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騎美眉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騎美眉

  • 2016
  • 共13集
  • 普遍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運動神經不好,無論做什麼事都無法堅持的亞美。對某日偶然看到小巧可愛的折疊腳踏車一見鍾情,並開始和好朋友葵一起享受騎腳踏車的樂趣。她也因此結識了同所大學的單車同好。在憧憬著學姊們口中風景和美食的亞美,因而展開向自我挑戰的腳踏車運動。

長騎美眉 線上看 23分
#01 小小的奇蹟 暫無授權 23分
#01 小小的奇蹟 連走路都會不小心跌倒的亞美一直嚮往能騎自行車,但是害怕摔車的她一直裹足不前。小葵聽了亞美的願望後,決定帶她去自行車專賣店看看是否有合適的車種。結果亞美很果斷的立刻買下一輛外型小巧又胖嘟嘟,一見就鍾情的折疊式自行車,取名為蹦太。於是亞美的自行車生活就此展開!
長騎美眉 線上看 23分
#02 在海岸線騎自行車 暫無授權 23分
#02 在海岸線騎自行車 亞美與小葵受到雛子的邀約,周末往三浦方向騎海岸線自行車。亞美對於雛子及彌生一開始就騎了55公里到達集合地點感到相當敬佩,覺得自己也得跟上她們才行。初學者的亞美在這趟自行車之旅將會體驗到何種"美好"的感受…!?
長騎美眉 線上看 23分
#03 嶄新的世界 暫無授權 23分
#03 嶄新的世界 亞美開始騎自行車已經過了一個月。買下了專門的自行車裙、興致高昂的亞美與前輩雛子和彌生,以及兒時玩伴葵不斷地騎著自行車。有一天,雛子向亞美提案「要不要挑戰比較有難度的峰嶺?」,滿心期待的亞美什麼都不知道地就來到了「矢櫃嶺」。然而等待著她的,卻是看起來永無止境的坡道以及酷熱的天氣。亞美深深體會到自行車活動的嚴酷以及自己的不足。這份悔恨與同伴們的存在,將使得亞美逐漸改變…。
長騎美眉 線上看 23分
#04 秘密的打工 暫無授權 23分
#04 秘密的打工 為了要買公路自行車,於是亞美接了多份打工。小葵很擔心看起來精神不太好的亞美,但是詢問亞美是做什麼樣的工作,亞美都不肯明講,這讓小葵很是懷疑。一日小葵與雛子及彌生討論後,決定要偷偷跟蹤亞美一探究竟…。
長騎美眉 線上看 23分
#04.5 我的自行車專輯 暫無授權 23分
#04.5 我的自行車專輯 為了能更加了解故事裡的長騎美眉們,此篇章從亞美第一眼看到折疊式自行車之後所展開的自行車生活將作一番回顧。更加介紹了每位角色所騎乘的自行車車種,以及相關自行車的知識。接下來亞美與新買的公路車將有如何精采的生活呢!
長騎美眉 線上看 23分
#05 發生改變的世界 暫無授權 23分
#05 發生改變的世界 亞美的公路自行車終於交車了,第一次騎上公路車的感覺果然不同凡響。之後亞美又迫不及待邀約大家週末去騎車,但是那天剛好大家都有事無法前往,所以亞美決定來趟""自己一個人""的自行車之旅…。
長騎美眉 線上看 23分
#06 福爾圖娜 暫無授權 23分
#06 福爾圖娜 亞美騎著公路車再度挑戰矢櫃嶺,終於復仇成功。亞美在休息時看到某車隊一致的運動衫,想起那天爆胎時受到幫助的車隊隊員也穿著跟雛子一樣的運動衫。雛子於是跟亞美說明了車隊運動衫所代表的意義,於是亞美心生嚮往開始設計。不過雛子點醒亞美最重要的是先決定車隊名…。
長騎美眉 線上看 23分
#07 車隊的牽絆 暫無授權 23分
#07 車隊的牽絆 亞美設計的車隊運動衫終於製作完成送到每個人手上了。看著大家整齊劃一地穿著象徵福爾圖娜車隊的運動衫,亞美覺得跟大家的牽絆更加確實。跟著大家一起騎過各個地點後,亞美也越來越會騎自行車了。但亞美還希望自己能像紗希那麼能騎,於是雛子提議去參加自行車車賽。
長騎美眉 線上看 23分
#08 廣闊的世界 暫無授權 23分
#08 廣闊的世界 亞美決定與大家一起參加全程160公里的""安曇野秋季賽""。雛子為了讓亞美在參賽前先體會長距離騎車的感覺,於是規劃了100公里的路線,最後亞美不知不覺就完成了騎乘目標,也增加了對自己的信心。終於到了比賽當天,前一晚還有些緊張的亞美受到小葵的鼓勵,也同大家一樣要以享受的心情,開心地騎完全程。
長騎美眉 線上看 23分
#09 安曇野秋季賽!前篇 暫無授權 23分
#09 安曇野秋季賽!前篇 比賽剛開始,亞美就因為被分到下一組起步,而擔心地追著隊員騎來而累得半死。紗希以補給站美食來鼓勵亞美要這樣享受騎乘過程及樂趣。比賽過程中亞美嚐遍美食,越加能放鬆心情騎車了。不過一路上亞美看著大家都還很有餘裕的樣子,又開始擔心自己是否能騎完全程。
長騎美眉 線上看 23分
#10 安曇野秋季賽!後篇 暫無授權 23分
#10 安曇野秋季賽!後篇 得知可能無法跑完全程,亞美擔心得不得了。雛子於是對亞美說我們會""拉著妳""騎的,不用擔心。中途有好幾次亞美都以為快不行了,但隊友們的鼓勵及幫助讓亞美真切感受到同伴的溫暖,而讓她能夠突破自我達到新的層次。
長騎美眉 線上看 23分
#11 暫無授權 23分
#11
長騎美眉 線上看 24分
#12 暫無授權 24分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