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檔案 The Animation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蔚藍檔案 The Animation

新集數於5月5日上架
  • 2024
  • 共5集
  • 保護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以處於廢校邊緣的阿拜多斯高中裡的阿拜多斯高校對策委員會中成員的為主軸,五人攜手與被稱作「老師」的大人們相遇,開始拯救廢校的危機。

蔚藍檔案 The Animation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阿拜多斯高中 對策委員會】 24分
全校僅有5名學生。被沙漠包圍的阿拜多斯高中正面臨著廢校的危機。 為了擺脫這個情況,隸屬「對策委員會」的5名學生每天都過著忙碌的生活。 有一天,名為白子的學生遇見了一位大人。他是從聯邦學生會被派遣過來的「老師」。
蔚藍檔案 The Animation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我不認可你!】 24分
與老師相遇之後,對策委員會的所有成員終於有了阻止學校廢校的希望。在擊退了步步緊逼的頭盔團之後,這個念頭也逐漸開始膨脹。 然而,身為對策委員會成員之一的茜香卻沒辦法認可老師。 這時,她突然陷入了危機之中……!?
蔚藍檔案 The Animation 線上看 24分
第3話【請放心交給我們便利屋68吧】 24分
即便眼前的問題得到了解決,對策委員會和老師仍然還是對龐大的債務嘆息不已。想不出解決方案的一行人進入了拉麵店,並與一群自稱亡命之徒的「便利屋68」的女孩一拍即合。 然而第二天,「便利屋68」卻突然開始襲擊阿拜多斯高中……!?
蔚藍檔案 The Animation 線上看 新集數 24分
第4話【泳裝蒙面團】 24分
為追蹤之前襲擊阿拜多斯的頭盔團的線索,對策委員會的成員們決定前往以無法地帶聞名的「黑市」。 在他們與偶然遇見的三一綜合學園的學生「日步美」一起進行調查時,他們發現自己償還的債務很有可能流向了地下銀行。這時候,白子突然提議要「搶銀行」……!?
蔚藍檔案 The Animation 線上看
5月5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