、也最殘酷的歷史真相。

二戰總複習 線上看 51分
第1集【開戰時刻】 51分
沒有人不知道二戰是近代最大規模的戰爭,但二戰到底是怎麼開始的?德國的希特勒是如何牽制英法兩國,挑起這場人類史上最難以忘懷的戰爭?
二戰總複習 線上看 51分
第2集【盟軍的潰敗】 51分
德軍併吞東歐的捷克、波蘭後,轉向北歐與西歐擴張,丹麥、挪威與低地三國被徹底征服,英法聯軍更是被圍困至法比邊境的敦克爾克,德軍更乘勝招降英國,但英相邱吉爾堅持抵抗到底。
二戰總複習 線上看 51分
第3集【東線戰場】 51分
1941年,在孤立英國的同時,德軍動用17000輛火車將數百萬德軍送至蘇聯戰場,蘇德戰爭正式開打。同一年底,日軍偷襲美軍珍珠港,導致美國正式投入二戰,與盟軍並肩作戰。
二戰總複習 線上看 51分
第4集【軸心國的夢想】 51分
在珍珠港事變後,日軍迅速橫掃東南亞。另一方面,德軍則深入蘇聯陣地,蘇聯瀕臨潰敗的窘境。軸心國夢想在拿下這場大戰後,最終在印度會師。然而,一場戰役卻搖醒了他們偉大的夢想。
二戰總複習 線上看 51分
第5集【僵局】 51分
在東歐、北非和亞太戰場,兩大陣營不斷糾纏,雙方互有勝負。日軍在中途島的一次失誤,讓美軍有機可乘。德國方面,正煩惱如何處置猶太人,他們最終想出了比子彈更可怕的解決方法。
二戰總複習 線上看 51分
第6集【盟軍的反攻】 51分
在印度、緬甸和中國邊境,英國殖民地軍隊和中國軍隊,正和日軍殺得不可開交。儘管資源已不如戰前豐盛,希特勒仍決定將大部分的兵力投入史達林格勒,企圖打垮蘇聯最後的防線。
二戰總複習 線上看 50分
第7集【血腥的掙扎】 50分
蘇聯軍隊將德軍一步步推回他們的老家,納粹政府向全國發出「總體戰」的號召令。而盟軍在卡薩布蘭加會議定調,唯一目標是打到對方「無條件投降」。日本本土開始遭美軍大量轟炸。
二戰總複習 線上看 51分
第8集【戰爭中的天文數字】 51分
戰爭進入尾聲,瀕臨崩潰的軸心國,仍然使出全力,投入僅剩的資源,負隅頑抗。盟軍則出動壓倒性的武器與兵力,要終結這場戰爭。雙方都投入並損失了天文數字般的資源…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