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日常

  • 共26集
  • 保護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描寫女高中生離奇日常生活的搞笑漫畫。作品中角色的激動反應是一大特色。於2006年5月到同年十月連載單篇短篇,並於2006年12月號開始連載。作品內常反覆出現同一個點子,增強搞笑的效果,同時常在描寫動作時,詳細的畫出動作的每一個步驟。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一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一話 一如往常的平日白天,一如往常的悠閒上學風景。原本以為這種一如往常、早已見慣的日常生活又要開始…。 沒想到突然發生大爆炸,鮭魚、小芥子娃娃、紅牛娃娃從天而降…。一場空前嶄新的超日常生活即將開始。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二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二話 長野原美緒在學校筆記本上畫了一些令人害臊的漫畫,沒想到還不小心借給朋友相生祐子。 美緒為了不想讓人看到那些漫畫而拼命想從祐子手中要回筆記本,但是祐子就是遲遲不肯還!!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三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三話 名乃對被扔棄在路上的一隻黑貓感到興趣,但因為想到家裡有個比黑貓還難照顧的?博士在,只好忍痛離開, 沒想到回到家後卻看到剛才那隻黑貓居然在家裡!?看來似乎是博士帶回來的。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四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四話 祐子與麻衣放學一起回家,兩人感情融洽地在堤防走著,氣氛很不錯。沒想到麻衣突然對祐子表白! 祐子也因此感到不知所措。看到跟平常不太一樣的麻衣,祐子採取的行動是!?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五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五話 不相信非科學事物的中之條,抵達恐山後遇到靈媒巫女。中之條為了確認自己的信念而問了這名巫女問題,但其實…!?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六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六話 祐子、美緒、麻衣三人決定到河邊露營。抵達後美緒馬上開始用飯鍋煮飯,祐子則負責煮咖哩。當祐子正打算把煮好的咖哩端上桌的瞬間,突然發生了一起事件!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七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七話 故事舞台突然變成異世界。在多魯夫的策謀下,國王與皇后遭到囚禁。王國面臨存亡危機?這是祐子在夢中夢到的故事。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八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八話 祐子、美緒、麻衣三人被困在電梯裡。他們找不到其它方法可脫逃,只能乖乖待在電梯理等,沒想到接著他們做出讓人意外的行動。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九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九話 某個夏夜,祐子遲遲無法入眠。當蚊子的飛鳴聲達到最顛峰時,已超越忍耐極限的祐子下定了決心。一場與蚊子的淒烈對決即將開始。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十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十話 某個假日,安中聽說附近的公園有人在辦流水涼麵的活動,因此興沖沖地出門去了,但是當她抵達公園後卻沒有看到任何人。感到不安的安中,此時眼前突然出現一名大嬸。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十一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十一話 博士發明了一種強效漿糊。她為了捉弄名乃與阪本先生,將這種強效漿糊灑在走廊上。不知情的阪本先生想當然爾地中了計,博士也因此捧腹大笑。但是當博士回神時才發現,她自己也被這種強效漿糊給困住了。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十二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十二話 某個假日,安中聽說附近有攤販要來,因此興沖沖地出門去了。她的目的是打靶,接著她把身上僅有的500圓交給打靶攤的大叔,然後舉槍瞄準…。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十三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十三話 暴風雨的夜晚,博士因為想去上廁所而醒來。但是她覺得很害怕,不敢一個人去上廁所。她硬是把名乃叫醒,兩人一起到廁所去…。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十四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十四話 某天,美緒請祐子幫她去買午餐,但是祐子卻一直沒有回來。祐子一直拖到午休快要結束才回來,而且她買來的東西也完全超乎美緒的想像!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十五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十五話 中村老師對於身為高性能機器人的名乃很感興趣,並想出各種方法試圖抓到她。此時,名乃來到了理科準備教室…。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十六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十六話 祐子來到了東雲研究所,雖然名乃拼命想隱瞞自己是機器人的事,但祐子卻完全不以為意,馬上就跟博士融洽地玩了起來。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十七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十七話 東雲研究所飛來了一隻烏鴉。 博士與名乃讓烏鴉圍上阪本先生的領巾,並讓牠說話後,意外地跟具紳士風度的烏鴉成為好朋友。 看到這個情形,阪本先生會?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十八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十八話 菲伊王國的飛行船裡,在舉辦誰能讓史塔拉公主開心,誰就能得到獎金的娛樂活動。但挑戰失敗的士兵們卻接連從船上掉下去。絕望的8號士兵從房裡奔逃出…。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十九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十九話 美緒挑戰跳高。 祐子陪著她練習。 但是不管美緒挑戰多少次,都跳不好。 就在她萌生退意時,奇蹟出現了!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二十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二十話 博士、名乃跟阪本先生三人一起玩躲貓貓。 博士躲在一個絕對不會被發現的地方,躲著躲著卻越來越寂寞...。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二十一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二十一話 在美里家,美里跟小菲還有上星三個人穿著睡衣在聊天,越聊越起勁。 當大家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上星說出來的是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人物。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二十二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二十二話 有一天,博士牽著阪本先生出門散步。後來他們在路上遇到麻衣牽著小栗帽跟皮恩。他們一回頭發現麻衣不見了,這兩個怕狗的人會…。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二十三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二十三話 櫻井泉偶然在誠的房間裡發現見不得人的書刊。 身為姊姊的泉,看到誠語無倫次地找藉口,打算採取堅決的態度卻…。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二十四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二十四話 阪本先生感冒了。名乃親切地照顧阪本先生,博士卻對她撒嬌耍任性。 博士問她說,博士跟阪本先生她喜歡哪一個,面對博士的問題,名乃會…。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二十五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二十五話 美緒看到笹原跟美里兩個人手挽著手走在一起,大受打擊之下便全力加速地衝出學校。 祐子急忙在她後面追趕。
日常 線上看 24分
日常的第二十六話 暫無授權 24分
日常的第二十六話 祐子、美緒跟麻衣要慶祝名乃跟博士的生日,為了要給他們一個驚喜,三個人便到東雲研究所去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