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館Basu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小酒館Basue

  • 2024
  • 共13集
  • 保護級
  • 9.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由媽媽桑Basue與小媽媽桑明美一起營業,以這名為「小酒館Basue」的地方,她們將與各種奇怪的熟客與新客人交織出逗趣的故事。

小酒館Basue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 24分
這裡是北24條……一個與札幌薄野地鐵相隔5站的街道。有一名男子無意間來到了這裡,並進入了一家叫做「小酒館Basue」的店。這名男子叫「山田」。這是他第一次來到小酒館,雖然他最初被相當有個性的媽媽桑Basue、小媽媽桑明美和常客辰哥的氣勢給震撼,但他卻不知不覺地被店內獨特的氛圍給吸引了。 除此之外,這個小酒館也會談論一些煎蛋和色色的事情之類的話題。
小酒館Basue 線上看 24分
第2話 24分
「小雨」來到店裡面試打工時,不知為何突然被捲入了一場搶劫事件之中。然而,Basue媽媽桑和明美卻像什麽事都沒有發生一樣開始了面試。在慌張的強盗面前所展現的是「小酒館Basue」的優秀待客技巧。小雨真的能從這困境中逃脫嗎?而那裡又是否存在人情味呢? 除此之外,偶爾也會吃一下可麗餅。 還有等待白馬王子的出現。
小酒館Basue 線上看 24分
第3話 24分
山田在職場中遇到了一位有點強勢、性格又相當麻煩的前輩「風間」。「風間」邀請他「一起去小酒館」,結果要去的地方卻莫名其妙地變成了「小酒館Basue」。「小酒館Basue」的店員本來就都很有個性了,結果又加上了風間……情況簡直是混亂無比。在這當中,風間還總是問山田一些奇怪的問題。 此外還有,常客「東美樹」以明美為目標而展開的戀愛攻防戰。 還有,辰哥一直在哭之類的事。
小酒館Basue 線上看 24分
第4話 24分
真心愛上明美的「森田」是個處男常客。他與辰哥及明美談論愛情觀時,卻發現了明美是以減分法來看待愛情的。究竟森田有沒有機會呢? 此外,還有常客「阿川」因宿醉後脖子上的神秘項圈而引發的死亡遊戲。 還有就是關於粉紅獨角獸、粉紅獨角獸還有粉紅獨角獸之類的故事。
小酒館Basue 線上看 24分
第5話 24分
常客「東美樹」試圖利用手相來觸摸女性的手。他極度地崇拜一位名為「道格拉斯濱田」的男子。來小酒館打工的新人小雨,究竟能否使這位盲目崇拜的常客清醒過來呢? 其他,還有談論人的壞話、愚蠢之類的事情。 還有,關於情人節的回禮之類的。
小酒館Basue 線上看 24分
第6話 24分
其實常客「森田」和山田的前輩「風間」是中學時的同學。與情緒高漲的風間形成對比,森田顯得相當疏遠。他們之間的感情和認知存在著巨大的差異。 其他,還有談論勇者和運動衣之類的事情。 還有,突然想去釣魚之類的。
小酒館Basue 線上看 24分
第7話 24分
山田不是處男。其他還有一些笨笨的話題。 另外,森田似乎是個霸凌的加害者(自稱)。
小酒館Basue 線上看 24分
第8話 24分
在酒館打工的新人小雨第一次一個人看店。然而,社恐的森田卻突然來到了店裡。在尷尬的氣氛中,森田不斷地按著卡拉OK的遙控器。小雨究竟能否成功完成她的首次看店任務呢? 除此之外,還有想去遊樂園、瓦爾加斯被打敗的話題。 還有卡瓦邦嘎的話題之類的!!
小酒館Basue 線上看 24分
第9話 24分
森田正在實行禁慾生活,他似乎相信自己能夠透過禁慾成為帥哥。明美對如此愚蠢的森田提出了質疑,而辰哥則是溫柔地在一旁守護他。 除此之外,還有關於臭酒的故事。 以及,有關真正的強大的故事。
小酒館Basue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 24分
「最近有沒有交到新朋友啊?」東美樹如此問道。他最近沉迷於閱讀如何交朋友的指導書籍。然而,森田卻認為朋友沒有必要交太多。實際上,到底擁有多少朋友才合適呢? 除此之外,還有明美的手作料理等等。 另外,你們對於這些新顧客有什麼想法呢?
小酒館Basue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 24分
不知為何,勇者和最終大魔王在「小酒館Basue」中坐在一起和睦地喝酒。面對這種狀況,明美完全無法理解。造成這個局面的,其實是一個極其驚人的原因。 除此之外,還有想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大人、關於廁所衛生紙的紙芯裡會不會塞著什麼東西之類的話題等等。
小酒館Basue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 24分
當森田像往常一樣來到小酒館時,已經有一位陌生的女性客人在店裡了。她是明美的朋友,名字叫做「三澤」。對於相當怕生的森田而言,酒醉後大膽逼近他的三澤簡直令他無所適從。森田究竟能否和三澤進行正常的對話呢? 除此之外,還有戀愛故事是否會有完美結局之類的事。 再來就是,尺寸是否重要之類的事。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
小酒館Basue 線上看 28分
第13話 28分
森田帶來了遲來的白色情人節禮物,可無論怎麼看,這份禮物都有點奇怪。 由於明美不斷發表帶有爭議的言論,於是Basue媽媽桑便為她制定了規則。其他還有被肌肉給控制的話題,還有說一些不好聽的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