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老師Q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殺老師Q

  • 2016
  • 共12集
  • 普遍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背景舞台是專門培育勇者的椚丘魔法學校,而「3年E班」卻是放牛班,聚集的全是各有其bug的劣等學生,而他們的班導竟是魔王!?為打倒因為bug而變得異常快速,不論如何攻擊都很難奏效的魔王「殺老師」,學生們發動策畫,想將被稱為「紅惡魔」的天才魔法劍士‧赤羽業拉進E班……?以劍和魔法為武器!殺老師與學生們的全新冒險,此刻展開!

殺老師Q 線上看 10分
#1 魔王與E班 暫無授權 10分
#1 魔王與E班 椚丘魔法學校專門在培育成為勇者的學生,但放牛班E班卻存在一個大秘密!那就是班導竟然是魔王!
殺老師Q 線上看 10分
#2 紅惡魔 暫無授權 10分
#2 紅惡魔 為打倒魔王「殺老師」,學生們試圖邀請被稱為「紅惡魔」的天才魔法劍士、赤羽業,加入他們E班的勇者團隊……。
殺老師Q 線上看 10分
#3 誘惑的魔女 暫無授權 10分
#3 誘惑的魔女 在烏間騎士長的協助下,E班上街準備購買新裝備,卻落入誘惑的魔女伊莉娜‧葉拉維琪的手中,男生們紛紛在她的魔法下成為她的手下,就連殺老師也是!?這是窮途末路的大危機!
殺老師Q 線上看 10分
#4 試煉的遺址 暫無授權 10分
#4 試煉的遺址 法王、淺野學峯登場!為確認殺老師是否真為魔王卻跑來當老師,法王決定以「試煉的遺址」測試殺老師和E班,究竟有什麼試煉等在前方……?
殺老師Q 線上看 10分
#5 進化的魔術師 暫無授權 10分
#5 進化的魔術師 人稱進化的魔術師,人人對她畏懼的自律思考魔導石版、通稱「律」的人物轉學進來,但律的魔法只為自己使用,完全不想活用在團隊裡,殺老師決定讓律明白協調的重要性……。
殺老師Q 線上看 10分
#6 銀之狂戰士 暫無授權 10分
#6 銀之狂戰士 繼律之後,銀之狂戰士糸成也來到E班了!擁有相同觸手的糸成和殺老師,為爭奪真正的魔王寶座,決定展開對戰!究竟誰才能獲勝……?
殺老師Q 線上看 10分
#7 襲擊!五英傑! 暫無授權 10分
#7 襲擊!五英傑! 由凡事不搶第一絕不甘心的淺野學秀率領,是聖騎士精英集團的五英傑,朝著E班過來了!目標鎖定魔王殺老師!殺老師&E班究竟該如何應付……?
殺老師Q 線上看 10分
#8 我是魔王 魔王是我 暫無授權 10分
#8 我是魔王 魔王是我 E班學生和老師們,打開了據說存放有傳說中武器的寶盒,沒想到竟是會讓人靈魂與肉體對調過來的魔法!結果渚和業對調了,前原也和磯貝對調了,殺老師更是驚人地……。
殺老師Q 線上看 10分
#9 決戰!伏魔之塔 暫無授權 10分
#9 決戰!伏魔之塔 鷹岡將(誤以為是女生的)渚當成人質,想逼出魔王殺老師!E班為救渚組成救援小組,卻被腹翼鯖、GRIP、SMOG等高手擋住去路!
殺老師Q 線上看 10分
#10 聽說竹林要退出E班了 暫無授權 10分
#10 聽說竹林要退出E班了 情人節到了,3-E班上也討論的非常熱烈,但竹林卻突然說要離開E班加入聖騎士團!到底竹林出了什麼事!?儘管全班全力以赴地極力慰留他……。ED特別值得矚目!
殺老師Q 線上看 10分
#11 轉職?天職?! 暫無授權 10分
#11 轉職?天職?! 殺老師為什麼會從勇者變成魔王!?這個謎底終於要揭曉了!而前任魔王居然是那個人!?徒弟也將登場!一年前左右,身為勇者的他,因煩惱沒有成長空間而決定轉職……。
殺老師Q 線上看 10分
#12 BYEBYE魔王 暫無授權 10分
#12 BYEBYE魔王 再見了、魔王殺老師!?再見了、3年E班!?終於進入結尾了!「我要舉辦我的盛大畢業典禮,大家請好好歡送我。」就在此時,""""他""的bug大發威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