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公主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晨曦公主

  • 2014
  • 共24集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高華王國、緋龍城──在這座城裡,擁有罕見紅髮、惹人疼愛的優娜公主,受到排斥戰爭的溫柔父親伊爾國王以及既是青梅竹馬又是護衛的年輕將軍哈克細心呵護,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城裡為了慶祝優娜的十六歲生日而舉辦宴會,堂哥蘇芳也前來祝賀。從小就一直喜歡的蘇芳來訪讓優娜喜出望外,然而優娜的父親伊爾國王卻堅決表明不會答應讓兩人結婚。優娜為此深感困惑,但是蘇芳稱讚她的頭髮又送了美麗的髮簪,讓她心情徹底好轉。只是喜悅沒有維持多久,優娜就遭遇了意想不到的狀況。

晨曦公主 線上看 免費 24分
#1 優娜公主 24分
#1 優娜公主 高華王國、緋龍城──在這座城裡,擁有罕見紅髮、惹人疼愛的優娜公主,受到排斥戰爭的溫柔父親伊爾國王以及既是青梅竹馬又是護衛的年輕將軍哈克細心呵護,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城裡為了慶祝優娜的十六歲生日而舉辦宴會,堂哥蘇芳也前來祝賀。從小就一直喜歡的蘇芳來訪讓優娜喜出望外,然而優娜的父親伊爾國王卻堅決表明不會答應讓兩人結婚。優娜為此深感困惑,但是蘇芳稱讚她的頭髮又送了美麗的髮簪,讓她心情徹底好轉。只是喜悅沒有維持多久,優娜就遭遇了意想不到的狀況。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2 破碎的羈絆 24分
#2 破碎的羈絆 宮裡突然發生了叛亂,哈克趕到了過於震驚而愣住的優娜身邊。有著「高華的雷獸」之稱的哈克一邊守護優娜,一邊用他有如閃電般的大刀攻擊,不斷地將來襲的敵軍擊退。在伊爾國王的親信-敏司的協助之下,優娜和哈克勉強逃出了宮外,但優娜卻無法接受現實。哈克為優娜絕望的模樣感到心痛,並決心無論到哪裡都要守護優娜。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3 遙遠的天空 24分
#3 遙遠的天空 哈克一邊守護被趕出城的優娜公主,一邊在山中前進。但是失去精力的優娜,只能默默地跟在哈克身後。看著優娜越來越虛弱的模樣,哈克感到很痛苦。在他腦中浮現了小時候和優娜還有蘇芳三人一起度過的時光,以及他和曾經的摯友說過的話語。哈克希望優娜能打起精神來,就在這時,發生了一件事,讓優娜首次憑自己的意志開始行動。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4 風之部族 24分
#4 風之部族 經過艱辛的逃亡旅程,優娜和哈克來到哈克的故鄉‧風之部族的風牙之都。優娜在那裡受到人們溫暖的迎接。另一方面,在緋龍城當中,接到緊急召集的火、水、地等各部族族長,以及因風之部族族長哈克失蹤而代理出席的長老姆特克齊聚一堂。伊爾國王駕崩、眾人推舉蘇芳為新王,但只有姆特克不承認蘇芳即位。會議後,回到風牙之都的姆特克為優娜與哈克的平安歸來感到欣喜,但是為了逼他認同蘇芳即位,火之部族開始對風之部族施壓。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5 咆哮 24分
#5 咆哮 被冠上殺害伊爾國王汙名的哈克,為了保護優娜與風之部族,決定讓出部族族長地位、獨自踏上流浪之旅。但是優娜無論如何都堅持要與他同行,於是兩人一起離開風牙之都。優娜與哈克聽從姆特克的建議,要去尋找傳說住在風之地某處的神官,但是兩人被火之部族族長的次子甘‧迪淳率兵追上、陷入險境。甘‧迪淳為求自身的功名利祿,想要殺死哈克、帶著優娜回到緋龍城。而優娜對這樣的他說出一番重話!?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6 紅髮 24分
#6 紅髮 儘管哈克不斷與追兵奮戰,但身中毒箭的他卻無法發揮平常的實力。在士兵的偷襲之下,哈克陷入快要跌落谷底的困境。為了拯救哈克,優娜斬去自己的秀髮,並拿著從迪淳那裡搶來的劍想守護哈克。士兵們都被優娜的氣魄與彷彿火焰燃燒般的眼眸與紅髮震懾住了。而另一方面,包括風之部族長老-姆特克在內,得到五位部族族長認同的蘇芳,終於要舉行即位儀式了。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7 天命 24分
#7 天命 優娜和為了保護她而受重傷的哈克,被住在谷底的神官伊克斯與照顧伊克斯的少年-悠救了回去。優娜不解地詢問神官為何要住在不方便的谷底,卻遭到悠嚴厲地回問她:「妳明明就住在宮中,怎麼不知道?」。深深了解到自己的無知和無力的優娜,將自己的想法傳達給了伊克斯。而伊克斯則是對優娜訴說起她應該背負的天命。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8 選擇的門扉 24分
#8 選擇的門扉 伊克斯突然叫悠和優娜還有哈克一起去旅行,去看看這個世界。這讓悠感到很困惑,無法壓抑住憤怒的心情。優娜和哈克雖然能體諒悠的心情,但也只能靜觀其變。悠從小就是個孤兒,獨自一人在貧窮的村莊中生活。在每天都只能盡力求生的生活中,偶然遇見伊克斯的悠,被他清心寡慾且表裡如一的溫柔所拯救。從那之後,伊克斯就成為悠最信賴的人,他所說的話對悠而言,也比任何事都來得重要。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9 顫抖的覺悟 24分
#9 顫抖的覺悟 神官伊克斯向優娜傳達神的旨意,要優娜去尋找高華王國自古流傳的四龍傳說中所登場的四龍戰士。因此優娜與哈克、悠一同啟程前往四龍戰士之一「白龍」所居住的夢幻之村。但位於國境附近的村子,與火之部族的土地和王都相距甚近,優娜一行人只好一邊躲避追兵一邊前往。就在這時,一直以來被哈克守護的優娜,為了可以保護自己,並幫上哈克的忙,她開口請哈克教她使用武器,但哈克和悠卻……。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10 盼望 24分
#10 盼望 優娜等人抵達了四龍之一的白龍所居住的村子。長久以來,守護著白龍之力、對維繫了白龍的傳承感到榮耀的村人們,因為優娜的一頭紅髮彷彿初代白龍所侍奉的緋龍王,揣測她可能就是緋龍王的後裔。另一方面,因為傳達失誤,聽說有可疑人物闖入村裡的「白龍」季夏,為了親手排除入侵者守護村人而出現在優娜他們面前。然而,季夏一看到優娜,就受到有如全身血液沸騰般的衝擊。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11 龍之爪 24分
#11 龍之爪 優娜一行人在白龍季夏成為旅行同伴後,根據他「四龍戰士能彼此感應對方存在」的說法,開始尋找下一位四龍戰士「青龍」。但是,即使有季夏的能力還是無法清楚判別對方的所在地。在這種狀況下,哈克與悠都發揮過往累積的經驗和知識來查探青龍的位置,和這兩人相比之下,季夏開始煩惱自己是不是派不上用場。而這時,看到優娜在半夜練習射箭的季夏會有何反應?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12 蒙眼之龍 24分
#12 蒙眼之龍 為了找尋青龍,優娜一行人來到了隱藏在岩山中的村落。然而,季夏明明感受到了青龍的氣息,村裡的人卻矢口否認青龍的存在。優娜一行人看到村人們排外且似乎隱藏著什麼的模樣,便決定要待在村落中悄悄尋找青龍。可是,正當他們在宛如迷宮的岩洞中前進時,優娜卻和同伴們走散了…。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13 迴盪的恐懼 24分
#13 迴盪的恐懼 青龍一度出現在眾人面前,卻又馬上離去。優娜希望再見他一面好好談談,因此決定前往青龍所在的洞窟深處。哈克擔憂優娜的安危而試圖阻止,但是優娜的意志堅定。優娜留下哈克牽制村人、在季夏與悠的陪同下找到青龍,並直接明講希望借用他的「龍之力」幫助自己和同伴。可是青龍卻斷言龍之力是「詛咒之力」,而拒絕了優娜的請託。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14 光 24分
#14 光 被困在崩塌洞窟內的優娜一行人,和前來幫助大家的青龍一起挖鑿連到外頭的洞窟石壁。但石壁實在難以穿透,不習慣勞動的優娜再加上氧氣不足的關係差點昏厥。青龍細心照顧優娜,這份溫柔讓優娜更加想要幫助孤獨的青龍。另一方面,留在外頭的哈克也為了救出優娜他們而拼命挖鑿落石。這時候,終究還是擔心受困家人的村人們陸續前來。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15 前往新天地 24分
#15 前往新天地 被優娜取名為「席安=月光」的青龍加入了旅行的行列。一行人藉著季夏感受到的「綠龍」氣息,尋找對方行蹤。路途當中,他們經過被國王和將軍給捨棄的貧困村落。眼前所見的慘狀和村人對父親伊爾王的批判都讓優娜感到心痛。同一時間,成為新王的蘇芳帶著親信韓‧裘德將軍等人,前往伊‧軍德將軍統治的地之部族首都‧地心進行視察。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16 戰爭遊戲 24分
#16 戰爭遊戲 在蘇芳提議下,地心首都舉辦了「戰爭遊戲」當作祭典活動。蘇芳、裘德還有軍德都參加了這場遊戲。本身也是高華國數一數二武將的軍德,非常崇拜蘇芳的父親由芳。而他把表現欠缺乃父之風的溫吞蘇芳評為「兔子」,但是在這場戰爭遊戲中,軍德發現…。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17 阿波的海賊 24分
#17 阿波的海賊 循著「綠龍」的氣息行動的優娜一行人,來到了地之部族的阿波港。但是,綠龍似乎不斷四處移動,無法確實掌握他的行蹤。尋人途中,受悠託付到街上採買的哈克,與偶然路過的年輕男子杰巴一起救了遭到官員糾纏的女孩。杰巴是對抗阿波的缺德領主楊‧庫吉和其手下官員的海賊之一,他很中意哈克,在那之後也一直對哈克糾纏不休。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18 緣分 24分
#18 緣分 將席安留下來顧行李、出發前往街上的優娜一行人目睹了蠻橫官員殺害小孩的場面,內心感到憤怒不已。就在此時杰巴出現在優娜一行人面前,他想要邀請哈克加入海賊的行列以填補受傷同伴的空缺。然而當看到優娜的瞬間,他便深深體會到自己身為「綠龍」所背負的宿命。對於樂愛自由,並拒絕一同前往旅行的杰巴,優娜決定不勉強說服他,不過優娜卻希望可以見見持續地和阿波的領主楊‧庫吉和其官員抗爭的海賊首領-季雁船長。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19 千樹草的考驗 24分
#19 千樹草的考驗 作為與季雁船長和海賊們並肩作戰的條件,優娜被賦予的考驗是不借助任何人的力量,一個人去採回生長在斷崖絕壁中間的稀少藥草「千樹草」。因為實在太過危險,同伴們都想阻止優娜。只有瞭解優娜想法的哈克,拼命壓抑住想阻止她的念頭。在杰巴帶路下,優娜來到了長有千樹草的海邊絕壁,鼓起勇氣在緊貼崖壁的小路前進。但是,強勁的海風與浪濤毫不留情地向她襲來……。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20 勇氣的連鎖 24分
#20 勇氣的連鎖 感覺到與庫吉的正面對決逐漸逼近,海賊們都做好了覺悟。就在這時,與杰巴一起到街上偵查的優娜偶然看到了領主庫吉。接著,杰巴從街上人們的談話中,推測出庫吉與相鄰的戒帝國準備進行人口販賣的日期。聽了杰巴的報告後,海賊們立刻以季雁船長為中心訂立作戰計畫,可是優娜卻突然說出驚人的提案。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21 火花 24分
#21 火花 為了救出被囚禁的女孩們,優娜與悠扮成誘餌前往庫吉的店,並且按照計畫成功潛入了女孩們所在的船隻。這時,庫吉出現在優娜等人面前,他對有罕見紅髮的優娜產生興趣,還提起以前在緋龍城遠遠看到「優娜公主」的事情。悠為此焦急不已,但是優娜的靈活應變解除了危機。之後優娜與悠得到女孩們協助,終於開始進行作戰。但是,協助兩人的女孩‧百合卻在行動時不慎被抓住了。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22 在夜晚刻劃歷史 24分
#22 在夜晚刻劃歷史 杰巴及時趕到即便傷痕累累仍完成自身職責的優娜與悠身邊,並且與襲擊而來的大批傭兵戰鬥。悠看到杰巴戰鬥的模樣與強大力量,再度體認到「龍之力持有者」的過人之處。再加上有席安助陣,傭兵只能節節敗退。另一方面,留在主戰場與海賊共同作戰的哈克與季夏,也以超常的強悍實力威震敵人。庫吉眼見戰況不利,打算獨自脫逃重整態勢,不過…。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23 誓約之晨 24分
#23 誓約之晨 在大戰中贏得勝利後,阿波取回了希望之光。居民和海賊們在鎮上舉辦了一場盛大的祝宴。在宴會中,杰巴暗自做了某個決定,而優娜則是決定啟程繼續旅行,並將此事通知同伴們。優娜一行人離開阿波這個充滿回憶之地的日子終於來臨了。阿波的居民們依依不捨地為優娜他們送行。但杰巴卻不在送行的行列裡…。另一方面,到地之部族各地視察的蘇芳,已經達成所有目的,踏上了回緋龍城的歸途。
晨曦公主 線上看 24分
#24 今後 24分
#24 今後 優娜一行人繼續踏上旅程尋找四龍戰士的最後一位「黃龍」。途中,他們遇到旅人傑諾,而他正是大家所找的「黃龍」。傑諾為了報答優娜等人請他吃飯,答應要助大家一臂之力,四龍戰士終於齊聚一堂。但是,四龍傳說當中仍有許多謎團,於是一行人照悠的提議去找神官伊克斯尋求解答。隔了許久再訪伊克斯居住的谷底,優娜冷靜而堅定的對伊克斯訴說著旅程中發生的事情,和自己對今後的決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